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韓妞 因為較多時間在台灣生活

越來越認識台灣以後

發現台灣有很多值得推薦到韓國的產品

寶貝們知道嗎?

台灣朋友到韓國去

很喜歡韓國的啤酒和彩妝保養品

其實韓國人也很愛台灣的產品

 

 

像是台灣啤酒和花雕雞泡麵

韓國很多人都在推薦台灣的產品

去年底開始

每個月都有超過10萬的韓國同胞會來到台灣

我在影片中介紹了一些必買的產品

我也想特別推薦的就是 台酒生技 VINATA 的保養品

 

  

 

 

 

先來說 VINATA這個品牌是由來自於台酒旗下的生技品牌──台酒生技

 

 

台酒公司是酒的專家,也是釀酒原料的專家

是由國家經營的公司

全台灣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比台酒更懂得酒

台酒對於酒的專業源自於百年的製酒萃取技術及堅強的研發團隊

我覺得台酒最棒的地方就是

利用自己釀酒的專長

來延伸照顧到更多族群

經過百年製酒經驗及對釀酒成份的深究

萃取出美肌關鍵成份-VINATA雙精萃(紅酒多酚萃取精華、清酒粕精華)

和米植醇

 

可能比較少人知道台酒生技VINATA

畢竟她沒有彩妝品類,

但基本的保養品線還蠻齊全的唷!!!

今天要跟寶貝們分享的

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2個產品

主要是跟肌膚緊緻有關的產品

因為老金的年齡也快要40歲

40歲你們有想做什麼嗎?

我最想的就是保持住青春阿!!

 

所以現在還不趕快抗老

到時候可能抓不住歲月的痕跡.......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紅色長方形盒子的是  VINATA 保濕抗皺精華液

白色盒子當然就是  VINATA 緊緻活膚膠囊

一開始看到 白色盒子的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包裝

我以為是來自歐美的產品

因為很有歐系產品的感覺,寫滿了英文字

VINATA系列很有國際的眼光

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

不愧是國家直營的產品

 

 

 

有點像口紅的桃紅色瓶是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有用抗老產品的寶貝們有注意過嗎?

大部分抗老等於比較厚重質地

但我使用過 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 真的很好推

沒有厚重的黏膩感相當清爽

 

 

VINATA 保濕抗皺精華液 

 

所以我很推薦給韓國的女孩們

趁台灣有母親節活動時

帶回去不只是自己可以用

也可以送媽咪或是婆婆

 

 

當然我有紀錄我的使用心得喔

 

 

不愧是保濕抗皺精華液

因為一擠出來產品質地非常清爽舒服

以這麼輕盈質地還能達到抗皺效果很厲害

這就是台酒生技以專業製酒技術再接合尖端生物技術的實力展現啊!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感覺人都變優雅了

 

 

產品本身有來自釀酒過程的雙精粹成分

第一個是 清酒粕萃取精華

主要含胜肽與胺基酸成分

這成分能調理我們紊亂的角質層

使用後讓肌膚變澎潤水嫩有光澤感,後續保養也更好吸收

另外一個是 紅酒多酚萃取精華

 

紅酒是法國女人青春的秘密相信大家都知道

萃取過後不只讓皮膚變得白皙還有可以抗老化的功效喔

 

 

 

 

最後這是我個人很在乎的部分

保濕配方,

首先一定會看有沒有玻尿酸

除此之外她們還搭配了南極海醣蛋白、類NMF複合物,

讓肌膚一整天都能足夠的保濕,誠意十足!

 

夏天快要到了

能夠肌膚保濕還有抗老

這我覺得VINATA的產品非常能反映到台灣的天氣

 

 

 

VINATA 緊緻活膚膠囊

 

這包裝好漂亮!!! 超華麗!!!

很適合老金我!!!

 

 

 

 

 

上面的這一段剪掉或轉開就可以用囉

 

 

擠出來產品就這麼多

剛好可以使用整張臉喔!!!

通常我都早晚使用它

 

 

緊緻活膚膠囊主要成分是米植醇萃取精華,

來自於純淨的花蓮酒廠植物賦活能量,

搭配深海鮫鯊烯和維他命C、E

使用起來臉上有被絲巾溫柔撫過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很好吸收

 

 

  

不只好吸收

肌膚也變得,很有彈力健康的感覺

 

 

 插入圖片 

妝前我超愛用他

因為肌膚的厚重感歸零

妝感非常服貼,很輕盈也不脫妝

 

 

 

分享VINATA的母親節活動方案喔

  

4/15-5/13 VINATA 超值禮盒只要$1,980起

還有精華液大賞優惠活動$1,680

只要輸入專屬優惠折扣碼 ,限時兩個星期,再享滿額扣回饋喔

金老佛爺的折扣代碼 : kimxttl

 

折扣碼只限時兩個星期,從4/30-5/13

 

 

 

  

寶貝們快到這裡 http://bit.ly/2UrPJgi

做肌膚檢測索取試用包,讓VINATA幫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喔!

 

台酒生技Vinat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natalady/?fref=ts

http://bit.ly/2CONT3b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