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即將邁向第9年了

婚後的生活是一條漫長的路

本來我們沒有打算要有小孩

覺得兩個小倆口也可以開心過

當很多人開始懷疑我們

是不是需要去外面花大錢製造寶寶的時候- -|||

我就懷了咪咪,一直到現在

我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了

當妻子不容易,當兩個寶貝的太太更是困難

之前我在youtube 分享過的影片

有很多網友問我怎麼得到正面能量、維繫婚後感情 

 

  

 

 我覺得另一半想法很重要

影片中老公提到覺得生活情趣很重要

認為要想辦法用創意來過婚後的生活

家庭最重要的雙核心就是我和老公

加上現在兩個小孩要養

在家吃的確也比較健康、比較安心

MIU喔爸想讓我下廚

但為了公平

決定用交換料理的方式來約會晚餐

加上週日的家庭日是我們家的文化

要吃得健康又要經濟划算 

相信大家都會去逛賣場

在台灣去逛賣場一定想到就是家樂福

 

 

韓國人來台灣必定要逛家樂福

家樂福是韓國人的觀光景點 XD

台灣人有家樂福很幸福

韓國人很羨慕

來到家樂福

在入口的地方就馬上有看到現在正有廚具集點的活動

 

 

 

仔細看 真的感覺廚具好精緻

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

這並非普通的廚具喔

原來是來自日本的大師- 柳宗理 手工製造的

堅持手做的設計概念

他製作的南部鐵器還有日本「國家傳統工藝品第一號」的美名

是百貨專櫃等級的呢

現在用點數加價購

只要努力買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 就可以得到,實在太棒了

對於有質感又實用的東西

我怎麼會想錯過的

 

  

 

天啊

菜刀已經換到缺貨了

 

 

 

除了鍋具之外

我發現餐具與刀具都非常精緻

我也超級喜歡湯匙這樣的彎曲設計

看起來超級好用

 

 

 

不過這個集點需要滿500元才有一點 

不過幸好時間還蠻長的 

一直到2019/6/30 呢!! 

不過集點只到2019/6/23 

這活動才開始一段時間 

就已經有缺貨的了!!! 

所以我更要趕快阿

 

 

 

 

其實我覺得家樂福有越來越好逛的感覺

 

我很愛帶咪咪來到這邊親子區 

有很多咪咪會喜歡的玩具或是教材可以選購 

而且咪咪最愛來家樂福的原因就是

可以開車車

這個小汽車造型的購物車真的太重要了

 

 

 

 

為了集點

真的要火力全開

除了日常需要的洗碗槽濾網

我也幫忙公司同事買了一些文具

這邊文具也超多很好買

 

 

 

 

 

 但最重要的是

 

我前面有說過

 

在家享用美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安心和經濟

 

沒有想到家樂福超級貼心

 

通通滿足我要的點

 

我注意到這邊有一個食物轉型計畫

 

 

 

 

我發現生鮮區也有同樣的LOGO

 

 

 

 

上面剛好有在播放影片

 

有逛過家樂福的寶貝們

 

一定已經看過了

 

 

 

 

我也特別找到這個影片來分享給還沒有看過的人喔

 

 

 

 

 

這是家樂福對於食材的一些要求

為了讓消費者買到最安心的食物

 

所以開發出的自有品牌

 

 

 

還有全球家樂福都在進行的「食物轉型」 實際行動

 

 

 

 

但我其實我最關心的

還是上面寫的每周三有好康

 

要經濟當然要買的划算囉

 

 

 

 

 

加上家樂福的產品愈來愈多 

家樂福對於食物原料也有在幫消費者把關

 

     

  

 

 

所以對於我需要的產品 

可以買的經濟又安心 

我當然要選擇家樂福品牌囉

 

 

 

 

很多進口食材

都讓我非常心動

 

 

 

很多食材 

都可以發現不少家樂福品牌的安心食材喔

 

 

 

  

像是MIU喔爸喜歡吃蝦

冷凍草蝦也有家樂福品牌的

 

  

 

 

從油類產品到罐頭類

甚至快煮麵到零食點心都有

甚至是生活用品

 

 

 

這樣真的超級好買

加上他們自有品牌的優惠

真的非常划算

 

還有一點我最愛的地方

那就是有回到故鄉

一種回家的感覺

 

 

  

 

是韓國專區耶

對於要準備做韓國料理的我

在這邊找食材真的很方便

 

想買的都找的到

  

 

 不過我覺得

想要集點快一點的話

有個偷吃步

 

那就是直接買家電類產品啦

  

 

   

 

看看家裡面有沒有甚麼要換的家電

或是缺少的家電

買家電集點比較快

 

 

 

不過家電的收銀區和生鮮與生活用品的結帳區是分開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在家電也逛蠻久的

 

結帳分開更有效率

 

 

 

 

 

採買完畢之後

結帳也看到超級貼心的兒童專屬結帳台

 

 

 

 

 

拿到貼紙後

開心的把集點貼紙貼滿

就可以到兌換區兌換了

應該很多人都有去過家樂福購物

每次買很多有時候還有贈品可以領取

 

 

 

 

看看我的料理和喔爸的料理吧

我這次要做的料理是「創意韓式海鮮煎餅」

用的是柳宗理雙網紋單手鐵鍋

下面就是我拿到的 

 

 

 

其特殊凹凸紋理結構不容易沾鍋

質感真的看起來超棒的

 

 

  

 

這次也拿出我珍藏很久的樺木餐具組

就是在日本買到的柳宗理

這次在家樂福也有限量換購

給大家看看實品 一起擺出來超美

 

  

 

 

有木柄的看起來更精美

不過我都很喜歡

我也特別喜歡湯匙與刀叉特有的曲線弧度 

看了我那麼多逛街和心得

趕快來看我的食譜料理吧 

 

 

 

為了家人的健康

別忘記先洗手阿

  

 

  

下面就是我會用到的食材 

 

 

 

 

今天交換料理是 韓式焗烤泡菜煎餅

泡菜跟焗烤真的很好搭~~

準備了乳酪絲,泡菜,煎餅粉

 

   

 

先把泡菜切成細一點

 

 

 

我們的生活情趣

除了一起做菜交換料理

在另一半做菜時

另一個就要擔任小幫手的角色

 

 

 

 

這時候我就能使喚他了 哈哈哈

 

  

 

 

專門煎餅粉是不需要搭配任何

只要加水就完成

是不是很方便 ^^

  

 

 

再來放進去泡菜

一起攪拌

 

 

   

 

先倒油熱鍋  

再來全放我剛剛打好的泡菜麵糊

 

  

   

 

 

 

這鍋子真的很方便

兩邊的設計讓我倒出多餘的水或是在取菜時都非常方便

且這鍋子傳熱度超快的~ 不需要等 很快就能料理了

 

 

 

 

泡菜麵糊到在平底鍋之後讓他慢慢烤

最後也可以加乳酪絲

 

 

 

不過我發現鍋子超容易導熱

以前沒用過這麼好的鍋子

沒控制好火候

不小心就失敗收場...

 

 

 

 

幸好我準備的食材充足

馬上來做認真的示範啦

 

 

 

  

 

 

 

煎起來很順手,真的很好用! 

鍋子的紋理經過實驗

真的不沾

並且超級好清洗 

 

 

 

現在換MIU喔爸來做蒜香奶油蝦仁

和煎烤和牛

 

 

  

 

我覺得煎烤和牛是作弊吧

超級簡單的

MIU喔爸說只要一面有出水分的時候

換面2-3秒就好了

 

 

  

 

 

這時候我是擔任小助理

正在準備等等要用到的蝦仁

 

 

 

 

蒜香奶油蝦仁

就是用奶油和大蒜爆香後

將蝦仁煮熟就可以了

 

 

 

 

 

接著來到我們準備好的陽台午餐

 

 

 

寶貝們看

柳宗理餐具超級有質感的吧

這套我給老公使用

這是限量的喔~~大家快去換

 (提醒大家6/3開放預購喔)

 

 

我則是用這一套

比較容易集到的

一樣很美

 

 

準備開動囉

柳宗理的服務叉匙2件組

也很適合用來分菜

 

 

 看起來很美味對不對

吃起來也很美味喔

 

 

 

 

 

 

 

 

 

 

 

因為老公剛好烤和牛跟奶油蝦

所以也可以泡菜煎餅一起搭配來吃

多好吃呢?? 我用下一張來證明

 

 

 

 

全吃光光了 

 

 

 

家樂福柳宗理換購網址:https://carrefour.friendo.com.tw/2019soriyanagi/

 

這次換的商品 雙網紋單手鐵鍋 12點+1299元

西餐刀叉匙 6點+499元

服務叉匙2件組 8點+599元

加上我蒐藏已久的樺木餐具

 

 


浪漫的晚餐照片~享用換購餐具 讓我們一起享受生活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