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自從沒有小孩到有小孩升格成媽咪

我相信很多寶貝們也一路看我的文章一起度過

這一段時間寶貝們的成長改變很多吧!!

從一個人到有了雙寶

當父母的寶貝

也應該覺得小孩是自己的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吧!!

對我來說婚前婚後的改變不多

但有了小孩,尤其是2個

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以前只關心愛美的情報

現在呢?? 顧不了自己已經很久了 

小孩優先是一件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們夫妻的聊天話題都是寶寶

逛街都去看寶寶用品先

我老公真的是好爸爸從頭到尾為2個小寶貝著想 

 

這樣過了2年的時候不知不覺對寶寶東西知道的不少

我也常常分享寶寶用品

從咪咪開始到有了果果的現在

我只希望透過我的文章

可以幫助到剛當新手的爸媽

或是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下

不知道該選甚麼的時候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帶給寶貝們一個方向安心走的路線

 

 

其實大家可以爬我的文章

我真的體驗過不少寶寶用品的一位媽媽

當時選商品都是以照寶寶所需要的狀況來選擇

 

這次我所選的商品是

當然也考慮我寶寶的情形

這次的合作產品

同時以過去我挑商品的經驗綜合起來最後選了

澳洲Ego意高大藥廠旗下的品牌 QV Baby 嬰兒專用舒敏保濕系列

 

  

 

澳洲Ego意高品牌是我從QV Intensive 重度修護乳膏和 

Nurturing Night Cream 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而認識

QV全系列不含香精及常見致敏成分 

使用上請放心喔

  

我手上拿的是可以說澳洲國民晚霜

澳洲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罐必備的商品喔

晚上基礎保養之後最後在使用它

質地一開始覺得可能太滋潤但真的不要在乎~

因為隔天早上起來肌膚超級嫩嫩的~

而且價位很可愛 950台幣 一千不到喔!!!

肌膚感到無力感指地方面需要加強

寶貝們立刻購買使用看看

隔天早上會帶給你驚喜喔

 

 

QV Baby嬰兒潔膚乳 | QV Baby嬰兒呵護沐浴油 | QV Baby嬰兒呵護乳液 | QV Baby 嬰兒呵護乳霜

 

澳洲Ego意高對呵護肌膚很有堅持

且現在選擇產品

一定要選

不含香精、色素及皂鹼 高效不油膩配方

澳洲藥廠生產製,原裝進口

 

 

果果目前剛過滿一個月

我很喜歡幫果果洗澡

尤其是果果在洗澡的時候他非常享受

好喜歡看果果在享受洗澡的時刻耶!!!

哈哈哈

 

 

1. 清潔

 

QV Baby嬰兒潔膚乳 250g


 

QV Baby嬰兒潔膚乳 質地很溫和

 

QV Baby嬰兒潔膚乳有添加15%高效保濕成分-專業級甘油

清潔同時也兼顧到媽媽的雙手及寶寶的肌膚

平日寶寶局部清潔(洗手、洗屁屁)

甚至可以爸爸媽媽一起用

全家一起享受洗澡的樂趣 呵呵

 

 

果果好像用眼神說

媽媽我帥嗎?

 

 

寶寶洗的舒服最重要囉

我用它幫果果洗澡的時候

覺得果果都還蠻乖的

 

 只要寶寶乖乖的

就讓幫寶寶洗這件事情變得很輕鬆

 

 

 

幫寶寶洗澡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幫寶寶按摩活動一下

 

 

寶寶這個時候

因為體溫比較高

常常容易出汗

所以胖嘟嘟的地方

都要搓洗乾淨喔

 

 

另外果果現在已經愛吃手了

所以手部的清潔也很重要

 

 

接著是腳底的SPA

 

每個指頭都可以順便按摩按摩

果果很享受呢

 

  

 

 

 

2. 用簡單的泡浴來完成全身抹油吧 

 

我覺得 QV Baby嬰兒呵護沐浴油 這一瓶太好用了

且我用過這麼多嬰兒品牌沒有用過這種沐浴油

都是直接塗在身上居多~ 

 

它本身迅速完全乳化

也不會油膩

讓潔膚與滋潤雙效合一

一次完成真的太方便了

特別為新生兒設計

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每天用喔

 

 

 

用法非常簡單

在小浴盆中注滿約攝氏36-38˚C左右的溫水

倒入一瓶蓋的沐浴油

攪拌均勻

直到水呈淡淡的乳白色即可

 

 

把沐浴油滴在水裡馬上有顏色的變化喔!!! 

 

這樣就可以讓寶寶洗澡同時護膚

也就是全身無差別的都塗到嬰兒油的概念

大人也把油直接塗在身上或臉上覺得悶悶不樂

更何況寶寶肌膚怎麼想呢!!! 

所以我用了QV 沐浴油之後真的太愛用了

 

 

 

但是臉部與頸部的部分

還是需要媽咪親自來幫忙囉

因為寶寶還小這樣最安全啊

 

 

寶寶疊上去的肉又多~ 也容易悶到

這時候用沐浴油讓每一個肌膚環節保護到

真的很讚耶!!

 

別忘記臉部也一起用喔!! 

接著只需要用手或是紗布巾

輕輕滑過

讓寶寶泡澡10分鐘

 果果就會很舒服囉

對果果來說這個世界非常新鮮有趣

甚麼事情都是新的

 

所以媽咪們也可以和寶寶說說話

互動一下

以後寶寶也會更喜歡洗澡的時候唷

 

  

 

其實我覺得

寶寶小時候真的是沒有性別

不可以因為是男寶寶就不照顧他們的肌膚喔

 

 

果果好像是在思考這件事情一樣

是不是在回憶起在媽咪肚子裡的羊水狀態阿

 

  

 

就這樣泡完

不用再次用清水沖洗

可以直接用浴巾或是包巾拍乾肌膚

 

 

就這麼簡單喔

 

 

 

3. 潤膚 

 

QV Baby嬰兒呵護乳液 

這一瓶乳液是我超強力推薦媽咪們也一起用

不要只給寶寶用~ 新生兒很長時間都在媽媽的身上居多~

這時候媽媽當然也不能隨便用

所以和嬰兒一起用同樣的商品是最好的選擇

 

我覺得這是給寶寶按摩的時刻了

 

以前去聽媽咪講座

新生兒運動與最開心的時間

其實就是媽咪幫忙洗澡的時候

所以洗澡後這個步驟也蠻重要的

 

 

 

可以先把乳液放手上後先搓熱

再來就是按摩的時間囉

 

 

媽咪們可以一邊唱兒歌一邊幫寶寶按摩喔

 

 

QV Baby嬰兒呵護乳液超水潤很好吸收

吸收完肌膚感覺保持很清爽舒服

一點都不油膩感喔

好適合寶寶手和腳每一個細節

 

記得在完成腳部的滋潤後

讓寶寶像是踩腳踏車一般的運動運動喔

畢竟寶寶一整天都是躺著睡

人生也很無聊

 

 

另外特別致重要的就是背部與屁屁的部分

 

 

讓血液循懷一下

寶寶也會很開心喔

 

  

QV Baby系列所有的商品沒有味道

所以才不會敏感的寶寶積過敏的可能性喔

 

 

4. 加強潤膚 

 

QV Baby 嬰兒呵護乳霜

本身含有很棒的角鯊烷成分

這可以讓寶寶肌膚很快地回到完美的嫩嫩狀態

 

通常用完乳液就幫寶寶保養結束

但我特別乾的地方多用乳霜保護寶寶肌膚

乳霜質地看起來雖然很滋養,但實際摸起來很細緻,推開後也很好吸收

一點都不會油膩喔!

 

  

 

這就是我讓寶寶肌膚回復狀態的小秘方

 

  

 

另外爸爸的角色非常重要喔

照顧小孩千萬不可以只交給媽咪

這樣孩子才能有完整的父母個性

寶寶也會更加成熟

不然說真的

一個人顧小孩

顧到靈感都乾了

寶寶長大個性也變得無趣怎辦

 

  

摸到寶寶肌膚QQ有彈性真的好療癒喔

 

  

 

呵呵

果果一附就是我帥嗎?

多拍幾張吧的概念

哈哈 迷你網紅就這樣誕生了

 

 

上面這一章就是果果第一篇美妝文囉

呵呵

肌膚狀況好了! 相信我

爸媽也會減輕壓力的

因為寶寶看起來更療癒了呢

 

  

QV Baby系列和其他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

我曾經遇過的寶寶商品都有一些味道

不管它是香不香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味道

但QV Baby系列一個味道都沒有~

所以讓我覺得很安心~

同時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很久~ 所以出來肌膚容易感到乾燥

而需要多多滋潤的成分來保養寶寶肌膚

基本上這樣洗完澡之後果果舒服到不行~

馬上睡得很熟了耶!!

哈哈哈 這很重要阿~~ 寶寶睡覺媽媽最開心~ 噗噗

 

對這次產品有興趣的寶貝們

我也會把相關資訊分享在這裡囉

 

線上購買:http://bit.ly/2EyDWIN

QV粉絲團:http://bit.ly/2CoBB1q

販售通路:康是美、全省藥妝通路

祝福各位寶寶都可以有一張網紅的小嫩臉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QV Baby嬰兒呵護沐浴油)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