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快要一歲了,咪咪也變成3歲

雖然不太想 (因為感覺這樣年紀很大...)

但我真的慢慢變成非常有經驗的媽咪了

哈哈

身為媽咪總是還有不足 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這些時間下來~對於親子用品購買這一點來說

我可以推薦很多好用的產品

我算太慢認識優迪的網站

  

http://bit.ly/2LhuHzN

裡面有很多好買的產品

很開心能有機會合作

來看看這次我的開箱文吧

 

 

 

 

有小孩之後

人生有很多時間要分配給寶貝們

所以省時方便有效率

比過去更重要更重要

今天的開箱分享文產品是

來自美國的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系列 

  

大家也可以看看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系列的影片喔

 

 

它們家很棒的地方

就是首創的抗菌包裝

打開即可用

等都不用等

不然我平常買回家

都還要熱水除菌不然就是在洗過一遍才安心

 

 

 

買這些產品是每天都一定需要用的

因此當然很值得

特別是100%純棉護理巾

 

 

  

果果和咪咪

還可以有專用的純棉護理巾

這可是乾濕兩用的紙巾喔 

市面上很多紙巾太多黑心新聞了

有時候真的很便宜的紙巾真的聞到有味道耶!!!

這種大人用也覺得很害怕

確定要給寶寶用嗎?? 不可能

那麼市面上的濕紙巾能夠安心使用嗎?? 

市面上的濕紙巾沒有一個百分百純水

我只看過99%純水濕紙巾

我說實話!!!

寶貝們你們用這濕紙巾擦過自己的唇部或舌頭過嗎?

我有!!! 因為濕紙巾到底能不能寶寶用

所以我自己親自用舌頭舔過喔

結果......

有點苦味這代表是有放其他的藥水

可能放些身體無害的東西吧!!! 這樣才能濕紙巾永遠濕著販售啊!!

我說有沒有道理

我這樣的濕紙巾真的對不起不能用!!

因為給寶寶用會痛寶寶肌膚比我們還要嫩需要保護

 

 

不只是純棉好放心

他還是乾濕兩用

並且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時間

這一點我覺得他們品牌好誠實

讓愛護寶寶的媽咪們十份更安心使用

 

 

 

 

 

(隨身攜帶的小包)

 

 

 (家庭式的大包)

 

基本上隨身包和家庭包都有需要

隨身包小小的方便攜帶出門使用

家庭包就放在家裡面盡量用

不過先提醒寶貝們2款的尺寸大小不同喔

 

 

隨身包的話 比較正方形

家庭包大包的話 比較長方形 

其實這2款尺寸的用處不同喔 

 

  

L'Ange 棉之境 他除了是100%天然純棉之外

他也是水針不織布

 

所以用起來超扎實

質感就是很不一樣

並且用起來超放心

 

 

 

現在人對於吃的用的都走安心路線是必須的

有被100%純棉護理巾磨傷鼻子的人一定知道

好的100%純棉護理巾有差

用在寶寶平日擦拭

不會傷害寶寶稚嫩的肌膚

 

 

  

 

 

 

用在清除寶寶舌苔

或是幫寶寶清潔乳齒

也讓媽咪們更放心

 

 

果果目前長4顆牙,所以吃完東西盡量幫他清潔口腔的部分

不過隨身包我比較常用的是咪咪上大號洗手間的時候 

 

  

 

咪咪已經自己分辨大小號自己上洗手間了

但後面的清潔還是父母幫她處理

尤其大號的時候我相信很多媽咪們用濕紙巾來清潔

這時候媽咪們沒有經驗過寶寶大尖叫

媽媽很痛!!!!!痛痛的!!!!!

是沒有錯

雖然濕紙巾產品說99%純水甚麼的

還是有放異性質成分

因次讓寶寶會痛痛

 

 

 

這時候我會用隨身包L'Ange 棉之境護理巾加水弄濕

幫咪咪清潔屁屁

這時候咪咪一點講話都沒有耶!!!

 

(咪咪是處女座,所以大家應該知道有多潔癖了吧!!)

其實這樣用也很節省同時呵護寶寶肌膚喔

 

 

 

 

果果洗澡的時候我一定會拿來用家庭包的L'Ange 棉之境

因為他的大小太剛好用了

同時延展性很好

不容易斷裂

甚至可以沾水來使用

我還沒認識L'Ange 棉之境之前也會用其他品牌的棉布

但因為他的大小就不符合

所以每次用的時候剪來剪去

感到有點麻煩

 

 

 

因為長度與彈性都很夠

只需要在手指上麵捲一捲

就可以當成人體牙刷與棉花棒

幫寶寶在洗澡時也順便清理

 

 

 

 

  

 

 

另外也不用擔心買多了

因為媽媽也可以用!!!

這個產品是我也可以用在

媽咪自己需要的臉部清潔、卸妝、敷臉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系列

一定要買的就是紗布浴巾與蓋毯了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紗布浴巾與蓋毯

寶貝們有發現了嗎??

我手上拿著純棉紗布的包裝

我看過那麼多寶寶純棉紗布

但沒有看過這種包裝耶!!!

 

 

仔細看包裝上面有貼標

" 首創抗菌包裝 "

簡單來說一般買寶寶純棉紗布

回家第一個就是要洗才能用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紗布

真的真的不用洗直接打開包裝來使用

真的真的不用洗直接打開包裝來使用

真的真的不用洗直接打開包裝來使用

真的真的不用洗直接打開包裝來使用

 

 

 

  

 

 

 

產品都非常貼心的用抗菌密封袋來包裝

打開即可使用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有點很懶的媽媽

我真心寶寶所有的產品

衣服啦 玩具啦

都這樣設計

回家不用再清潔

直接拿來使用多方便

真的~媽咪真心都懂

我很好奇撕開裡面的紗布味道吧!!!

聞起來 怎麼樣呢???

 

 

 

乾淨的氣味

 沒特別香味

哈哈~有香氣才有問題吧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紗布的質感給寶貝們看看喔

它們家是用 100%醫療級天然純綿紗布製成

即開即用不需清洗之外

不含人造纖維

並且沒有甲醛等等不好的物質

因此不刺激皮膚

其實敏感肌膚的大人也可以使用

 

 

同時 L'Ange 棉之境

將六層棉花編織成一個整體,充滿柔軟而有光澤

六層澎澎紗設計而成的小鼓包,讓紗布間留出足夠空隙,

柔軟度、吸水力、透氣性,再升級

並在洗滌後能夠快速曬乾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紗布有什麼顏色可以選呢?? 

我們來看看有甚麼顏色喔

 

 

共有四種顏色 白色,粉色,藍色,黃色

 

 

 

也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購喔

有分 70X120cm(大) | 70X95cm(小)

 

 

幾本上70X120cm大的純棉紗布大人也可以蓋小棉被喔!!!

果果睡覺

我也會拿大的來幫他蓋蓋

 

 

舒適的純棉紗布

就像是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寶寶乖乖地睡香香

 

我知道很多媽咪們都會有寶寶不睡累死的經驗

 

所以先排除用品的部分

 

一切都對了 寶寶就睡了的概念

 

 

 

 

 

 

 

在車上咪咪姊姊也要蓋蓋被子

 

 

 

咪咪就是愛藍色

 用顏色來分別很方便

這樣都不用寫名字

 

  

 

純棉紗布是家裡有寶寶的話

絕對不能沒有的寶寶用品必買之一

純棉紗布用一段時間

就是要拋棄換別條得拋棄品

因為純棉紗布越用越多他也會起毛球

他的厚度也不如一開始使用的那麼厚

所以寶貝們要多注意買一個純棉紗布絕對不是永久

要固定時間來更換才能呵護寶寶的安全以及肌膚囉

 

 

 

人家問我

我家應該最多寶寶用品是甚麼?? 

 

 

我很大聲說寶寶紗布(除了尿布以外 哈哈哈) 

雖然有床單我還是上面再撲一層紗布

免得寶寶溢奶或吐都可以輕鬆拿起來清潔

 

 

 

70X95cm 小的尺寸也太多用處了!!

基本上寶寶還很小的話用這大小就夠了

且我覺得L'Ange 棉之境的純棉紗布跟其他產品比較起來

他的觸感很澎很澎

摸起來很有觸感所以寶寶在玩覺得很好摸

因為L'Ange 棉之境使用了

澎紗小鼓包設計

使用紗布的時候透氣,舒適度,吸水力更強

真的厚度跟起他品牌比較起來好幾倍了!!! 

 

  

70X95cm 小的尺寸呢!!!

還有果果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準備

 

 

 

 

L'Ange 棉之境純棉紗布吸水力真的很厲害!!!

寶寶從洗完澡出來立刻幫他包起來

有被包住的地方立刻乾爽

 

 

  

 

  

 

 

 

大家看到果果看起來剛洗完澡很舒服的樣子嗎??

很幸福的孩子

 

  

L'Ange 棉之境也有 9層純棉紗布浴巾/蓋毯喔

它比6層有厚度很多

所以很適合秋冬季使用它

我大張的來直接沙發上用蓋毯使用

 

我來跟寶貝們比較 6層 跟 9層的厚度比較喔

外觀是一模一樣

 

一樣大小的純棉紗布摺起來看紗布們的厚度

很明顯9層高很多

 

我的經驗是 厚度越高使用的期間比較長

比較薄的紗布比較容易散開它的密集度

9層浴巾很適合成人使用

我們家浴巾都改成它了!!!

覺得擦身體的時候水分好快被吸收完

 

 

 

這2位姐弟在比較誰要的比較多

看起來咪咪很貪心喔!!! 哈哈哈

 

 

 

果果最後一個都沒有搶到!!! 都被姐姐拿走~ 很無辜了

 

 

 

另外這也是大家很少看見的了!!!

 

 

市面上真的 大的 小的 都有

但我其實也常用到的是手帕一樣大小的紗布啊!!!

擦口水,洗澡的時候當作寶寶搓身體的佈,擦汗等等 

也很多用處

但市面上很少看見有這尺寸的大小

 

 

 

 L'Ange 棉之境 9層多功能紗布小方巾 22x22cm

是手帕的尺寸

市面上販售的純棉手帕很薄超級!!! 

所以用幾次就好像變成抹布了

頂多6層而已

但這個老金敢保證 

9層紗布耶!!!!

真的超級好用且很有厚度超級扎實

保證用很久了

 

 

也有一張包裝的 

3張一組 420台幣

一張一組 150台幣

寶貝們覺得哪一個比較划算呢 ^^ 

 

 

每一個小方巾都有掛勾的設計

我覺得這怎的很不錯的設計!!

因為幫果果洗澡洗完之後直接掛勾掛起來讓他晾乾

滿方便的

 

 

  

 

果果洗澡的時候自己在玩紗布阿~~~

 

 

 

 

    

 

我也拿來用搓果果一層一層肥肉的地方

 

 

 

 

 

果果現在這年齡很喜歡咬東西的時候

我不讓他咬他就脾氣很爆炸

所以我都讓他咬

但要看他在咬甚麼!!!

 

  

 

L'Ange 棉之境 9層多功能紗布小方巾來咬我都不怕!!!

讓果果繼續咬到自己爽快為止

哈哈哈

 

 

 

 

 

 

洪他睡覺當然也需要9層多功能紗布小方巾囉!!

因為質感的關係果果好喜歡趴在這上面

流口水吐奶都可以輕鬆吸收

抗菌設計也不容易起疹子

加上即開即用~不囤貨怎麼行呢?

常常都會突然之間有需要

 

 

 

在車上也抓來抓去

這樣就睡著了呢!!!

 

 

 

出國旅行

當然也不能忘記它們

我都準備一款新的在行李箱裡面

這樣都不用怕髒掉

這包裝設計真的太棒 太貼心了

 

 

 

 

 

最後祝福所有媽咪們的寶寶

幸福快樂的長大

 

有些產品 購入用過以後就知道非常值得

L'Ange 棉之境 100%天然純棉系列 推薦給你們喔

 

讓我們在育兒的路上

越來越容易

越來越上手

讓我們慢慢變老喔

 

愛你們

XOXO

 

 

 

 

 

**客服及商品相關問題請加 LineID:@yodee(記得加@唷)

 

優迪嚴選 官網:http://bit.ly/2LhuHzN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