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0-拷貝ss.png 

 

 每次到了秋冬的時候

就是一整個需要保濕類產品的季節

整張臉之中缺水最容易表現出來的

就是嘴唇了

在我個人外出包包中

到了秋冬是一定會準備護唇膏的

到了韓國更是不用說

沒有唇膏的話

嘴唇一定會乾裂的

以前用護唇膏都用無彩色的

這次雪芙蘭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系列

真的非常吸引人 

 

雪芙蘭最有名的就是 綿羊油了

老金來到台灣的時候

看到連MIU喔爸冬天都會買的產品

所以是連男人都知道的品牌

這次的護唇膏包裝

看起來不會一下就知道是護唇膏

老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個人不太喜歡一看就知道的那種護唇膏的包裝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包裝好專業又具有權威性感覺

 

 

234A3735.png 

包裝上也清楚的說明 唇膏主要的特色

像是

新升級- 豐潤度UP、顯色度UP

豐潤3效-豐唇+保濕+潤色

在獨家豐唇因子上

也清楚偷偷說明了含有

海洋膠原蛋白  三胜肽  Q10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可以豐唇+潤色+保濕 全部得到滿足的產品

擦唇膏外加自然系豐唇

搭配植物系修護

添加了「乳木果油」與「沒藥醇」預防乾燥脫皮

再加上平衡系保濕滋潤

「玻尿酸」及「維他命原B5」

這樣的產品也實在太強大了

 

 

但~~護唇膏也要用有顏色的

為甚麼!!!

 

我覺得這個概念非常重要耶

有時候因為有了口紅

還是會用護唇膏

通常護唇膏都是當作底阿

而且唇上沒有顏色

好像感覺上廁所出來沒有洗手的感覺

嘴唇上有顏色才好看

但我相信不是每一個人很喜歡擦口紅

因為很多口紅越擦越覺得

唇部怎麼搞的一直都覺得剝皮不停

所以不想擦口紅

這問題我也會這樣!!!

不擦口紅覺得還好

但一擦不久馬上開始剝皮的狀況 

很討厭

所以我擦口紅前一定要護唇膏來做好底保養在擦口紅的習慣

但今天護唇膏的顏色有夠明顯

不用再擦口紅的時候你們要怎麼辦??

當然只擦護唇膏就好啦!!!

超棒的 

234A2793 

這次這次雪芙蘭新升級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顏色

該要有的顏色都有喔!!!

試擦覺得呢??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系列(潤彩)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rose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dusty rose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neroli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cherry blossom 

這真的是護唇膏嗎?? 是不是騙人!!

是沒錯!!! 護唇膏喔!!

顏色超齊全

 

那我幫大家試試看4種不同顏色的感覺喔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

 

 一打開包裝擦在唇部的時候讓我感覺到

滿滿的玫瑰味道在我的嘴唇上耶!! 

超香的阿

且這一張照片的時候我的嘴唇真的很乾很乾到不好意思拍照的狀況

但我一擦上很神奇

 

唇部馬上開始有保濕的感覺

凹唇紋的地方便慢慢回到凸起來

這表示有夠保濕滋潤

 

 

 

且我只有擦護唇膏而已但看起來好像擦口紅一樣有色彩感

 

是不是

繼續往下看

注意我的唇

讀我的唇語 XD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

 

 這一款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簡直就是

現在非常流行的乾玫瑰的色彩

超好擦很好上色

味道也是非常淡淡的花香

 

 

 

雖然我用的是護唇膏

但根本不太需要再用口紅

因為它在我臉上的存在感非常明顯

不用太塗上另外口紅

且顏色超級自然啦!!! 

下唇我已經擦了

上唇我只擦了一半

給大家比較一下感覺

 

 

 

整個擦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跨張

太自然到就像自己的唇色一般

 

 

 

 

豐唇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的威力喔!!!

整個唇部覺得好看

 

 

 

這不用再度擦口紅也沒問題耶!!

 

 

因為顏色太喜歡

也隨身攜帶著擦!!!

有時候因為參加一些場合而不得不擦口紅的時候

之前我一定會擦這一支護唇膏在疊上擦口紅

這樣口紅擦得不用太深

同時也保護到唇部不擔心剝皮的擔憂嚕

 

   

 

 

繼續來看看其他顏色的感覺喔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 

大家有聞過橙花香嗎? 

這一款簡直就是好香的橙花香擦在唇上耶!!

很香很香到整個好想舔一口耶!!!

 

  

色彩接近橘色的橙花嫩橘

上色起來一樣超好上色喔!!

 

  

真的覺得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顏色好足啊!!!! 

擦起來的感覺一點都不跨張反而覺得好有味道的橘

超棒的

 

 

 

   

 

 

喜歡粉紅的寶貝要看過來這隻顏色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

哈哈我有擦過這種顏色的口紅

但並沒有擦過這種顏色的護唇膏耶!!!

前面同樣的化妝擦橘色

 

 

這一張擦粉紅色

因為唇膏而整個又不同的感覺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也可以玩得這麼好玩喔!!!

 它擁有最濃的花香味呢

 

 

且越擦越有比較強烈的色彩出現喔

這一張照片應該我有擦3次左右了吧!! (不同時段)

已經感覺很深 好像是個口紅的質感了

 


為甚麼喜歡粉紅色的寶貝們看過來呢??

粉紅色粉得很漂亮

能遮住原來唇色好厲害啊!!

 

 

   

 

接下來緊接著介紹雪芙蘭另一系列護唇膏

雪芙蘭今年護唇膏新品好多啊!!!

真的會有選品障礙

 

一直都很流行的點綴的方式擦口紅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看過吧~~

有些寶貝們應該很喜歡這種方式擦口紅

但常常被看見因為太想要有暈染的感覺而真的只擦嘴內擦口紅

而令人感覺覺得是不是生病

或嘴唇太乾燥的問題!!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 雪芙蘭 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是

完完全全解決這些問題喔

 

 

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有2種不同的顏色

 

這一款也是很可愛的設計包裝令人想像不出來是護唇膏

 

 

 

左邊是《蜜糖紅》右邊《寶貝粉》

 

 

這一款很有趣的部份是因為正中央有愛心的設計

擦嘴唇的時候能擦到唇部的正中央

那其他地方呢??

有雪芙蘭的無色護唇膏來保護到唇部喔

 

  

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 寶貝粉比較接近粉紅色的話

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 蜜糖紅是接近橘紅色嚕

 

 

 

啾心水潤雙色護唇膏 蜜糖紅

很明顯看出來雙色包心設計吧!!

因為有這樣的設計而擦在唇部的時候更自然表現出暈染的感覺

  

唇部的內和外都有顧到

不會某個地方有乾燥的感覺喔

 

  

 

若問我蜜糖紅和寶貝粉喜歡哪一個顏色的話

雖然都很喜歡

但跟我膚色比較好搭的就是寶貝粉

 

 

 

我有一天只擦這樣出去

朋友都來問我我的口紅是哪一款!!

哈!!! 我只擦了雪芙蘭護唇膏耶!!

 

  

喜歡雪芙蘭護唇膏的原因就這樣

真的有擦護唇膏的感覺!!

且有包含顏色看起來更喜歡

  

挑不好粉色通常肌膚看起來很暗沉

但這粉色反而讓肌膚更顯白喔~~

 

 

 

肌膚反而有顯白到的的感覺

產品本身有神經醯胺、植物性荷荷巴油、維他命 E

保濕修護同時將唇內的水分鎖住

持久不會變乾燥

 

   

 

 天氣冷了

聽說今年冬天比去年還要早還要更冷

去年冬天實在太暖冬了

我個人覺得冬天該要冷啦!!

但寶貝們要注意保養喔!!

臉部保養

唇部保養

通通都不能少喔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1/id/73

更詳細的商品在這裡喔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5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5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