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已經和寶貝們分享過

有關於美國生小孩我所考慮的優缺點部分

  
 

發文章之後到現在

其實我收到很多準媽咪們準備要去美國

或是

看完文章得到一種安心到美國平安生寶寶回來自己國家的媽咪們

我都收到她們的來信

我每次收到感謝信的時候

其實並不是鼓勵

只是想說你不管哪裡生

我有這些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能的到一種安慰安心

因為我決定這件事到生完回來非常非常擔心點很多過

 

 

前一篇文章也有分享去美國生咪咪的原因

簡單來說

我決定去的原因

就是接受了MIU喔爸的想法

在美國念書更容易與世界接軌

 

對自己的孩子有想法的老公

總是比對自己還自沒有想法的老公好一點

除非家裡面對孩子有想法的人太多

那就變成一團意見了

 

 

可是不管家裡面的意見是什麼

未來還是小孩子的選擇 

 

所以可能的話

就讓小朋友有個機會

自由選擇

咪咪就可以選擇台灣  韓國 美國的三個國家

父母雖然會辛苦

可是孩子多了選擇的機會

 

 

入境美國之後

我個人覺得身為孕婦

出國除了享受旅遊的樂趣之外

其實平安生產才識最重要的

如果不適航的孕婦

那就沒辦法了

只能乖乖在自己國家等待

 

而去美國生產

這一趟的目的就是要讓孩子有個不同的身分

這邊文章我會分享我整個在美國的過程囉

 

 
如果問我美國洛杉磯最有名的是甚麼

我的答案當然不會是月子中心

我覺得就是陽光空氣

陽光與悠閒的環境

的確可以讓孕婦安心的度過待產時光

身為孕婦

就是要準備有一天

面對即將到來的生產日 

如果能在生產前得到優美寧靜放鬆的環境

當然對緩解即將生產要面對的恐懼有所幫助

 

其實坐月子和待產

有很多種方式

入住當地月子中心是最容易的

自己租房子也可以在當地找月嫂

或是購買月子中心的餐點

在親友家或是自己的飯店也不是問題 

 

 

在讓老金時光回溯一下吧

MIU喔爸親友家非常華麗

可是老金沒有在這邊待產

只有每年來探望親友而已

希望有一天親友把這個家賣給我們

那有多好啊

 
 
 
好懷念這個我鼻子還沒有受傷的時候阿
不過也因為鼻子受傷
讓很多人討論金老佛爺鼻子
哈哈~我天生樂觀
 
 
 
 
多PO幾張 我鼻子沒有問題的照片
哈哈 
 
 
 
 
d2753460
 
我的鼻子為甚麼這樣 可以看這篇文章
我有分享過影片
 
 

MIU喔爸親人住的地方是在

Rancho Palos Verdes

美國當地人

簡稱 PV

 
 
 

 
 
對我來說
PV 真的有很棒的風景
周邊環境也真的很美
不過離餐廳和醫院就比較遠
 
 


 
 
但我待產的地方是在喜瑞都 
 
 
我去美國還沒生咪咪之前第一次跟大家直播的時候
自己去待產的話
別忘記租台車喔
租車的費用大約是
算一算兩個人的交通費
是非常划算
 
 
 
 
我的醫院在 Monterey Park那邊
那邊的醫院有韓國的護士 和說中文的護士
對我來說比較安心
還記得我婦產科的地址嗎
就是
600 N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我很開心可以讓台灣高雄出生的 張莞君醫生幫我接生
 

 
我很推薦他
而且長得和我蠻像我的 哈哈
 

 
很特別的是我是道地韓國人  而他是台灣人
卻在美國遇見這麼有相似感的醫生
真的是很巧 很有趣
且我當天生小孩的時候
一堆護士過來問我,我是不是張醫生的妹妹
哈哈哈
 
 
 
 
 
在美國看婦產科
會花很多錢
每個醫生的費用不同
另外懷孕週數不同價格也不同
 
 
 
 
這張是老金在婦產科所支付費用的部分
付清之後記得要拿著這個收據
一直到下次入境美國
證明你沒有用美國社會福利去生產
 不然有可能以後都無法入境
 
 
 
 
另外婦產科也會幫你安排
參觀產房的服務
這部分看個人需要
我是沒有去看
 
 
 
 
 
 產檢房的設備也很棒
所以不用擔心喔
 
 
 
 
 
 
這是咪咪在肚子裡面說話打招呼的模樣
 
 
去美國第一次去檢查
 
同時會給我準媽媽要吃的營養的東西
 
這些都是包含在費用裡面
 
不用另外付
 

 
 
 
接著我要分享
 
美國可以觀光與美食的時間
 
在這邊醫院產檢
 
其實附近也有很多可以觀光的地方
 
像歷史博物館 
 
 
 
 
 
往西邊走
 
可以到維尼斯海灘
 
海灘 聚集了各種刺青店
 
這邊又被稱為運動海灘
 
但我那時候最喜歡的是糖果店
 
吃一點點糖果可以讓肚子裡面的胖咪
 
開心游泳喔
 
 
 
 
 
 
另外也和我朋友去吃了 要排超久的日本拉麵
 
 
新撰組
朋友說要充當我的保鑣 
 
  
 
 
 
 
California, Gardena, 2015 West Redondo Beach Boulevard #C  
 
 
 
 
 
另外一家客滿店
 
這邊賣的是糖果和冰淇淋
 
Knott's Berry Farm 知名遊樂園很近
 
這家叫做 Farrell's Ice Cream Parlour Restaurant
 
 
 
 
 
 
 
 
下面這是點心麵包的爆滿店 
 
咖啡是普普通通 
但現找的 馬林薯球超級好吃
甜點也是
 
 
 
 
這是非常有名的店喔
所以是一定要排隊的
 
 
 
Porto's Bakery and Cafe - Downey
233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再來就是 洛杉磯必吃的 IN N OUT 漢堡 
 
 
 
 
 這個相信大家不用多說了 
每次在台灣的快閃店
都是根本不用排隊的狀況
因為根本排不到 
另外推薦孕婦們去吃的 
 就是這家在 cerritos  
California Fish Grill 
 
 
 
 
11421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美國
 
 
 
吃完還可以逛逛旁邊的 BABIES RUS!!!   
 幫未來的寶寶買點裝備
 
 
 
這一間我回頭想.....
真的太好逛了!!!!! 
 
 
 
 
 
 
要是想念台灣的食物或零食
可以到 99 RANCH MARKET去購買
有開很多家
搜尋一下就會有
 
 
 
 每次去我都是買一推
 
 
 
 
 
另外買場附近通常都會有 
PANDA EXPRESS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而且不貴
 
 
 
 
 
吃完還可以玩一下幸運餅乾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朋友
想吃海南雞飯
一定要來的地方就是
SAVOY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如果想吃台灣的食物
在喜瑞都 有一家海豚灣可以吃到
另外在婦產科 醫院附近是華人區
那邊也很多
特別推薦甚麼小吃都有的 三年二班
也很有名喔
  
 
 
 
 
 
南邊還有 LONG BEACH的海洋博物館
來這邊吃 阿甘名店
 
 
 
 
 有各種蝦的料理
當然也有魚排可以享用
 
 
 
 87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這邊附近有海洋公園與購物中心可以逛街喔
另外特別的食物部分
THE HALAL GUYS 
是我在紐約發現的印度美食店
現在LA 也有開店了
地點就在
1804 Ximeno Ave, Long Beach, CA 90815
 
 
 
 
 
他們其實有很多分店了 
不過我在LA只有來過長灘的
也還蠻好吃
 
 
 
 
除了吃的
 
LA 也有很多藝術美術博物館
 
這些都可以當作胎教囉 
 
 
 
 
這邊是 現代美術館
The Broad
在洛杉磯市中心附近
附近還有迪士尼音樂廳喔
 
 
 
如果問我 這裡有甚麼  咖啡廳 可以去享受慵懶愜意生活的話
建議到這些地方
 Zinc Cafe & Market and Bar Mateo
 
 
 
 
 
在咖啡廳的附近
有一個冰淇淋博物館
這附近的牆 有很多漂亮的塗鴉
 
 
 
 
 
不過說到冰淇淋
別忘記
three twins
這家冰淇淋也是排隊名店 
冰淇淋是有機的
2726 Main St, Santa Monica, CA 90405
 
 
 

 
這一天真的好幸運遇到 CONAN 
太沒想到!!!! 看起來CONAN常去這家餐廳
 
還用韓文跟我聊天
 
說他那時候剛好去韓國 才回來
 
 
 
因為跟餐廳的人還滿熟~
 
 
 
THE HUNGRY CAT 
 
喜歡CONAN的朋友 可以去找他玩喔 
 
地址如下
 
 
 
 
另外在 Artesia 這邊也有一家 韓國咖啡廳
甜點很不錯
還有測謊機可以玩
12232 Artesia Blvd, Artesia, CA 90701
 
 
 
 
 
  
還有 迪士尼也是很棒的地方 
 
 
 
因為有超大火雞腿
 
 
 
除了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城鎮 DISNEY DOWNTOWN
 往南邊走
有 SEAL 的海灘
 
 
不過海豹體味很重  它們很需要噴香水 
哈哈
來到這邊也可以順便去樂高樂園玩喔
 
 
 
 
 
 
 
1 Legoland Dr, Carlsbad, CA 92008
 
 
 
 
 
 
這樣結束我的孕期時代!!! 
生小孩了~ 
 
 
 
 
而我那時候住的 月子中心
目前在裝修中
我很喜歡月子中心的時候一位幫我帶咪咪的護士叫做 JUDY姐姐
所以我到目前跟她聯繫
才知道因為整修所以目前沒有開這間月子中心
還說我在準備生一台會應該整修完 
哈哈哈 
地點在 Monterey Park 跟我的嘉惠爾醫院非常的近
同時也當然跟婦產科也很近
雖然我待產沒有在月子中心待產 (在我老公的親戚家待產)
生完寶寶之後才進去月子中心
 環境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喔
 
 
 
  
 
 
 
雖然有廚房但幾乎沒有在自己煮
因為他們都會幫我煮
這裡就是和咪咪第一個住的地方了 
 
 
 
 
房間還蠻大的
 
 
 
裡面的食物長這樣
剛好我這一間是她們直接煮
所以東西都非常熱呼呼的
 


 
 他們的餐點非常發奶
一天吃共5餐
除了早午晚餐之外
下午的點心 和 夜間的點心
這都是關於發奶的食物
我只能說超補的
所以這一段時間我奶真的很多
 
IMG_3709 
 
已經每天共應給咪咪喝以外
存下來的奶~ 我離開美國的時候實在已經裝了一箱了但太多帶不回來
所以直接給沒有奶出來的媽媽的寶寶們喝了
我也是經過的人
必須要發奶的時候要存很多才能之後不會擔心
月子中心幫我用包溫的特殊箱子裝來到台灣
都沒有融化覺得很屌~~~~
所以這些我都能帶回台灣來放在冰箱當庫存
 
 
 
還有準備  中藥讓我 洗澡去寒
說真的我雖然在美國坐月子但完全感覺不到我在美國坐月子
 
  
 
過了10天左右給我這些中藥水
叫我洗頭或洗澡用的
真的用它來洗澡十分舒服
另外寶貝們還需要
找好小兒科醫生
寶寶出生後
需要做一些檢查
 
 
 
 
  
 
最後就是辦理咪咪護照了
要回到韓國或是台灣
一定要有護照阿
親自去辦之前
要先拿到出生證明 、社會卡、還有準備照片跟錢
這邊可以刷卡
可以辦急件 在過來取件喔
 
 
 
 
美國的安檢很麻煩
 
 
 
 
拍照可以去 FEDEX 拍
也可以自己看護照需要的照片格式自己拍
 
  
 
有需要格式的可以跟我拿檔案
自己排一排去附近便利商店(CVS)
 
 
 
印出來也可以喔
因為剛出生的寶寶不太會張開眼睛 
所以美國寶寶徵件允許只有寶寶可能閉著眼睛拍證件
 
 
  
 
所以那時候咪咪大該這個樣子去拍證件照了
所以現在護照都是閉眼睛的咪咪
出國的時候海關都跟我說寶寶長大了!!
因為這時候跟現在的咪咪完全另外一個人啊~
哈哈哈
 
 
這裡是辦護照的地方
 
 
 
我們是自己去辦理
(想要一步一步了解美國的話建議自己去做看看)
但若只有一個人來帶寶寶太辛苦
所以也可以委託月子中心去辦理沒問題~ 
通常月子中心都有這項服務
 
 
  
 
坐月子的時候我都沒有出來
 
只有檢查我的傷口 或是 要辦咪咪的證件的時候
 
所以我可以能數我出來的次數 哈
 
幾乎都在房間跟咪咪再一起睡覺吃東西之類的....
 
最後我要準備回台灣的時候
要買咪咪的東西
這時候我也叫小兒科醫生有沒有建議要買的寶寶醫療東西之類的
他們都很熱心開給我項目
所以我拿著項目去CVS藥局買一推寶寶用品
 
 
 
這直播是我回台灣分享我在美國買那些寶寶用品回來的直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現在覺得很值得買的就是
一些AD藥膏 還有 DHC ,V3 等等 買的對!!!
因為這些真的在台灣很難找
不然透過代購
美國這方面真的很便利
 
 
 
 
 
 
 
 
我準備回台灣的時候月子中心先慶祝咪咪滿一個月
所以訂蛋糕裡面住的所有的孕婦或像我一樣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們一起出來吃蛋糕
月子中心都會幫大家做這慶祝 
覺得很溫馨
 
 
 
 
 
 
這時候咪咪真的還沒有能睜開眼睛呢!!!
 
 
 
 
很多媽咪們會問寶寶這麼小可以坐飛機? 
規定是寶寶出生後滿14天就可以坐飛機 
但我是等到差不多28天就坐飛機回台灣了
 
 
 
 
 
 
經過這些事情
我都覺得一場夢
回頭想這些經歷都是我的很重要的回憶
很開心今天能夠跟大家分享到這些經歷
希望看到本篇文章
像我這樣的決定的朋友
不寂寞 不手忙腳亂 
 
 
 
想要看我的懷孕日記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我所有的孕婦日記
 
 
我所有的育兒日記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