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們家裡面有小寶寶

這一篇文章介紹的產品

您一定要買回家親自體驗一下

 

我以為我自己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第2胎又是弟弟 應該隨便養就好吧

 

沒想到我們家的老么果果

出生時肌膚狀況本來一直都維持不錯

或許是兩個月一次去韓國的關係

本來韓國天氣環境和台灣氣候不同

所以果果常常感冒

晚上流了汗

我家人怕果果冷到

又給他穿厚的衣服

沒想到果果

就這樣得了濕疹 

 

 

我一開始想不出來為什麼這樣

以為很快就沒事吧!!

所以也沒有特別處理

  

平常只是使用寶寶沐浴和乳液幫他擦一擦

過了 2個月都沒有好

 

所以我還帶果果去看醫生

是不是異位性皮膚

 看了醫生才知道是濕疹

 

 

沒想到濕疹這樣

看起來反而很乾很乾喔!!!

有時候果果也覺得很癢所以用手抓一抓

留下一些傷口有時候有流血

照片上已經有看見曾經抓很厲害

受過傷的痕跡.......

當父母的都會看得很難過

醫生跟我說果果不適合

使用比較滋潤的產品使用

會導致塞住毛孔不讓他透氣

我就想一想果果之前使用的蠻滋潤

所以我立刻換了產品

一定要清爽

 

S__19210249 

 

我後來用了真的好用的親貝比

 

 

我來分享一下

左邊是藍色過去有益生菌的舊款

綠色是新款增加了草本配方

他們就是我最推薦的寶寶沐浴用品囉

 

 

來給好用的產品一個大合照吧!!

 

BY THE WAY

 

不是只有老金推薦阿

其實小兒專科醫師 也有推薦喔 

果然老金和醫生同樣有眼光

這位醫生可也是小兒專科、過敏免疫學的喔 

 

 

 

能夠找回可愛寶貝的笑容 

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

 

 

認真使用沐浴和洗澡後

乳液擦一擦

一兩天馬上就有效果

天啊!!!!

好快耶!! 

真是媽媽的愚蠢

讓寶寶辛苦過這幾個月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因為含有 益生菌

我真心推薦 親貝比 給每個寶貝使用

我也用過很多家品牌

但很少看到有益生菌與草本整合的產品

親貝比裡面充滿了寶寶專門的益生菌

這樣清潔保養用品真的很溫和

因為我自己也在使用跟益生菌有關的產品

看到了超棒的效果,所以 why not?

怎麼不給寶寶試試看?

看到寶寶用品成分裡頭有 益生菌 3個字

感覺就很不一樣 

 

 

 

雪芙蘭親貝比是益生菌為基礎的嬰幼兒清潔產品

不過這藍色包裝上市一段時間了

我相信很多媽咪們都有看過雪芙蘭親貝比的藍色包裝吧!!

整個系列的味道超好聞

一種葡萄蔬果的清爽香味

但雪芙蘭親貝比出更強大的新款 

 

 

提出了四大關鍵重點

並嚴選5大東方草本植萃

 

親貝比 對於寶寶需求非常重視

這樣分很細膩 一點也不會隨便

 

親貝比為了解決寶寶肌膚問題

這一點真的覺得很重要

就像現在保養趨勢一樣

自然草本來自東方傳承下來的智慧

利用草本力量來舒緩各類肌膚問題

比國外高科技化學研發好太多了

而且有一些品牌只是貴

但裡面卻沒有甚麼成分~還可能有界面活性劑

真的很不好

雖然說 這個時代

很多都必須賣行銷 賣概念 賣廣告

但親貝比產品

光是  AC雙益生菌萃取 這一點

我覺得就已經大贏特贏了

現在還加入了東方傳奇的草本智慧

 

 

 

為什麼呢?

除了益生菌幫寶寶肌膚緩解乾燥搔癢

還能幫忙維持肌膚防護力 

 

因為是弱酸性pH5.5配方

健康肌膚pH值

幫寶貝們洗澡也不用怕變成超級媽媽手;爸爸手

 

溫和弱酸性還保護寶寶的皮脂膜

有時候過度酸或是過度鹼性清潔反而傷害寶寶肌膚喔

加上親貝比為寶寶肌膚健康把關

 

不使用PARBANE、MI、MCI…等爭議性原料

 

無易刺激型起泡劑、無皂鹼、無人工色素、無酒精

無SLS/SLES石化界面活性劑

 

真的很放心

 

 

 

 

1歲多會開始喜歡泡泡澡

對洗香香需要培養出興趣

以後才會乖乖聽話愛洗香香

所以泡泡浴的產品很重要 

 

 

 

我以前也會用一瓶到底的產品 

但那種比較適合沒有頭髮的寶寶 

有頭髮的寶寶還是建議分開使用比較好喔 

因為頭髮本身和肌膚的屬性就不同

 

一瓶到底雖然方便 

但反而是父母在偷懶 

真的要分開用會比較好喔 

 

而且親貝比連的產品都獨立出來

我覺得泡泡浴產品

是一種對寶寶認識洗澡的重要產品

首先親貝比泡泡浴露是三效合一

新生兒洗髮、沐浴、泡泡浴一瓶完成的喔

 


我通常擠出大約50塊硬幣的大少量

不需要太多~

就這樣用水滴下去的力量

泡沫就越來越多

 

S__19169344.png 

 

且泡出來的泡沫很細膩

洗澡的時候寶寶玩玩具一定會嘴巴進來進去

這是很難免遇到的問題

 

 

 

果果的年齡這很自然該做的行為

但若今天我使用其他的沐浴產品可能會比較緊張

但我使用親貝比就放心很多


  

 

溫和氨基酸潔膚配方

會幫肌膚留住水分

洗完也覺得寶寶們不會乾澀

 

 

 

 

快速起泡且不易消泡

特殊免沖水配方

所以泡泡浴後不需要特別要清洗的動作

可以直接擦乾也無甚麼滑膩感喔!!

這一點我覺得超棒的

洗澡也變得很有效率喔 

 

   

 加上內含了多種東方草本護膚精華

還能幫助寶寶肌膚的保濕 

 洗完香香 果果通常都會舒服地睡著

 

 洗髮精

前面講到草本

到底有哪些5大東方草本植萃呢?

紫草根幫助舒緩敏弱肌膚問題,柔嫩肌膚觸感

艾草主要舒緩的香氛精油,安撫並呵護肌膚 

秋葵植物性保濕因子,補水並柔潤肌膚

 紫蘇針對有效舒緩乾癢,提高肌膚潤澤度

 雪松對抗外來刺激原,溫和緩解肌膚脆弱狀況

 

 

 

 

很厲害對吧!?

但包裝上面都有很棒的說明

 

 

 

 

右邊是新的東方草本系列綠色包裝

從自數千種植物中,嚴選出5大東方植萃

 

每支植萃都擁有悠久歷史,歷經千百年的口碑驗證

能徹底解除寶寶各類肌膚問題

 

東方草本系列

 

不僅單純只有益生菌的舒緩功能,更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因為給寶寶用的

所以我們對成分要更詳細了解一清二楚的呀!!! 

其中我覺得艾草帶來的安撫舒眠效果非常重要

不睡覺的寶寶

脾氣也會比較差

會變得很難搞  

 

 

 

因此這是新一代有加了東方草本

所以味道也跟上一代的顯然不同喔

 

 

 

聞起來自然淡雅持久的香氣

和其他產品就有很大的不同

 

 

 

有時候泡泡不小心滑入他們眼睛

也不需要過度擔心

它們也不會痛苦喔

雖然也會用小手試著把眼中的泡泡用掉

 

 

 

其他我用過的品牌

有些產品

可能是過度溫和

好像沒有甚麼成分~也不會有泡泡

清潔可能也沒甚麼效果

寶寶很容易不是頭就臭臭的

就是不怎麼好聞

 

IMG_4446.png  

 

寶寶飄出自然香氣真的有差

讓我更有耐心去疼愛寶寶

XD~~不是說臭臭就不愛

臭臭就會洗香香

洗太多香香

父母就覺得累

父母累就想休息

父母也是人啊

 

 IMG_4425.png   

 

親貝比的產品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幫忙寶貝們洗香香

我也不擔心傷害到自己的雙手

 

    

 

 

關於洗髮的部分

親貝比的泡沫真的細緻

非常好沖洗 也不會殘留

原來困難的洗頭任務

也變得好簡單

 

IMG_4449.png 

 

因為成分溫和

讓咪咪和果果都不太會哭

在洗澡時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IMG_4413.png 

 

 

另外

洗髮精裡面有特別加強去除異味配方

真的很能徹底去除頭皮異味

咪咪果果都香香的

外出時的長輩緣也會變好 

 

 

 

頭皮的部分也不用擔心

可以天天清洗

因為搭配的是多種東方草本護膚精華

不破壞頭髮毛鱗片及頭皮健康皮脂膜

還有吹整時

可以感受到

洗後頭髮真的很柔順不糾結

因為有親貝比溫柔呵護著咪咪果果的頭皮與頭髮

他們現在都不在害怕洗髮的時後囉

 

甚至

每天咪咪果果回到家都會要求洗香香呢

真的很棒! 兩個都會喔!!

這一點除了自己教養有成就感

當然也非常感謝親貝比  

 

 

親貝比的沐浴精

也是一樣喔

利用益生菌與草本

 

 

 

 

 

但質地可以看到

還是很清澈透明

容易清洗

 

IMG_4482.png 

 

 

全身抹過一遍

再沖洗就OK囉

 

當然媽咪們也可以選擇搭配一些小工具

像是沐浴恐龍或是毛巾來加強清潔

 

 

IMG_4463.png IMG_4469.png  IMG_4490.png  

 

 

接著洗完香香之後

 

我都會幫寶貝們擦乳液

 

 

  

 

親貝比產品幾乎都是弱酸性pH5.5

乳液也不例外

這樣也比較容易吸收

並且推的時候我不會覺得黏膩

 

同樣有搭配多種東方草本護膚精華

讓肌膚上可以形成滋養保護膜

緩解因乾燥引起的肌膚問題

這一點我很有經驗

 

裡面還添加了高純度乳木果油

維他命B5

可以加快舒緩皮膚不適,有效安撫肌膚問題

 


 

果果的笑容表示

早就該用這一款了啦

 

 

    

 

通常洗完香香

擦乳液時

我們都會幫寶寶做按摩喔

 

 

 

 

這樣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同時也照顧寶貝們的肌膚

並且讓寶寶身上的香氣更持久

寶寶心情也會非常愉悅喔

比較不會吵鬧

 

 

    

 

 你們看我們家果果有多麼開心

 

    

如果果果會說話

他一定會推薦給和他同年齡的寶寶們喔

 

 

 

 

最後我附上產品相關資訊

https://pse.is/MYDJH

給媽咪們來參考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