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想要分享一個超級推的秘密武器

非常適合隨身帶著出門的殺菌口腔噴液

超級實用

因為不管是出國還是像奇怪的天氣

有時候天氣改變

或是忽冷忽熱的時候

只是早上起床就會喉嚨癢癢的

 之後沒多久

就變成不小心感冒了

 

 

感冒常見也難過的情況就是喉嚨痛

 

 

這些都是很不開心的情況

更重要的是必須要和寶寶保持距離

這樣就不能親寶寶了

然後天天要帶著口罩

不然就是用不完的衛生紙


 

遇到這時候就一定要排隊去看醫生

其實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當父母之後

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

 

 

所以在這樣的天氣

一定要記得穿得暖暖囉

不要讓自己涼到

 

 

對我來說感冒初期想要快快好靠這三寶

第一個是多喝水、接著是口罩

另一個就是殺菌口腔噴液

 

 

必達定殺菌口腔噴液

功能就跟產品名稱一樣,從口腔殺死喉嚨病毒、細菌

我會推薦這款藥妝必買的必達定殺菌口腔噴液

是我先在韓國看到李英愛喉嚨痛的廣告

 

   

 

現在我知道

台灣也讓我發現了一模一樣的產品,真是太好了!

 

 

我會想推薦給大家當然不是因為李英愛

而是對身為一個忙碌媽咪的我來說

我平常生活要照顧MIU喔爸還有咪咪

加上飛來飛去帶著寶寶旅遊與代購

 

 

 

常常會住在外面的飯店,

你無法知道飯店的空調系統有沒有做好完整的清潔

 

 

當然囉

其實你不需要知道這些問題

只是短暫住而已

可是當你感覺喉嚨不舒服的時候

我們在國外要看醫生

就真的很貴也很不方便了

有可能影響到旅程

也有可能耽誤到工作

因此

我對於喉嚨不舒服是非常警戒的

要是沒有健康的身體

就無法照顧我的寶貝與家人

更會影響到客人代購的商品

很多人就無法再想要的時間拿到心愛的物品

 

 

 

也不能像這樣享受美食與辣炒年糕

要知道韓妞都愛吃辣炒年糕或是吃辣

喉嚨痛就等於不太能吃辣

這對我來說真的太嚴重了

 

  

 

 

 

左邊兩個是殺菌漱口水 右邊兩個是殺菌口腔噴液  

 

 

我推薦藥妝必買的這個殺菌口腔噴液 

 

 

 

它主要的成份為普維銅碘

與一般耳鼻喉科醫師

在我們口中使用的成份相似

噴在口中味道或感覺

也是很像

 

 

使用起來很方便就和它的外型一樣

就是按一下就可以囉

 

 
 

 

不過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產品適合6歲以上兒童與成人

在感冒初期有喉嚨痛的症狀時使用

有舒緩的感覺

體外試驗60秒可以達到殺菌與殺病毒效果

必達定不只能消滅細菌,還能殺死「病毒」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噴霧

但其實是水柱呢

 可以直接噴射到喉嚨深處不舒服的地方

沒有噴管 所以不用擔心噴管碰到口腔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

大家在家裡面準備這一小瓶

不管出國還是任何喉嚨剛開始不舒服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當媽咪之後

我也是 多拉A夢 了

哈哈

隨時從口袋拿出好用的寶貝

 

 
 
 
 

 

不過老金還是要跟寶貝們說

如果感冒很嚴重的時候

一定要去看醫生

才是最好的選擇喔

 

 

另外我順便推薦它們家的漱口水喔

 

  

 

只要是職業媽媽或是工作很辛苦的人

一定會有這樣的經驗

老金曾經就好多次這樣 

那就是有時候因為太累

感覺好像是因為

身體免疫力下降

嘴巴中會有白色點點的破洞

甚至是牙齦發炎的情況

 

 

 

 

這罐殺菌漱口藥水的有效成分濃度是殺菌口腔噴液的2倍多喔

可以用來早晚漱口、漱喉

也很適合感冒中後期

要是感覺喉嚨很不舒服時

2個可以搭配一起用囉

 

最後希望每個媽咪們和我一起

都不會再有口內痛痛與喉嚨痛痛的困擾

 

想線上了解更多的話看這裡囉 

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oral/

 

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20161號 TW-BET-0324-V1-0118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