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用過 LANAMI 呢?

 老金是第一次聽說這個品牌

但是對於活胎盤保養

是韓妞們也非常多人會使用的成分

這次和有超多頂級保養成分LANAMI合作

繼續要挑戰當小小金!

下面的照片是我在拍攝LANAMI影片的場地

背景是一個黑板

 

自己來台灣十年

中文還是不太好

中文...真的很難

不只是我的文章常常要查看看有沒有錯字

改來改去

現場錄影講話看稿子

或是上節目

有一些詞我也還會覺得很新鮮

聽不懂..真心覺得中文好難

配合這張背景是黑板的場地

覺得好像再次學中文了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盡量配合我

沒有很好的中文

 

 

 

很辛苦的讓大家

和我一起完成產品影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一定有很多朋友還沒看過影片吧!!

現在來看看喔

 

 

 這次的主角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

厲害的當然不只是包裝很有質感囉

 

 

不過一定要說

金色的包裝

根本就是為老金設計!!

 

 

我對於包裝有質感的產品

就會有一種想使用的心情

大家也會這樣嗎?

ANYWAY

馬上來分享我這段時間使用的心得喔 

 

 

韓妞們都知道胎盤素富含多種生物活性營養成分

所以通常會拿來當作肌膚需要修復時必備的產品

例如微整形、做過醫美後

因為胎盤素可以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功能

 

 

質地屬於比較濃

吸收度很快

這一點覺得很厲害

 

 

 

因為胎盤素有很棒的肌膚修復作用

所以抗老與想要回復肌膚活力的朋友

一定要使用看看喔!!

應該絕對不失望~!! 老金第一次體驗就有感覺到效果

 

 

 

另外使用過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

覺得可以預防肌膚乾燥

也就是說還蠻保濕的喔

 


 

另外我喜歡 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的地方

就是感覺可以讓雙頰看起來緊實

對韓妞來說

臉蛋的兩邊絕對要有這樣的彈性

才看起來不會苦命喔!

 


 

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

 

主要的成分就是

胎盤素、蠶絲蛋白、多胜肽、玻尿酸

常看老金保養文的朋友

就已經這些成分都是非常優秀的喔

使用的量大約是每天2~3滴

然後臉與頸部、早晚各一次

就可以開始欣賞自己的臉部肌膚

有沒有更進步的修護囉

 

 

只是胎盤的保存

盡量開封後一星期內要使用完

畢可以的話盡量放在冰箱裡面

或是很陰涼處才不會失去效果喔

 

 

使用完 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

之後繼續使用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包裝一樣使用金老佛爺的御用色!! GOLD  

 

 

 

質地是乳霜

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度也是很快

有一點淡淡的香

像是玻尿酸的香味 XD

 

 

這一瓶寶貝主要的成分是

胎盤素、EGF、蠶絲蛋白、多胜肽、玻尿酸

 

 

 

這段時間使用

覺得肌膚感覺很平滑

而且修眉毛時不小心

臉上有小小的刮傷

使用後都修復很快

 

 

很喜歡使用後感覺很平滑的狀態

 

 

 

 現在更喜歡跟自己的臉玩按摩遊戲了

感受我的肌膚彈回來的反應

非常開心!! 那麼處挖 !!

大家相信嗎? 

老金已經連續每天只睡不到5個小時了

不管我睡多久

每天我一定會保養自己

LANAMI的面膜也很好用喔

 


 

如果我沒有體驗過 LANAMI的產品

我可能不會用 LANAMI的面膜

不過現在對LANAMI的產品真的很有好感喔

絕不是因為 LANAMI 和 MIU 一樣是 MIT的 (MADE IN TAIWAN)


面膜包裝上就可以發現

看起來成分非常豐富

 


 

面膜也很輕薄

精華液也非常多

 


 

敷上面膜前

也可以加入一些 LANAMI 極致賦活胎盤肌滑露

可以加強效果喔

 

 

 

看老金說的沒錯吧!!

很輕薄

而且很服貼

 

  

 

敷完面膜後~真心想讓大家也能體驗看看

因為馬上可以感覺到緊緻精華的保養感覺

所以我也馬上分享給MIU使用看看

 

 

 

使用一周後

連續趕場活動

到了晚上再品牌牆前面拍照

 

 

 

雖然有一點累

但我的肌膚還是比我有精神喔

 

 

這次的分享到這裡

和美麗的陳彤彤一起合影

大家下次見囉

 

 

 官方網站 lanami.tw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3個獎品

3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AMI 胎盤素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