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先放閃照!!! 

因為上週剛過2016七夕情人節啊!!! 

 這一段時間 MIU喔爸都很喜歡靠近我的頭髮

 

要跟大家分享

老金讓MIU喔爸黏在我頭髮上的祕密武器

 

沒想過我的頭髮也能擁有閃亮亮的天使光圈  

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3分鐘就能修護累積染燙損傷 

頭髮變得好柔順呢!!

 

先來讓大家看一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圖喔

 

本來因為染燙而受損乾枯的頭髮瞬間就變得又亮又柔順!

覺得好厲害

心動的朋友在這裡先送上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限量優惠折價劵

可以折價50元喔

http://bit.ly/2amKZ8S

 

  

其實懷孕很快長頭髮

大家知道這件事嗎?? 

所以很多設計師都說孕期的時候

讓孕婦可以替換心情而建議換髮型耶!!

反正長頭髮很快!

不過只有孕期內而已喔!!

哈哈

生完寶寶

準備頭髮就會開始翹家(掉頭髮)的事情而已~ 

 

 

我的問題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我的髮質沒有很難處理

只是頭髮越來越長

因此營養沒有辦法跑到髮尾

所以比較難照顧到它們 

 

 

哈哈哈 

Akin老師聽到我的問題覺得算很嚴重 

Akin老師很重視髮質

原本只有我自己誤以為不嚴重而已

 

 

 

同時髮尾很乾燥並且容易打結

還有會分叉斷掉的情況 

 

 

每次去髮廊洗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都會跟我講

要照顧髮尾 

在上半段有光澤的原因

是因為接近頭皮

所以有吃到養分

看起來狀況很好

但髮尾根本吃不到養分

所以必須要另外給養分

小雞被欺負 另外餵小雞吃飯就對了!!!

 

 

那怎麼樣給髮尾營養

然後用最短的時間做最直接的救援

怎樣給營養呢?? 

 

全新上市的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老金去斐瑟髮廊體驗看看囉~~

老金公司在斐瑟 (仁愛圓環店) 對面

所以我跟MIU喔爸常常去整理頭髮

這裡的環境我很熟悉

且洗頭髮的整個過程

還滿讓我放心的一個地方

  

洗頭髮的過程很簡單!!! 

我們可以在家裡

一模一樣洗頭髮的步驟

不過其實有人幫忙洗頭髮當然比較舒爽囉

  

先洗乾淨頭髮

 

  

接下來本篇的主角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來準備給髮尾營養

 

 

老金也發頭髮的文章時會常常提醒大家

護髮精華素不需要抹到頭皮

只需要擦在頭髮的尾端後充分的按摩

就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2次的洗頭髮加上 使用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老金今天的體驗結束了!!!

只剩吹乾頭髮看看潘婷的威力啊!!! 

還滿期待中!!!

 

 

過程裡面和Akin老師聊的很開心

Akin老師不只一次的稱讚這次的潘婷產品

因為這次的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跟以前潘婷出的髮精華系列完完全全不同 

 

 

嗅覺

這次全新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女人是嗅覺很敏感嘛

洗頭髮的時候我馬上聞到很像西印度櫻桃的味道

 

怎麼這麼香啊!!!

酸酸甜甜充滿了西印度櫻桃的味道

 

加上Akin老師親自說明

這次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跟以前的精華素系列有所不同點

覺得好親切喔!!!

 

到底有所不同呢?

 

有些護髮產品

需要使用一段時間

才慢慢有感覺比較柔順

但這次的潘婷立即有感 

有兩倍精華鎖住在頭髮裡

然後迅速導入成分

 

 

這是因為全新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採用來自瑞士的奇蹟成份 

瑞士研發維他命原: 經典Pro-V配方,能夠修護毛鱗片、減少毛躁感 

雙重氨基精華:能夠密集滋潤髮根至髮尾 

組氨酸:可以深入髮芯,增加頭髮防護力

 

 

很多朋友

不喜歡洗完頭髮還是很厚重或黏膩感

這次的潘婷使用起來

感覺很快速就滲透進頭髮裡面

也不會黏膩

就像肌膚使用保養品的精華液一樣

感覺很快速就滲透至髮芯

很清爽也不會感覺黏膩

獨特的輕盈感科技讓我夏天用也很清爽,可以天天使用

 

 

最後這一點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其實這一天洗完頭髮之後

可以3天沒有洗頭髮


但好神奇!

一點油感都沒有!!

同時我剛剛前面形容的西印度櫻桃的味道一直散發出來

我老公也覺得好神奇!!

因為很香~

不只味道持續不斷而已喔~~

還有髮質的柔亮也繼續跟著3天以上

其實很像繼續在測試會持續多少天~

但自己膽小鬼怕影響到身旁的人所以不敢繼續測試下去了

但我覺得持續3天已經很好了耶!!!

之後坐月子一定有很多天不能洗

這個產品太適合我了

 

 

Q :老金那麼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可以每天使用嗎?

A : 因為輕盈感科技適合每天使用喔

還有含瑞士研發維他命因此修護毛鱗片減少毛躁呢!!

 

 

 

常常因為工作而上海跟台灣飛來飛去的Akin老師

因為這次受邀到斐瑟髮廊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搶先試用而見面

真謝謝Akin老師

 

 

光看照片會不會覺得很想摸呢? 

 

 

超級柔順的呢

 

 

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已經在市面上紅到爆炸的產品!!!

已經在亞洲熱銷百萬瓶的好成績

若還沒使用過的朋友

老金真的很大力推薦趕快買來用用看

很多賣場都有販售~

所以買這一瓶絕對不難

相信老金真的很好用!!

 

 

再加上味道一直留在頭髮上

害我一直想要去聞自己的頭髮

也叫miu喔爸來聞聞頭髮 

 

不只味道而已加上頭髮的柔順讓人超滿意的

 

洗完頭髮

根本不太需要再去塗抹另外護髮油了

 

 

  

頭髮上並沒有做任何的措施

只有洗頭髮 吹乾頭髮而已!!!

但使用前與使用後效果這麼大~

頭髮乾躁,黏膩,容易打結,沒有養分

容易分叉而困擾的朋友們

請記得來試試看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好康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限量優惠折價劵

買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就可以折價50元喔

http://bit.ly/2amKZ8S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全新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