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2月 就代表一年要結束了!!! 

2017年大家辛苦了

相信 2018年一定會更好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

可是只要充實的過每一天

就可以創造現在的自己

不管有沒有達到目標,都別忘記給自己獎勵一下

因為你已經在這一年中 努力為了生活在奮鬥

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學習

都一樣很辛苦

所以 12月就好好放鬆吧

老金已經約了很多派對

大家也是吧!! 

 

不過我的派對都比較會聚在家

 

我覺得派對有很多必要的ITEM

其中一個就是蛋糕

不過我喜歡新鮮蛋糕

真的很怕打開冰箱看到吃不完的蛋糕

或是把吃剩的蛋糕拿出來派對

非常不酷

因為基本上當天沒有吃完的蛋糕

我是不會去動它

可以又會很浪費掉食物

但派對沒有蛋糕

對韓國人來說就像吃飯沒吃到泡菜一樣的感覺

非常空虛

 

 

所以!!! 我找到一個超棒又超好玩的蛋糕

這個你們可以放家裡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吃都沒問題

或是

很忽然家裡有客人,小朋友來玩

真的不知道要該給他們甚麼點心的時候

你就拿出來給他們 

他們一定覺得你是個非常賢慧的女人

 

是甚麼呢?? 是甚麼呢?? 

 

我都放在我家的乾糧儲存庫

HOT CUP 大理石蛋糕

可以放在室溫半年

 

所以像我這樣喜歡派對有蛋糕的人

隨時可以拿出來用

也不用擔心臨時買不到蛋糕的問題

另外很怕吃不完的蛋糕的人

我非常非常建議買HOT CUP大理石蛋糕來放在家

完全不怕客人突襲,親人突襲或突然辦派對

若我提早知道這個

可能我女兒抓周派對的時候就直接用它了吧!!

不過沒關係

下一個生日都可以用得上

還好現在能認識他

 

 

越想越覺得它超酷的!!!

因為我每次辦派對的時候

去蛋糕店找蛋糕或杯子蛋糕

價位也不便宜

HOT CUP 大理石蛋糕

 

一盒裡面有6入 359台幣

一個平均不到60台幣

  

家裡有總共幾個客人

用人頭算好HOT CUP大理石蛋糕拿出來

一個人吃一個

超省時間也不浪費食物

也不用切分蛋糕

且大理石外表設計看起來也很高級

 

  

 

超時尚的!!!

我個人很喜歡大理石

喜歡到我有裝潢需要的話

都想要大理石來打造家裝潢的人耶!!!

 

 

等咪咪在長大我一定會夢想達成的 噗

(爸爸覺得大理石的材質很硬怕咪咪危險)

 

HOT CUP 大理石蛋糕有2種不同口味喔 

白色大理石(盛夏芒果口味)、黑色大理石(法式焦糖口味)

 

 

且HOT CUP大理石蛋糕

若你家有小孩的話覺得更適合更值得放在家裡

因為這製作的過程

可以和親子互動

 

目前咪咪還聽不懂,就算聽懂也不太會做

所以無法一起製作

但我想有2~3歲以上的寶寶

覺得可以一起能互動耶!!

 

過程非常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閉著眼睛可以做了

哈哈哈 (這有點吹牛喔)

 

 

HOT CUP 大理石蛋糕過程

只有用到蛋跟微波爐 

 

 

打開 HOT CUP 大理石蛋糕

會看到有2包材料

一個是特殊HOT CUP 大理石蛋糕的麵粉

另一個是搭配的醬汁 

 

 

先把打開比較大包的特殊HOT CUP 大理石蛋糕麵粉

 

  

倒出來特殊麵粉長這樣喔!! 這是白色大理石(盛夏芒果口味)

 

 

  

黑色大理石(法式焦糖口味)的特殊麵粉顏色會比較接近卡其色

 

 

 

杯子裡倒完特殊麵粉之後再到一顆蛋

直接放完整的一顆蛋

蛋幫助蓬鬆麵粉

 

 

慢慢攪拌

 

特殊麵粉跟蛋融合再一起會照片上的狀況 

 

也沒有那麼水 但也沒有很繷 

就像我們挖一湯匙蜂蜜時候的感覺 

 

 

白色大理石(盛夏芒果口味) 跟 黑色大理石(法式焦糖口味) 

已經加一顆蛋攪拌好的狀態喔 

 

 

放進微波爐之前可以稍微擦一下杯子蛋糕口

 

 

擦一下烤完出來會更乾淨

 

 

也可以準備一些不同食材可以搭配 大理石蛋糕喔 

我是準備一些 水果和巧克力乾糧

 

 

先打好麵粉在放進去嚕

 

這些是我的創意

看大家的喜好而調整

官方網站是建議尤其水果類的可以烤完蛋糕在放在去

但我也很喜歡吃蛋糕的時候有吃到水果的水嫩口感

 

所以我就一起攪拌烤嚕 

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也可以放一起烤

 

 

 

 

水果也可以烤完放在上面都沒問題喔

 

 

真心期待 烤完之後的成果

 

 

 

1分鐘的微波就完成大理石蛋糕喔

 

  

一分鐘後我親眼看到的蛋糕成果

我想跟小朋友一起做

小朋友們可能尖叫了!!!

因為連大人都覺得很神奇尖叫中耶!!!

我是很不太會做這些食物的人

說實在

因為這麼方便的蛋糕

不只是會有成就感

非常得意

還可以按照想要的口味來調整

 

 

 

接下來可以淋大理石蛋糕準備的醬喔

 

 

 

黑色大理石(法式焦糖口味)

 

白色大理石(盛夏芒果口味)

 

2種口味的特殊麵粉甜不甜

應該很多人想知道的部份吧!!!

特殊麵粉做出來的麵包不會甜

但它有個口味的香味

我前面打麵粉的時候已經有聞到

 焦糖和芒果的各口味了

再加淋上醬的時候非常確定它的口味了!!

 

 

  

網站上建議的可以烤完蛋糕在上一些水果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有賣像

好像我從外面買回來的

大師級的作品耶!!!

 

我再用巧克力粉淋上去

是不是變成提拉米蘇了呢

 

 

 

客人一來進廚房不到5分鐘

女主人準備這樣的蛋糕出來

是不是該要尖叫聲!!!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現在不試試看也沒有關係

這種東西先在家裡準備

需要的時候馬上拿出來用!!!

非常實用的一個智慧女人喔

 

  

剛出爐的蛋糕口感非常鬆軟 

一口接著一口

最裡滿滿的芒果口味

鼻子上還會聞到麵包的芒果香味

非常好搭好吃

 

 

吃的時候一定會非常開心

因為它的熱量不高

根本沒有包含甚麼奶油之類的

很輕輕鬆鬆可以接觸的一個蛋糕

每一個人的喜好而可以DIY很多不同的裝飾

 

 

還有大理石蛋糕不只這樣喔!!! 

杯子上有MEMO小紙條的空間

也可以兒女或客人或愛人寫一條小留言

這樣非常有趣耶!!!  

 

且很多客人來的時候

有可能搞不清自己的是哪一個蛋糕

可以寫名字

 

當然也可以寫上祝福的話

在每個特別的日子

馬上就可以輕鬆完成這樣的美食

 

 

耶誕節快要到了

想要和家人在飯後

或是禮物派對有著新鮮熱呼呼的蛋糕

真的推薦這一家的產品喔

 

 

 

加上杯子上面可以寫下祝福的話

甚至耶誕卡片也可以創意的用蛋糕代替了呢!!

 

還可以請朋友自己烤

加入 DIY 的趣味 

讓朋友自己決定蛋糕的配料口味

 

 

 

 

是不是很有趣呢?! 這裡有可以購買這麼有趣的大理石蛋糕喔

 
 

想不想收到老金的祝福杯子! 體驗一下 DIY 蛋糕的樂趣呢!

別忘記留言給我喔!!

祝寶貝們耶誕節快樂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