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一體成型又偏愛 Android 系統手機的朋友

現在有了很時尚的選擇囉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這個產品要發表的情報了

其實老金在韓國早就已經注意到這一款手機了呢!!!

因為GALAXY A5 自拍功能也蠻強大的

喜歡拍照又熱愛時尚的我

今天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哪一種和我合照最好看!!

 

 

 GALAXY A5

一共有三種顏色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猜猜看我喜歡哪一個?

 

 

GALAXY A5 全金屬機身超薄

只有6.7mm的厚度喔

長約14公分寬為7公分,重量還不到125g

又薄又輕很適合喜歡簡單風格的女孩


 

從這次的三個顏色中

老金看來看去

 

三種顏色中我比較喜歡

 

率性黑-深藍黑色

大家會猜老金喜歡知性白吧?

呵呵~

 

其實白色也很美,只是白色比較普通色

深藍黑的率性黑我覺得比較特別

 

老金非常注重商品的外型

如果我用的手機

一定要有時尚的外型

不然真的是會讓老金不開心

 


 

左邊的按鍵

主要是用來控制音量

 連按鈕都做得很有質感

 

 

 

因為是無法打開背蓋的一體成型

所以SIM卡的插口就在這邊喔

電源與進入待機的按鈕同樣也在手機的右邊

MicroSD卡最高可支援到64GB的

SIM卡是使用最小的NANO SIM卡

支持4G LTE 700/900/1800等頻段都可以喔 

 

 

 

耳機與傳輸充電的插孔

就在下方

 

   

 

相機鏡頭的部分

旁邊有音響與閃光燈

這一款相機有達到1300 萬畫素喔

可錄製1920X1080 FULL HD的影片

另外面對自己的視訊鏡頭也有到500萬畫素

前鏡頭更有120度超廣角

與朋友一起自拍的時候

會覺得變得很好用 

 

 

 

看看我拿牙籤來比較

是不是很薄呢

重量123g 也是超級輕的

對喜歡帶著很多隨身物品到處跑的女孩來說

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這是三種不同的顏色

很感謝 SAMSUNG 提供機會

讓我全部都能體驗看看喔

首先來看

和我一樣姓金的

潮流金-金色

噗~~~


 

 

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金色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雖然我最愛的不是金色

但是金色也太意外的好看了吧

 

  

 

有一種內斂優雅的感覺

 

 

看到穿搭拍完的成果

忽然之間我好像更愛金色了一點耶

 

這讓我有點很興奮的想換一種顏色來試看看

現在來換成 GALAXY A5 知性白的款式囉

 

 

 

除了溫柔大方

也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另外白色很適合像我像白紙一樣這麼善良的人

  

(被打)

 

 

 

喜歡戶外生活的女孩

時尚白會感覺很舒服 

  


 

穿搭之外

GALAXY A5 除了美麗的金屬外型

老金也分享一下手機的功能喔

 

 

 

 

GALAXY A5 的5吋大螢幕 來看韓劇

或是美妝影片

Super AMOLED 超寫實畫質

真的好像是現場 LIVE 直播

而且GALAXY A5也有多重視窗功能

可以一支手機分成兩個小螢幕用

一邊玩一邊看影片

也沒有問題 

 

 

 

但是大家要小心

因為手機這麼好用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低頭族了

(其實老金已經是了 )

  

  

漂亮的螢幕畫面

當然也很適合用來玩最近很紅的大亨遊戲

  

  

以前有些不清楚的細節都能清楚看到喔 

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還有就是自拍功能 

 

 

手掌自拍超級棒的

只要用手掌對鏡頭短短2秒

就會幫我們自拍了

SO CHIC!!!  SO FANCY!!  I LOVE IT!! 尖叫尖叫!!!  

 

 

 

除了遠距離的神掌功能

也多了美美自拍模式

包含好氣色的臉部潤色功能

那眼睛與小臉功能有沒有呢??

當然有囉!!!!超級齊全的

 

  

下面分享我用GALAXY A5拍出來的成果喔

都沒有調整過

而這些照片是用GALAXY A5 500萬視訊鏡頭所拍的

就已經這麼好了

 

[自動的美肌模式]

 

[睛樣模式+V臉模式]

 

 還有微短片的動畫模式

20141223_221523

 

 

GALAXY A5拍出來美食的照片

 

這是用 1300萬的鏡頭拍的

食物細節看起來很清楚 

白色的GALAXY A5有一種嬌貴的感覺 

讓我發現原來手機外型只要時尚

就可以幫穿搭加分

延續這樣的氣質

馬上進入另外一套的穿搭來挑戰看看

是不是真的這樣

 

 

 

 

白色GALAXY A5給我的感覺

好像有更溫柔大方的氣質了

 

 

 

 

白色的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好搭又耐看吧

我個人其實也很喜歡白色的手機

只是因為白色太多了不夠特別

所以沒有入選為我最愛的顏色

 

 

 

我最愛的是 GALAXY A5 率性黑

 

 

 

大家有沒有覺得

GALAXY A5 真的很有質感

 

 

覺得如果平常喜歡穿著

像是黑、白、灰這樣穩重顏色的朋友

可以入手深藍黑

我的第一套穿搭是想要嘗試

用GALAXY A5來搭配成熟穩重上班主管的感覺

 

 

GALAXY A5 本身外型都很時尚

所以不用說

但深藍黑有一種特別專業而且又很有氣勢的感覺

來看看另一套穿搭

屬於比較冬天休閒又要有明星氣勢的風格

 

 

如果用汽車來形容

就是雙B或是奧迪這類型的車車

  


 

有種與眾不同的尊貴時尚感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金屬質感喔!!!!

讓我的照片看起來更有感覺

 

 

 

其實我後面是最近剛過完生日的米老鼠圖案

可愛的圖案可以讓明星氣勢也有親近人的感覺

 

 

 

黑色的金屬外殼實在太有氣勢

深藍黑也很特別

 

 

 

 

接著是最後一套穿搭

我會偏向比較自然優雅清純的感覺來挑戰

看看會不會適合

 

 

 


 

沒有想到

GALAXY A5 一點也不會

覺得不好看耶

 

 


 

所以如果平常衣櫃中比較多黑白灰這樣色彩

或是衣櫃中有很多酒紅、暗紫、深藍

這樣低明度低彩度的朋友

都很適合用GALAXY A5 深藍黑來當作自己心愛的手機喔

 

 總結:老金推薦這手機的原因就是

在全金屬一體成型的手機中

外型真的很好看有質感,也可以一手操作,CP值也還不錯

最愛的功能就是手掌自拍與美美自拍模式,大家有機會一定去門市玩玩體驗看看

喜歡拍美美的照片,想要有外型有質感的手機

可以放入考慮清單囉!!

 

除了強力推薦的A5手機

這次還有推出比A5再小一點點的手機A3

A5和A3外型一樣 功能規格也很相近唷

A3 是4.5吋有800萬主鏡頭/500萬自拍鏡頭

如果喜歡小巧手機 一手掌握的感覺可以選擇A3唷

如果和老金一樣喜歡大手機的人可以選A5

 

更多的內容可以參考 官方網站這邊

  

 

最後雖然沒辦法送大家 GALAXY A5

但一樣會有我到東京買的神祕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

一定都拿過禮物了

這一篇一樣會有禮物喔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