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底妝

今天要介紹彩妝用品

明天有韓劇穿搭可以看喔!!

最近老金在追的有"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和 "秘密飯店"

大家有沒有追這兩部呢

其實看完 hotel king後 就不想追飯店主題的

所以秘密飯店本來沒有要追

但是劉仁娜超可愛的演技,讓老金再度愛上她了!!

劇情超好笑

秘密飯店讓老金想起和miu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其實是敵人!? 

感觸還蠻多

更多的故事,老金下回再說喔

免得文章太長

來看看這篇文章主題

 

一定有很多女孩一進86小舖

莫名其妙花了好多小時

手上一袋一袋從86小舖購物很多小東西

沒錯

86小舖就這麼讓女孩子瘋狂的天地

 

和86小舖合作 跟大家分享

10月老金的86小舖 購物清單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我們來試試看

用86小舖裡面的彩妝

來玩美美妝容吧!!!

 

Miss Hana 花娜小姐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韓國 Sunwoo Cosme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只要這4樣商品就算沒有化妝出門也不怕見人了拉

今天老金跟大家分享

又簡單又快速 最重要很持久不掉妝的彩妝方法唷

 

  

韓國 Sunwoo Cosme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這一款BB陶瓷粉凝霜真的好厲害!!!! 

超級遮瑕且有作到保濕功能

雖然臉上的瑕疵要遮需要多點的底妝

但這一款你今天塗多厚

不覺得妝很重

肌膚感覺沒有辦法呼吸喔

也有做到現在一定要有的長效保濕功能

 

  

詳細分享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之前

我們來看看 韓國  品牌吧!!

2000年開始在明洞開店面的

talentcosme

到目前明洞已經有3家店面在經營

 

2013年請4minute代言品牌之後

到目前已經進入免稅店販售商品

是不是去韓國明洞

一定要逛逛的一家保養品店了呢?? 

 

不過

為了這一罐飛去韓國也太浪費

台灣 86小舖就有賣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所以不需要特地去飛囉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遮瑕力有多好呢??

故意手背上畫很多字

我把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一塗上去 其實看不到下面的字了

給他慢慢堆開~ 雖然看到一些 

但我覺得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的遮瑕力真的很好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只有一種色系

我在半臉塗看看 左右的比較

其實膚色沒有差很大!!! 但塗過的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的左臉

看起來膚色很均衡

加上有臉上的瑕疵有被遮到的感覺

 

 

大家看到 這畫面一定會嚇死

同時應該也燒到大家

我從前面開始 說遮瑕力好!

這一張可以證明遮瑕力有多好吧!!! 

 

(得意中)

我當初也看到 這一張照片嚇到!!!

因為感覺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基本上本身有含保濕

所以很好推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臉上塗完後

那些粉凝霜變成有點粉粉的感覺

不會一直都是凝霜的狀態

  

基本上使用晚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後

 

接下來準備介紹的這罐好特別好特別喔

且肌膚比較油性的朋友一定要看!!!!

應該是一定要準備一罐

 

Miss Hana 花娜小姐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一打開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看到一個白白的粉餅盒了

 

(左: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vs 右 :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塗過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的手背 

一點油感都沒有!!!!! 

且因為白白的粉餅 所以保持我原來粉凝霜的色號

同時把我臉上的油被控制的好好唷

 

加上我故意把水倒在手背上囉~

結果有防水功能耶!!!

因為肌膚本身很有油感的朋友

一畫妝很快就暈開~

(我的膚質比較中性 但鼻子+眼周為比較油性 所以尤其畫好眼妝很快就要暈掉了)

 

所以底妝後稍微

我所需要的部位上撲上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可以預防彩妝暈開 以及控制肌膚本身的油感

 

不過我覺得

今天的妝容布步驟有了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的關係

有定妝的作用 加上 妝容的持久性更延長的感覺 

 

 長效保濕BB陶瓷粉凝霜 +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的搭配

很無敵的底妝囉

 

接下來畫眼妝

我本身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眼妝

也就是雙眼皮不夠厚 所以平常畫眼線很容易被上眼皮沾到

所以我一定要選擇很細很細的眼線筆才適合我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0.03mm細的眼線液筆 夠細我用囉

 

 

未上眼線的眼睛 

 

一開始我是睫毛跟睫毛之間空位開始補

一點一點慢慢補上去

加上眼皮上面也要慢慢的劃一條線下來~

 

這樣的厚度對我來說已經很極限了

不然我睜開眼睛看不到我的雙眼皮了

為了保持我的雙眼皮的距離感 一定要用很細的眼線筆來畫眼線是這原因的囉

 

 

眼下角也慢慢補上去

 

 

這樣完全是我平常畫的眼線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真的好細好細

且容易上手

 

所以我今天特別上眼下線囉

眼下線是真的夠細的筆來畫比較好看~

不然粗粗感覺太刻意 形成不自然的眼妝了

 

 

看著鏡子慢慢開始 從眼尾開始畫到眼頭

 

大家比較喜歡畫哪一種的眼線方式了呢??

畫眼下線的原因是比較有精神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來畫眼睛的這一天

完全沒有暈開過!!!

原因是前面底妝做的好 加上 產品本身防油防搓的功能

所以才能達到一整天不暈開的完美的眼妝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 

  

我曾經有看過2~3色旋轉式的口紅

比擦單一色來的好看 

但真的沒看過這樣3種顏色直直一條的口紅

 

 這是為了快速懶人實現咬唇妝的效果 

 

展開色樣的感覺

 

我來囉~ 我來示範怎麼使用這一款口紅囉

 

三色立體唇膏 - RD01 秘密緋紅

只要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咬唇妝感沒問題

 

嘴唇跟 口紅是要 90度 左右左右擦

這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 

深的顏色要往內 淡的顏色要往外 

才會做出咬唇妝感唷

 

喜歡嗎?? 我覺得只要左右左右擦而已 馬上有咬唇妝出現

好喜歡唷

 

不過這3種不同的色才mix起來怎麼樣的感覺呢??

超愛超愛的

 

把RD01 秘密緋紅色均衡的塗在嘴唇的時候的色彩

我個人很喜歡顏色很均衡鋪到滿滿的感覺

顏色真的太漂亮了~

 

 

三色立體唇膏 - OR02 陶醉嫩橘

 

先試試看下唇

OR02 陶醉嫩橘左右左右擦 

 

OR02 陶醉嫩橘的顏色也簡直我的菜囉

很喜歡三色立體唇膏的 RD01 秘密緋紅 跟 OR02 陶醉嫩橘

대박!!!!

 

所以東森新聞台來採訪拍照的時候 也拿著三色立體唇膏拍照!!!

 

 

 

 

這樣完成快束又很乾淨的妝容完成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 86shop 賣場唷

直接點進商品照會開起商品網頁唷

有沒有貼心

來~ 我知道您想"啾"我

來親  "啾"

 

 

 

另外相關的連結也準備在這邊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86小舖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APP商店 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86小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ref=ts&fref=ts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 2 個獎品

2位朋友喔

都是全新的唷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Kim & Miu   by 金老佛爺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