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去紐約的時候

奧黛麗赫本最愛的保養品

特地去ERNO LASZLO 門市店去看看呢!!!

 


非常美的一家店

也位於 LAFAYETTE ST. 與 SOHO區附近 

哈哈 LAFAYETTE 不就是我的街嗎??

不只在法國友百貨

原來我在紐約有一條街!!  

 

 

這些經典名人

都是ERNO LASZLO的愛用者喔 

 

  

店裡裝潢的好貴氣,非常優雅的華麗風格

櫃子上展示滿滿的 Erno Laszlo皂 

 

老金上個禮拜六去Erno Laszlo 專櫃當一日店長

當天下大雨

但冒著雨來看老金的朋友們

真的再次很感謝你們喔!!

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很溫馨了

不過我也知道因為星期六很多寶貝們也會上課

不住在台北的朋友

也很多在FB上留言幫我加油

也很謝謝你們喔

老金都有在看 ^^

 

當天的活動很圓滿結束

不過因為老金是孕婦 主辦單位也很體貼我了呢 

 

ERNO LASZLO 的品牌

是有一位在歐美被極度推崇的

「肌膚保養、防曬教父」Dr. Laszlo  創辦人

Dr. Laszlo 不只是身為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 甘迺廸的專屬皮膚諮詢醫生

所創造的品牌

也是經典巨星 瑪麗蓮夢露 生前最愛的保養品

所以很多巨星都是 ERNO LASZLO 的愛用者 忠實粉絲

還有還有

連老金心中的優雅女神

奧黛麗赫本都說過: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三位根本就是老佛爺級的女神啊!!

同時以證明了品質與信賴度很厚的品牌

為了向經典看齊

老金去 Erno Laszlo 專櫃當一日店長!!

我個人非常重視保養

大家都知道

保養從清潔開始 

清潔真的比保養重要很多了

 

 

洗臉變正妹

這是有根據的喔!!

女生皮膚一定要乾乾淨淨 漂亮亮 

五官好不好看是其次

 

 

個人覺得有了白白嫩嫩乾淨的皮膚

比好看的五官重要多了 

 

當天老金不只分享對於Erno Laszlo使用心得外

也找了2位朋友來

老金親自幫他們試試 

Erno Laszlo 的清潔步驟

有多簡單 有多厲害

 

    

 

 看到粉絲真的很開心

有很多粉絲說看到我但是不敢過來~~希望寶貝們不要害怕~~

雖然老金是店長

但沒有強迫你們一定要消費啦

  

只是親自幫您體驗看看香皂的威力喔

 

 

最後聽了體驗的感受 讓我超開心的!!!

 

 

 

很感謝這2位朋友

願意和我一起體驗Erno Laszlo清潔步驟喔 

 

 

 

逆齡 死海礦泥皂  | PH前導潔顏精露

 

 

第一個步驟 : 讓精油深入毛孔帶走油脂與污垢

 

PH前導潔顏精露 200ml NT1,800 

 

 

這一瓶PH前導潔顏精露

PH 大家一定都知道和酸鹼值有關

 

 

每天化妝出門

但大家有想過我們的肌膚如何好好安慰嗎? 

 

 

 

大約10塊硬幣大小的容量到在手掌上

再來把PH前導潔顏精露均勻擦在全臉上 

 

 

12種精油成分在PH前導潔顏精露裡面

一開始擦在臉上時

很明顯知道與其他產品不同的差別

真的好香好天然的感覺

 

其中特別跟大家分享PH前導潔顏精露裡面的精油成分

 

我分享一下從品牌那邊看到的成分內容 

紅花籽油 Safflower Oil :  提升肌膚含水量並軟化滋養肌膚

效減緩老化、呈現肌膚活力,可滋潤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杏仁油 Apricot Kernel Oil : 一種無黏膩感的保養油,容易塗抹於肌膚上

 能被肌膚吸收有助肌膚修護與保持明亮感

 

葵花籽油 Sunflower Oil :  葵花籽油提供肌膚修護與保濕,有效減緩老化、提升肌膚修護力 

 

 

 

一滴水都沒有碰的狀態下

輕輕手指頭的按摩臉上的髒污 

甚至於毛孔裡面的油脂與污垢同時帶出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想像成 一般的卸妝油喔

 

 

PH前導潔顏精露

 

裡面是含有12種珍貴植萃精油成分加上維他命A、C、E

主要目的是舒緩肌膚

還能滋潤軟化肌膚老廢角質  

然後溶解難以清除的油脂與污垢

這樣可以幫助之後清潔步驟

讓油脂與污垢更容易被帶走 

 

 

 

Q : 老金因為一般的卸妝油不小心進到眼睛裡面

忽然眼睛白很久~~ 讓人家不舒服

若PH前導潔顏精露不小心進到眼睛裡面也會這樣嗎? 

 

A : 清潔卸妝的過程中不該進去的地方進入是難免運到的問題

所以老金一直很強調說一定要用天然的商品

不然會自己有所有害

加上卸妝的過程我也不小心PH前導潔顏精露跑到眼睛裡面了

但好神奇 眼睛還是張開並沒有感覺霧蓬蓬的阿~

不太清楚是不是因為精油成分的關係 不會讓我感覺到不舒服

完全沒有刺激的痛 非常很自然 讓我再次感覺到PH前導潔顏精露的厲害了

 

 

 

 

用面紙吸走臉上過多的油脂

這時候也不用用力擦臉上的油

輕輕的把臉上多的油狀吸到面紙上就可以嚕

吸完油脂之後 再停留約1-2分鐘可以多幫助臉上的軟老廢角質喔 

  

 

 

第二個步驟 : 洗出水潤清透肌轉變逆齡奇蹟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150g  NT1700 

 

 

這一款奇蹟黑皂實在太有名了

已經暢銷大約89年的歷時 同時受到需多經典巨星的愛

 

 

奇蹟黑皂有2種使用方法喔 

第一種方法 

 

先把齡奇蹟死海礦泥皂浸入水中後讓黑皂微濕的狀態時

 

  

直接把奇蹟黑皂靠近臉部上輕輕溫柔的力量塗上全臉

老金到目前一滴水都沒有直接碰到臉部喔!!!

目前只不過做到一半的清潔步驟

但怎麼覺得一開始濃濃的妝

已經幾乎看不見的狀態呢!!! 

 

奇蹟黑皂是經過3次研磨的精煉皂

這樣研磨厲害的地方是

含有的草本植物精華與植物油脂會更精純

並且可以延長皂本身的保存效期

不容易因為受潮就變軟

進而減少添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

 

 

接下來用手指頭輕輕的按摩臉部

馬上感到肌膚的清爽喔

 

 

其實這時候大家直接可以用清水洗清就可以了

但我是想給大家看

只要有2個步驟把臉清潔的超乾淨的狀態

所以我用濕的毛巾來擦掉全臉看看囉

 

 

清潔的過程我肌膚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刺激

只是覺得怎麼這麼溫和

加上我的肌膚好透亮白

 

因為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裡面有 

含有高達97%的天然死海礦泥

死海礦泥珍貴的原因在於 內含的礦物質以及

微量元素可有效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深層清潔,並且讓肌膚有良好的保水力,

使肌膚角質維持清透感

 

 

洗完臉我都快要忘記接下來的保養程序了

因為肌膚感覺太舒服 

不會緊繃 又有保濕

讓我感覺面部上 撲了一層隱形面膜唷!!

希望大家也感覺到 Erno Laszlo 的奇蹟呀!!!

  

 

第二種方法  

 

Q : 我就很愛泡泡的感覺~  奇蹟黑皂把弄出泡泡型態使用不行嗎?

 

 

A : 當然也可以喔!!!! 若不喜歡把皂直接塗在臉上的朋友也直接弄出泡泡使用 

 

 

邊安摩邊清除臉上的髒污

 

 

肌膚很快得到保濕的安慰喔

 

 

 

跟大家分享 使用  PH前導潔顏精露 和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之後的比較圖

  

這2次的妝容跟我平常畫的不太一樣吧!!

因為老金去拍孕婦寫真集的關係~ 

所以畫了也比較濃點的化妝

 

短短的時間 只要有2個步驟可以卸出這麼乾淨

清潔之後肌膚反而感覺到保濕的安慰感

真的好舒服喔

 

所以老金保養的最重要關鍵是

從清潔做起!!! 

 

 

使用了多好的保養品若前面清潔沒有做好的話

就像穿襯衫時 一開始把釦子扣不對整個都不對一樣的意思囉

 

 

平常漂漂亮亮化妝也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肌膚的清潔喔 

 

 

寶貝們雖然錯過老金一日店長的體驗

但還是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產品的威力喔

一起往奧黛麗赫本的美肌前進吧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