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年連假假期怎麼過的呀!!!

我呢?? 去年咪咪比較小

(根本不會自己走 也只能吃泥類的東西)

所以頂多跟家人吃飯

也沒有跑到哪去

我印象中我們夫妻都在家裡當山洞人

哈哈哈

 

也不錯啦!!! 不用曬太陽 所以也不用擔心被曬黑

話是這麼說

但說實在每天在家裡真的好痛苦喔!!! 

且人不曬太陽真的很不健康

 

 

我是寧願被曬黑也要出去有太陽的地方被曬的那種人

這樣才不會生病啊!!!!

 

 

 

  

這次我過年假期過得還滿充實

每天都想辦法出門

因為天氣太好了

且我老公說

「當父親之後,看著寶寶每天的成長,很想每天都有新東西讓寶寶學習,

當不知道怎麼教寶寶什麼的時候,就讓咪咪多出來走走,利用自然的環境,來教咪咪認識世界」

 

這位父親的觀念很棒

有這樣的父親

我得要出門不可

 

男生應該10個人當中8成以上不太會在乎變黑的事實

但女生不一樣啊!!!

女生10個當中10個內心都充滿擔心變黑的事實

 

 

我前面有說

我是寧願被曬黑也要出去有太陽的地方被曬的那種人

那麼!!!! 我一點都不在乎 黑 這件事嗎?? 

 

 

我超在乎被曬黑!!! 所以我被曬之前必須要做很多保養的功夫之後才能出門

大家想想看

我這麼愛變美麗的人

我的興趣就是變美的人

怎麼可能把被曬這件事忽略了呢?? 

 

 

 

學生時期每天在老師面前很愛打瞌睡的學生

總是考試都第一名

問她 你怎老是打嗑睡但怎麼考得很好? 是不是回家有秘訣?

那位回答

沒有耶!!! 我都睡覺而已!!!

 

這樣的答案

我超級討厭

一樣的道理

白皙的人問她

妳怎麼這麼白皙

回答你

沒有耶!!! 我天生麗質

 

哈!!!!! 真的是討厭

 

我呢?? 我並沒有天生麗質

我是醜小鴨!!!!

韓妞 其實也是努力

超努力維持白

不然人家都說韓國人不是很白嗎?

聽到這句話就有壓力

 

  

今天再來公開一個好用產品的美白秘訣!!

這個產品真的很特別說

光聽口號

2週間2倍白 永恆白不反黑 

這口號根據來自AVON 雅芳的黑幕隱型科技

用專利科技把黑色素外表包起來,使黑色素表層變成白皙通透的外表,

但不隨便消滅黑色素,使黑色素的保護力能繼續保護肌膚,

所以在變白的同時也不容易反黑呢!!

 

只要努力就可以不反黑回來的意思!!!! 

 

另外 有聽過 11國專利黑幕隱形科技嗎?

加上黃金比例能讓肌膚亮白的AAG,以及高效保濕因子

這就是好用產品的秘訣

 

 

AVON 雅芳新活恆白精華 30ml 

 

我認識AVON 雅芳是從2014年開始

已經過了4年 

 

 

 

他具有的黃金比例 AAG 

能使肌膚透亮白皙,

參考衛福部的公告

美白成分「AAG」

可以加速肌膚代謝、提亮膚色,白得更有效率 

另外保效保濕因子 

是能激活肌膚的保濕因子 N.M.F.

讓濕潤的肌膚更能加速美白成分滲透

肌膚看起來超白皙,有了他一定有機會變白啊

 

 

 

新活恆白精華的質地是比一般的精華還要保濕水嫩的質地

香味呢??

非常有深層海洋很舒服的味道

除了對於任何香味有敏感人以外

都會很愛這味道的!!!!

 

 

 

 

AVON 雅芳新活恆白精華真的很保濕!!!!

連我拍一張照片都等不及 快要滴下來了

 

 

 

 

推開的吸收度也非常厲害喔!!!

不只立刻吸收完畢

只剩肌膚很好摸之外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產品多餘的部分

 

 

 

我在燈光不足的浴室中觀察自己素顏的肌膚

通常在燈光不足的環境下

更容易發現

自己是黑裡透白

還是白中有黑

 

 

 

我覺得使用後的白

是從肌膚底層跑出來的感覺

這樣才不會汙辱我韓國人肌膚白的稱號 XD

雖然大家現在都知道我是靠保養的

 

  

 

 剛剛是光源不足的浴室

到了早上

起來迎接有著陽光的窗戶

照進來的光

讓我自拍時

發現自己比昨天晚上擁有更乾淨的肌膚

你會對著鏡子微笑

開始開心的一天

 

 

在光源環境下更不用說了

加上一整晚保養品的滋潤

整個陽光讓我變成了白中有白

黑不見黑了

 

 

 

 我再來翻翻

1周的對比照片

通常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中拍照

我會覺得我原來就有白

但是經過一周之後

發現我還可以更均勻更透白

 

 

 

使用前 VS 使用後

我使用過程第一個查覺到的就是

肌膚變的很粉嫩透亮

雖然我個人有局部泛紅肌膚的問題

除了這些問題之外

我覺得蠟黃的膚色改進為白皙透亮的肌膚

 

且我過年假期幾乎每天都出門跟小孩互動

肌膚反而更出色膚質變得更有彈性有活力

 

 

希望我的寶貝們

你們對於出門被曬太陽這件事

有不同的觀念

不要害怕!!!!

只要突破你害怕的那個

你的人生一定會更精彩快樂

  

健康的生活很重要

我們人需要吸收太陽的能量

才能健健康康活得很快樂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害怕

出門被曬黑這件事

寶貝們你們已經知道永恆不反黑的秘訣啦!!!!

怕甚麼!!! 對不對

 

 

 

我們女人

保養不能省

出門前記得一定要擦防曬 

我們每天都很開心

開心的能量也會影響到你的美麗喔!!!!! 

 

 

 

以上產品都在這link上購買喔!! 

 

 https://goo.gl/R1t9uS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