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寶貝們分享的是很容易入手的泡麵料理

韓國喜歡稱為方便麵

下面就是這次老金用統一原味肉燥麵 小時光麵館 

所要分享的各種口味

有沒有很好奇

我不只會把口味與名稱都放在下"麵"

做法也都會跟妳們分享喔 

是不是很棒

老金會想要分享這些獨創的私廚料理

都是因為看了小時光麵館的影片

 

 

 這個影片很有趣

更有趣的地方是

這部影片有分成男女生的視角

 

先來看看男生的視角

 

  

 

 

看完男生的故事

會更想看女生的

因為女生讓人有很多好奇的地方

像是為什麼常常換造型

 

我們女生雖然愛換造型

但也沒有影片那麼誇張阿

關於女生的答案

就在這部女生視角的影片會有囉

 

  

 

在看完影片之後

老金真的覺得自己平常所做的生活私廚

很相關耶

男女主角也真的很像我和喔爸

 

所以這篇文章

4道老金的獨家韓式私廚料理 X 統一原味肉燥麵 小時光麵館

就讓我就用料理獻給各位台灣的寶貝們囉

 

 

老金自己是家裡一定要有泡麵

其實跟韓國泡麵比較起來

台灣泡麵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韓國泡麵其實用泡的不太OK

一定要煮

台灣的泡麵真的是熱水泡泡就很好吃了

所以我在家都會準備泡麵的

 

 

我喜歡統一麵的包裝

有一種保留了傳統又結合創新的感覺

在時尚裡面就叫做復古風泡麵吧

 

 

 

只要3分鐘就可以免除飢餓的痛苦

相信大家都懂得

所以經常忙到餐廳都關門的我

櫃子裡面一定要有

 


 

現在我整理零食櫃的時候

咪咪一定要參與

可能也想吃

不過咪咪才一歲

當然還不能吃囉

 

 

 

 另外也有很多人看韓劇

都知道我們會用碗蓋的方式

這樣子來吃麵

我下面有分解圖

跟寶貝們分享怎麼用喔

 

 

就這樣可以當成碗囉

 

 

好了看完了

不太重要

可是很多人想學到的

韓式吃泡麵的麵碗

我要開始來分享老金的韓國私廚料理囉

基本上因為使用的是  統一原味肉燥麵 

所以每一種都是台灣與韓國的創意火花

就連我準備的醬料也是 XD

 

 

先來看我的創意 第一種 韓式拌拌統一肉燥麵

 

基本上下面的照片我都已經有很詳細的材料說明

每個都大約一匙唷

 

 

韓式拌拌統一肉燥麵的醬

混入了上面的成分

在拌一拌就完成了

接著是準備其他的配料

 

 

可以刨一些小黃瓜

喜歡有紅蘿蔔口感的也可以準備一些紅蘿蔔

或是豆干 

 

 

完成這個步驟之後

再把醬料放入

統一肉燥麵的調味包

 

 

接著準備螺肉煮好

以及泡菜剪碎放在小碗中

最後拌一拌之後

放上煮好的雞蛋

灑一點小豆苗就完成囉

 

韓式拌拌統一肉燥麵

完成了


這個口感呢

因為有酸酸的泡菜加上韓式的炸醬

整個酸酸甜甜又有層次的肉燥香

真的會越吃越開胃

讓人越吃越餓

沒想過吃統一肉燥麵也可以這麼韓式吧

呵呵

 

另外一個創意口味

是韓式咖哩統一肉燥麵 

 

做起來也不用很多時間喔

只是要先準備一下杏鮑菇、蘿蔔、馬鈴薯

然後蔥爆香再放料與咖哩一起炒一炒就完成了

 

 

完成之後

 熱熱的狀態

放入肉燥包

 

你會吃到超級不可思議好吃的韓式咖哩統一肉燥麵喔 

 

 

有一種韓式炸雞咖哩口味的概念

配一點啤酒或是氣泡水

會覺得更享受

 

  

 

接著這個就更厲害了  

去韓國必吃的韓式榨醬麵 

 

 

需要準備的材料

就是洋蔥、蔥、蒜先爆香

接著放瘦肉

 

 

然後米酒和甜醬都台灣有賣的

炒到上面照片的狀態就可以囉

老金介紹的料理

都不需要用到大火唷

 

喔對了

放甜醬之後

也別忘記加入統一麵的肉燥包唷

 

最後就完成了韓國必吃美食

韓式炸醬統一肉燥麵

 

 經過上面三個創意料理

就是我吃泡麵

喜歡玩私房的方式

但我們家MIU喔爸

真的就像影片男主角一樣

很愛原味 

 

MIU喔爸說

平常喜歡吃原味

最簡單、最快、又有效率

雖然不會像影片中男主角一樣

每次都用同樣時間吃完

但那種習慣用同樣方式吃麵

或是點餐

該不會是一種男人病吧

 

但MIU喔爸說 如果他來創作

他可以讓料理平凡卻奢華

 

 

他就直接川燙了白蝦 搭配日式和牛火鍋片

天啊、他的牛肉片就可以買兩箱麵了

真的是很奢華

然後他把燙好的料擺上泡麵

還要我幫他的原味肉燥麵

灑金粉!!! 對 金粉!!

 

 

來看看MIU喔爸的統一原味和牛海陸肉燥麵佐金粉吧

 

如果他賣這一碗泡麵

成本大概就500台幣了吧

但....

說真的

很好吃耶

 

   

 

日式和牛、新鮮白蝦、統一肉燥麵

三個組合都超級彈牙

口感超好

另外統一麵泡好的麵湯也非常MATCH 

 


 

真的有種變化之後

還是原味好的感覺......

不管怎樣

寶貝們都可以把我

分享的韓式創意麵

學起來

讓平常沒有變化的生活、來一點創意變化吧

打出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好像有進入到影片中女主角的感覺耶

難怪這麼有共鳴

雖然我不是編劇

但我寫文章真的也是需要逼出靈感阿!!  而且逼不出靈感

常常逼出的只有靈魂

路上看見我在咖啡廳放空

請不要怪我

 

雖然我分享的創意麵只有三種

但你們卻可以用自己的創意與配料

來組合成更多種 


 

日式和牛炸醬麵


鮮蝦水煮蛋配拌拌麵


 

和風輕蔬肉燥麵

 

我真的很適合開一間

不管你喜歡怎麼樣創作自己的泡麵

真的覺得..家裡面

真的不能沒有統一肉燥麵

 

 

最後附上這次合作的統一麵小時光麵館連結唷

 https://www.youtube.com/user/UniNoodle/

我要準備去吃我的統一原味肉燥麵囉

下次見

 

 

本篇與統一麵合作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