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對一個品牌這麼有熱誠過

我的角色必須要嘗試新鮮的東西

嘗試的過程中會有分辨好用和不好用的區隔

挑覺得好用的跟大家分享

分享就是我的興趣我的生活一部分

但因為這樣而自己真真喜歡的東西

慢慢的離我遠甚至於會忘了它

當時我非常喜歡的東西呀!!! 但因為有新的出現而取代舊的了

 

今天這一篇文章是

要提醒自己不要忘本

這樣才是真真的自己

愛自己也能肯定自己的未來

 

看本篇文章之前

大家先來看這一篇文章 

拜託你們看一下!!! 

我很認真寫耶!!

 

[親子旅遊] 中西歐德國首都柏林 值得必逛必玩的景點

我為了一趟德國都是為了它

專程飛到柏林

 

  

其實這時候咪咪不到一歲 (差不多10個月左右)

其實我常常帶咪咪出國

但都是比較近的 韓國或日本比較多

做很長的飛機只有剛出生從美國飛到台灣的時候而已

所以其實我們內心非常的擔心

咪咪能夠16小時的忍耐

 

 

 

但咪咪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真的很乖乖跟我一起飛到德國柏林了

且狀況非常好!!

所以媽媽的我非常放心

可以專心做我為了來柏林的重要的事情

 

 

 

 

這些奇緣都是很久很久之前開始.....

 

我2年前因為幫忙大陸的劇組在韓國搭配服裝工作

他們只找頂級的設計師品牌...

幾乎都是設計師衣服不然在韓國Galleria百貨公司大買

這百貨在韓國成為貴婦百貨

因為裡面設櫃的價值都是很頂級

不錯!!! 我也一起大採購順便養眼

那時候劇組裡面的人大買NOESA保養品

跟我說因為NOESA在韓國只賣在Galleria百貨公司

其他沒有!!! 

那時候台灣也沒有設櫃

亞洲應該只有香港才有

她是台灣人,是我的大手姐..

也這樣而認識了NOESA

覺得2年之後我在寫這篇文章

真的是很肌皮疙瘩.....

因為真的沒想到

 

 

NOESA 

我不知道裡面到底放了甚麼東西...

覺得好像放魔藥 我使用一個晚上而已但

那時候我的回憶是不像我的皮膚

這樣回來台灣我一直念念不忘

想買也買不下手

因為它真的真的很貴

 

 

今年母親節的時候逛微風廣場百貨而看到台灣也竟然有NOESA....

微風廣場,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GODIVA旁) 

我想起2年前買不下手的NOESA

大膽的買下.... 

 

 

大家也可以看這篇新聞稿 https://goo.gl/ljERHZ 

未命名-1  

一瓶將近25萬台幣的它

當然我買的不會是一瓶25萬台幣啦!!! 

 

25萬精華液是很高進階的商品

所以這概念就是

要使用NOESA商品一定要從基礎開始使用

慢慢進入更高進階

你多有錢也不會第一次賣給你25萬的精華液

為甚麼?? 

我繼續下面討論這件事

 

 

買的時候也拍照證明了一下 

這應該有10萬台幣左右了吧!!

我買最基本的清潔系列跟白天跟晚上的基礎保養系列 

 

 

自己2年之後的今天

有一種金金成長了

要好好安慰自己的一種獎勵 

 

 

我當然買回家的那一天開始打開來用它!!!

內心超興奮就像2年前很想買的洋裝

但很多原因而不能帶回家

心理一直都有它的存在

有一天自己有能力真的帶他回家的時候的快樂

真的無法比喻

 

因為這樣而也參加了NOESA新品上市發表會 

 

因為我母親節買的時候其實NOESA根本還沒正式對外開放 

只有知道的人像我這樣而過去購買而已

 

  

NOESA 它們的記者會也非常用心

也很多記者們在場

 

     

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好奇說 NOESA 到底甚麼品牌

賣那麼貴!!!

其實我購買他之前也不清楚

只是抱著2年前的回憶去購買的!!

購買的那一天

櫃姐很熱意跟我說明 NOESA 品牌故事

我自己很喜歡聽人家的品牌故事

因為品牌故事裡面可以看出商品的理念和未來

 

“NOESA” 在古希臘 "神秘之光" 的意思

 

抑ฎ

NOESA

̴̴薹ੂ

NOESA

虏౯㮉ضℂ甇ጱݷਁ樄ত牧

“NOESA”

ݘࣁ૶膁承Ӿฎ̿ᐟᑃԏ

櫃姐第一句話

「我們不是皮膚護理,是細胞護理。」

我很想打槍說 這一句話很危險耶!!! 

因為已經超越一般保養品的概念

非常的抽象

接著說

因為其它高端品牌一樣擁有高活性成份,但只停留「表皮」 

但NOESA其驚人效果就是有

DANADEM可以高速滲透皮膚直達細胞功能

內心疑問DANADEM甚麼??  沒聽過 

 

 

「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

同時有了DANADEM技術不再需要生產乳霜所需要的任何化學添加劑 

大家要仔細看這句話喔!!

「乳化劑」這是很多保養品身上容易見到的化學添加劑

說真的這是無法避免的 為了裡面那麼多的成分混再一起得要放的

乳化劑的副作用就是破壞皮膚的健康

 

這樣聽起來NOESA所有的產品有結合DANADEM技術

因此任何的產品身上再也看不到乳化劑

 

聽了我覺得多麼厲害

DANADEM有根據嗎?? 

 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是全球唯一FDA以及歐盟認證

9大專利保護它

(DANADEM科技裡面有9個專利在運作中)

它會做出與人體真皮細胞極相似的物質

而能夠我們體內的細胞護理

(所以一開始櫃姐跟我說 他們不是皮膚保養 而是細胞護理的)

簡單來說每一個人都擁有細胞電力工廠

但能不能給這工廠運作的能量

DANADEM就是可以把能量傳送而開啟燈亮的作用

 

 

我們人寶寶的時候肌膚很亮

不需要擦甚麼保持超嫩的肌膚

但年齡越來越增加

每一個人的作息和使用身體的能量不同

而慢慢把細胞電力工廠的能量拿出來用

並沒有補充到電力

有一天那些細胞工廠關燈無法開啟運作的時候

OMG 連想像都不想耶

 

我聽到這邊NOESA的品牌故事

已經感覺到其實它並不是一般很單純保養品

.....

而我非常想見NOESA的一鼓慾望

所以我飛到德國柏林親眼看到本尊

 

老金一開始有講啊!! 我很久沒有這麼的瘋狂過....

愛一個品牌愛到想認識所有的一點一滴的熱誠

 

 

這位很可愛的老先生就是NOESA的創辦人Gerd Gerken

好像肯德基爺爺一般

這位開始NOESA的由來比品牌故事還要懸疑喔!!!

 

1943年出生的Gerd Gerken

27歲開始已經當心靈治療師

同時他有特殊的能力與植物能夠構通(這覺得還蠻神)

他客人屬於都是全世界的數一數二的名人圈

就像比喻台灣的話算命師

郭台銘身邊也有7位算命師在看未來的事情一樣

西方國家果然也有這種顧問

同時Gerd Gerken這一生也出了20多本以上的書籍

也獲得歐洲書籍大獎

 

 

Gerd Gerken在那些社會名人心靈治療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叫做 給合人腦研究的心靈治療

這方面他得到很多他客人的肯定

這方面包括

平衡健康與壓力

所以他自己的一套方法做出

喝的飲料

聞的香水

植物萃取的保養品等等

針對他的客人1:1而做送出去

通常社會名人都是男生具多

這時候身邊的太太發現自己的老公越來越不同

而發覺這些東西的時候也向Gerd Gerken要這些東西

因此Gerd Gerken為了這些175未世界名人而開出牌品叫做

NOESA

 

 

 

品牌創辦人說

市場上的頂級品牌都只是高級彩妝品

短暫的讓你看見年輕

因為這些品牌都含有很多的化學添加劑

皮膚不可能會吸收即使放了很多維他命的成份

也只能被皮膚擋在表面

根本無法直達細胞,抗衰老只是口號而已.....

 

雖然我有點噢...

因為他在否認我到目前使用過的所有的抗老產品

但我摸摸鼻子接受事實

因為它真的很靈

 

   

那麼NOESA產品裡面到底放甚麼? 

一開始有說NOESA是細胞護理

這只有光子萃才能達到

光子萃並不是一般從植物萃取而已喔

 

   

 

「光子萃」進行多工的機密提煉植物的儲光室

從摘取至取得奢華光子萃時間要求在30分內最長不能超過3小時

多工機密技術與流程,活體保留完整組織結構取出的物化光子能量

也就是植物的靈魂,而不是植物的屍體

(且並不是每一個植物都可以用!! 一定樣1100米以上的高度嚴峻環境的植物來進行工程技術)

 

 

這表格是

MODERN ALCHEMY: ALCHEMETICS 

最終極活細胞結晶 : 光子回春能量貨幣

大家想成一虛擬世界遊戲的貨幣能換算台幣的意思 

NOESA的產品都是一個現代化的煉金術程序與進化生態系統結晶

能打造植物界奢華之巔的NOESA光子回春能量貨幣

 

 

一瓶25萬精華液的NOESA裡面有IRIS的光子萃

 

英雄級的IRIS的光子萃非常珍貴

表格上說單就原料來看1滴就將近6歐元

所以想像看25萬台幣也不是隨便定價的

但這一瓶不是隨便能賣

 原因是創辦人Gerd Gerken設定

Noesa的東西就是要一階一階的用上去

每一個階段使用到的光子萃能量都不同

因此用高等級的光子萃

需要訓練

 

 

這裡是NOESA的誕生地德國柏林辦公室

    

我們都做在這裡跟創辦人一起對談

   

    

另外一間他的工作室裡面

充滿NOESA的商品以及他測驗的一點一滴在展示

 

 

  

 每個女人都渴望得到幾乎完美的保養品

而這是一件好事

但是這個世界上卻沒有完美的保養品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 NOESA 「起程-敏感肌膚適用,所有肌膚」篇

已經快要用半年以上的我的個人心得

我第一天用它已經有感受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立即有感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ESA 德國 愛馬仕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