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留言的朋友 獲得這次獎品!!!!
 

為了愛化妝的朋友們 而老金帶來了熱騰騰的shu uemura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喔!! 

愛化妝應該要帶彩妝用品 怎麼會帶潔顏油勒??

 

植村秀先生有說:「美麗的妝容,來自美麗的肌膚。」而完美卸妝

是現代女性做好基本清潔工作的關鍵第一步!

我們都是為了美麗的妝容而要化妝的! 基本清潔工作沒有做好,怎麼會有美麗的妝容呢?

這次就跟shu uemura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合作囉

 

我今天的頭版照的妝有沒有很濃?? 有夠濃吧!! 這樣都有原因的!!

等下再告訴大家囉~~

 

 

來到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新品發表會的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一進來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就看到桌上有放著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YES!! 我來對地方囉,內心自我鼓勵) 

 

來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馬上就懂了

阿~ 為甚麼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商品在這發表了呢!!!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的和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超適合呀!!!

連發表會的地方這麼精緻得挑出來~~ 真厲害

 

 

 

當天也好多美女部落客們來現場~

期待著等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新品發表會囉~

 

一來到這看到  好可愛好可愛的點心盤 

這都是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的下午茶可愛的點心喔!!

 

 

 

也有寫 植村秀 shu uemura... 誰不愛阿~~

我都捨不得吃了

 

 

耶~~ 我們要準備開始聽 今天的主角熱騰騰的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囉

這張自拍有沒有像要乾杯了!! ~~哈哈

這可不是飲料阿!! 

 

 

 

『永生樹+綠茶』創造30秒卸妝奇蹟

 

主持人問我  : 卸妝時最困惱的地方是甚麼 最在意的地方是甚麼? 

我說 :『我經常使用大亮片的彩妝用品 但很怕我卸不乾淨 因為有時我洗完臉後會看到亮片粉

 

 其實這樣卸妝很糟糕呢!!! 

我們明明知道卸妝很重要!! 但卻不知怎麼找對的產品 來怎麼卸妝才正確

 

獨家「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乳化力超越前代2倍,不必分區卸妝或反覆搓洗拉扯肌膚

只需30秒就能瞬間溶解所有彩妝,連最頑強的防水睫毛膏、防水粉底、持久唇彩的頑固油臘物質...

都能迅速溶解,洗卸同步,眼臉全卸,高效率洗卸乾淨肌膚,使肌膚瞬間恢復完美0殘妝。

 

首度添加的「永生樹萃取因子」可 30秒清除96%的肌膚汙染物質,驚奇的潔淨效果,

讓潔顏油進化到全新的階段肌膚加倍卸妝淨化力,不只能卸除頑強彩妝,

更可全面清除肌膚汙染物質,卸除肉眼看不見的黏著性空氣懸浮粒子、灰塵與皮脂,

結合加倍的「綠茶濃縮精華」能讓肌膚恢復健康活力豐富的兒茶素與維他命,

能有效對抗環境自由基抗氧化實現天天深層淨化肌膚的目標,深層淨化毛孔,

自然不引發痘痘或粉刺,卸妝後的肌膚清爽0阻塞。

 

 

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在香味設計上,

也有著更超越前一代的身心舒緩效能,令您使用後格外放鬆心靈、恢復活力:

活力前調:薑汁雪酪、荳蔻、氣泡萊姆

寧靜中調:薰衣草、薔薇、天竺葵葉

舒緩後調:癒創木、白麝香、雪松

 

shu uemura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與旗下每款潔顏油均通過皮膚無致敏測試,

接觸肌膚瞬間,都是滿滿的植物精華!如此純淨天然的產品,才能無負擔不傷肌膚,保養再加分

成份更添加全新「抗敏乳酸精華」,帶來抗敏感舒緩肌膚的效果,

讓敏感膚質的女性也能輕鬆享受最頂級的卸妝體驗!

 

最後的簡報跟我們分享 

5日免費體驗 不滿意退費

很可惜沒有拍到畫面!! 可是這是真的喔!!! 

所以大家珍得不能不去試試看【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了呢~

  

 

接下來 兩顆很可愛的橘子是今天我們來試驗的工具囉

橘子很開心的登場!! 生命中最受部落客們"鼠目"的時刻

 

 

 

手上擊好2次的粉底液  

把已經擊好粉底液擦在橘子的表面囉

大家都很聰明都猜得出來 為甚麼要選橘子了吧

橘子的表面是我們皮膚的放大版!!! 其實我們的毛細孔放大來看有這麼得粗喔!!!

 

 

已經2顆橘子上都擦好粉底液囉!!!

 

 

再來我們要做一般的卸妝產品來已塗過的橘子皮上做卸妝的動作嚕!!

 

結果如何呢?........

在場很多人都見證到!!! 很用力卸妝過但還是橘子皮上的凹凸凸的地方還是留下了

殘廢物囉.... 

 

那麼我們繼續見證用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來卸妝的話乾不乾淨囉~~

也是已擦好的粉底液橘子身上 準備要用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來卸妝

 

我拍得有點湖 可是一樣凹凸凸的橘子皮上沒有任何殘廢物耶!!!

 

驗證2顆橘子的比較囉!!

有看到嗎?? 一般卸妝產品 和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很明顯的不一樣!! 

 

很美麗的主持人 想要跟我們分享驗證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更多的不同 

所以另外驗來囉!! 

不過這時候我在當驗證當事人 (我變橘子了...) 所以沒有拍到照了啦 (((哭哭)))

 

 

不過我親自體驗過的所以很敢講囉!!! 

 

到底甚麼體驗?? 

 

 

 

我兩隻手上(左手和右手) 都有畫很髒很厲害(好像洗不掉)的彩妝 

我心裡很害怕洗不掉(因為我還沒開始吃可愛的點心啊!!!) 噗噗

 

先用一般的卸妝產品來卸好左手背的彩妝 

結果呢???.....

 

再用機器來追根究底囉~ 電腦整個畫面都是我的手背方大面 

上面有很多亮片粉還在殘留著...

 

 

再來用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來卸好右手後掃描右手的手背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不到任何殘廢物

 

這是真的 .... 

 

 

左手和右手 差很大耶!!! (這已經卸好的喔!!!)

 

體驗結束後敢快把另外一隻手也是用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來卸好

開始吃點心囉 

 

我要吃甜點了!!!

yamm yamm... 好好吃~ 不過要配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泡的茶

下午茶的味道 真的是極品啊!!!

 

 

私底下跟大家分享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有這麼好卸妝嗎???

大家應該常看到 老金很喜歡使用 大亮片的眼影吧!!

我真的幾乎手上有的眼影是都含亮片的系列....

但每次到了卸妝的時候很辛苦!!! 一定要卸好多次才卸得乾淨!!! 

有時後已經都洗完臉了 也擦了基礎保養品了 但亮片眼影還殘留在臉上

覺得好煩好煩!!!! 從新卸妝了....

我相信有化妝的朋友們跟我一樣的經驗吧!!

 

  

今天也是跟平常一樣使用大亮片的眼影,很扎實的底妝,繷眉,繷唇妝,腮紅也不能錯過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 今天的妝比平常繷2倍以上...

想說試試看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卸得多厲害??

 

繷不繷?? 這樣有夠繷吧!!! 

 

 

好 !! 我們來看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卸妝吧!!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很貼心的 關/開的設計唷!!

所以平常轉成關閉 不會有不小心擊出來的困擾喔!!!

 

實在容量超大的一瓶!!!

 

真的cp值太高的商品啊!!!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擊出來的感覺

有點淡淡的綠茶香味 但 也有聞到橄欖的味道

手上一到下去有感受到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溫度.. 溫溫的感覺~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塗在臉上囉~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一塗上去(我還沒摸臉) 它會跟肌膚做一些反應!!

仔細看臉上的彩妝開始一點點的乳化了... 看了都好神奇

 

開始按摩臉 卸妝囉!!! 

 

因為我另外手上拿著相機 另外一隻手來按摩好忙~ 

真真的步驟是

 STEP 1 按壓4下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

  STEP 2 塗抹全臉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STEP 3 乳化完全以指腹沾取少量水份,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形成白色乳狀液體(乳化),輕柔帶走毛孔中的髒汙。(建議乳化2-3次)

 

 STEP 4  清潔肌膚 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

 

 

最後步驟 我要碰水洗臉了!!!

  

一瞬間碰到水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變白白了耶!!! 

這代表已經乳化完成的意思囉!! 速度超快的~

不愧是 30秒卸妝奇蹟啊!!!!

 

呵呵 白白已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跟水乳化的我的臉 ...

 

江江江~~~ 大量清水來卸好妝來囉!!!

 

眼睛周圍有沒有髒物在殘留了呢??

 

  

親自使用過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嚇到了!!

用水輕洗也洗得乾淨!!!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是個 " 油 " 了

一般油不想跟水當好朋友 可是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碰到水很快就溶化 

把臉上的髒物洗掉!!!

 

Q : 請問 那使用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不再用洗面乳嗎?

A : 若自己是油性肌膚的朋友 建議要用洗面乳 但乾性肌膚的朋友 不再用洗面乳也洗得乾性

像我這是沒再用洗面乳的過程(最近感到皮膚很乾所以沒再用洗面乳了)

可是清洗也洗得很乾淨!!! 覺得好厲害呀!!! 不愧是卸妝油之王阿~~ 

 

 

 

卸妝卸得乾淨嗎?? 有!!!!!!! 

大家知道了 卸妝有多重要了嗎??  有!!!!!! 

 

 

Q :植村秀全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以外還有其它的系列嗎?

A : 有喔!!! 

  30秒淨妝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首度添加的「永生樹萃取因子」30秒清潔造成肌膚老化的汙染物質,

洗去暗沉,重新找回散發清透光澤的細滑肌膚。

 

 頂級全方位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8效合一全方位保養潔顏,「Ultime8複合成分」能徹底潔顏,讓肌膚宛如擦了全效頂級保養品般。

 

美白煥膚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史上第1瓶3合1智慧型潔顏油,勁裝、煥膚、美白一次完成。

 

毛孔緊緻 櫻花輕感潔顏油

如水一般澄澈的輕感潔顏,終結黑頭粉刺、毛孔更緊緻。

 

亮澤保濕 經典保濕潔顏油

充滿山茶花精萃保濕力,平衡肌膚、閃耀自然光澤。

 敏感修護 洋甘菊修護潔顏油

 

最高潔淨、最低刺激。沉靜洋甘菊甦醒敏弱肌的原點純淨。

植村秀潔顏油系列 6種植物配方,滿足各種肌膚需求囉~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發表會時遇到美女囉~

 

好久沒見的 美麗人 IGisele 一起合照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活動唷

shuuemura活動 (已設好link囉~ 按它就可以唷!!)

 

喜歡金老佛爺的分享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文嗎?

幫我多多按讚喔!!!

 

 

 

最後老金要送禮物了!!!

 為了讓大家跟著老佛爺作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體驗  因此要出禮物喔!!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150ml

市價 $980 

限名額1位  //  抽獎日期是2013/6/15

 

所以有參加抽獎的朋友別忘記要看看"EMAIL 信箱"是否有抽中喔(順便檢查垃圾信)

留言方式: 請使用"悄悄話"留下您的EMAIL與收貨人姓名與手機號碼,抽中的朋友我們會用EMAIL通知喔!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