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金的弟弟來到台灣找我

和我們住在一起

因為現在變成四個人還有加咪咪一起生活

所以就需要更大的冰箱了

挑選冰箱

我想要的冰箱條件

外表一定要時尚好看

很多冰箱其實都很好看

不過我喜歡簡約又有質感

過去的冰箱也真的用超級久了 

 

 

裡面的食物不用說

四個人要用的話一定會爆滿

 所以挑冰箱我考慮的重點之一就是空間囉

 

但要是它們離開

冰箱會不會太大太耗電呢?

一點都不會喔

這台冰箱最棒的地方就是

可以享用多少空間就用多少

不用到的空間

不用多花電費

省錢省到心裡面

 

所以這些特點和我會選擇三星冰箱的原因

讓我來和寶貝們慢慢分享吧

 

 

新的冰箱來了

讓我和過去的冰箱比較一下

寬度與高度只是比過去冰箱大一點而已

 

 

 

但是我超愛冰箱的顏色與質感

冰箱旁邊的質感讓我用照片分享

 

 

 

是不是很有質感

另外三星是很大的品牌了

所以保固與售後服務當然不用擔心

另外如果能讓冰箱有更多科技的提升

當然更好

因為有了小孩

我對於家電的環保與省電

覺得非常重要

這也是會直接反映在電費帳單上的

 

 

SAMSUNG 456L雙循環雙門冰箱

能源評比當然是最棒的最省電的之一囉

每年只會用到 348度 

買了冰箱其實是更省錢呢

 

 

保固的部分也是有10年那麼久喔

10年之後一定有更厲害的產品會出現

所以10年 當然夠用了

未來冰箱應該會變成一個機器人吧

告訴你哪個食物快要壞掉了

 

 

我還很愛這台冰箱的原因

就是不太會有指紋在上面

 

 

還有上相的溫度都可以用觸碰面板

輕鬆來設定

注意看這個面板喔

裡面有很多特別的地方

這一定要好好介紹

因為老金常常出國

這個冰箱冷凍與冷藏可以非常靈活自己選擇

是一台五種使用模式合一的冰箱

不只是單純儲存食材的空間

 

因為老金常常出國

也不喜歡不新鮮冷凍食品

冬天更是不需要冰塊或冰淇淋冰棒放在家裏面

 

 

這時候可以把冷凍轉換成冷藏或是 OFF

就可以停用上面冷凍櫃或是將冷凍櫃變成冷藏區喔

 

出國的時候也可以將食物全部冷凍

下面冷藏關閉

 

 

只用上面來冷藏保持最小的使用

讓下面盡空

放心的省電出國吧!!!

 

 

   

 

等到回家

有需要的時候再來調整我的家需要的冷凍冷藏空間

 

 

另外溫度更是一個觸碰就可以轉換

需要的時候變回冷凍的時候

更是只需要三秒鐘

 

 

冰箱開口也非常好開

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覺得非常俐落又清爽好看

 

 

 

接著讓我來為寶貝們

分享裡面的的樣子喔

是不是空間規畫得很好

 

 

 

但我最喜歡也覺得最棒的

 是這個 twin cooling 的設計

這是一種 優越的雙循環冷卻系統

和過去傳統冰箱的單循環系統不同

原來的傳統冰箱系統比較容易造成的食物混味的問題

Twin Cooling Plus 裡面配備了雙蒸發器與雙風扇

 

 

 

這表示冷凍室、冷藏室是分開在運作的

上下空間的獨立冷流循環

所以彼此氣流就不會互相干擾

食物也不會因為這樣氣味變得很奇怪

也可以保留最原來的氣味

 

 

另外在冷凍空間上面的冰塊盒

是可以自由改變位置的喔

 

 

冰塊盒也是有方便製作冰塊的設計

 

 

只要輕鬆轉一下

就可以把做好的冰塊放到冰塊盒中

 

 

在冷藏空間的地方

則是存放雞蛋可以很靈活的調整

 

 

對小家庭

或是不常開伙的家庭來說

這個空間就不會浪費到

 

 

 

 都可以把置蛋架隨喜好移動

也就是說可以放到上面也沒問題

另外Eazy slide的部分

也讓我覺得非常方便

 

 

E azy slide的部分 只要輕輕一拉

就能拿取內層的食品

也讓食品整理更方便

下面還有高達 42 公升的蔬果儲存空間

並且在抽屜尾端加裝防滑裝置

抽屜整個拉出也不會直接掉下來喔

 

 

其實老金也還蠻常去外面用餐的

當然有時候也會在家裡面做菜

做菜的時候也常不小心做太多

因為小鳥的關係

難免冰箱要放一些隔夜菜

但有時候食物會有很重的味道

引想到其他食材

生熟食混放時那種不好聞的氣味

現在不用再擔心要忍受了

三星冰箱裡面很貼心的有活性碳除臭技術

會幫我們消除冰箱異味

 

 

老金就很冰很多泡菜

韓國食物與泡菜都是氣味很重又需要放在冰箱蠻久的食物

以前的冰箱

連飲料罐上都會有氣味

現在這個煩惱一點都沒有囉

 

 

 

現在我用這台冰箱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不只是要放東西放很多沒有問題

東西很少的時候更是不怕浪費電

 

 

最後

冰箱表面也是可以用磁鐵吸住磁鐵小物的

讓我就習慣要把要買的或快要到期、趕快要吃掉的東西

筆記在冰箱上面

提醒自己趕快吃掉~不然會浪費

 

 

 

這些就是我覺得

為什麼 SAMSUNG 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冰箱

值得推薦的原因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