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希望自己是完美的父母

不過我也很同意一句話

那是不要強迫自己當完美的父母

我有時候常常會聽到有些父母因為有了孩子

原本幸福的生活就開始變成吵吵鬧鬧

因忙碌的職業媽咪和辛苦的奶爸

有時候難免因為一些小問題開始怪對方

不過只要問題可以解決

覺得都不要傷感情阿

今天要分享我自己一個解決小問題的故事

 

 

 

老金有一次在公司

發現尿布用光了

但卻沒有人發現!! 

有人可能說可以隨便買尿布來用

但當父母會知道

寶寶習慣用的來繼續用對寶寶比較好

所以當然比較堅持一致性

 

這時候如果是打電話去罵老公

或是打擾老公談事情

那就有可能會讓本來就很忙碌的情況

不只是讓情緒更不好

最後連尿布也沒解決

所以真正要用的作法

應該是「想辦法解決問題」!!!

可是因為自己等等又急著要工作

連去買尿布的時間都沒有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因為剛好我也要出席活動而準備

走不開位置

咪咪的屁屁每悶一分鐘

對媽咪來說都是一種心靈傷害

幸好我找到一個不用出門

就有人幫你完成所有任務的「Lalamove啦啦快送」

好奇怪很急的時候事情都一起來

 

 

  

Lalamove 不只是可以在網站上面安排預約想要完成的事情

也可以利用手機App立即配對到司機

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先把網址和 APP 連結 提供在這裡唷

 網站:https://www.lalamove.com/taiwan/taipei/zh/home

 LALAMOVE IOS/Andriod APP : https://lalamove.app.link/j1Mjobt3iI

  快點下載 或是把Lalamove放到我的最愛

這是個人或公司都可以用的小幫手

需要人幫忙的時候 就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幫忙了 

現在我來分享一下

我怎麼讓Lalamove啦啦快送來幫我解決

我的煎熬

我先打開手機

找一下有可以買到尿布的地點

 

 

      

 

 

 

然後將收送的地址貼好

 

 

 

 

 

  

在選填的地方

可以打勾收件人付服務費

還有需要代付款

 

選填的地方就可以寫下需求

我就是想要幫忙買尿布

在司機到達定點的時候

有時候會和你確認需求

這時候我有要求要多帶一包尿布

 

 

 

接著司機很快就會把咪咪需要的輕巧褲送到

另外會提供我剛剛代買的發票

我會再付錢給司機

 

 
 

 

就這麼簡單

讓原本焦急的困擾

瞬間得到解決了

 

 

 

看到咪咪開心的模樣

就是媽咪的驕傲

 

 
 

 

 

另外除了生活狀況的急用

當然也可以買茶點囉

這次我的需求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次購買想要吃的雞排和水果茶

   

覺得Lalamove最棒的地方就是

原本沒有提供外送的餐廳

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忙購買餐點

簡單來說

想吃甚麼都不用擔心今天不想出門這個問題

可以說

就算今天沒有男朋友

我們女生今天也可以生活的很任性

讓別人專程買給我

 

因為我不太清楚我想要的餐點

正確的名稱

所以我都會查一下看看有沒有菜單 MENU之類的

方便點餐

 

  

 

 

決定了正確的餐點

還可以增加急件費用

提高司機意願幫你解決需求

 

 

接著送出訂單之後

像代買尿布那次一樣

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很快就會看到媒合的司機

這時候表示你的需求

已經開始進行了

這時候

我還接到司機的電話

來問我 茶的甜度與冰塊

雞排要不要辣等等

好像是朋友幫忙買餐一樣的感覺

 

 

 

因為Lalamove的關係

我們同事都可以享用一份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收到餐點超開心的

肚子很餓 XD

 

    

 你們有聞到雞排香味了嗎?

哈哈

我要開動了

 

 

 

 

像這樣冷冷的天

不想出門

隨時都有人幫我們送餐點真好

 

  

 

 

除此之外

Lalamove還可以用在

像是送鑰駛給忘記帶鑰駛的家人

(我自己就發生過)

 

 

還有送護照!!!

我真的有一次就是忘記帶護照到松山機場

這時候Lalamove真的很有用

在外面很著急的時候

有位司機可以立即幫妳把東西送到

真的會非常安心

也不會那麼緊張

在緊急狀況的時候真的很有幫助

 

所以大家想成

 

在完成了送貨之後Lalamove是個專屬於自己的秘書

很多事情都委託Lalamove去辦事耶!!!

 


也可以用電腦來安排需要的活動

所以上面這張我用電腦的畫面截圖

 

覺得不錯的司機

還可以變成你的專屬車隊呢!!

 

有沒有一種

自己擁有了外送部門的感覺

像是自己變成小老闆

有專屬的助理在幫自己處理雜事

真的好棒

 

 

 

 

至於價格的部分

也真的非常清楚

基本上就是以里程計費

每次決定了距離之後

也會很清楚的將這次的運費標示清楚

就不會有價格浮動的問題

 

  

 

以前你不得已要親自跑一趟的事情

現在有了Lalamove

你省的不只是時間

重點是能把時間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面

 

  

 最近在路上看到越來越多橘色小幫手了

寶貝們也可以多注意看看

有什麼急事、雜事、要跑腿的事

別忘記讓Lalamove啦啦快送

幫忙解決吧

 

  

最後前面沒有記錄到連結的寶貝們

我再把連結貼一次喔

 https://www.lalamove.com/taiwan/taipei/zh/home

快把我的文章,用LINE 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讓他們知道,新的時代有新的選擇

生活可以更輕鬆享受

  

金老佛爺專屬折扣代碼(首次使用折抵100元,期限為1年):lalakim

金老佛爺專屬APP下載連結:https://lalamove.app.link/j1Mjobt3iI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