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本來算是高齡產婦

加上研究時尚的忙碌工作又要餵母乳

每天看著咪咪的肌膚

就有一種心情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肌膚

希望肌膚可以和咪咪一樣

 

我原本只知道

訊聯生技 是臍帶血銀行

後來才發現

他們除了既有的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外

也從幹細胞相關研究發展出皮膚相關生物科技

應用在傷口癒合的治療上

 

RE.O保養品就是用從這專利技術所研發、延伸而來

當市面上又研發出新的科技

對我們女生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福音阿

 

其實老金在很多年以前

就已經有寫過有關於韓國幹細胞保養品的文章

 

不過最近發現

原來台灣的訊聯是全亞洲第一間

獲得專業認證的幹細胞儲存公司

 

老金在觀察保養資訊的時候

有看到兩篇文章

也分享給寶貝們

 

再生醫學再躍進 間質幹細胞衍生的細胞因子 可促使表皮細胞再生 (環球生技月刊)

http://www.gbimonthly.com/2016/11/6646/

訊聯積極跨醫美 瞄準幹細胞再生醫學(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10162/2128093 

 

上面兩篇報導主要就是提到幹細胞

(MSC)衍生的細胞因子(Cytokine)具再生功能

能促使表皮細胞更新再生

韓國、加拿大、歐洲、日本

都在研發相關產品

台灣當然沒有缺席

現在把原本是醫療用途的技術

發展成保養品

讓更多人可以使用了

 

不添加酒精、防腐劑、香精、色素 

所以有肌膚問題、肌膚敏感的人也很適合

 

 

老金和訊聯生技集團合作

來跟寶貝分享產品使用心得

 

 

RE.O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包裝簡約有質感

有一種充滿科技的神秘感

 

 

打開來看到裡面的產品

有一種像是電影裡面情報員不管用甚麼方式

都要取得的神物一樣

因為我大腦對中文資料庫很有限

所以還是簡單的說

也就是看起來很科技很厲害

 

雖然產品光是外型看起來很強大

但倒底要怎麼用

用起來怎麼樣呢?

我自己都好奇起來了

因為我對自己臉上的肌膚保養

希望能達到

完全沒有皺紋阿

 

 

RE.O原生動能賦活精萃我先把他打開喔

 

雙劑型設計,讓原本不易儲存的高純度因子(Cytokine)

 

凍結在休止狀態

只有在兩劑混合之後,Cytokine才會活起來

肌膚就可以吸收到最新鮮的保養成份了

 

那怎麼組合它們呢?

 

產品主要有五大抗老的修護

1. 撫紋抗皺

2. 毛孔細緻

3. 提升膠原活力

4. 彈力緊顏

5. 美肌豐潤

台灣朋友可能很愛瓜子臉

但對我們韓妞來說

最愛的就是臉圓圓澎澎的很有水嫩感

不過好肌膚的追求

沒有國界

 

 

先把原生動能賦活露(白色)放進在深色的原生動能賦活晶鑽瓶器裡面

深色瓶子是空盒的喔

 

 

慢慢倒進去 

 

 

原生動能賦活露倒完接下來把深色原生動能賦活晶鑽瓶蓋拿來直接往下扣住

(其實滴管裡面就是被凍住的Cytokine)

 

 

搖晃一下

就可以完成 7~10天分量的RE.O原生動能賦活精萃囉

10天內一定要用完才有效果,因為不含防腐劑

 

 

不管肌膚現在狀況

其實女生只要年過30 會很自然對抗老的產品

有興趣耶

所以老金很期待馬上要開始用

來自生物科技的神奇寶物了

 

老金手上就是自己安裝好的神器

一瓶的大小大概7公分左右吧

 

 

一擠出來淡淡牛奶顏色

質地幾乎與水地一般

 

使用起來感覺超輕透

很快吸收

 

下面是老金使用10天過程的使用紀錄

 

這4張的臉是平均隔2.5天拍下來的畫面

大家有看到最後第10天的有所變化的差異嗎?

 

老金文章上有寫到的

產品的主要有五大抗老的修護

1. 撫紋抗皺

2. 毛孔細緻

3. 提升膠原活力

4. 彈力緊顏

5. 美肌豐潤

是不是這4張照片的過程通通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我最滿意的是肌膚的顏色粉嫩回來同時肌膚的豐潤度

越老臉部很容易凹想要凸回來是最難的一件事啊!

每天看咪咪我都覺得年輕真好~

哈哈哈

 

 

 

 

寶貝們有沒有覺得

因為本身含有原生動能高純度因子

所以成分會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在內部開始往外提供膠原活力

這是一種從根本來修復的想法

短短10天之後 

真的很滿意使用的肌膚情況

 

 

其實老金第一次使用在臉上的時候

就因為很舒服沒有任何刺激感

當天就有一種心理作用出現

覺得很期待自己的肌膚

明天開始就會很棒

 

實際使用之後

也感受到科技保養品的肌膚還原威力了

 

我不只是可以大膽的近拍得的額頭

額頭幾乎沒有困擾

我也不怕分享我臉部肌膚的近拍照喔

 

 

 

好吧~我希望鼻頭的毛細孔

也可以還原成咪咪寶貝肌膚的狀態

 

老金在使用的時候

還有一個小秘密

分享給來看我文章的寶貝們

希望你們也能得到肌膚還原的感受

 

 

 

那就是我會利用手搓一搓的溫度

特別敷一敷我的眼臉、臉頰、還有額頭

 

 

產品加了手上的溫度更好吸收同時臉部會發光喔 

  

 噓!!!!

抗老的機密只有我和寶貝們知道

 

 

更多資訊來看看這裡唷

RE.O 週年慶優惠,入會就有千元現金券可現買現折

12/31~1/13於台北信義誠品1F舉辦快閃櫃活動,臨櫃有試用包跟膚質檢測券喔~

 

 

RE.O週年慶:https://goo.gl/tCzmje 

RE.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netre.o/

RE.O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https://goo.gl/icZqtM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