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者#1 #2 #8 #9 #10 #11 #12 #15 1#7 #18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季節啊?

若有人問我 是喜歡冬天 還是夏天?

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關係?

我不愛冬天 好冷好冷的感覺 整個就覺得不優~ 

 

我喜歡夏天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可以穿得很薄很透很輕涼!!

還有就是要盡可能享受玩樂

而身為女人一個月都會有一次魅力的魔法

或許是這樣的關係

很薄很透很涼是有點怕怕的,安全感不夠

所以這次跟靠得住合作解決這些問題囉~!

疑? 靠得住也可以解決玩樂的需求嗎??? 嚇!! 

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答案就會出來囉

 

 

 

靠得住有新的產品系列出爐囉 

  

柔適系列輕柔棉 和 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

拿著女生用品拍起來怎麼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感覺呢?? 

因為靠得住產品包裝的設計! 簡約卻很漂亮!

像醬挺時尚的DESIGN~不會讓人覺得不想拿出來啊!!! 

 

跟著鄭多燕老師棟一棟!!

 

 

先來看看各產品系列的細節囉

 

KIM  靠得住柔適系列輕柔棉

 

我看了包裝設計有寫到 "真正的柔軟" 產品特色

 

表層柔滑:

從原料材質的分類來說, 丹尼係數代表纖維的粗細, 會直接影響到編織後柔滑的程度

靠得住輕柔棉使用的是極細丹尼的纖維,所以接觸起來感覺有一種很細緻的棉感

 

裡層蓬鬆:

拆開裡層材質, 靠得住輕柔棉採用的是捲曲交織的特殊織法, 不像一般衛生棉只是直線緊密排列

讓整個裡層都變得更蓬鬆, 更有彈性

 

   

柔適系列的表面是用極細丹尼纖維做成的

其實這樣看沒有辦法分別跟其他有甚麼差別吧!!

可是我記得若用了質感很不優的衛生棉 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從此馬上列為我的黑名單

 

我相信大家也是跟我一樣雖然市面上類似的產品需多

但還是會挑到自己感到最柔滑舒適感的衛生棉吧!!!

 

我最近就是魔法期 使用了柔適系列之後 磨擦的部位一點感覺都沒有痛或不舒服

好朋友來前 靠巧克力來把我的情緒克服好  

好朋友來了我真的靠得住來緩慢我的情緒呢  

 

 

 

跟大家分享 林立雯體驗靠得住"輕柔棉超強柔軟" 影片囉

 

 

 

大家看到輕柔棉超強柔軟影片的重點嗎??

 

靠得住輕柔棉使用的是極細丹尼的纖維,所以接觸起來感覺有一種很細緻的棉感,

而且非常滑順幾乎沒有感覺到摩擦~ 

 

我們來仔細看一下新型設計衛生棉 和一般衛生棉織法 的差別~

 

靠得住輕柔棉獨家採用捲曲交織的特殊織法,多層次柔軟交疊,達到有彈性的蓬鬆柔軟

一般棉柔衞生棉是直線排列織法,無法滿足女性對 “真柔軟” 的要求。

 

就因為靠得住在乎以上的細節,才能創造又滑順又有彈性的柔軟,

這就靠得住獨家 "表柔滑,裡蓬鬆" 的完美體驗囉~

 

看了影片之後 我們女生 每個月難免遇到的魔法期使用的工具的誕生  原來有這麼多的學問阿~

 

我來分析柔適系列輕柔棉 日用和夜用囉

 

  

日用和夜用差5cm的設計

雖然5cm的設計 但我們女生都曉得 若沒有這5CM的設計

起來後都滿地沾紅吧!! 

 

 

 

雖然前後部的這些設計一般衛生棉的身上都有接觸過 但 自己親自體驗了結果

很強的 真不太容易越獄阿~~ 

 

 

再來我個人真的很愛很愛的系列

KIM靠得住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

  

靠得住 Super超吸洞的棉片中央獨創向下洞設計

 


靠得住 Super超吸洞的 產品特色

 

全新凹洞設計

表層凸起設計的為棉, 因為棉片緊密貼合私密處, 容易造成溼熱悶黏

靠得住Super超吸洞獨創向下凹洞設計, 隔開濕氣與身體直接接觸, 表層保持乾爽不黏膩

是因為凹洞設計, 棉片與身體間保留適當空隙, 讓空氣有效對流, 達到加速散熱效果 

 

靠得住Super超吸洞表層六角形孔洞設計, 透過六角形立體導流結構,

可以有效破壞液體表面張力,快速排濕至底層~

 

我曾經在挑衛生棉的時候 記得有個牌子強調說  把中央的部分弄成出來的設計

因此最快吸收的到 同時也把包的很緊!!! 不容易出事

所以那時候讓我很吸引所以買來使用看看

結果 我用了幾片擺在另一邊看也都不看!!! 

因為衛生棉吸收力很強是一定要的!!! 應該說這是基本條件吧!! 但吸收完之後盡量不要脹起來 

像個海綿吸收了水一樣重重的脹的 這樣感到很悶熱呢!!

所以後來才沒有繼續用

 

這次使用了靠得住 Super超吸洞之後....  重點我很大膽敢穿任何衣服了~

 

    

靠得住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也有分尺寸喔~

23cm日用的, 28cm夜用的, 還有照片上沒有的 35cm夜用大量的唷!!

 

 

 

 

跟大家分享 柳燕見證靠得住 "Super超吸洞凹洞的乾爽"  影片囉

 

 

 

看到了好多體驗吧!!! 其中乾爽測試

  

兩種品牌的衛生棉吸收了等量且比例符合 CNS標準人造經血(藍色)後

再使用衞生紙加壓於棉片上測試1分鐘,

結果經人發現靠得住Super超吸洞的棉片表層完全沒有經血回滲的確比一般衛生棉更加乾爽

 

雖然影片已經做了這麼精準的測試

但我這好奇寶寶也自己在家裡試驗了一下~  是不是真的呢??

雖然我沒有 CNS標準人造經血  代替用了籃色水來試試看

以上的畫面是已經把籃色水到下去的狀況

 

學了靠得住影片... 

 

靠得住Super超吸洞 捏捏捏 一滴水也沒有沾得到!!!

 

  

另外其它牌 到水的地方就濕濕.... 

自己親生體驗了之後真的感受到了

靠得住Super超吸洞和其它牌的差別了...

 

因為向下凹洞設計讓身體與棉片間有了空間, 空氣產生對流, 徹底排出悶熱感

 

不愧是靠得住Super超吸洞呢..

 

 

還有在影片上看到的透氣測試的部分

從透氣度實驗中 相對於一般衛生棉毫無蒸氣的空燒杯,

充滿蒸氣的靠得住Super超吸洞讓人對它的透氣度印象深刻。

將注入熱水的燒杯用生棉包覆,再以空燒杯覆蓋其上測試

靠得住Super超吸洞 放置一段時間後水氣快速透過靠得住Super超吸洞棉片

讓覆蓋於其上的空燒杯充滿蒸氣, 證明靠得住Super超吸洞比其他衛生棉更能達到透氣乾爽的感受

一般衛生棉 水氣被悶在棉片之中,造成空燒杯毫無蒸氣,吸滿水氣的棉片當然造成悶熱

這測試是我個人沒看過的測試 看了都啥眼!!! 

看了我第一個想法!!!

我好丟臉!!! 因為我都只顧自己的皮膚有沒有透氣  但真真重要的部位都很容易忽略到!!不管了呢

透氣真的這麼的重要嗎? 當然阿!!!!

感到悶熱是因為今天沒有做好透氣的功能才體內感到悶熱溼黏

所以又學到一個了... 是個生棉但有這麼大同小異呀!!!

 

 

柔適系列輕柔棉(粉桃紅色) 和 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水籃色) 正面 

 

柔適系列輕柔棉(粉桃紅色) 和 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水籃色) 背面

從它的背面的圖上我馬上抓到這產品的特色了耶!!

大家也有發現了嗎? 

在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水籃色) 有很特殊的秘密設計 

 

到底有甚麼秘密設計呢? 我們繼續來看看囉

 

Q : 請問柔適系列輕柔棉(粉桃紅色) 和 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水籃色) 有分尺寸嗎?

A : 當然有喔!!

 

首先柔適系列輕柔棉(粉桃紅色)

有分23cm(日用) 和 28cm(夜用)囉 

清新系列Super超吸洞(水籃色)

 

有分23cm(日用) 和 28cm(夜用) 35cm(夜用)

Super超吸洞系列有多了一個 大尺寸設計囉~

像我睡搞搞時很會像鄭多燕老師一樣動來動去的好動女孩很需要的

 

 

誰說好朋友來都不想動!!! 或不好穿衣服呢?? 

 

    

 

見人見證 整個我很舒服

 

 

 

 

 

 

 

說了這麼多!! 大家看的也累了吧!! 老金有沒有很專業呢!! 

老金帶來很多好康給各位喔~ ~ 老金也好想參加ㄚㄚㄚㄚㄚ

 

夢幻好禮

好想三個獎品都擁有阿!! 會不會太貪心呢!! 應該大家都一樣吧~呵呵

1. 香奈兒 J12  

2. 愛琴海郵輪之旅

3. 愛馬仕經典包

 

網路抽獎參加辦法:

* 參加靠得住「在乎,帶來更多美好」網路活動,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並答對任一影片中的兩個問題,即可參加靠得住夢幻好禮抽獎(好禮三選一)

* 挑戰完成兩支影片,中獎機會更高

* 邀請越多Facebook好友一起參加活動,中獎機會越高
 (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每邀請一位好友就增加一次中獎機會)

 

 快快快!!! 反正想帶上香奈兒 背著愛馬仕去愛琴海搭船,參加活動就對了

靠得住 詳細活動網址 http://kotexcare.events.pixnet.net/rules.php 

 

 

不只是這樣還有

金老佛爺的抽獎活動來囉~~~

 

 

老金要送禮物了!!!!

 為了讓大家跟著老佛爺作 輕柔棉&超吸洞的親身體驗  因此隨機抽獎送出禮物喔!!

限名額10位  //  抽獎日期是2013/6/8

 

所以有參加抽獎的朋友別忘記要看看"EMAIL 信箱"是否有抽中喔(順便檢查垃圾信)

留言方式: 請使用"悄悄話"留下您的EMAIL與收貨人姓名與手機號碼,抽中的朋友我們會用EMAIL通知喔! 

參加的朋友表示同意中獎後提供贈品寄送的個人資料給靠得住獎品寄送用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