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67.JPG

在弘大已經非常有名的弘大路邊攤的韓國小吃~

你去過弘大 不知道這2家, 或是沒有吃過這2家!! 等於就不算去過弘大~~ 

DSC09666.JPG

看看白天或晚上都是這麼都人在排隊!! 像士林夜市的豪大超大雞排排隊一樣長  


到底賣甚麼這麼多人? 

主角登場囉~ 젠장 버거(該死的漢堡) 죠스떡볶이(大白鯊辣炒年糕)

mm....mmmm.... 漢堡不算韓國小吃啦~ 


先젠장 버거(該死的漢堡)開始介紹囉

它真的很廉價!! 只要有1,500韓幣 可以吃得到 該死的漢堡

真的真的很便宜~

喔~對了~~我不是生漢堡的氣...是那個漢堡名稱啦.....

DSC09668.JPG 9.png 

一邊烤麵包 一邊烤肉 有點像火腿 有點像豬肉!!! 

8.png 

好吃啦~ 我點一個(所以雖藍我們是2個人)!!! 因為我等一下要過去隔壁點辣炒年糕吃

DSC09667.JPG

再來介紹죠스떡볶이(大白鯊辣炒年糕)

3.png 

我比較喜歡 這個!!!!! 適合我的口味!!! 很辣!!

4.png 

整個很脆脆的炸類 真是個我的愛!!!! 嗚嗚嗚

6.png 2.png 

菜單裡的東西我通通都點了~ 噗噗噗 剛剛吃了該死的漢堡 不飽我的胃啦

1.png 

젠장 버거(該死的漢堡) 和 죠스떡볶이(大白鯊辣炒年糕) 店面 黏在一起

且很多人排隊~ 所以應該容易找得到喔~~~ 


跟大家分想 弘大有一間 透明的KTV包廂真面目喔!!!!

這家叫做 "秀KTV" 包廂為甚麼這麼得透透透呢?

DSC09693.JPG DSC09694.JPG DSC09695.JPG DSC08915.JPG 

白天拍到所以有點看不清楚有沒有透齁~

真的很透~ 靠近兜會看得一清二楚阿

老闆的概念是像個很舒適,溫馨咖啡廳的KTV而設計了

外觀是透的"秀KTV"了吧!!

這間很多國高中學生也會來~ 父母也覺得小孩去這間KTV比較安心吧!! 


吃晚逛晚囉~

等於我的這次弘大日記結束~ 哈哈哈~ 我發現我在弘大只做了一件事耶!!(羞)


上集 請大家喝茶續篇開始囉~ 

我到了一家餐廳~ 달구지 주막

"달구지" 這意思是 以前農業盛旺的時候 牛都會後面戴著一個推車

那個推車韓國人叫"달구지" 

推車裡面會有些 農夫休息時間 會怕餓!!! 所以準備一些韓國小吃和酒

酒也是當然韓國傳統米酒馬格利囉~ 

所以我在想 這家餐廳因為都在賣些韓國傳統小吃和馬格利的關係取這店名啊!!

是我猜啦~ 沒有問老闆 ^^

5.jpg 4.jpg  

真的有在賣韓國傳統小吃和馬格利喔~

3.jpg   

餐廳內部 裝潢也是傳統了一點!!(所謂vip室 但是入口都開放的)

不過跟電視有點不搭!! 但這台電視跟生意很大的關係喔!!

因為很喜歡聚一聚的韓國大學生~ 一推人一起過來看足球,棒球賽呢!! 

所以老闆都有計畫的 呼呼呼

未命名-1.jpg  

餐具也有傳同了一點

1.jpg   

是我做的位置

DSC09816.jpg DSC09823.png  DSC09827.png 

有酷嗎? ㄏㄏㄏ

DSC09829.png 

仔細看的話 背景都是(咪咪螞螞)滿滿的客人塗鴉!!

DSC09856.JPG DSC09865.JPG

낙지볶음 면(炒章魚炒麵)

DSC09858.JPG 

콩나물 조개탕(豆芽蛤蠣湯)

DSC09861.JPG 

啥逼淑的 "泡菜" 還沒入味(剛做的感覺) 所以辣椒粉和白菜的味道 格格不入~ 噗噗

必店的馬格利是這次沒有點了~

因為凌晨還要去批貨!! 怕喝酒太累沒有辦法去做我的本業!! 所以這次省略馬格利~


吃完回家的新村驛地下捷運通到唷~

很有趣的牆壁畫!! 拍一張

DSC09880.jpg 


不可思議的坐法 

哈哈哈 我拍這一張後 屁屁超痛的~ 忍有點久

DSC09883.jpg  


喔~~對了~~這是明洞 SPAO對面很有名的陸戰隊鍋店

可以點一人份~超好吃的~~~

在2F~叫 新堂洞 ~喜歡這道料理的~~別錯過~每次去首爾必逛的明洞唷

DSC00048.png DSC00049.png   


接著~~我們來看看處處驚喜的首爾吧

 

  

剛好我們吃晚飯經過新村街的時候 看到一推人圍再一起玩農樂

我家的MIU很好奇"農樂" 過去拍拍拍~

也對啦~ 因為農樂對韓國人來講是個很傳統音樂 比較熟悉

不過對外國人來講一個很新鮮的事物 ^^

"農樂"是為了鼓勵農夫, 也是拜拜神希望這一年份的收穫量要很大

所以韓國每一個小村都會有進行這種儀式 , 

不過每一個小村的農樂彈法都不一樣唷~ 


     

  

農樂團隔壁就有比較現代的 年輕人B-boy舞 (Break Dancing) 


  

最後最後送給大家街頭混音驚喜唷!! ^^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Posted by 金老佛爺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joyechen
  • 那兩家店真的真的生意好到誇張~ 每次想去吃!! 但看到排隊 我就打消念頭了!! 看楨美的照片後 真的好後悔沒堅持! 下次一定去吃!! ^^
  • 親愛的joye
    妳真懂我~~~~
    我真的很不想排隊的其中一個人
    如果我一個人去韓國可能看都不想看了吧!! 排隊太長
    因為我戴MIU(他在韓國變成外國人了) 所以不得不要體驗看看~
    不過花時間等是對的!!!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漢堡還好~ 2人吃1個就可以 隔壁的辣炒年糕 呵呵呵
    真的好辣好吃 (2個人一起吃3個人死掉也不知道!!! 太好吃的韓國人說法!! 噗噗) 裡面的食物都好吃~ 沒有一個不好吃的了!!!

    金老佛爺 replied in 2011/10/17 23:45

  • 迷糊
  • 金小姐

    妳好...

    想請問妳...有揪團去韓國嗎???

    如果是自助旅行需帶多少錢...

    住那裡比較划算...

    那裡的景點一定要去看...

    要怎麼玩才划算...

    我朋友在詢問...
  • 親愛的迷糊
    謝謝您的留言
    目前只開了批貨團! 揪團去韓國完的是可以在需要有一段時間~ ^^
    若有開我會再blog上公開唷~
    揪團去韓國歡迎迷糊跟朋友參加
    謝謝您

    金老佛爺 replied in 2011/10/20 04:35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