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你會如何裝飾整天的生活呢? 你們一定會同意我這樣說

生活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每天都不一樣

雖然是一樣的工作,但多或少、就是會有不同情況

我每一天都會很認真去面對我的打扮,

就算是明天沒有重要的事情,我也會在前一天晚上,模擬隔天的早上

這樣的話,我可以提早思考,我該用甚麼打扮來準備明天

 

 

 

雖然天亮的時候,心情和情緒都會不一樣

早上起床的我,帶著今天的心情,來面對昨天晚上準備好服裝的自己

有時候是抗拒,有時候是滿意。有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很多個我自己

 

 

像是每天一定要的上妝,我通常會看我昨天準備的造型來思考完成我的妝感

這樣才有整體的感覺,可是大多時候,我不想當一個彩妝狂人

我反而會喜歡親切的自己,那個不會太超過,又不會不足的妝感

 

 

有時候那經常畫的日常流行妝容,我會小小的在裡面加一點變化

有時候我也會用珠寶配件,來襯托出不同的整體妝感

 

 

彩妝,這件事情,我們女生最了解的!

我們經常更新,要追上流行的妝感!

妝還要能搭上流行的款式,讓穿搭更有完整性

因此我們女孩需要很多不同的彩妝

跟衣櫥裡面永遠不夠的服裝

或是精品與飾品

甚至是被老公說已經成為蜈蚣腳的鞋庫一樣

 

 

我真的要說

其實我們不是真的愛購物,我們也勤儉持家

是那些美麗又寫著我們名字的寶貝

它們像是魔戒一樣,就算我閉著眼睛,它們也在呼喚著我

 

 

當我將那些該屬於我的寶貝帶回家的時候

我征服了我華麗的明天,這是我認真生活最好的證明

 

 

因為我太認真生活,所以通常我不敢出門逛街 (笑)

不然老公都會跟我說,它的荷包正在鬧情緒,這樣不太好

所以平常我只好耐心等,讓那些寫著我名字的寶貝呼喚我,我才會真的出現

最近接近了七夕情人節,我開始聽到了敦南SOGO B1 裡面的點睛品

招喚著 老金,我知道現在MIU喔爸,必須要多花些時間,專心照顧好小情人咪咪

所以我不得不開始要學習提醒自己,情人節該如何寵愛自己!

 

 

只要聽到那些被置放在百貨公司的寶貝們呼喚我的時候,我經常就是拿著我的包包

然後準備好出門,剛好我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讓我和寶貝們分享,我日常穿搭中

如何帶著 點睛品 Emphasis 這些美麗的珠寶,認真生活

this article sponsored By Emphasis 

 

 

關於上面照片中,我的穿搭LOOK,搭配的點睛品款式,叫做 Infini Love Diamond,在這個系列的珠寶

可以看到有很多特別選用心型爪的設計,上面的這個項鍊,非常有設計巧思

它是一款可拆卸式的特殊設計,我很愛多變化的設計,可以滿足我不同心情的裝扮

一個珠寶可以精彩穿搭,穿搭怎麼能沒有珠寶呢?

簡單的珠寶就可以讓我們變成非常時尚的焦點

我的時尚態度,除了認真多變的生活來打扮

也努力把精緻的優雅帶回家

聰明購物、低調奢華、精緻生活、我豐富我的生活。

 

在我頸部這條項鍊,他的變化有三種配戴方式

像這樣 單鑽+水滴鑽石環

 

頸鍊由 Infini Love Diamond 主石及水滴型鑽石外圈組成

組合在一起是他原有的設計

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奢華

 

當我想表現 簡約高貴優雅的風格

 我可以將頸鍊變成 單戴單鑽 

 

如果我想有造型又不要太高調

就可以換成單戴水滴鑽石環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

 

頸鍊迷人的特色,就是讓自己有被寵愛的感覺,Infini Love

 

談到了愛情,更不能缺少的,絕對是指環的部分

 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 18K白金鑽石戒指

 

這個款式,有著現代感的包鑲鑲嵌,外圍鋪滿大量圓鑽

 戒指上的主石就是系列的 Infini Love Diamond,內有八心八箭的完美呈現

  

獨特的透視設計,華麗展現鑽石的閃耀光芒 

 

對於成語,外國人的我習慣自己開心亂用,愛不釋手,就是我覺得最好的形容

 

 

在我手上的另外一顆我戴在食指的指鑽

Infini Love Diamond 象徵愛情的永恆、純淨

八心八箭的完美影像互相呼應

心型爪設計真的看似簡單卻精巧

做工真的很細膩

 


美的真的不要不要的,讓人很想知道它的名稱吧!?

這就是 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裡面的 900鉑金鑽石戒指

 

 

 

接著我覺得想要一秒變成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關鍵就在於華麗的耳飾

 

 

 

  

 

 

這是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 900鉑金鑽石耳環

 

 

   

 

我覺得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有婚戒,但結婚以後,鑲鑽的耳環其實更實用

當老公的千萬不要讓老婆做太多家事阿,老婆是要用來疼的,如果不疼老婆

那當老婆的更要自己疼自己了,戴上耳環以後,好像有一種魔力,那就是今天我不做家事

 

 

上面為我30天中的日常穿搭 LOOK 第一套

接著我還會分享二套,因為我每天都打扮不同,所以家裡累積的不是華麗的身影

而是要洗的衣服,怎麼辦呢? 有獲得就一定要付出甚麼,只要自己開心值得就好 

 

 

接著我搭配不同款式的珠寶,來看看不同風格,可以創造怎樣的火花吧

 

耳環的部分,有很多款

點睛品 Ear Play 「耳玩」 18K 玫瑰金耳環配飾 

點睛品 Ear Play 「耳玩」系列 18K 白金鑽石耳環

點睛品 Ear Play「耳玩」 18K 黃金鑽石耳環配飾

點睛品 Ear Play 「耳玩」 18K 玫瑰金珍珠耳環配飾

 

點睛品 Ear Play 耳玩 18K 玫瑰金耳環 搭配 點睛品 Ear Play「耳玩」 18K 黃金鑽石耳環配飾

 

 

玫瑰金開口式耳環,是不需要有耳洞就可以配戴

獨立佩戴也沒有問題,這樣會有一種新現代的設計感,

我都是搭配 點睛品 Ear Play「耳玩」 18K 黃金鑽石耳環配飾 的 垂吊耳環

鑲滿美鑽的圓環很時尚,又有點奢華感

 

也可以換上 點睛品 Ear Play 「耳玩」 18K 玫瑰金耳環配飾

垂吊耳環搭配長形墜飾,長長的吊墬,我們不管怎麼樣的動作

都會搖搖晃晃的閃閃發亮,看起來非常優雅迷人

 

 

點睛品 Love Décodé 「愛情密語」 18K玫瑰金鑽石頸鍊

 

看起來像是 nu!^o7 像是一首隱藏著的經典情歌一樣

我好愛這款的設計。因為要倒轉才可看出是loving u

偷偷告白的必備約會款,覺得男生送這個給我們也很不錯

而且在部分字母上更鑲有圓鑽,讓愛更深刻永恆的感覺

 

 

其實這款頸鍊,不只是放在胸前好看喔,我將它放到搭配好的小露背上面

也顯得非常性感

 

 

我這套穿搭搭配的指環,現在來分享給寶貝們喔

 

食指上的是 點睛品 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 18K白金鑽石戒指

中指上的是 點睛品 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 18K白金黑鑽石戒指

無名指的是 點睛品 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 18K白金戒指

 

 

18K白金鑽石戒指 

戒指採用開扣式設計,還有鋪滿美鑽的浪漫心形,其實單戴就很好看

如果情人節收到這樣的戒指,像是被表達著心心相印一樣

 

18K白金黑鑽石戒指

設計就簡約,很適合與其他戒指一起出現,以單行的圓鑽組成,很有質感又可以強調個人風格

 

18K白金戒指

也是很好的陪襯,讓食指戒顯得更美、更華麗

 

 

 

如果把三個指環帶在一隻手上,那另外一隻手就會不太平衡

另外一隻手上的,我們一起拉近看看

 

 

下面照片食指上的是 點睛品 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 18K玫瑰金粉紅色藍寶石戒指

中指的則是 點睛品 Fingers Play 「指玩」系列 18K玫瑰金粉紅色藍寶石戒指

 

 

 

18K玫瑰金粉紅色藍寶石戒指

我很喜歡四葉草的設計,因為它本身代表著幸運,好運不嫌多,粉紅色藍寶石戒指以四葉草獨特的線條,配合層次有序的設計

混搭不同顏色的寶石、白金及玫瑰金,這樣的指環非常百搭,不管是英倫風、韓風、大都會風

只是在指尖上,就可以表演一場時尚派對

 

 

在我手腕上的手鍊

同樣是愛情密語系列

Love Décodé 「愛情密語」 18K玫瑰金鑽石手鍊

看起來像是 n3^o75hem1e11!m!

他也隱藏著一首經典情歌,這首歌我曾經送給MIU喔爸過喔!! 就在他失戀的時候

後來MIU喔爸就變成我的男朋友了!!! 所以我很愛這個密語阿

要把手鍊倒轉才可看出是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以上就是我這套穿搭出現的珠寶們喔

 

  

 

最後一套 LOOK 分享囉,我搭配著點睛品 g* COLLECTION一系列珠寶,我覺得定位上更是成熟內斂

它象徵著職場上幹勁十足,玩樂時盡情投入,努力活得精彩的我們 

 

 

 

上面的整體穿搭看完,來聊聊我用的配件

下面是 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玉髓手鍊

矩形設計簡單時尚,低調奢華

手鍊以大小不一的矩形黑玉髓,配合黃金拉絲工藝打造而成

 

而我另外一手配戴的

是同系列的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瑪瑙手鍊 

我配戴在手指上的 兩個圓圓的戒指是 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玉髓戒指

另外一手的則是 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瑪瑙戒指

 

 

999.9 黃金玉髓戒指 主要是以圓形為設計元素,簡約俐落,有一種都會女性因為面對生活工作,必須要柔中帶剛的一面

戒指以拉絲黃金包裹兩顆圓形黑玉髓,配合不規則設計

 


  

而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瑪瑙戒指

則是完全走矩形設計,一樣很簡約時尚,看起來會比較有個性

以紅瑪瑙搭配黃金拉絲工藝,戒指佩戴時橫跨兩隻手指

想要強調時尚個性,就用這個特別的指環,來表現吧

 

 

 

耳環我也是 配戴 同系列  999.9 黃金瑪瑙耳環

 用方形設計,讓人看起來氣質獨立有自信,進取積極

我喜歡耳環的做工,特別是線條流麗,它以拉絲工藝將黃金與方形黑玉髓完美糅合

看起來非常特別又高雅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玉髓頸鍊

 圓形為設計元素,頸鍊以大小不一的黑玉髓配合黃金

它也可以變成腰部的配飾

 

 

甚至是把它放在背後

真的是很好造型的珠寶

 

 

另外同系列的暗紅色

就是點睛品 g* COLLECTION 999.9 黃金瑪瑙頸鍊

則是用 紅瑪瑙配合黃金

 

 

紅瑪瑙頸鍊 和  玉髓頸鍊

都有著同樣的功能,讓造型可以多出很多變化

 

 

 

以上就是我這次用點睛品和寶貝們分享的穿搭,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

購物我不說藉口,只找時機囉~! 

 


 

相關資訊

 

點睛品官網 : http://www.emphasis.com.tw/tc/Home

點睛品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emphasis.taiwan/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