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平常會不會幫另一半保養呢?

我會耶!! 只要覺得好用的產品

也會想和另一半分享

不過我覺得交給外面的專業會更輕鬆

還記得老金曾經分享過的 英倫沐悅

[SPA] 我的私房保養與身材管理中心 英倫沐悅 孕婦按摩

[保養] 台北市東區 頂級產前產後的孕婦SPA 英倫沐悅

那時候咪咪才四個月大左右

現在咪咪都兩歲了

相信有去過的人都已經知道

每次去保養臉部與按摩之後

都會期待下次再去

老金也是第一次體驗臉部保養之後

立馬儲值

連婆婆也介紹去

現在婆婆也都很喜歡

老公也同樣也在那邊做按摩保養

最近它們有推出非常優惠給男生專屬的保養

 

 

 

只需要 NTD 2000 就可以 臉部護理與肩頸與頭部的按摩放鬆

這樣我去按摩的時候

也可以帶著老公一起去做臉部保養了

不用再用到 我自己的時間 又可以幫另一半顧好面子

哈哈哈

畢竟有了兩個寶貝

自己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我老公有說過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要把時間好好拿去看劇逛街

先來分享一張保養前後的紀錄成果照

 

 

 

 為了加強老公給別人保養的信心

這樣的照片紀錄是必要的

看完照片之後

果然MIU喔爸也變成和我們一樣

會想要定期保養自己臉了

老公的面子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照顧兩個寶寶的他非常辛苦

 

 

而且老公有時候不只陪我出席外面的活動

也會陪我錄影

老公的面子

當然就變成我的面子囉

 

 

甚至更有時候

非常辛苦的當家庭主夫

來下廚來養活我們整個家

 

  

 

所以我個人非常感恩

今天就讓我門家MIU喔爸來當一下主角吧

哈哈

來分享一下男生保養的過程

希望大家不嫌棄 

 

 

 

這是我把MIU喔爸帶來的時候

整個被我挖起床的感覺

哈哈

下面照片直接就換裝好開始保養 

找老公來保養

老公是完全沒有拒絕

因為他現在常常說他的IG有超過1000人了

男生保養的過程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卸妝

英倫沐悅它們家的療程室

都會放著放鬆的SPA音樂

這一點很像在飯店做SPA

所以基本上MIU喔爸一躺下

就感覺很放鬆 

 

 

1. 洗臉 

 

 

2. 去角質

 

 

等等鼻子要去除粉刺前

首先肌膚的清潔

使用到的產品是義大利進口 VAGHEGGI深層潔膚乳

 VAGHEGGI深層潔膚乳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如果有粉刺困擾的人,很適合用

裡面的成分可以代謝粉刺,每次卸妝時,取適量全臉按摩一下,尤其是T字部位,粉刺集中的地方要多加強

再用面紙擦拭,之後再洗臉

超級適合混和性肌膚,油性肌膚專用卸妝乳,可以做完臉帶回去每日居家護理產品

 

接下來真真進入清粉刺

所以要先濕敷來軟化角質

護理美容師很專業

跟我分享有關於氣候溫度來選擇濕敷的溫度

 

 

在濕敷的過程

這時候也會做紓壓放鬆

我想MIU喔爸應該有聽到海的聲音吧

哈哈

因為我是女生也常按摩的人

準備要護理前用嗅覺或聽覺來把身心安定下來

一種放輕鬆的方法

覺得很不錯

 

 

護理美容師說

男生因為經常會思考

在這段時間也會放鬆頭部的經絡 

 

 

MIU喔爸說

嗯!! 我真的經常用腦~所以現在非常有感!

 

 

 

在準備拔除粉刺們

MIU喔爸的眼睛也會繼續保養著

接著就是虐待老公的畫面了!! 

過程有人覺得療癒或是覺得殘忍都是正常的

哈哈~

 

 

 

護理美容師說

MIU喔爸的肌膚狀態是有一些油水不平衡

所以看起來乾

但其實缺水也缺油

 

 

 

雖然MIU喔爸

都沒有喊痛或是哼一聲

不過我可以爆料

他後來有說

真的很痛

非常想哭  哈哈哈

覺得男生一點痛都無法接受耶!!!

 

 

過程中還問了護理美容師說

請問我的粉刺們有乖乖長好長胖嗎?

答案當然是

又肥又胖囉

 

 

護理美容師 趁著這療癒的時刻

邊拔邊分享一個小觀念

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最大的不同就是

黑頭就是已經氧化的粉刺

另外粉刺會將毛細孔撐開

所以不定期清潔去角質拔除它們

就容易讓肌膚更容易老化

 

 

 

以上就是這段時間的成果

真的很多

天天用水洗臉是沒有用的

還是要好好保養阿

這樣辛苦的工作

還是交給專業來吧

 

 

 

粉刺拔除後就開始鎮定

所以在冰敷之後

開始要敷上面膜喔

 

 

 

他們使用的是

Anius 的白松香雪面膜

用來加強淨化效果

覺得我好想推薦這一瓶給所有的男女寶貝們

這產品的確男女共用的

一使用不只毛孔的淨化且肌膚亮白

超神耶!!!!

 

 

 

接著用水彩筆開始幫MIU喔爸打扮成霸王別姬

圖片來源:GOOGLE 

這是MIU喔霸特地叫我放的圖!!! 真有創意

 

 MIU喔爸看了照片是覺得自己像鹹蛋超人啦

哈哈哈 (我也共感+1)

 

 
白松香面膜就是針對肌膚毛孔收斂緊實的話

現在MIU喔爸臉旁的是 VAGHEGGI淨化潔淨面膜

主要成分:酪梨萃取、白柳萃取物、鳳梨萃取物、尿囊素

有著輕盈舒服香氣

也可以舒緩剛剛拔完粉刺的不適感

 

 

等局部敷上的面膜被肌膚內吸收的時候

同時進行頸部的按摩

 

 

頸部的部分

現在人都很愛用手機

低頭久了容易有紋路

這邊也會幫忙做緊實按摩

 我光看都覺得好舒服的感覺

 

 

 

MIU喔爸說

這過程很享受

很舒服

於是我和護理師一起就聽見了他的打呼聲

呵呵

舒服到睡著了..... 

 

 

 

看起來睡得很好

 

 

 

 

主要是背景音樂真的很療癒

而護理美容師的手法也相當舒服的感覺

 

 

 

整張臉幫助新陳代謝按摩之後把臉清洗 

 

這時候我已經感到 MIU喔爸的臉不是一開始躺下來的那時候的臉耶!!!

太淨白了!! 如果你有開始嫌棄另一半的臉 XD

先來英倫沐悅 這邊

試試看幫忙他打理一下吧 

 

 

 

現在這步驟是正在基礎保養中

 

最後用La Colline科麗妍的極緻三環防曬乳霜來收尾整個型男改頭換面臉部護理囉

我很愛英倫沐悅的麗妍 是肯園 純萃臉部雪淨化 Spa

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不相信的話~我老公的臉可以示範喔

 

給大家看MIU喔爸的改頭換面 哈哈哈

 

光看鼻頭已經超級超級乾淨

 

且怎麼搞的肌膚本女人的我還要亮麗

這.....像話嗎?? 太厲害了

 

 

偷偷跟大家講!!

趕快幫妳們的另外一半約課程

因為經過這課程之後MIU喔爸有一個觀念

要好好保養

所以女人花點錢買來產品保養應該的!!! 

大家聽到嗎?? 應該的

這句話很重要!!

變得我們女人保養是理所當然

所以重次開始我的另外一半我買保養品來保養

一句話都不囉嗦叫我買!!

當我的老公約課程當然表面上很愛護愛護老公的肌膚

但目的在女人的保養合理化呀!!!

 

男生看到自己的肌膚好摸好嫩的時候

一切都說OK!!!

所以寶貝們趕快約約吧!!!

 

 

 

最後就是肩頸的舒緩囉

 該是把這個爽爽睡的人叫醒了

 

MIU喔爸一副睡飽的模樣

 看起來睡得很好

 

果然很放鬆阿

不過MIU喔爸說除粉刺的過程根本沒有睡覺

但除完以後就失去記憶了 XD

果然很舒服喔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想到一個

我老公什麼時候有這樣笑過嗎?? 怎麼我忘了??

他這麼如此的從內心善發出來的開心的笑容

 

 

 

前 VS 後 

另外一半臉上粉刺多怕清不完?? 別擔心

就來到英倫沐悅寶貝們

你的喔爸改頭換面了

 

  

 

最後吃完英倫沐悅的點心囉

看起來MIU喔爸好像好幾天餓過肚子一樣超

我都還沒拍完點心照已經喝完了 

 

 

 

怎麼樣!!! 寶貝們

MIU喔爸的臉部肌膚有改頭換面了嗎?? 

建議大家盡量2周一次來進行作這課程

過了一段時間比較還慢做沒有關係!!!

 

別想我來幫忙我老公或我男朋友清理這件事

因為第一個我們不是專業的

所以可能對方的毛孔反而弄大

同時清理粉刺很痛的!!

我幫MIU喔爸一點點除粉刺一直動來動去

哇哇叫很大聲

但一到陌生的人加面前

甚麼乖貓一樣一聲都不叫出來

他說很痛是課程結束後回家的路上跟我講的

其實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內心超爽的!!!

哈哈哈 活該 噗

 

MIU喔爸說他的追蹤人數超過1000人了

 歡迎大家繼續鼓勵他喔 哈哈~~這樣我才能換他來當版面~我當經紀人了 呵呵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