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想到有一所牙醫診所中

會有那麼多藝術品的收藏

我的首頁圖誤以為我來到美術館

看草間彌生 或 奈良美智 等日本新一代藝術家的作品

非常有品味的一家牙醫診所 

同時有這些藝術品的存在

讓小孩也會覺得安心

這裡到底在哪裡?? 寶貝們也很好奇吧!!!

 

 

   

我在台中

為了來這裡一早起床

從台北開車來到台中了 

 

 

   

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1-4號的

寬庭牙醫診所

 

老金住在台北怎麼還要跑到台中看牙齒

有寶貝會這麼想

但我工作提供最好最新與最有用的愛美資訊

給我的金寶貝們

當然會讓我專門跑一趟的診所

絕對是非常有意義的

這家牙醫診所不像一般般的牙醫診所

同時也真心認為住台中的朋友

都可以去這間很棒的牙醫診所

 

 

老金對牙醫很了解的原因是因為我老公也在治療中

所以這方面算很熟悉

所以牙醫具備有哪些相關器材

一看大概都懂是不是專業了

這樣老金有夠意思介紹台中的牙醫了吧!!

 

 

 

現在很多人在矯正

雖然有中途而廢

但我小時候也做過矯正

(我的問題是暴牙)

但是不是因為中途而的關係嗎??

還是一樣暴牙

現在比矯正還要更快速的方式

就是 「一日美齒」

簡單來說是美白貼片、或是貼片 

這用詞比較多人知道

只要忍耐幾個小時

可能不需要一天

就可以得到美麗又白又整齊的牙

 

一開始聽起來會覺得 真的嗎??

 

但其實這在演藝界很普普通通的慣例喔

矯正需要很長的時間

有時候可能一開始設定的方向和最後走到的方向會不一致

時間也很長所以自己也會忘記當初想要的感覺

「一日美齒」就是你想甚麼就給甚麼

 

 

   

 

這一張是示意圖!! 因為對我來說並沒有變化很大

但是

寶貝們有感覺到左右前後的照片

有所不同了嗎? 

我的牙齒的整齊度和長度再來是美白

雖然不是很大幅改造

但整體來看整張臉好像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我的臉看起來比之前縮小又短了

看起來整個更年輕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臉型有點長

但這種方式可以改變視覺效果覺得很不錯

我相信你的笑容等於就是自信

且我也不想再動臉了啦!!!!

光想到鼻子已經頭痛了 哈哈

 

沒有錯我們的牙齒帶給人家有這麼大的印象

那我們來看看這過程如何進行

先到了寬庭牙醫診所

 

   

一進去給我的印象

就像照片裡的一樣

啊??   

是這裡是牙醫嗎?

很大的藝術品

讓我一直欣賞著它

 

 

 

 

   

聽說因為這家老闆

很喜歡收集各種不同的藝術品

院內到處都可以見到他收集的藝術品

我是很喜歡

 

 

   

 

但這些藝術品

一定不便宜啊!!!

哈哈哈

因為有藝術品

我的小孩們進來牙醫比較沒有那麼害怕

 

 

裡面環境也非常乾淨

都會要求換鞋

就和我自己家裡面和我公司一樣的感覺

除了對於美學講究充滿藝術品的氛圍

重視衛生

這一點也從一進門同時可以感受到

 

 

 

   

 

如果你問我哪一家診所裡會看到

草間彌生 x 奈良美智 x 村上隆

那我一定會回答你 寬庭牙醫診所

 

 

另外我也發現了它們家製作瓷牙的機器

那表示瓷牙、貼片都可以在一天之內完成

 

 

   

 

這一台機器就是瓷牙/美齒貼片的時候用到的機器

照自己的牙齒形狀來切割

所以說幫我做全世界屬於自己的客製化貼片

 

 

 

 

當我正忙著看牙的時候

小寶貝們也順便在裡面玩著

寬庭牙醫診所除了裡面的環境乾淨

裡面所有人都對小孩們非常親切

 

 

   

 

當然我也會偷偷去注意廁所的整潔

這些小細節我想對每個顧客都很重要

特別帶著小孩們的媽咪們來說也是

 

 

 

 

在診所裡面

也看得到很多可愛的小裝飾品

 

   

 

 

 

  

 

  

 

 

寬庭牙醫診所中

有自己的消毒室 

 

 

 

看診的設備和環境

可以看得出來非常新穎與舒適

 

 

 

至於我來到這邊

想要了解微笑曲線的改善

第一步驟要檢查自己的牙齒狀況

所以要照X光

   

 

   

 

 

當然都在診所內完成喔

拍完X光之後我就要定位了

 

 

 

  

 

  

正在拍甚麼呢?? 

 

 

IMG_6321 

 

就是這張照片!!!!!

認識我的牙齒

哈哈 ~好害羞喔~~第一次公開我的牙齒

 

 

 

覺得小時候愛吃糖超多蛀牙

很害羞

拍照後之前拍過的X光照片

就輸入進來可以在大的畫面上看見

 

 

 

 

這是為了美齒貼片/陶瓷貼片之前必須和醫生討論的部分

目前我的牙齒的健康度

以及有沒有蛀牙先處理等等

因為這樣我也才知道

 

 

 

原來我的牙齒就像圖裡面圓圈圈一樣

重疊的狀況

這些部分若沒有勤勞刷牙的話就是容易蛀掉的地方

為了更詳細檢查我就再次拍部分X光讓他放大

有沒有確定蛀牙了沒有的可能性?

 

 

還好~ 但真的要勤勞刷牙也包括牙線等等 

聽完了之後

我是有條件直接做美齒貼片/陶瓷貼片的人

但沒有很嚴重

每次聽這種關於自己的體內狀況的時候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緊張

寶貝們也會這樣嗎??

因為不知道所以害怕

 

 

 

 

咪咪聽到不是自己要看醫生

才放心坐在椅子上

覺得很可愛 還自誇自己很勇敢

 


 

 

我以為是攝影棚耶!!!

連拍照相機,燈光,背景都太專業了

 

 

 

而幫我們把關微笑曲線的醫生

就是這位牙醫是Allen吳國綸醫師

他在寬庭牙醫診所中

是一日美齒貼片中心 執行長

在言談中我發現吳國綸醫師對牙科美學非常堅持

這也可能和他成長環境有關係

『科學與藝術就像是一枚金幣的正反兩面』

父親是嚴謹的理論派醫師

母親則是美術教師

這樣的家庭背景讓他處事、求學;執業進都受到影響。

或許更像母親一點,所以大學修習了牙科美學

之後或許受到父親嚴謹的態度影響

讓他自己往日本『用一輩子全心磨練一門技術』的職人精神前進

 

因此他對牙科美學 有一個『事實美學』的理論

包含了【感性藝術】、【理性科學】、【表達溝通】與【心理學】四大領域

 

 

吳國綸醫師相關資訊請大家這裡來看看喔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enwu___dentist/

 

FB:https://www.facebook.com/drallenwudentist/

 

從仔細的傾聽與溝通,客觀找出患者希望的美,再融合科學理論及人性藝術

並配合患者的生活型態、妝容唇色、肌肉嘴型等

來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新微笑

我想這就是一條名醫的路吧

 

聽他說著

過去只要幫患者換上新笑容

完成美齒貼片療程

就是他工作裡面最大成就感時

我看得到他散發出一種熱愛事業的熱情

他這份工作

本質上就是在幫助別人得到快樂

我想這是一種被別人的感激和快樂

沾染之後

才可以更堅定的往自己執人意念走下去的關鍵

 

 

    

在吳醫師問我: 我最在乎的地方是甚麼??

他就是那種人

很會細細聽客人想法和我最在乎的地方是哪邊

 

我常被說

我的牙齒很大顆很漂亮

但我也有我的困惱

以前沒有注意到

有一天開始忽然看見自己很放開大笑的時候會看見牙齦

(這一點我很小時候知道,因為我嘴巴大^^;;)

但笑出來的時候左右牙齦平均分布的量不均勻

簡單來說牙齦露出的一高一低

等於整排牙齒一高一低

哇!!!! 真的很難過

我不管放開著笑或講有一些單字

臉的樣子很奇怪

因為我的工作比較針對鏡頭的關係

我很自然會研究鏡頭內被照出來的自己的外觀了

 

我就跟吳醫師講出我的心聲啦!!!

 

 

 

吳醫師就給我一些方法

1 美齒貼片加切割牙齦手術

2 整牙+搭配美齒貼片加切割牙齦手術

3 正顎手術+整牙+搭配美齒貼片

 

 

 

這些都是針對我在乎的地方解決的方法

 

 

但都對我來說好好思考的部分

就像正顎手術真的很辛苦啊!!!

但我很開心醫生會讓我們深入了解每個做法的優缺點

這個很重要

讓我們自己選擇

 

無論如何

吳醫師充分的談話之後

看了我自己之後做美齒貼片

會大概長甚麼樣的視意圖

 

我覺得寶貝們你們有考慮美齒貼片

一定要先做做看視意圖

會放心很多一百倍喔!!!!

 

 

我前面拍照的步驟

為了醫生要幫我設計最美麗的微笑線出來

我當場覺得

哇!!!!!

內心好想立刻做唷!!!

因為整個牙齒變得好美!!!

還有重點是做了美齒貼片之後

在不用想美白這件事

因為喝咖啡、喝紅酒牙齒

都還是一樣這麼白白的喔!!!

 

我們原來的牙齒本來就很自然現象會變黃

但做了美齒貼片之後就是這麼白

 

 

 

今天的目的是我本來體驗一日美

真正貼看看未來的牙齒

但我未來的牙齒必須比現在還要短

短的用長比較容易

我原本的牙齒是長的

變短工程會比較浩大辛苦

所以我就先做了冷光美白

雖然目的不是這個

 

   

 

我的牙齒愛喝咖啡

所以我還蠻黃的

 

   

 

大家知道做了冷光美白之後牙齒變白的程度嗎?

答案是每一個人都不同

這次幫我做冷光美白醫生是顏芳筠醫生

聽顏醫生說一般平均會變白一個色卡

 

 

 

所以我也在做冷光美白之前

比比看我目前牙齒接近的色卡

 

   

我冷光美白之前是 A3色卡

做完會跳到什麼樣的色卡了呢??

令人很期待

 

 

 

先做保護牙齦用藍色染料來包住牙齦

為了等塗在牙齒上的冷光美白染料別碰到牙齦

 

  

冷光美白我也第一次做

雖然愛喝咖啡但希望牙齒白白的也很好

 

 

    

照完之後的牙齒狀況

這樣看看不出來有甚麼變化

 

 

要做第二次冷光美白

所以之前途過的黃色染料先清洗掉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感覺到我的牙齒真的變白了

覺得好神奇!!!! 每天刷牙也沒有甚麼有大變化的

做了冷光美白一次就有成就感

哈哈哈

 

 

   

做第二次冷光美白的時候呢!!! 我就不塗全牙齒上了

因為我的有些牙齒上有裂開的痕跡

再次做的時候會感到牙齒的敏感度

所以就跳過了

 

   

過了10分鐘照冷光之後

 

   

清洗了!!!!!

看起來真的有變白

但我們要看的是色卡

這才算是完美的交代

不是嗎?? 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往上爬看看我原本牙齒的色卡

是A3

用原本的A3比較一下

呵呵呵!!!!! 請A3走開!!!

無法比較跟我目前冷光美白之後的牙齒色了

 

 

 

   

我看A2也沒有!!!! 直接挑到A1

A1是在自然的牙齒裡面最白的色卡喔

醫生說的 哈哈哈 

 

天啊!!!! 怎麼這麼神啊!!

不過醫生提醒我

這只是短暫的

我還是喝咖啡 ,有顏色的食物還是變色

啊!!!!! 醫生你一定要這時候戳破我目前就像氣球一樣準備飛上天的時候嗎???

 哈哈哈

 

 

那麼冷光美白到底多久一次要做呢?

我就問了顏芳筠醫生

醫生說平均一年一次就好

因為它很快速變白而經常短期內做的話我們的牙齒會太敏感了

同時醫生也說做完後半天別碰有顏色的食物

再來一個禮拜碰了有顏色的食物馬上去刷牙

這樣還可以維持目前的亮白

 

  

 

 

 

最後我附上 一日美齒 寬庭牙醫診所的 聯絡方式給寶貝們喔

不敢開心笑得寶貝們

一定要來諮詢看看並想辦法改善

因為有自信的笑

比許多彩妝和保養品帶給你的個人魅力還更多喔

分享寬庭牙醫診所的資訊喔!!

 

 

 

寬庭牙醫診所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QDO.tw

寬庭牙醫診所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uantingcai/?igshid=9i2thld93r3q

 

吳國綸醫師相關資訊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enwu___dentist/ 

FB:https://www.facebook.com/drallenwudentist/

 

 

 

寬庭牙醫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1-4號

0800-807-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白貼片  #一日美齒   #台中推薦牙醫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