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勝 EDOKATSU THE EVENT

  

很難得 由我生命的另一半 MIU喔爸來擔任這篇的文章封面

 他很適合 今天文章的主題

 因為MIU喔爸在我的眼中 

是一位很有自我與態度的哥哥 

 

 

 

 

其實就和江戶勝 這個品牌的精神一樣

如果你是江戶勝的粉絲

相信一定會收藏每個它們家獨有的圖騰

每個精緻的圖騰都充滿日本藝術風格

 不少人說miu喔爸很有日本臉

記得有一次

在日本旅行觀光的時候

miu喔爸一個人看著地圖走在前面

居然會有日本女生來幫他帶路去飯店

完全沒注意到我就在後面不遠處也拖著行李耶!!!!!

 

 

對江戶勝這個品牌第一次認識的寶貝們

我把他們品牌的故事貼在這邊喔

  

江戶勝的起源

源自於日本牛仔褲第一品牌 EDWIN(since 1961) 

江戶勝在2004年首次發表,以1866年的江戶時代人文藝術做為背景

衍生出江戶勝系列的設計發想

秉持江戶武士樸實的美德

以低調的藍白色系,來詮釋江戶勝內斂的質感

並將浮世繪精細的雕版精神,雕琢出屬於江戶勝牛仔褲--純手工匠藝的水洗加工表現

LOGO以江戶時期,日本與台灣交流的通行證為發想(經由官方授印的富士山朱印狀)

商品特色則是以精緻與複雜的工藝為最大設計主軸推出後大受好評

因風格與EDWIN迥異,於2012年正式獨立,成立江戶勝品牌

古舊的江戶城,以及城頂的鯱,還有當代的錢幣、古地圖、喧囂的街景等等

把著名的日本橋,以及富士山一併融入,成為本次的視覺主題

江戶時代古城印象結合現代潮流的風格,彼此間相互撞擊

極簡的剪裁與豐富的人文圖案再運用色彩的關係

白與米白的曖昧、古樸的卡其、淺至深的藍與經典紅的點綴,呈現屬於江戶勝的風潮,一種自我與態度

 

 

 

覺得miu喔爸很適合它們家的產品

穿起來馬上就有日本藝術文化的態勢

今天文章除了介紹關於miu喔爸的分享

其實我也會把家每個成員的詳細分享

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們家不是很熟悉

 

但最重要也是最棒的

這篇文章會讓大家可以團購到文章中的穿搭

 

有喜歡的款式就趕快趁著活動期間

放入購物車帶回家吧

通常老金 都在新娘物語中才會寫很多關於兩性的議題

有看過我新娘物與專欄的寶貝請舉手

沒有的人沒關係~~我再慢慢放上我的部落格喔

今天文章的照片

可以說是充滿了我們家每個成員

因此我也想說一些關於兩性的話

不論誰當誰的另一半

都必須要犧牲很多 包容很多

才能走得很遠

 

大部分的人

除了多胞胎以外

都是孤單來到世界上

除非災難 不然通常也會一個人離開

所以在生活每天的過程中

家人讓我們生活變得充滿酸甜苦辣

孤單的人生也豐富起來

 


 

外套 牛仔褲 上衣 : 日式丹寧 江戶勝 EDOKATSU

材質: 表布:100%聚酯纖維 填充物:80%羽絨 20%羽毛

 

 

關於我們這一家

前面介紹了一些 我們家裡面的老大 miu喔爸

我再繼續分享

我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在遊戲公司裡面

那時候我擔任的是國際事業部

而他擔任的是營運計畫部

在不同的部門工作

其實有一點敵對的關係

因為有時候企劃部會跟我們國際事業部要求很多

對我們部門看起來很無理取鬧的事情

在我們一個一個都翻譯給韓國之後

都會被韓國公司這邊碎碎唸

所以都先好防火牆

但我老公講話太厲害

每次輸的就是我 

 

 

 

那時候的miu喔爸

因為很愛運動

所以穿搭對我這位韓妞來說

實在很不時尚阿!!!

每天穿得很沒特色

加上要打球的那一天

穿搭特別休閒到不行

 

打從心裡想要改造他的念頭

不知道這是不是讓我變成追他的行為

 

 

我覺得自己像是捕到老公魚一樣

所以準備要好好料理

基本上我覺得現在他跟以前的他改變很多

所以自己很驕傲跟他講

老公你真的穿搭改變很多~ 比以前帥多了你知道嗎?

但我聽到的一句話是

不對!!!! 我穿甚麼都好看

聽了我開始翻白眼起來

他再補一句話

還不就是用你的眼光來挑~挑的當然都最棒

(好像誇我但又好像是自誇~~真的講不贏) 

我真的跟他一起生活

他到底捧我還是弄我

我都傻傻搞不清楚了

 

 

所以我才說他很有一種自我的態度

  

有時很迷人

有時又覺得很煩人!!!

但他的朋友好多好多

  

男生女生都很喜歡找他出去玩

 

 

 

這一點就很像江戶勝的設計呢!!!

男女通吃的設計

千萬別設定說江戶勝是男生品牌喔!!

這次我也好好認識了解品牌之後

太喜歡了!!!

從一開始看到這件黑色外套之後內心大喊

挖靠!!!!!!!! 也太好看了吧!!!!!!

所以馬上穿在自己的身上

 

江戶勝是男女可互穿的品牌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穿了一下立刻愛上了

 

版型是男女一樣的版型

我挑了M號來穿

穿的超級有帥氣

 

  

 

也配了裙子一樣好看喔!!!!

很少看見這麼有個性帥氣的外套了

也讓我瞬間變得很有型

不一定每天都走優雅路線

 

 

 

miu喔爸穿 L 我穿 M

超級好看了!

一起變得很有型

 

 

 

並且不得不說 

這件羽絨外套很保暖 輕盈

讓我們在韓國批貨時

順順利利度過寒冷的時刻

 

 

 

江戶勝是EDWIN的品牌

通常EDWIN底下的品牌通常都在EDWIN專櫃裏可以看見

但江戶勝例外

已經太多朋友喜歡江戶勝所以專門有自己的專櫃喔

可見知道很多台灣朋友喜歡熱愛這品牌

前面幾張MIU喔爸照片外套就是搭這件上衣

 

 

 

 

這件上衣 非常有特色

不管前面後面還是側面

各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好看的設計風格

 

 

 

在加上牛仔褲上面也同樣有日本風格的圖案設計

整個人都變得很潮

 

 

 

這件上衣還有深藍色的款式

也非常好看喔

 

 

 

 

所以我就和老公當成像情侶裝一樣來穿

 

 

 

 

 

 

但在有了孩子之後

miu喔爸是很愛小孩的爸爸

只要把寶貝抱起來 MIU喔爸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喔

 

 

 

兩個孩子都很愛跟miu喔爸一起玩

我熱愛工作

但就不像是miu喔爸一樣有趣

有時候miu喔爸都酷酷的

但面對孩子的時候

孩子就像啟動他變身的開關一樣

 

 

 

按下他胸口那個江戶勝上衣的圖騰

他馬上變成孩子王 很俏皮

 

 

那我呢!!!! 格格不入狀態 哈哈哈

 

 

 

所以小孩都很愛找他

也都會被他逗得很開心

 

 

除了玩耍之外

miu喔爸也經常會陪伴小孩洗澡

甚至我一個人出國的時候

都不用擔心小孩

可以說比我還會顧小孩的另一半

 

 

江戶勝的衣服

可以讓我表現出很有個性的感覺之外

他服裝的材質非常的舒適

 

牛仔褲彈性非常好

 

 

 

 

 

 

讓我不管怎麼動

都不會覺得受到拘限

 

  

另外我覺得這件外套

在江戶勝這次系列裡面

是不能錯過帥氣的外套

 

 

 

 

 

 

那個居家又俏皮的老公

搭配裡面的帽T

變成有型 又酷帥的感覺

 

 

我老公穿 L 我穿S

 

 

雖然我們都老夫老妻了

但是穿上情侶裝的時候

還是好有感覺喔~~~

其實服裝有時候也能

從外表去改變一個人的內在

 

 

 

 

 

透過情侶裝

我們好像感覺更好了一些

其實我們平常很少穿同一套衣服

跟他在一起快要10年但同一套衣服只有1次而已

藉由這次的機會一起穿

我真心覺得還滿好看的~~ 大喜歡

 

 

 

加上江戶勝的精神讓我非常酷的女孩,很有個性的女孩了

 

 

 

  

這一款牛仔外套

不只是領口看起來很溫暖

也讓我覺得MIU喔爸是 有型之外 又帶著溫暖酷帥的暖男

 

 

 

這年頭換老公不容易

換造型卻不太難

 

趕快幫我們另外一半 打扮一下

一起去日本韓國 旅行吧

 

 

 

 

其實我是覺得拍照的時候

這位先生的表情很有事喔

一種兩個孩子的爸在夢遊的概念

 

 

不得不提到MIU喔爸身上的這個肩背包的部分

 

 

光是價值就已經是1980元

 

 

 

這包包款呢!!! 真的是跟牛仔材質來製作

且前面的圖騰都是繡出來的

非常有質感喔

 

 

 

 

 

這件一秒變暖男的外套

就算用披的

其實也是超級有型

非常好搭耐穿

 

 

在外套裡面也有設計暗袋

可以放手機或是鈔票夾喔

 

 

 

另外一款男性朋友褲子是我個人超喜歡的褲子

覺得怎麼沒有女款~~ 不過我喜歡的褲子我另一半穿我也很開心!!

且這褲子品牌偷偷跟我說幾乎男生朋友都帶回家的一款

因為他的型實在太好看了

 

就是這件褲子!!!!! 

 

 

我相信寶貝們的另一半收到這件褲子是穿的時候可能覺得

送禮的人很有眼光喔!! 這件褲子就是有這麼質感有這麼好看的一件褲子

 

 

且我也好喜歡他背後的刺繡設計

真是江戶勝的精神通通都融入在這件褲子身上了

 

接著來介紹我們家兩個寶貝吧

咪咪 果果

 

 

 

 

果果現在已經一歲3個月了

因為有姊姊的關係吧

非常長進 非常調皮

很愛對別人微笑~是姊姊身邊的超級跟屁蟲

可以讓咪咪都覺得困擾的一號人物

 

 

 

只要咪咪在探索或做的行為

果果通通都想要做一遍

 

 

咪咪和果果

基本上都非常頑皮

所以對我來說非常頭痛

  

 

但是看到小調皮們的笑容

就被融化了

相信各位媽咪也是一樣

 

 

 

 

這次江戶勝

有推出可以全家人一起穿的帽T款式 

 

 

真心覺得這設計很厲害

因為真的不論我們兩位大人

還是兩個寶貝

穿起來都真的很好看

並且和包包與配件都超級好搭

 

 

上面是 PORORO的包包

下面是兔子包包

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果果背了不同款的肩包

也是很搭

 

 

 

我很喜歡這帽T

可以讓我就算休閒的出門

也很有型

並且我們全家人在外面玩的時候

小孩與大人都不容易走丟

 

  

側面長袖上的英文也非常好看

 

 

   

咪咪現在已經3歲多了

很愛說話~但還是很多事情搞不太清楚

在公園時候別人叫他 妹妹 妹妹的時候

他會跟別人說

我不是妹妹~我是姊姊好嗎!!

因為我中文不夠好~~我真的不會解釋給咪咪聽

 

   

咪咪是姊姊的原因是我都在家裡扮演果果的代言人

因為果果還不會說話

所以我都跟咪咪說謝謝姐姐,咪咪姊姊可以給果果一個嗎? 之類的~

所以變成讓她習慣聽咪咪姊姊

別人說叫她妹妹她就不開心

哈哈哈

 

 

 

 

 

而果果因為姊姊的關係

非常懂得公園的設備要怎麼玩

都不需要教

記得以前咪咪到公園的時候

相較之下比較謹慎與膽怯

  

  

 

 

這款帽T 真心覺得太適合購入了

因為很中性

 

 

兩款顏色都可以收藏

咪咪穿完 果果可以未來穿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是

沒有雖然世帽T但沒有繩子

說實在我不喜歡寶寶衣服上有繩子

所以我都會拿掉

但江戶勝也是跟我想像的一樣嗎??

衣服本身就沒有這繩子的設計

很喜歡

 

   

不覺得這樣父女穿搭很可愛嗎?? 

別人看就覺得閃暴了啦!!!!

 

穿灰跟白都太好搭的顏色

 

 

  

 

MIU喔爸單穿這件帽T的時候

也是一樣休閒中帶著溫柔的感覺

 

 

 

 

通常MIU喔爸常常帶著

咪咪果果去公園玩

回家之後

三個人再一起洗澡

一起累癱

 

 

 

  

 

或許家裡面的熱鬧與幸福

就是像這樣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好捨不得兩個寶貝們的成長太快

但在同時又覺得希望它們早點長大

幫忙做家事 懂事一點 可以輕鬆一點

這樣矛盾的心情

我想就是全天下父母一樣的心

 

 

 

 最後希望 2020 年

我們都可以穿著好看的衣服來一起度過一個好年

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外套、上衣或是牛仔褲喔

未來我會繼續和你們分享著全家的故事

也希望寶貝們常常分享你們的故事給我聽

讓我們彼此就像2020這數字看起來一樣甜蜜 (愛你愛你 XOXO) 

 

   

 

 

 

 

 

LINE ID : @ckmu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 09:00~ pm18:00

電話 02-2718-9488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a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