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來一點八卦消息吧

各位之不知道朴施厚事件呢

金老佛爺今天要跟大家輕輕鬆鬆講些韓國八卦新聞囉!!!!

 

大家有看過"青潭洞的愛麗絲"的話應該對朴施厚一點多不陌生啦!!!

非常有斯文的一個男生

還有很多韓劇或電影都大賣!!!!大紅!!!!

人紅了也是非多了~ 難道這是當"人紅"離不開的公式了嗎???

 

我們今天來看看  朴施厚事件的真相 

 

2月15日

am 0~1:15分鐘 朴施厚, A女, K男(朴施厚後輩)喝酒喝酒

am 2:00 大家一起到了朴施厚家

am 2:00~3:00 A女在朴施厚家門口嘔吐

am 3:00~4:00 朴施厚, A女 第一次做關係

am 4:00~10:00 朴施厚, A女睡搞搞 不過淺眠 反復起來睡又起來再睡

am 10:00~11:00 朴施厚, A女 第二次做關係

pm 1:00 K男(朴施厚後輩)離開朴施厚家

pm 3:00 A女離開朴施厚家

pm 3:00~8:00 A女回家, 跟親朋好友用手機連絡

pm 8:30~ 2月16日凌晨 A女告警方朴施厚性侵害

 

發生朴施厚事件後已經過20多天了~

但他們2人的立場是完全不同~

A女我不記得朴施厚那時候我們是有感情的

到底事情展現到甚麼地步了呢?? 

到底誰對誰錯??

到底A女又是誰?? 

 


好 老金把徹底公開事實好不好~~~

 

 

所以找了最親近的 

聽過A女所有事情的 朋友B , 也聽過朴施厚所有事情的 朋友C

 

朋友B傳A女的立場

「我完全沒有意識!!! 第二次做關係時才知道我是裸體 」

朋友C朴施厚的立場

A女嘔吐, 自己去洗臉, 自己去上床, 睡搞搞, 起來喝水.... 」

當天晚上房間裡只有朴施厚和A女2個人在

A女甚麼都不記得的話 真的一半以上是朴施厚強迫她做關係也成立~!!!

朴施厚立場說 

不可能~ A女甚麼都不記得的狀況下怎麼多的動作可以做出來? 很矛盾

 

到底誰講的是真實呢??

 

來聽聽朋友 C朴施厚的立場

 

 

am 0~1:15分鐘 朴施厚, A女, K男(朴施厚後輩)喝酒喝酒
2/14開始喝酒的酒席是隔天的凌晨2點才結束
朴施厚, A女一起喝紅醋燒酒2瓶. 朴施厚把A女扶起來再出來酒店


am 2:00~3:00 朴施厚家
離開酒店5分鐘後到了朴施厚家. A女在朴施厚家門口嘔吐,直接往洗手間去清理
A女直接到朴施厚家房間, K男躺在朴施厚家客廳的沙發上

☞ A女 「我不記得

第一個疑問??? A女往洗手間去清理了  怎麼還沒有清醒??

☞ 朴施厚朋友 C說 

一開始到施厚家的A女的確是喝醉酒~ 但怎麼門口上自己脫好鞋, 也慢慢得到了洗手間

打嘴裡洗乾淨好 從洗手間出來A問說 「房間在哪?」到了房間自己坐在床上呢??

 

目前朴施厚把A女用過的背子也拿出證據的狀況(但目前拿這證據是很不夠說朴施厚的清白)

 

am 3:00~4:00 朴施厚, A女 第一次做關係
朴施厚, A女躺在床上一起聊天 聊一聊自然而然做第一次關係

 

朴施厚, A女兩邊的立場很反擊 

一個是講兩人都同意下進行, 另外人是說無意識下進行

 

☞ 朴施厚朋友 C說 

A女自己去找好房間進去的~ A女自然的坐在床上 

朴施厚, A女床上聊 這時候2人都有感情下做關係

另外一起來的K男 拿一張棉被過去客廳睡

他本身去哪都很會睡的人 所以K男在客廳, 朴施厚, A女再房間 就這樣

 

☞ A女 「我不記得」

 

am 10:00~11:00 朴施厚, A女 第二次做關係
朴施厚, A女 兩人都是淺眠 反反復復起來睡又起來再睡
早上9點兩人都清醒過來, 第二次做關係也是這時間點!!!!

☞ A女 「我清醒了 但朴施厚已經把自己性侵害中.....

☞ 朴施厚朋友 C說 

互像都喝酒 所以淺眠的狀態下一直跑去洗手間 也起來喝個水

早上起來自然的 第二次關係!!

重點是已經早上大家都清醒了  幹嘛去弄她沒有意思A女呢?? 變態嗎?

☞ A女 「因為記得第2次的原因是因為 朴施厚跟我說 凌晨也有做過關系 不記得嗎?? 

所以猜是第二次 想抗拒朴施厚但已經不能抗拒的狀況

 

第二個疑問??? A女說的一樣 若第2次性侵害!!! 怎麼又入睡???

已經回到家7~8個小時以後了~ A女自己也說 她常常喝酒 可是已經過7小時以後也是完全沒有意思了嗎?

第二次做關係後也5個小時以上裸體躺在床上???

 

☞ 朴施厚朋友 C說  

A女所說的一樣 被性侵害的話 做第2次後馬上起來立刻回家才對!!!! 但A女就繼續睡了

下午 1點 K男要離開施厚家 A女也在睡覺 真的沒有辦法理解的部分

 

 

pm 1:00 K男(朴施厚後輩)離開朴施厚家
躺在朴施厚家客廳的沙發上的K男 把棉被拿到朴施厚房間離開朴施厚家
K男跟A女說 "他先走~ 留私訊給她"

☞ A女 也告K男

K男離開施厚家前 摸我的身體再離開

☞ 朴施厚朋友 C說  

K男離開施厚家前因為要放好自己用過的棉被 所以很單純放回去而已

 

K男 到底是誰?

 

也是個藝人

 

☞ A女 「在客廳的K男說 自己很冷 所以進來房間躺在床上, 那時候A女是裸體 所以K男一直摸身體

☞ 第三個疑問??? A女覺得知道了 K男的行為 為甚麼還在施厚家 下午3點??

K男和朴施厚朋友 C都說 很奇怪!!!! A女覺得自己被性侵害 怎麼一直留在家裡呢?

 

pm 3:00 A女離開朴施厚家
A女   離開朴施厚家的時候, 施厚家把自己的電話留給A女 (施厚說對她有好感)

A女   離開朴施厚家後 查詢過 CCTV(施厚家的CCTV) A女表情是很開朗的!!!!

A女  不知道跟誰聊~ 一直看手機私訊打字的畫面

 

☞ 第四個疑問??? 性侵害的A女怎麼出門後表情是很開朗的呢???

☞ 朴施厚朋友 C說 

施厚性侵害A女的話不可能留給她電話!!! A女也不會不喜歡施厚的感覺~

所以他們離開是都很好的狀況

 

 

A女晚上8點多到了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談被性侵害的事請!! 也去了婦產科留證據給警方

16號凌晨警方告知朴施厚 害者的事情

 

這過程中A女一直跟警方說是不是對方給我喝藥? 

但檢查過後沒有藥物的成分出來~ 所以這A女的疑問是不算的!!!

 

A女今年22歲, 也想準備當藝人的未練習生(還沒被經紀公司提拔) 

聽說是T-ARA的經紀公司練習生名單中也有A女

不只T-ARA的經紀公司, 韓國3大經紀公司練習生名單中都有A女

來看看施厚覺得好感的A女

   

女人的我也覺得A女好美!!! 好漂亮 

身為男生的施厚

怎麼可能會沒有好感呢~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愛

MIU看到照片都說好正!!  接著我就給MIU一計蒼蠅拍

再來補影片!! 

 

 

 

 

以上警方公開的A女跟親朋好友私訊對話

 

 

K男 "哥哥有事先出來了" 離開施厚哥後再通電話吧


A女 "我還沒清醒耶~" 昨天我真的是瘋了~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K 我也是沒想到會喝這麼多~
   因為氣憤太HIGH了
   吃藥吧~ 不然昨天喝太多久會很難過

A女 哭哭~~~~~~

K 妳沒有做錯事
      算了吧~ 昨天我們玩的都很開心啦~
      等一下一起去夜店吧

A女 要去XX夜店嗎? ~

K 是阿~
      我的妹妹(指A女)身材有夠......
      我嚇到阿~

A女 哭哭~ 你再笑我嗎?

     而且讓我更遺憾的是我為甚麼跟施厚哥躺在同樣的床上阿~

K 你的意思是該跟我躺在一起對嗎?
     本來一起睡的~ 可是因為床太小 所以我就出來客廳睡拉~

A女 哭哭 真是出乎我的意外阿~~

K 昨天我也喝醉了

 

--------------------------------------------------------

 

A女 和另外姊姊(B)的談話

 

B 這次的事情可大可小!!! 所以和解書一定跟他(施厚)要10億韓幣
      這次的機會你一定要拿到錢 或是 要不然把施厚 用到不再能翻身

 

A女 警方查詢的時候我會盡量演好我是個受害者

 

      我盡量好好把我的演技發揮~

 

重點是A女這不是第一次!! 曾經也有類似的關係發生

 

新聞報導 A女已經用過這樣的招數,已經和另一位藝人領過錢了

所以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真得是夠誇張!!!!

 

 

接下來施厚在官方網站所寫的他的心情文囉

 

 

- 簡單說明 -

施厚在官網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性侵

當時是1/16一群人一起出去喝酒 那時後第一次認識A女 (這時候只是聊一聊)

第二次1/23也是很偶然遇再喝酒的地方遇到A女

A女先跟我打個叫呼~ 我也把她當做一個妹妹的心情跟她打個叫呼~

過了一段時間 妹妹說喝醉了所以叫我送到她家

那時候跟她拒絕說 因為我們還沒熟 所以我只能幫你叫車 沒有辦法送到妳家

但她喝太多酒 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台機乘車到她家

到了她家 她忽然清醒說 我們要再喝一坏~ 一直叫我進她家 什麼的~

那時候我也喝太多酒~ A女說不然先進去我們家喝咖啡等機乘車

所以我們就進她家

不過進了她家 她就開始脫衣服 要跟我做關係

那時候我就不對勁 把用力抗拒那位A女

然後趕快離開她家了 

以上是他們第二次見面的情況

 

單聽施厚的說法 A女是個高手的仙人跳感覺~

 

 

真希望早日知道真相!!!!!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