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最近是不是也剛追完

劉寅娜 유인나 和李東旭 主演的韓劇 觸及真心呢?

這一部雖然韓國剛結束

但在台灣還是熱騰騰的很多人在追劇中

因為大家都想一口氣看完~ 不想斷斷續續 哈哈哈

 

  

畫面結束的時候出來的廣告

其中也一定會注意到 On The Body SPA死海鹽沐浴系列

這是劉寅娜代言的商品

眼利的寶貝們應該會知道

其實在劇中也出現過它~ 

 

 

不過其中裡面老金心想本具裡面會不會再看到李東旭的身材 (想歪了)

  

觸及真心裡面沒有李東旭的脫衣系啦!!! 

 

 

 40000

其實LG 推出的 On The Body 系列

知名度已經非常高了

 

過去的香水的沐浴系列

 

老金也是非常喜愛

 

這次由 身材超好的劉寅娜所代言的以色列死海鹽 作為主要成份的沐浴露系列

 

 

  

真的非常特別

大部分都是在專櫃才看得到死海鹽沐浴品

 

On The Body 真的很有實力

讓幾乎不太可能的事情成真

讓開架產品出現了第一瓶有死海鹽成份的沐浴品

超有話題的~

因為死海鹽是非常珍貴的

 

之前老金也介紹過關於死海鹽


 

死海是世界上最大與最高濃度的礦物來源

擁有改善肌膚健康度的重要礦物質

是地球上的最低點(低於 海平面420公尺)

死海這個獨一無二的環境條件

含許多不同的礦物質

這對我們的肌膚來說

等於是提供了天然極致的原料

不只有深層清潔滋養肌膚的效果

還能幫助保濕與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所以現在在藥妝店推出了這瓶 

真的是不用談CP值了

根本就覺得便宜價值又高的一瓶沐浴露

當然也因為這樣

在韓國是非常熱賣的程度

我想不只是我

很多人也很期待用用看吧

好消息是

現在台灣終於也開始賣了

 

 

  

ON THE BODY SPA賦活死海鹽沐浴露

據說是開架第一瓶擁有死海鹽的沐浴露

我來體驗一下系列中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香氣

分別是 經典香 黑玫瑰 薰衣草

再購買的時候其實每一瓶上面都有小貼紙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經典香以色列死海鹽 600g

 

像這一瓶經典香上面貼的就是淨白肌膚

擁有柑橘花香 清新的香味

每一瓶都有來自以色列的死海鹽

但這瓶死海鹽成分是最多的

我前面提到

死海中的豐富礦物質帶給肌膚能量

加上這系列沐浴露裡面還添加了自然杏桃果核按摩微粒

這是不含傷害環境的塑膠微粒成份,採用親環境植物性去角質成份

可以放心天天使用

 

 

感覺可以用這系列在家 home spa

還能幫助去角質,促進角質更新,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至於強調保濕

那我覺得黑玫瑰這一瓶更好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600g

 

來自法國的黑玫瑰

因為它裡面有專櫃級保濕成分

搭配了珍稀法國黑玫瑰精粹

這一瓶根本是法國黑玫瑰跨界 x 以色列死海鹽的超級經典組合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瓶

 

 

加上使用時會散發玫瑰淡淡香氛

在讓肌膚有自然光澤的同時也可以舒緩身心壓力

可以搭配利用一些玫瑰花瓣來泡浴

會非常浪漫

讓身心靈一起擁抱完美的愉悅感

 

 

工作壓力比較大

或是加班很晚肩頸比較緊繃

需要放鬆

那我就推薦薰衣草這一瓶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薰衣草以色列死海鹽 600g

 

這瓶則是使用來自澳洲的薰衣草

薰衣草萃取精油結合以色列死海鹽

薰衣草香氣本身就是對於舒緩壓力很有效的草本

不論是泡澡、按摩沐浴

一定會非常享受自己沐浴的時光

 

  

而且在洗的過程中浴室散發滿滿的薰衣草香氣

喜愛薰衣草的女孩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非常自然舒服

 

 

介紹完不同種類的香

我來分享一下

讓人上癮的原因和我親自實驗後的成果

 

 

平常我工作勞累又要照顧小孩

能讓自己放鬆的時候就是沐浴的時候了

每天我可以選不同的沐浴香味及使用方式

可以沐浴還能加強去角質更能製造豐盈的夢幻泡泡浴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

讓我在家也可以Spa的感覺

 

 

在沐浴時我可以自己邊按摩邊享受散發出的精油香之外

因為內含死海鹽及按摩微粒成份也等於幫全身去除角質

真的是越洗肌膚嫩白的感覺

當我用泡浴的時候時

泡泡也非常細膩有彈性

 

 
 

 

所以我每天用

也不會膩

我第一次用過

就真的上癮了

 


  

 

浸泡在充滿花香的泡泡中

真的很療癒

暫時拋下所有的煩悶

 

 

我每天除了照顧兩個孩子之外

公司也有許多工作

每天也有很多訊息需要回應 

 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

只要想放鬆壓力的時候

在家就可以簡單的享受自己的專屬時光

 

 

 這樣回到職場工作

也更能充滿電力的全力以赴

而我提到的實驗

讓我用小腿按摩來示範吧

 

 

 

首先把肌肉用按壓的方式做放鬆

 

 

接著使用任何一款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

 

 

 

每次按壓

都可以看到透明質地中充滿著 

死海鹽跟自然杏桃果核按摩微粒

 

 

接著只需要來回持續按摩

再用清水沖洗

 

 

我自己測試完

剛看比較的照片

其實不太清楚是否有改變

因為真的眼睛要很好

不然不是很容易比較

 

 

但我把照片放入電腦比對

我真的很驚訝到

 

 

所以說真的有用呢

歡迎大家也和我一樣買回家測試看看喔 

 不管怎麼樣

我很喜歡也分享給你們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