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NG包多少錢? 

是不是想知道? 

老金先偷偷告訴寶貝們喔!!!

 

萬款美包激殺1折起

雖然包上一點點的小瑕疵但價位方面很大方大大折扣

所以有機會買到很便宜的包?

 

 

老金請問甚麼是NG包? 

NG包的意思是包款上有一點小瑕疵包

通常精品進貨非常嚴格檢查包

過程中看到一點點的瑕疵就變成NG包

但大家一定要知道NG包並不是二手包喔!!!

是全新的

 

 

 

那麼「名牌NG包搶購會」的包包到底怎麼來的?

大多是在保管時,有部分金屬釦氧化

或是在收納包包時後被其他鮮豔包包染色

比較多的原因是以汙垢為主的包款

這些NG的地方整體來說不影響到包款的主要功能

但因為這樣可以原價的十分之一買到名牌包

所以聰明的女孩兒們比百貨公司周年慶或網拍等來的更划算喔!!

 

 

那麼台中日曜天地OUTLET所舉辦的「名牌NG包搶購會」裡面有甚麼包包款呢?

S__77602823 

寶貝們看我的文章就對了!!!

我就是今天要跟大家搶鮮分享

日曜天地將要舉辦的NG包封場會活動訊息~~

已經舉辦第8年的日曜天地

據說每年皆有上千人前來共襄盛舉

今年邀集近70個品牌共同參加此檔期活動

祭出NG名牌包1折起超高優惠活動

是不是超心動啊!!

 

這次真的殺很大!!!

不過NG包款不可能同一款重複很多件

都是只有一個!!!

所以最好當日去搶貨才能買到自己喜歡又好看的包款喔

 

 

 

首日參加日曜天地OUTLET舉辦的「名牌NG包搶購會」有一個規則

先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goo.gl/UcT2PH 

要有領取序號進場挑名牌NG包喔!!

 

日曜天地封場會活動:6/3010:00-13:00

整館NG包活動會持續至7/30(日)

<全館> 6/30(五)~7/30(日),共31天

<MF封場會> 6/30(五)~7/16(日),共17天

日曜天地將於6/30(五) 展開名牌NG包特賣檔期活動 

 

 

寶貝們大概知道「名牌NG包搶購會」怎麼玩了吧!!!

最重要的搶先訊息就是

到底有沒有我喜歡的名牌包啊!!!

 

 

所以準備好嚕

往下皆都是 且今天老金分享的款式只不過冰山一角

現場更多~ 因為每一個介紹都介紹不完

所以一定要現場啦!!!

 

 

 

     COACH      

 

對我來說COACH是入門款的精品包

價位和包型都很符合一進社會一兩年的輕熟女孩們呢

 

 

我手上的是粉色系的皮革手提包

它的背帶有2種 長跟短 所以斜背或手提很多不同造型可以延伸出來喔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背面的髒污 

 

若圖片上一樣沒有貼標的話真的看不太出來的一點點的痕跡

覺得果然名牌包們的檢驗真的很嚴

一點點的小瑕疵都歸列成為NG包

大家聽到這一款包的價位真的會嚇死了!!! 

便宜到不要不要的~ 

原價NT19,600  NG價 NT5,488  折扣2.8折

COACH可以買到比一般的牛皮包還要便宜

 

   

  

這一款是黑托特包

看到這一款包我一開始大喊耶!!

因為我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買的就是這一款包啊!!! 

 

 

覺得大小剛剛好,收納又很多 且包款本身又輕好背所以我買來送給我媽媽了呢!!

我媽媽還在很愛背

 

 

這一款包的NG在於少拉鍊頭

那麼這該怎麼辦!!! 寶貝們很簡單

你們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皮革類的把它串過去

就可以輕輕鬆鬆拉

所以功能上完全不會有任何障礙

因為只不過這樣包包變成不到5千台幣的價位了!!

原價NT15,480  NG價 NT4,334  折扣2.8折

搶到的寶貝你是真的賺到了

 

 

  

粉邊小肩包好可愛喔!!! 現在很流行背小包的耶!!! 且有流蘇邊 

 

因為它是真皮革所以正面看到刮傷

但你們知道嗎?? 

我們買了包包都會被刮來刮去到時候不就是如照片一樣?? 

所以真的這些都小問題而已

原價NT17,380  NG價 NT4,866  折扣2.8折

 

   

 

 

 

     MICHAEL KORS     

 

很多女孩們喜歡的 MK包 也是入門精品

  

鉚釘皮革手提包真的是好好看

很多上班族的朋友都有帶MK包款呢!! 

 

 

 這一款包的NG在哪了?? 我一開始自己找來找去都找不太到!!  

結果問了才知道NG在於包包底部底釦刮痕耶!! 

歐!!!! 天啊這也算是NG嗎? 這很一般耶!! 

原價NT22,700  NG價 NT8,626  折扣3.8折

 

 

且我手上拿的這一款真的容量面好寬大呀!!! 

女人愛塞東西它完完全全能接受

 

 

喜歡的朋友趕快點名它喔!!!

 

 

 

 

這一款包的NG在於釦鎖污痕

那是因為掛的袋子上被摩擦而產生的污痕

真的看不太出來

原價NT22,700  NG價 NT8,626  折扣3.8折

 

 

 白色的鎖頭直紋鉚釘兩用包這一款我也很心動耶!!

夏天拿起來又好看 看起來女強人的感覺

老金姐姐喜歡被人家看成女強人

(有病!!! )

但怎麼搞的大家都看成小女人

哈哈哈

 

 

 

 這包真的很有霸氣啊!!! 好喜歡

 

 

 

     YSL      

 

哈哈哈 我不用另外介紹平常研究名牌包的女孩兒們一看就知道吧!!

就是YSL

我個人覺得進入名牌世界第二個階段

懂得時尚與自我表現大膽又有個性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要擁有的品牌之一

 

 

桃紅皮革兩用包包的NG在於收納的時候可能被壓到

後面一點點的被壓痕

但正面完全沒有問題

原價NT89,800  NG價 NT46,999  折扣5.2折

只不過這樣就能以原價的半價能帶回家喔

 

 

 

拿著或背完全沒有因為NG而不好看的問題

怎麼辦!!! 這一款也很好看耶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 

哈哈哈

 

  

 

 

 

      BURBERRY     

 

這一款包的NG在於提把脫皮 

原價NT47,800  NG價 NT24,999  折扣5.2折

 

 

經典格紋拼接購物包怎麼拿都覺得很有氣味的包

且很輕這是這一款包的特色

 

包款裡面能裝進的容量的確不少喔

  

 

 

 

     PRADA     

 

因為剛好有男仕手提公事包所以我暫時借miu喔爸出場嚕!! >.<

看起來育兒很疲勞的喔爸多多包涵 

 

 

原價NT80,900  NG價 NT48,540  折扣6折

這一款包的NG在於手把有殘膠

天啊!!! 是在開玩笑吧!!! 就這麼一點點被稱為NG包 令人覺得太嚴苛了

不過開心的人就是我們啊!!!

若喔爸是上班族我已經買給他了

 

   

 

 

 

PRADA 怎麼可以只有男款而已!! 

不氣不氣女款包也有準備喔

 

 

 

淺灰的防刮紋方形手提包這一款包的NG在於拉鍊氧化

哈!!! 拉鍊不就是都黃金色嗎?? 我現場親眼看的人真的不講不知道了

且這一款防刮紋皮革

真的很好保養的包包其中之一了

 

原價NT75,800  NG價 NT33,999  折扣4.5折

 

 

 

 

     GUCCI      

 

這一款大包是我現場直接想買回家的包包

很想買來當媽媽包

因為容量我今天介紹的包包款當中最大

且包包重量又輕

現在還在腦海裏面飄逸叫我趕快帶回家的包款

 

 

旅行的時候更需要的一款包!!!

老公!!!!!!!!!!!!!!!!!!!! 大喊中

 

紅色皮革購物袋這一款包的NG在於皮革摺痕

但東西放進去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難道不知道問題在哪就是問題嗎?

 哈哈哈 冷笑話

 

 

 

原價NT49,800  NG價 NT24,999  折扣5折

   

覺得我背起來特別好看

好像為我準備的一樣 哈哈哈

 

     GUCCI     

 

  

 

帆布素面肩背包

哈!!! 我今天背了真的好多好多好看的包~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脫線

這種帆布包很常見的事情這真的不是問題了

原價NT38,800  NG價 NT9,999  折扣2.6折 

 

 

 

 

 

     RADLEY LONDON     

 

英國包款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

採用大膽配色同時各系列包款都有很可愛的吊掛式的配件搭配是這一款品牌的特色

 

 

棕色翻蓋手提包手拔的部分做很長所以背起來不會卡住

 

這一款包的NG在於正面壓痕邊角磨損喔

原價NT9,500  NG價 NT1,900  折扣2折

今天老金介紹的名牌包款中最最最多折扣的一款包喔!!! 

2折包我現場已經感受到超必買

希望寶貝們把握機會

當日你們也感受到喔

 

    

 

 

 

     RebeccaBonbon     

 

桃紅色的後背包是不是好少女心啊!!! 

背起來我好像立刻年輕了10歲的感覺

我現在回到20歲的話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

帶這麼可愛的小後背包奔跑校內

哈哈哈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不過我想表達的就是這麼活力充沛的意思啦!!!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表面刮傷

原價NT2,480  NG價 NT999  折扣4折

甚麼!!! 一千台幣有找!!

 

  

啊!!!! 我背起來後背影應該還覺得大學生吧!!! 

(好意思講話 真厚臉皮的老金!!!)

好想買!!!!

絕對不要回頭給人家看臉就好吧!! 哈哈哈

 

 

 

     EASTPAK     

 

大理石後背包你們有看過嗎?? 我看過了 哈哈哈

真的好像大理石喔!!! 

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姐姐今天換不少衣服喔!!

為了給大家看穿搭

所以準備很多不同款的服裝

是不是用心良苦啊!!! 趕快幫我摸摸頭

但我就沒有帶過去運動服!!

這件運動服也是台中日曜天地OUTLET在賣的運動服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購吧!!!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背帶溢膠

原價NT4,550  NG價 NT990  折扣2.2折

今天老金介紹的名牌包款中最最最便宜的一款包

 

  

啊!!!! 只不過換衣服被運動感的包包

但怎麼看起來馬上有活力十足啊!!

 

 

     Ferrari     

 

這男款素色手提包MIU喔爸說他想去打籃球把放進籃球去球場的包款

包款的容量就這麼大!!!

男生們!!! 需要這一方面的包包嗎? 

這一款包可能就是你在找的包款嚕

 

 

這一款包的NG在於底部污漬

原價NT3,980  NG價 NT990  折扣2.5折

 

  

我覺得雖然這一款包是男生款

但其實覺得還蠻中性啦!!!

女生也運動被起來很好看

 

 

 

 

     CHANEL     

 

大家是不是在等待介紹香奈兒包了沒??

香奈兒包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

想要擁有的包款

今年被拿出來的香奈兒BOY款的 NG包真的很漂亮!!! 

超超美的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藍漆皮琺瑯扣肩包有一點原子筆痕

原價NT130,700  NG價 NT105,000  折扣8折

 

 

  

 

 

 

     Alviero Martini      

 

有沒有朋友喜歡地圖包?? 我大學的時候迷戀地圖包

學生時期上課而去學校

每天經過專櫃的時候會看很久的品牌

深咖紅尼龍長型手提肩背包造型還滿特別的

 

 

這一款包的NG在於背帶皮革刮傷

原價NT15,800  NG價 NT3,160  折扣2折

 

  

 地圖包有很多不同造型

但這一款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背耶

 

 

 

金色手提肩背購物包

 

這一款包的NG在於金邊刮傷

原價NT15,800  NG價 NT3,160  折扣2折

  

 

 

     EMPORIO ARMANI    

 

 

 

肩背男包 

這次的活動不只女包還有準備男包款

且老金沒有介紹到的現場很多

所以也很適合情侶一起去互像幫對方看包包也不錯的約會啦!!!

幫女朋友買包包更好

哈哈哈

 

 

這一款包的NG在於底部皮革色差喔

原價NT17,800  NG價 NT9,800  折扣5.5折

 

  

 

 

 

     LOUIS VUITTON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文章內容越來越精彩!!! 

精華都在後面耶!!!! 所以有看到底的朋友賺到了喔

會很有幫助計畫NG名牌包購物攻略的

這次LV的棋盤格手提包都來了啦!!!!

  

這一款包的NG在於把手皮革折痕

原價NT38,000  NG價 NT26,800  折扣7.1折

 

 

 

 

還有LV也準備經典格紋肩背包(中)

 

 

這一款包的NG在於底部染色提把色差 

可能購買的時候會很在乎這些問題

但我現在自己手上的LV包變成甚麼樣子!!! 都不好意思講了~ 

所以這真的幾乎沒有甚麼NG了

且LV包就是越拿越有變深色才有味道的包款啊!!!

原價NT62,800  NG價 NT52,800  折扣8.4折

 

 

 

 

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我真的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文章啊!!!

 有得看 有得背 有得拿...... 這...寶寶不說等到當天才能拿

 

 

 

另外總算到了現場

若少加LINE 好友

有錢也買不到的包款喔

  LINE 好友獨享包款  

 

     LONGCHAMP     

 

 

 

檸檬黃拉鍊摺疊水餃包

 

  

這一款包的NG在於皮折摺痕

原價NT5,200  NG價 NT2,999  折扣5.8折

 

 

  

台中日曜天地OUTLET NG名牌包參加品牌

● 1F:RADLEY LONDON、COACH、MICHAEL KORS、OFFERMANN、BURBERRY、

CHANEL、YSL、BALLY、GUCCI、LOEWE、LONGCHAMP、PRADA、TOD'S、

BAOBAO、HERMÈS、Delvaux、VALENTINO、FENDI、BOTTEGA VENETA、

Christian Dior、Anya Hindmarch、Salvatore Ferragamo、CORSOUNDICI、

Chloe、Proenza Schouler、MARC JACOBS、CHARLOTTE OLYMPIA、

GIORGIO ARMANI、ZAGLIANI、DOUCHANGLEE、Laura Ashley

 

● 2F:ROOTOTE GALLERY、odbo、自由區、組曲、Any sis、 D.C、SPRAYGROUND

Kinloch Anderson

● B1F: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ROXY、Quiksilver

● B2F:The North Face、PROTEST

 

● MF:RABEANCO、ZODENCE、Kinoshohampu、ans、LONGCHAMP、agnes.b、

Calvin Klein、Kipling、DAKS、MCM、dunhill、Vivienne Westwood、GIORGIO ARMANI、kitson、LOUIS VUITTON、GUCCI、BURBERRY、PRADA、LOEWE、BOTTEGA VENETA、CHANEL、BALLY、FENDI、YSL、Dior、miu miu、Chloe、3.1 Philip Lin、HERMÈS、New Balance、 PUMA、AIR WALK、International Flyer、GEORGE GINA & LUCY、EASTPAK、oilily、Robinlo Studio、ITALIA、Arsenal、DORIS、Ferrari、Dennibella、DRAKA、mosstum、Mirco Poma Italy、YULEE、RebeccaBonbon、COACH、MICHAEL KORS、ALVIERO MARTINI、AIGNER、VICTORINOX、Crocodile、EMPORIO ARMANI、dunhill LONDON、AERONAUTICA、Accessorize、PLAY BOY、THE89、BALENCIAGA

 

  

老金去現場已經看過一邊的購物攻略

並不是所有的NG包都是同一個位置上等著大家挑貨

因為每一款品牌不同而都不同的品牌管位置

所以最好當天揪親朋好友或家人一起去

誰負責排哪一個品牌館

這樣分工合作有機會買到自己看上的那個包

一個人絕對不可能買到自己看好的所有包喔!!

因為別人會先搶你一步買回家

 

 

 更多訊息在這裡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ysunoutlet/

官網:http://www.s-outlet.com.tw/

部落格:http://sunshieurstyle.pixnet.net/blog

 6/30封場會搶先報名: https://goo.gl/UcT2PH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