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寫文章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 不要忘記最初的心

很多人有問過我

介紹產品的時候

你的靈感是哪裡來的啊

怎麼都可以寫那麼多內容??

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有冒充者症候群

因為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內容不夠豐富的人

我能有靈感或是寫出文章甚至推薦產品

都是因為好的產品值得我推薦

也因為我貼近自己生活更能感同身受

 

很多人都感覺氣候

和過去比較起來是越來越不穩定 

不管是正常的自然現象

還是環境破壞造成暖化正在發生

 

這些外在環境影響

搭配我們上班工作交作業這些生活壓力種種 

肌膚很快就反應出愈來愈脆弱 

 

拿我自己來說....

要照顧兩個寶貝

 還要兼顧家裡面的大小事 

洗奶瓶、清潔、洗衣服 

真的是非常疲憊....

 

 

 

但是我非常重視照顧好自己的肌膚 

我是超級敏感型肌膚 

加上鼻子受傷之後 

肌膚敏感度更加如此

 

 

選擇保養品時 

我相信寶貝們

無論是一般肌膚或是敏感肌膚 

都希望肌膚和身體一樣 

越來越健康強健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系列

 

 

去年老金已經有介紹過

[保養] THE FACE SHOP 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專業保養系列 Dr.Belmeur [肌本博士] 

都已經快要一年了

今年當然也要更著進化囉

我希望我的鼻子也終於可以去進化了 XD

 

修復緊實再進化 改善肌膚問題 

#藍色小安瓶 活力新登場

就是這次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主打的標語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45ml/$1,350

 

和我一樣 對  THE FACE SHOP 已經很信心的朋友

一定不用看到這邊

就已經入坑了

我以前不懂甚麼是入坑

後來才發現我是一位挖洞大師

哈哈哈

因為我好用才分享阿

 

所以不能怪我

只能怪現在產品這麼越來越貼近我們的慾望阿

 

 

 

上面的照片有點黑

在陽光下

藍色小安瓶 就長這樣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認為藍色是最療癒的顏色

藍色也象徵著讓肌膚回歸平靜舒適狀態

寶貝們有注意到產品上面有4個英文Cica嗎? 

這是目前韓妞美妝圈最紅關鍵字"Cica"

去年紅到2019還在熱烈討論

很多保養品都搶推出"Cica"

 

Cica就是一種被稱為老虎草的成分

 

也可以叫做積雪草成分的保養品

有強大修復效果

能提升並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2019/1月 

推出Cica安瓶

並在其中加入能撫平肌膚紋路的"胜肽"修復配方

就是這個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先來說這個包裝設計超級棒

你們一定要趕快去門市體驗看看

當我轉開的時候

他其實只能轉到4分之一圈

因為蓋子會向上面照片一樣往上

這時候就是按鈕被釋放了

接下來輕壓按一下

就是幫助我們取出剛好的量

這個設計實在太貼心太方便

 

接著

按壓後再繼續轉開到下面這樣

 

就是取出剛剛好的精華液來使用喔

包裝雖然是小藍瓶

但質地卻是清澈透明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可以說是非常溫和

並有號稱 11大溫和無添加

不添加色素、人工香料、苯氧乙醇、甲苯酸、防腐劑、乙醇、三乙醇胺

 丙二醇、二苯酮、二苯酮、滑粉

 

這裡面到底有那些厲害的成分呢? 

 

當然有前面所提到的積雪草萃取成分與胜肽複合物囉

這些就是能提高疲憊肌膚的活力

我剛剛說的職業婦女+雙寶媽咪 

根本挑戰女生當母親的極限

真心佩服同樣職業婦女+超過雙寶的媽咪

我通常都這樣使用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我將這個可以幫我打造柔嫩肌膚紋理

與緊實肌膚屏障的藍色奇蹟安瓶

滴在臉上兩頰上

這只是我使用按壓一次就可以達成整個臉部的使用喔

不過寶貝們~ 建議滴管不建議接觸到肌膚才能保有產品的品質喔

 

 

質地除了溫和與清澈透明之外

也不會太濃稠

當然也就非常好推

並且可以聞到淡淡類似檸檬草的味道

而且因為非常自然

聞起來蠻容易上癮

會想多聞幾次呢 

 

 

千萬不要小看天然成分11大溫和無添加的小藍瓶

它可是有獨家雙胜肽複合物

這是一種幫助提高肌膚緊實活力的成分

加上六胜肽與LG獨家開發雙胜肽LG-AQ配方

讓肌膚可以高效的往緊實彈力肌感前進

並利用了老虎草的特性

同步保護肌膚屏障與修護

到了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門市之後

我建議你趕快塗在手背上感受一下

先聞一下他淡雅的清香

然後可以先離開門市去外面逛逛

再摸摸自己試用的手背上

感受一下肌膚的感受

這時候如果你有衝動回去購買

我一點也不會意外

因為大部分的韓妞都會這麼做

然後別忘記 在您的FB 或是 IG上面

跟著一起 hashtag #Cica #藍色小安瓶 #重回肌膚舒適圈

這樣你不只是加入了韓妞Cica 熱潮

並且也一起成為了走在美妝圈最前面的 Cica保養達人了

 

當然要當 #Cica保養達人

只安瓶怎麼會夠呢?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50ml/$1,350

 

光看到品名就覺得有夠厲害了

全能霜!! 像我一樣

職業婦女+雙寶媽咪+家庭主婦

 

全能老金 XD

 

 

外表看起來也真的很厲害

那裏面質地更是令我感到好奇

wonder...

 

 

轉開之後

感覺真的很特別

有點像霜

但其實蠻結實的

有點像膏

不過一點也不黏

滑滑的超級好推

並且非常清爽

兩個產品其實都可以購入

因為可以一起用

 

 

 

和安瓶質地完全不同

但卻都很好吸收

這就是醫美產品厲害的地方

  

 

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他也是添加積雪草

並且有多重強化配方

像是維他命原B5與神經醯胺

 


如果要問我認為全能霜最重要的地方

那就是它可以幫我們在肌表形成保護膜

是一種能形成與肌膚構造類似的保護膜

強化防禦力

並從肌膚深處開始補水同步浸潤肌層

使肌膚健康舒適

然後改善脆弱肌膚的低刺激乳霜

 

另外我要介紹最後一個產品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200ml/$850

 

這個就是當作化妝水來使用的

 

 

 

市面上有很多化妝水

但是要找天然溫和又有淡淡清香 

同時修護敏感躁動肌膚並

豐富水份與可以形成保水膜

就可以考慮選這瓶

 

 

飽水舒適感非常明顯

一開始倒出來那種讓我上癮難忘的天然香氣

就像是親子用品的感覺

聞起來好舒服

這個系列三個產品聞起來的味道都不同

但是都非常好聞

因為聞起來真的不覺得會刺鼻或是頭昏

 

 

通常使用是在前面兩個產品之前

但我的介紹是放在最後面

主要是因為這次我的推薦順序

雖然最香的應該是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但功能上來說

小安瓶和全能霜實在比較厲害

 


 

不過我可不是說這個比較差唷

主要是功能比較不同

這個其實我也真的很喜歡

因為保濕度也是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的

 

 

(使用前 vs 使用後)

 

不過我可以說

這瓶你早上門市一開就去試用吧

就算試用後沒有馬上買

晚上如果你還是感覺到這瓶保濕的威力

下班就不用猶豫了

 

 

(使用前 vs 使用後)

使用前剛起床洗完臉拍的照片

使用這次的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系列之後肌膚的變化

我得泛紅降下了很多耶!!! 

 

 

我本來肌膚狀況就保養的算不錯

 不過有更厲害的產品

身為韓妞美妝圈的一分子

當然不能落隊

上面就是我這段時間測試使用後的比較

還是可以看的見 肌本博士積雪草系列 的威力吧

 

 

 

 

雖然我的鼻子還不能治療

但至少我顧好了我的肌膚

等我鼻子好的時候

我相信一切都會更美好的

 

 

   

 

 

韓國CICA修復保養風潮

就是一種溫和又漸進的去強化肌膚屏障與防禦力

 

  

 

而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肌本博士(Dr.Belmeur)

就是採用 草本醫美級修復配方

一種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專業保養系列

 

 

有一種讓膚況回歸平靜舒適圈

而使用起來就是有一種回歸草本大自然的輕鬆感 

 

  

非常符合我愛的感覺 

#藍色小安瓶 #重回肌膚舒適圈

跟著我一起加入韓妞美妝圈~一起當保養達人吧

 

如果你對肌膚狀況還不夠滿意

 肌本博士全面改善問題肌

 

除了THE FACE SHOP門市和官網外

 

現在也因應全台消費者需求,全台200間寶雅都能買到囉

全台寶雅熱烈販售中

http://bit.ly/2TWfpSV

 另外有提供專屬購物金,3/31前於線上官網輸入「VUVDUECR」就能獲得$120購物金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肌本博士積雪草安瓶護手組)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