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 

來美國必買的保養品

市面上品牌那麼多

來美國就用美國的保養品

我最近用的就是美國的品牌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為什麼會想用philosophy 肌膚哲理

嗯! 因為她是我見過最有魅力的品牌之一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從1996 年在紐約上市

講究科學來讓肌膚保養更有成效

也相當看重質感與生活

讓我對philosophy 肌膚哲理品牌非常有好感

而且philosophy 肌膚哲理只使用經過專業醫師認證

及科學實驗有效的保養成分

加上保養品上面會看到心靈小語

這樣的包裝設計

讓我隨時能得到啟發

philosophy 肌膚哲理有趣的地方

就是他偷偷讓所有女人在保養中

得到知性的力量

不只是外在的美

也讓內在一起跟著保養起來

我常常被詢問

老金還在懷孕當中氣色怎麼這麼越來越好? 

有沒有特別做甚麼一些事??

哈哈哈 當孕婦能做一些事有甚麼?

當孕婦跟醫美關係最最最遠~

所以大家請放心我並沒有

過都是正常的生活 

 

 

不過我也覺得我的肌膚真的越來越好

自己也覺得氣色變的好好喔

我一點都不誇張啦!!! 

雖然懷孕內但我還是很照顧自己的肌膚狀況 

 

  

 超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 |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粹 |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 一瓶希望護手霜

 

除了護手霜以外圖片上看到的肌膚哲理的保養品

都是針對抗老精華的產品喔 

瓶瓶罐罐這麼多保養品當中

我是最喜歡精華系列

因為精華系列才是幫助肌膚的王道

所以選對精華肌膚變好的關鍵全都被解密了

所以精華為甚麼比其他保養品這麼少量都有原因囉~ 

 

但等等老金這是不是孕婦能不能使用呢?? 

孕婦當然可以用喔!!!

老金和品牌一個一個對過成分喔

所以孕婦的媽咪們請放心使用喔

※如果有媽媽特別對某些成分會敏感,建議還是先詢問過婦產科醫生再使用比較合適唷※

 

我先跟大家分享philosophy的最新精華商品喔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30ml

Hope..... 希望

上面寫著

live with optimism renew with hope 生活樂觀,充滿希望

天啊! 太感動了

我因為鼻子的關係

外在變了

其實反而讓大家注意到我的內在美

可是我也是人也會悲傷

但用這個保養品的時候

看到這句話

真的讓我有被加油的感覺

 

 

 

philosophy 一瓶希望系列

上市到今天

已經獲得15項國際大獎肯定

加上老金!! 就是16項肯定了 哈哈

這系列也是和 philosophy 品牌一起誕生始祖

所以當然也就是品牌的明星商品囉

每一秒熱銷瓶的佳績 

據說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和時尚大帝老佛爺 都放在它們自己必備保養單品的名單中喔

嗯!! 那我就是 皇太后娘娘 金老佛爺好了 

 我的保養必備單品也已經請小咪子放進去了

 

這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是 

感到初期老化危機的寶貝們很適合用的精華產品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打開來是

一滴一滴調出來的試管式的喔

但使用的時候把精華露滴在手背上滴3~4滴左右再使用喔

 

 

 

請不要覺得用得多會抗老的厲害

這一瓶使用一點點也很有感覺的精華產品

且質地一點都不會黏膩

他擠出來的時候的確比較有彈性的質地

但推在肌膚上很好推

我感覺很快就吸收了呢

並且可以聞到

這一瓶是那種很天然的百合茉莉花香的味道

真的好舒服很好聞!!!

 

 

 

產品吸收完之後我會感到肌膚的光線亮麗

大家也看出來(右邊圖)吧!!! 

因為專利維他命C & 吳茱萸成分的關係讓膚況越來越穩定

就像圖中的我的肌膚一樣看見光澤感喔

 

科學保養品和一般的保養品有甚麼不同呢?

那就是他們採用了3D光潤活顏科技搭配獨家抗老防禦機制

同時磁力保濕複合因子(蘆薈、玻尿酸鈉、水解大豆蛋白、乙二醇)來做到補水

 

 

讓這一瓶精華露

在補水、鎖水、保水保濕的同時

也考慮了暗沉、膚色不均等膚色問題

是不是很心動?

我的評價是 這一瓶精華露真的太讚了

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希望,就是把希望帶回家一起睡阿

呵呵 

還有像我已經將近40歲的肌膚

最擔心老化與皺紋!!!!

HOPE 裡面還有高效胜肽

我查過這成分

是用來幫助肌膚撫平紋路,回復彈性用的喔

我測試的這一段時間

雖然小一瓶的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早晚使用3~4滴而已

但感受到很大的威力了!!!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還有另外用法喔!!! 

也可以和自己手上的任何底妝產品或是腮紅打亮產品一起混合使用

別忘了化妝也要保養呢!!!

 

總而言之

剛經過悶熱的夏天

肌膚忽然感到冷風而開始紅紅烈烈很不乖巧的肌膚

肌膚感到變得很敏感

又擔心繼續放著不管很快要進入冬季前

趕快讓肌膚適應現在的天氣

乖乖聽話

想給肌膚多一點補水但不知道如何保養才對

找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就對了

 

 

接下來這一瓶精華我好想推薦給需要有氣色的寶貝們!!!!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粹

猜猜看產品上面寫甚麼

時間在瓶中

when you honor yesterday embrace today and believe in tomorrow

當你覺得昨天很榮耀 擁抱著今天 並相信明天

天啊!! 寫得太好了!! 再次被鼓舞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文字喔

分享給寶貝們

這一瓶可能很多寶貝們已經使用過喔!!

因為也是philosophy的明星商品

 

 

一盒裡面有這些產品

 

 

一開始使用產品的時候需要一些DIY的步驟喔!!! 

 

 

先把小紅瓶高效維生素C8活化露加入三效逆齡複合精華液裡面

再來把蓋子蓋起來均勻搖混約20秒

整瓶裡面的精華變為淺粉紅色之後可以開始使用囉~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粹塗在臉上很明顯看見它的質地顏色吧!!!

真的很淡粉紅色

味道很快聞得到維生素C 

因為裡面含高效維生素C8的關係

維生素C8是維生素中穩定性最高

抗老化最強的成分同時幫助延緩老化呢!!

 

 

前面介紹的希望精華露比較有彈性的話

這一瓶的質地非常非常清爽

塗抹在肌膚上到底都是很清爽到好像沒有塗抹過的感覺

所以很不喜歡臉上有任何產品感覺的朋友

很推薦這一瓶精華 

真的一滴黏膩感都沒有喔

 

  

 

我喜歡用完之後清爽的感覺 

他本身也有讓膚色更均勻的設計想法在裡面喔

本身也是一瓶用來抗老的產品

 價格也很親切

邊看上面的鼓勵語

讓我每天使用起來有很踏實的感覺

所以我感覺

心情變好! 絕對也能幫助你的肌膚 

 不知道這是不是品牌偷偷的心機阿

 

 

 

超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 [精華油60ml+煥膚棉60片裝

那這瓶上面寫著甚麼呢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還在後頭

哈哈!! 這瓶的英文是 終極奇蹟工作者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整個很搭

 

  

開箱會看到精華油 60ml+煥膚棉60片裝  

 

一開始未打開的煥膚棉是乾乾的很正常喔~  

 

精華油全部到在煥膚棉上才能開始使用囉 

 

不過這怎麼使用呢?? 

 

 

 

先來看看它們家明星級的抗老成份「維生素A醇」這是結合「類維生素A複合物」

據說可以全面改善所有老化問題 

一樣有改善細紋與膚色不均,修護毛孔,提亮與對抗暗沉

嗯!! 真的很強大

另外成分中

多樣食物精華油解決維生素A肌膚乾燥的問題

到底有那些精華油呢

紅石榴籽油 利用豐富的維他命E幫助抗老化

橄欖油 因為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 對滋潤保養成效不錯也不黏膩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舒緩敏感、曬後及發炎肌膚!! 當然也可用在頭髮上

亞馬遜印加果油 幫助修復皮脂膜幫助肌膚水嫩有彈性

其他像是

煉維生素 A 醇  紅沒藥醇(Bisabolo) 維生素 C&E等等

 

 

第一次使用時,先把精華油整瓶倒入煥膚棉中

取一片棉片來擦拭全臉

 

 

用過很多產品的我

真的很驚豔

用精華油來幫助去角質

質地超級特別

像是油卻不油

超好推

 

 

推開之後肌膚變得很光滑

很細嫩的感覺

是直接的感受喔

強烈推薦去專櫃或是可以體驗的地方試試看

 

 

 

 產品是推薦晚上用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可能是修護

等早上來我趕快自拍 

 就是上面照片的模樣

肌膚的色調真的很均勻也嫩嫩白白的感覺

 接著我把使用時間拉到1個禮拜

 

 

 

細紋的部分真的是有差別呢

不用多說了吧

這樣的肌膚讓我簡單上妝

肌膚就看起來就接近寶寶肌膚了

最後它們家推出了一款新品

只有滿額才能獲得的限定禮物

 

一瓶希望護手霜30ml-香氛限定版 (滿額禮)

 

護手霜我超想買大罐的

真的也好想買來送寶貝們喔

但是目前沒有賣

只有滿額才拿的到

 

 

 

不過滿額不困難阿

因為他們家產品值得買

這罐護手霜為什麼我那麼喜歡

除了滋潤度很夠質地很輕盈以外

還有前中後調的層次香氣

讓我用得很開心

 

 

 

當了媽媽總是忙東忙西 

洗過手之後

千萬不要忘記拿護手霜保養雙手喔

 

 

 

另外覺得手乾燥的時候也不用忘記使用

總不能臉上的肌膚是寶寶

手上的肌膚是奶奶吧 哈哈

 

 

肌膚都很重要

 

 

 

因應即將到來的百貨周年慶盛會

philosophy 推出抗初老滴滴精露新品

同時 貫徹品牌宗旨─清潔、煥膚、修護

除了有年年入圍

 周慶囤貨必備的女孩夢幻潔顏乳組合

還有鐵粉必敗─雙微導煥膚組

另外主打深層修護的瓶中時光系列與尊寵抗老的超奇蹟再現系列商品都有加入喔

新上市的滴滴精露也下殺八折並首度在組合內現身

 

一起來加入抗初老聯盟吧

 

今年周慶就跟著 philosophy 來場美力奇肌體驗

 

 

新上市一瓶希望護手霜-限定香氛全新推出八種香調

從左至右

鮮奶油蛋糕、石榴無花果、青綠酪梨、檸檬卡士達、可可娜芭樂、鼠尾草莓果派、甜橙葡萄柚與夏威夷扶桑花

簡約文青風設計碰撞繽紛色彩學理論

層層堆疊出新鮮水果和犯規甜點的保濕饗宴

最後我來告知產品合作提供給我的情報

 

因為滿3800 才有護手霜

所以我只好推薦超奇蹟全效抗老組

雖然我想偷偷跟你說們

瓶中時光與一瓶希望這兩個系列與奇蹟全校一起用

毛細孔會快要看不見

不過寶貝們這樣子荷包壓力太大

我建議用完任一系列

才去嘗試其他系列喔

因為全都嘗試會陷入全都想買的狀態

 

趁今年周年慶

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準備把單筆消費滿NT$ 3,800即可將放不了手香氛護手組帶回家

如果已經用過這個產品的朋友

我推薦滿NT$ 5,000再贈經典三件組旅行裝

滿NT$ 8,000再贈隱藏版加大香氛,經典款、新品和限量隱藏版一次蒐集

就 趁 現 在

這麼好用的產品

只要老金有搶到

也將會成為老金的神秘禮物

我個人認為

只有我送出來的神祕禮物夠好

寶貝們才會更加感激我與愛我的啊

  

喔!! 看完文章還覺得不夠過癮嗎??

 哈哈

我準備了連結與哪些百貨有在賣的資訊給寶貝們喔!!!

 

有看到文章的寶貝們

真的賺到囉

因為美好的肌膚與平價好用的抗老保養品其實不容易找喔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philosophy 肌膚哲理櫃點:台北忠孝SOGO百貨、台中中友百貨、高雄統一時代百貨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