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外面拍照 MIU很嚴肅 跟我說 妳...

妳的後腳跟....

可能需要保養了耶 

嗯?? 我一開始聽不懂

我後腳跟怎麼了

 

我老公很少會這麼說的人啊!!!

 

幾乎都沒有講過我"保養"這件事

心裡想~~ 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吧!!!

我還滿認真保養的呀!!! 

老公你不要亂說啦!!!!!

 

 

但.... 看到這一張照片懂了 MIU為甚麼這麼說~

我看到還滿丟臉呢

 

大家都知道臉上的角質要固定去掉

身體有固定去角質嗎?

 

到了冬天

更可能會懶懶

反正會穿長袖長褲所以沒差!!!的心態

總之而言

會很容易忽略身體的角質動作

 

我也是啊!!!

所以才會有上面的後腳跟需要去角質的畫面呢!!

呵呵 

 

說起來很容易

真真做起來~~~~很難阿~~~

況且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要去角質、保濕

面面俱到

真的很麻煩的 (應該說很難阿)  

時間也很寶貴阿

若給我多的時間......

我可能寧願去睡覺

不去身體去角質了吧

 

可是很妙很妙

我發生這件事.....(老公跟我說該要保養後腳跟....沒多久...)

剛好收到了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產品記者會 

 

(桌上滿滿的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立刻報到嚕

為甚麼老金立刻報到呢??

因為不想再聽到MIU嫌棄的口氣

 

等等再跟大家分享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的厲害喔

老金大概使用了兩到三個禮拜

 

 

破解20個保養迷思冊

這一本裡面也很多分享

我們卻不知道的保養祕密,

以及

我認為是的保養法

卻實際上不對的秘密寶典喔 

 

  

看到自己的位置上

有很大一瓶的2%水楊酸身體乳

馬上來試試

 

第一個我的嗅覺說 哇!!! 很香耶~

第二個我的觸感說 很保濕~

 

 

 

(美麗聖經譯者 張啟杉醫師在講解美麗知識中)

 

張啟杉醫師這一天真的好多資訊跟大家分享

張醫師的講解中老金最印象很深刻 也有很有趣的是

 

Q : 是不是常去角質會不會皮膚變薄呢??

A : 張醫師說

今天用毛巾擦臉, 海綿洗澎澎, 抓抓搔頭 這算都是 日常生活當中去角質

但這樣妳的皮膚會變薄了嗎? 怎麼樣了嗎? 並沒有!!!

你常去角質是把老癈角質去掉

會新的生成

因此皮膚是會光滑的

絕對別誤會去角質會皮膚變薄

而故意不做去角質的這種事喔

這樣皮膚的毛細孔被老癈角質擋住 無法呼吸呀!!

 

 

Q :  那我要去角質 可不可以用磨砂膏來去角質

A : 張醫師有 雖然有溫合磨砂膏也有

但市面上尖銳的磨砂膏產品去多

因此不建議用磨砂膏來去角質

 尖銳的磨砂膏產品的成分為

大部分都是 核桃籽碎片金剛砂貝殼碎片

 

(我聽了都傻眼)

這麼尖銳的磨砂膏直接用在臉上

臉上的皮膚還受得了嗎??

只想像也很恐怖耶

 

 

 

接著準備實驗實驗嚕

 

 

先拿右手來測試我們一般去角質的方法

1. 先擠出點磨紗膏塗一塗想要去角質的部位

2. 搓一搓 搓一搓 有像角質的東西會出來~

(但基本上聽說這些都不是真正的角質皮!!!! )

3. 把清水洗一洗

4. 再來保養剛剛去角質過的部位!!!

天阿 好多步驟啊!!!

臉都很懶得去用了

可能身體更沒有辦法這樣做了!!!!

 

沒有關系

省略第1.2.3的步驟直接來

第4個步驟也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的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來嚕

 

出馬上擦.... 就這樣

 

文章上

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當天的觸感  

但只擦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觸感

是比老舊的方式去角質還要更柔和的唷

 

唉阿!! 大家該不會都知道韓國阿嬸們的暴力洗淨方式吧

阿祖媽都會再汗蒸幕讓大家痛痛快快

相信我這真的柔和很多阿 XD

 

 

 

跟大家分享2%水楊酸身體乳和其它商品的得比較喔

 

 

接下來 寶拉珍選還邀請了 瑜珈天后 LULU老師

因為 LULU老師也是 寶拉珍選的愛用者

 

(LULU老師在分享一般生活當中 可以拉到身體也可以順便擦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的示範)

當天他分享自己保養身材祕訣

但...

我實在不敢相信了

有一天我在書店看到她的書

覺得很厲害..... 

眼前看到真人 天阿也太瘦了吧!!! 

 

說女生也要照顧

刮除毛會容易讓下暗沉 

老師通常都會用2%水楊酸身體乳

擦到腋暗沉

 

 

背部的按摩 教學中

 

保養腿的時後也不要忘記膝蓋喔!!! 

 

活動結束迫不及待想用產品了 

嗚嗚嗚 我不要醜醜的後腳跟了

 

 那老金今天來跟大家聊一聊

寶拉珍選的3個寶貝們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修護保溼面膜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超大罐的 

 


在產品記者會上也有說明到~ 很快被吸收 又不會黏黏

所以在任何活動上不會不舒服喔



最近老金洗完澡第一件事情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Q : 請問老金 你一直說水楊酸 水楊酸 到底水楊酸是什麼東西啊!!! 

A : 水楊酸是脂溶性質的成分

可以隨時可深入毛孔去除角質

水楊酸濃度來看 0.5%以上 才會有軟化角質有校

濃度1~2% 是剛剛好最佳可使用的濃度

 

看到了嗎? 

市面上對水楊酸

到底好不好而討論很多

但對水楊酸沒有良好印象的朋友們

這次藉由2%水楊酸身體乳可以體驗看看

這些資訊還公道的

 

 

所以阿 身體上沒有辦法

花很多時間保養的朋友

包括老金

這東北三寶(誤)

寶拉三寶貝

是不是很體貼的商品呢??

像一般身體乳液一樣只擦一擦而已

但等於我去去角質, 再次清洗

又擦身體乳液 三合一的效果了啦!!!

 

 

我也要跟美麗的lulu老師一樣擦膝蓋~  >.<

 

可能說老金妳的後腳跟還可以啦~ 不會很難看!!!

 

這一張比較清楚 已經乾乾巴巴的

 若沒在保養下去可能都裂開

無法自己能收尾的情況了吧

 

 

 

我的姿勢很道地嗎?? 呵呵 

後腳跟要保養保養阿~~~~ 是不是

 


使用一週過後

 


使用兩週過後

 


使用三週過後 

後腳跟的乾皮幾乎都沒看到

只剩下我的紋路(後腳跟的皺紋)

但後腳跟每天都撐我的體重了

怎麼可能不會變囧了呢

這部分老金懂~~

 


使用2~3週後

哈哈哈 我怎麼先看到我的腿 有穿高跟和沒有穿高跟 差這麼多呀!!

所以女人不能不愛高跟鞋!!!

 

膝蓋黑黑的部分變膚色很多耶!!!!

我用力把膝蓋囧起來

但也不會黑黑很厲害嚕

 

 

這是老金唯一的體操!!! 用電腦久會肩旁容易痠痛

所以左右上下擺動擺動!! 不過最近真的有感覺到要去運動了~

 

(((((((((((((((((((((((((((((((((老公我要買運動鞋!!!!!.)))))))))))))))))))))))

 

 

.................... 沒有人回應

 

 

 

修護保溼面膜

這一罐我使用了第一次就愛上了!!

超方便又很足夠的保濕

 

8成以上是固體形狀的 修護保溼面膜喔 

不過敷起來比較像乳霜的感覺


一開始會有熱熱的感覺 但這感覺1分鐘內會消失


可以躺著休息看電視了~

(這次去韓國有帶 修護保溼面膜 真的很好用得一罐保濕面膜了!!!!)

 

擦不多20分鐘內可以溫水清洗喔~

敷臉20分

剛剛膚在臉上的保濕面膜被吸收進去了

 

 

使用前 大拉拉的毛細孔 

 

使用後 

最大的感受 因為肌膚有保濕到我的毛細孔(蘋果肌得部分) 極小極小了耶!!!

 

 

我今天有保濕到嚕!!!!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一擠出來 感覺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不是液裝的精華液阿

有點半固體半不固體的處感

看起來還滿稠稠的

但碰到肌膚馬上開始質地非常溫合

開始變成真真我認識的精華液了

 

吸收能力也速快!!!

幾乎都不用等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接觸到肌膚被融化的速度真的很挺快的!!!!

明明擦了幾秒終 已經開始融化掉下來了~

 

 

 

這表示產品本身不會黏黏的意思喔 

 

 

產品本身有含了 神經醘胺, 維他命E, 維他命C, 阿魏酸 等等喔

其中神經醘胺成分是保持皮膚柔順光滑, 維持含水量, 修護皮膚的障壁結構嚕


 

5分鐘內剛剛臉上的精華液都不見了!!!

會不會我的肌膚太能吸收保養品啊!!! 討厭!!!!

 

 

跟大家分享現在寶拉珍選產品好康好康來了喔!!! (買好物來用時間到了)

11月份是他們的全館大型折扣活動,非常優惠呢!

 

寶拉珍選官網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22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