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的一天

我的世界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很多人說新生兒看不清楚

但是當胎教的時候

常常和寶寶說說話

放同樣的音樂

說同樣的話

寶寶對你就會有辨識的熟悉感

也會知道你有沒有在身邊

 

 

當寶寶最幸福的就是每天要努力的玩

咪咪越來越大

玩具就是咪咪最重要的學習

我幫咪咪挑選玩具或是育兒商品的標準

最基本的就是一定要安全無毒

所以太便宜或是贈品玩具

其實不太敢給咪咪玩

當父母就是會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向一開始的黑白與彩色小球

 


 

培養咪咪的視覺發展

 雖然寶寶看不懂書

但很喜歡爸爸能陪著他

一起做些甚麼事情

 

 

 

在咪咪開始可以自己活動的時候

 

老金也是這段時間

 

開始接觸到巧連智的玩具喔

 

她很開心 如何做三明治 哈哈哈 

 

 

 

 

 

 

 

因為最近咪咪長的很大

我也需要工作

選玩具的時候真心覺得巧連智是很好的幫手

因為巧連智月齡版,只要7個月左右的孩子就可以開始使用

每個月都會提供符合月齡狀況的親子使用教材

節省很多爸媽需要額外比較、挑選的時間 

 

 

跟咪咪已經在一起一年多

其實有一點

越來越不知道如何逗她開心🤣

(媽媽越來越沒有梗,咪咪越來越不耐煩的狀況😓)

這時候真的需要新鮮的東西來吸引

讓她學習新東西

這些我都有在我的FACEBOOK 發過文

 

 

 

我想有孩子的媽媽們一定很熟悉巧虎吧

巧虎就是巧連智

這是它們今年10月推出一套全新的育兒教材「巧連智月齡版」

身為媽媽,也有注意到這些和寶寶相關的事情

 

這是一套系統性規劃的學習教材

專為7個月以上的寶寶設計外

還會針對家中寶寶的月齡

提供對應的適合教材

 

 

 咪咪9月的時候是12月齡

每個月都有適合的教材

可以陪寶寶玩喔

了解月齡版>>https://goo.gl/AiZsJt

 

 

 

月齡版除了提供給寶寶使用外

每個月都會針對此月齡階段寶寶

會發生的哪種狀況,給家長們育兒建議

訂一套一次囊括寶寶和家長需求,好棒!!

說真的~因為之前沒有照顧寶寶的經驗

其實很容易忽略寶寶年齡上的需求

 

 

 剛過一歲的寶寶

大家都曾幫她慶祝生日

難道生日活動就這樣結束嗎??

這個 巧連智月齡版 就是以生日繪本

讓剛過生日的寶寶知道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

也會了解如何幫別人慶祝生日

 

 

  

在12月齡的育兒誌中,還有抓週圖卡可以玩

讓親子體驗不一樣的生日遊戲

13月齡的玩具是 #巧虎IC音樂書

 

 

讓對聲音很好奇的寶寶們藉由音樂書材接觸不同的聲音

也符合此階段寶寶注意力培養的重點

 

 

透過教材讓寶寶知道更多要準備學習的事情

是我們該要做的事

我收到教材時,稍微看了內容

天啊!!!連我都沒有想到的育兒事情真多啊!!!

 

 

 

寶寶對這世界都很好奇,且學習力很強

家長若能經常跟他們互動

付出很多愛與陪伴

寶寶成長過程中學到的東西會更多

我們已經脫離這寶寶世界太久!!

都忘記我們怎麼認識這世界

 

 

 

現在咪咪也非常喜歡自己研究玩具

 

 

 

不過寶寶玩玩具有時候

很快就膩了

所以大人一定要抽一點時間陪伴喔

 

 

除了玩具

親子繪本裡也有好棒的互動設計

親子可以一起玩喔

成語有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要不斷的學習才能在社會上才有競爭力

 

 

剛開始認識這世界的寶寶該不該給他們學習呢?

我認為一定要!!

 

  

 

看咪咪和我扮演的巧虎玩得很開心呢

 

 

因為巧虎是爸爸媽媽扮演的

所以也讓咪咪跟爸爸媽媽的互動可以更親近

 

 

 還有

學習刷牙很重要

下面就是

14月齡的教材,透過 #刷牙狗娃娃和刷牙繪本

 

 

讓寶寶從遊戲中知道每天都要刷牙外

也讓親子一起學習刷牙的方法

不可以閉嘴巴不給爸媽刷牙(咪咪現在這樣 哈哈)

 

 

用刷牙狗來教咪咪

怎麼保養牙齒

 

 

可愛的玩偶

讓咪咪覺得很有趣

 

 

讓咪咪來幫狗狗刷牙

 

  

 

專門研究寶寶發展和學習過程的巧連智

它們推出的月齡版

我覺得真的是爸媽的好幫手呢

 

咪咪現在有很多配備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寶寶

不一定要贏在起跑點

幹嘛那麼累~~不過學習跟玩這兩件事情

是可以混再一起的

學習就是玩

玩就是學習

這樣才不會太多壓力

 

   

 

巧連智讓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每個月都提供爸媽不同的支援耶

我也放上訂閱的連結 給有需要的媽咪們

https://goo.gl/PhHxnL

 

需要的可以訂閱

🎁 現在新訂閱加送 寶貝星背包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