老金很開心收到邀請來體驗這台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

這段時間使用的心得是

一台機可以搞定冷熱甜鹹料理、湯品、冰淇淋、果昔、豆漿

真的不是非常方便而已

 超棒的

如果家裡面有長輩或是小孩

真的超級實用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老金準備了超多的東西

其實不是老金超厲害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 裡面就有附食譜

我們先來開箱

看看裡面有哪些配備

 

 

價值度爆表

裡面東西非常豐富

而且超防呆

附有冷熱專用瓶

不用怕搞混喔

冷熱瓶放上去自動切換

非常有智慧的設計 

 

 

  

裝上冷瓶的時候

功能按鈕又不一樣了

唯一相同的就是最下面一排

清洗鈕在左下角+ 按鈕的最右邊是 開始/取消 

 

  

 

冷瓶裝上去就會自動抽真空讓新鮮的食材不氧化

熱瓶比較矮一點

熱飲則是會打碎食材

然後開始直接烹煮調理

 

 

 安心無毒

兩個瓶器都是玻璃材質

不是塑膠製的

所以無毒也沒有食安問題 

 

  

 

 裡面的刀片是無法拆裝的

但是機器有一鍵自動清洗功能

後面老金會示範喔

其實機器很容易使用

除了附有食譜只要照著上面的食材作好準備

就可以無痛完成超級營養又健康的美食

  

 

 

 

冷瓶的配件如下 

 

  

 

因為配件是可以拆裝

可以個別清潔

並且使用上非常防呆

有很安全的接電設計

 

 

 

密合之後才能啟動

密合的方式就是透過前端固定

之後對準往下壓

如下面照片的方式

 

 

我近拍給寶貝你們看喔

這樣就完全密合

因為在製作冷飲時

機器會完全真空來保留食物養分

所以才有這樣細心的設計

 


 

接著我來分享熱瓶的使用方式

 它的密合方式和冷瓶不太一樣

它是用轉扣的方式

 

  

 

冷瓶是按壓後讓真空狀態能排出空氣

熱瓶的上蓋是必須轉才能打開

讓熱氣排放才安全

這些都是非常細心貼心的設計

 

  

 

在使用的時候

可以注意到就是水位的部分

上面都已經幫我們寫好各用途的最大水位

當然你也可以煮少一點

 

 

裝上熱瓶之後

功能按鈕就會出現熱食的菜單  

 

 

 

 容易清潔

一鍵清洗超級方便

 

 

我通常煮完熱食的時候會用到這清洗

實在太~~ 方便了

 

   

只要一個按鈕就很乾淨了!!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 非常貼心

還附贈了一個刷子

用來清潔瓶器

 

  

 

 

 實用性高

  因為附有食譜

所以只需要照著買食材

也可以調整口味自行加減內容

成為自己獨家或愛吃的口味

 

 

 

在滿滿50道料理中

我只有熱食是參考其中的教學

冷飲的部分

 我來分享 我自己開發的喔

 

活力滿滿綠能拿鐵新鮮蔬果汁

 

 

還沒遇到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之前

我在家裡也非常愛打果汁來喝

果汁好不好喝

就是跟真空抗氧化有關

所以應該說我用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

來打出同一個食材的味道

馬上可以分辨出來

因為嘴不會說謊

 

 

 

 

準備了青菜、蘋果、鳳梨、萊姆、起雅子、冰塊、水、蜂蜜

 

 

  

 

把食材全部放進去冷飲杯內之後

蓋子蓋起來 

同時冷飲杯安裝到火氧機底座上

火氧機底座的LED燈才會亮起來喔

非常直覺好用 

 

 

 

這時候直接按 鮮蔬果汁的行程 再來按開始 

機器會計算總共花的時間之後開始運作了

 鮮蔬果汁的行程時間2分30秒

完全無腦無痛

想要喝更細膩的果汁更是可以按兩次

 

 

運作同時杯蓋也不一樣喔!!! 燈亮起來

 

  

 

完成之後

按壓上方的排氣鈕

就可以享受到營養滿滿的果汁

不管是給小孩補充營養

還是給老人家養生

甚至是我們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果汁

都可這樣用

 

 

 

  

在美國不像是台灣醫療體系比較完善

因為醫療昂貴

大家都是靠補充維他命C來防止感冒

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非常健康

所以我們可以加一點百香果

它可以幫助食欲也能增加一些維他命C

來幫助我們抵抗感冒

 

我就可以常常幫家人顧到健康

 


 

要知道

如果沒有真空保留食品養分

打出來的是沒營養的只剩糖分

那就失去了養生的意義了

 

  

也可以吃不完的果汁真空打好了之後直接放進冰箱裡面也沒問題喔!! 且隔天喝也是完全剛打過的感覺 不會變色變味道喔

 

 

 

 

 接著我來分享食譜上的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中式的甜品

紅棗蓮子木耳飲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會煮健康飲品的時候耶!!!

雖然我看起來是很會煮菜的人

但其實我真的煮菜白癡

不過還是會做啦!!!

做出來的只有我吃這是個問題 

 

雖然嫁到台灣來~ 但這一輩子我還沒親自自己做過所謂台灣人常吃的食物

應該說生活上的忙碌加上家裡也沒有人特地教

所以會想買來吃就好的心態比較重了

不過今天買來這一台機器就是要煮

寶貝們我敢發誓

連我這做菜白癡的人都做了台灣朋友一定比我做得更好了

 

 

 

紅棗蓮子木耳飲所需要的食材

冰糖、紅棗、蓮子、木耳

看起來這些食材真的好健康喔!!!! 且對女孩子們實在太好了

不管養身或減肥都這些都是女孩子們的好朋友

 

 

 

 

把食材全部放進去熱食杯內之後蓋子蓋起來

同時熱食杯安裝到火氧機底座上

火氧機底座的LED燈亮起來

 

 

 

這時候直接按 [蔬菜湯]的行程 再來按開始 

機器會計算總共花的時間之後開始運作了

 蔬菜湯的行程時間25分鐘

 

 

 

過了25分鐘後

裡面的食材變成這樣了!!!

 

 

這一段時間我碰都沒有碰它喔

自己在加熱煮食材

把它切碎同時繼續煮熟

反反覆覆自動變成右邊圖一樣了!!!

實在太神奇了!

我回韓國一定買一台送我媽!!!!!

 

其實我有了 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之後

才發現

我的天啊!!!!!!!!!!!! 超難搞的料理

其實很簡單嘛!  馬上廚藝提升一個階級

 

 

 

 

使用煮熱食的時候熱食散熱蓋

會有蒸汽跑出來所以這裡有水珠

(所以這很正常喔)

煮完要打開杯蓋之前先轉熱食散熱蓋

再打開熱食杯蓋喔 

 

 

我把杯蓋打開的時候整個人都嚇到!!!!!!!!

味道就是對!!!!!!!!!!

我想像中的紅棗蓮子木耳飲了!!! 

我的天啊!!! 我竟然會做也太厲害了

寶貝們知道嗎?? 我的自信心爆發

這樣的心情甚麼都能做出來的感覺耶!!! 

 

 

把食材交給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25分鐘而已!!! 

給我這麼大的幸福

 

 

哈哈哈!!!!! 我終於UPGRADE 賢妻良媽咪了耶!!!!

之前都是說一說而已

不會真的做這種料理

但今天的老金開始不一樣了

 

歡迎預約來我家~讓我端出好吃的美食

 

 

 

寶貝們怎麼樣!!!

老金的紅棗蓮子木耳飲看起來很可口嗎?? 

 

 

是真的太好吃了呀!!!!!!! 好吃到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了!!!

只不過一台機器而已怎麼讓我天上飛得高高壓!!!!! 

實在太厲害了

 

接下來給寶貝們看的一道熱食

是我看50道食譜的時候

最想做看看的一道菜

 

 

桂圓蓮子粥

 

 

天啊!!!! 這一道菜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做耶!!!

桂圓蓮子粥或類似的八寶粥都是買來吃誰會想煮來吃

有啦!!!! 廚藝很好的長輩們可能會想煮

但上班族的女生真的不可能!!!

所以我竟然要煮這一道菜的時候其實自己也懷疑自己!!!

我真的會成功嗎???  

 

不過我前面剛剛有煮過紅棗蓮子木耳飲已經自信心上升很多階

超期待成果會怎麼樣呢!!!!!

 

 

這是桂圓蓮子粥所需要的食材喔!! 

就像一開始很硬的蓮子和白米是需要先泡好

這樣煮起來口感會更加分喔

 

 

 

把食材放進熱杯裡面再來放水

放水的水量可以自己挑整

放多少的水量就

到時候會煮出來的份量

 

把食材全部放進去熱食杯內之後蓋子蓋起來

 

 

 

 

 

這時候直接按 八寶粥的行程 再來看開始  

機器會計算總共花的時間之後開始運作了 

 八寶粥的行程時間50分鐘

  

 

 

寶貝們你看!!!!! 

桂圓蓮子粥耶!!!

我老公看到我煮這些的時候一開始跟我說

人可以吃嗎??? 

過了50分鐘之後

他看到成果有聞到味道說

天啊!!!! 你會做耶!!!!

我終於娶對老婆了

 

雖然聽起來很欠揍

但很開心我也會做桂圓蓮子粥了

 

 

其實我們年紀越來越大

不能一直在外面找食物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做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叫做養身

因為我們的身體要跟著這一輩子了

不能太隨便虐待它了呢!!!!

 

 

我很喜歡食物擺盤

上面可以放些切碎的桂圓肉

整體感加分再加分喔!!!

 

對不起各位寶貝們!!! 老

金有了Tefal 法國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之後我的自信全方位的爆發了

 

 

韓國沒有這種菜

竟然韓國人會做台灣古早味

是不是太厲害了啊!!!!!!!!!

自信感到100000倍都不夠了

 

 

我老公平常就很愛吃八寶粥 (都是買來吃了)

罐頭的感覺好像不太健康

不過八寶粥食材準備比較多

所以我改品項成桂圓蓮子粥

但我老公全部吃光光

還跟我說下次也要吃!!!! 

我下次把八寶粥食材

全部集合起來要煮了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哼!!!! 八寶粥有甚麼了不起~

老娘通通都會!!!!!!!!!!

 

 

最後最厲害的來了這台還能做冰淇淋喔

  

小孩們的最愛!!! 天啊!!我等一下要變成小孩們的巨星了 

 

 

 

準備蜂蜜,放進冷凍庫2~3小時的香蕉跟哈密瓜,動物性奶油,萊姆

這些材料呢!!! 當然我都看Tefal 法國特福的食譜書上看到的啦!!!

食譜上很詳細寫公克喔!!!

 

 

 

把食材全部放進去冷飲杯內之後

蓋子蓋起來

同時冷飲杯安裝到火氧機底座上

火氧機底座的LED燈才會亮起來喔 

 

  

 

這時候直接按 冰沙的行程 再來按開始

機器會計算總共花的時間之後開始運作了

冰沙的行程時間2分鐘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

我能夠真的做出冰淇淋嗎??? 超級懷疑自己 哈哈哈

 

   

你們看寶貝們!!!!!!!! 我可以做冰淇淋了耶!!!! 

超開心的!!! 之後可以應用其他的口味來做冰淇淋了啦

 

 

自己親自做冰淇淋實在真的太偉大了 哈哈哈

又健康又安心是不是我當100分的媽媽和妻子啊!!! 

 

  

特福真空高速火氧機現在MOMO購物網有獨家限時優惠喔! 

寶貝們可以到賣場逛逛,一起廚藝UPGRADE吧! 

http://bit.ly/特福火氧機獨家優惠點這裡

 

#Tefal真空高速火氧機 #冷熱調理機 #秋冬養生暖起來 #真空抗氧完封更多營養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