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寶貝們

私訊給我說

金金~~ 為什麼你那麼有正面能量?

不知不覺來台灣已經進入10幾年了

可能再過一段時間

就和我待在自己的國家差不多久了

這10幾年中

我面對了很多台灣朋友不會面對到的事情

 剛來台灣的時候

其實台灣很難找的到和我一樣的韓國留學生

那時候我每次奧運或是運動比賽

都會面臨很多壓力

 

 

只要我一開口說話

要是不小心被發現來自韓國

就難免碰到一些壓力

在剛認識MIU喔爸的時候也是一樣

那時候同事們

常常說最討厭韓國人了!!

發現我是韓國人以後

有一些人很無聊

會特別從遠方跑來我的座位

只為了問我說 孔子是韓國人嗎?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可以翻白眼

不然我就白眼翻到韓國去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

有多少人愛你

就有多少人恨你

有光就有影子

有天堂就有地獄

當然有很多人騷擾的訊息

外國人寄給我噁心照

私訊來罵韓國人的

 

所以面臨這些事情

我不是想跟寶貝們說

我也有負面能量

而是想跟寶貝們分享

怎麼樣獲得正面能量

 

 

 

我個人覺得

就是這個小秘密

屬於我們女生的香氣!!

 

 

 

COLAOE 克洛伊 同名經典香水洗髮精有柔順媽咪 Classic經典 + Girl Story女孩故事有2種系列

覺得這2個系列都好香好聞

所以老金把這2個系列混和再一起使用看看喔

 

 

Girl Story女孩故事洗髮精 |  柔順媽咪 Classic經典護髮乳 | Girl Story女孩故事香水修護精華乳

 

 

好的味道

不只是讓我忘記煩惱

減少壓力

甚至心情會變好

當我心情變好

就像是從外而內都獲得了正面能量

可以包容

也得到自信

當然也會獲得MIU喔爸的疼愛嚕~~呼呼

 

 

 

Girl Story女孩故事洗髮精

不覺得從包裝開始猜到這一瓶洗髮精有多香有多麼好聞嗎?

覺得包裝設計得好時尚好漂亮喔

不管媽咪們或女孩們

自己的浴室裡有這麼情調的洗髮精覺得好浪漫 

 

 

先把頭髮弄濕喔

當媽媽之後我想了很多次要不要剪頭髮

因為咪咪在我背後一直玩弄我頭髮

有時候把頭髮不留情用力拉

這時候每次乾脆剪掉算了

但好不容易留長到這裡覺得捨不得剪

且我有一種習慣聞頭髮香味

老公也不喜歡我剪髮

所以我還是繼續讓咪咪玩我的頭髮了

不過因為有長一點的頭髮有時候別人認不出來我是媽媽

也是一種快樂啊!!! 哈哈哈

 

 

 

擠出來透明質地的它

不愧是香水洗髮精

真的好香喔!!

香水洗髮精與其他洗髮精不同的地方是

香水洗髮精的味道真的很有趣

一般洗髮精比較一種味道

但香水洗髮精擠出來的味道跟洗泡泡的味道最後沖洗之後的味道都不同

很有魅力的香水洗髮精

所以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蛋

這麼重要一定要香香的呀!!!

 

 

 

那到底老金聞到的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一擠出來的時候聞到的是柳橙的味道

讓我感覺好新鮮好舒服又很清涼的感覺

這是因為香水洗髮精裡含橙花的關係

 

 

中間起泡泡過程又聞到不同的味道

滿滿的茉莉花香味~ 

 

 

最後沖洗的時候又聞到不同的味道是雪松木

我個人覺得洗COLAOE 克洛伊洗髮精好像是個跳舞一樣

一開始用新鮮舒服的味道慢慢熱身

中間用好女人的味道來高潮點

最後慢慢的讓香味放鬆穩定下來一種平安的感覺

 

市面上也有很多香水洗髮精

但也有黑心廠商很多

那麼我特別強調COLAOE的香水洗髮精安不安全吧!!!

這樣讓大家也能夠安心使用COLAOE

COLAOE 洗髮精有 歐盟ECOCERT,SGS檢驗,Intertek全國公證認證,香精成分證書喔

這麼多認證當然都是為了讓大家安心使用的認證書嚕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個洗頭髮的階段護髮囉

 

 

柔順媽咪 Classic經典護髮乳 

 Girl Story女孩故事的香味比較輕鬆可愛活潑的話

Classic經典香味比較成熟更有女人聞到這女人的香味比較難易忘記的感覺

聞到Classic經典之後才知道為甚麼取名取成Classic經典了!!

味道真的好經典耶!!!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果然老金姐姐比較成熟齁!!! 哈哈哈

 

 

不透明的乳霜質地一擠出來會聞到

牡丹花香以及甜甜的荔枝水果香味 

這香味組合真的好讚喔!!! 好好聞

 

 

擠出來的護髮乳擦在髮尾上

任何的護髮乳都一樣不需要擦到頭頂上喔!!!

只要頭髮用手抓起來開始到尾巴就可以了

頭髮一碰到Classic經典護髮乳馬上軟綿綿乖乖聽話

因為這樂趣所以我更要用護髮乳

 

 

塗抹在頭髮上聞到木蘭花和玫瑰香味

玫瑰就是成熟女人的代表

不愧是COLAOE!! 超專業好懂女人喔

 

 

 

 

最後沖洗的時候也散發出不同味道

前一段都是比較成熟的女人香味的話

最後給了一種甜甜的味道

讓成熟的女人更加魅力了

寶貝們你們用COLAOE可能無法忘記他的香味了

因為他的香味持久度很久!!! 

 

 

  

那麼老金這COLAOE的香水洗護髮有沒有含矽靈或塑化劑呢!!!

啊!!! 這很重要耶!!!

若有這些成分老金根本不會介紹商品了!!!

我個人也超討厭這些惡劣的成分

我剛剛有說明COLAOE有安心認證裡面

Intertek全國公證認證

這就是因為COLAOE成分裡面並沒有一滴矽靈或塑化劑而得到的認證

所以寶貝們請安心使用吧!!

 

 

且沖洗護髮乳的時候特別感到

哇!!! COLAOE連護髮乳都這麼好清洗唷

因為很多產品最後洗掉護髮乳的時候都比較不太好清洗

COLAOE不會耶!!! 會留下頭髮的軟度但有一種感覺是很好洗清的

 

 

這樣洗護髮洗完接下來最後頭髮上噴香水的動作囉

 

 

 Girl Story女孩故事香水修護精華乳 

前面2個部分比較針對頭髮的清潔以及滑順度的話

洗完頭保養的修護精華乳是針對頭髮的香味以及防分叉毛躁的持久度喔

 

 

 Girl Story女孩故事香水修護精華乳這一瓶含有的成分味道跟前面洗髮精的含的成分味道是一樣喔

但使用起來不會一樣

我覺得這就是香水洗髮精的魅力

看每一個人的體溫固有的體香而去改變更適合的香味

 

 

現在我的頭髮的狀態半乾半濕的狀態喔!!

這時候擠出 Girl Story女孩故事香水修護精華乳自己適合的量

直接塗抹在頭髮尾端上

質地好細膩 

保養品乳液和乳霜的中間的質地感

使用後也不會手黏黏的

完全吸收只剩下很滑順的手掌心而已

 

 

 

精華乳添加多種精油萃取幫助預防髮尾毛躁

味道好舒服

 

 

最後吹乾頭髮就可以完成今天的洗香香的 COLAOE

加分自己的魅力以及正面能量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

讓我們一起擁抱正面能量

 

有幸福感的洗髮精

推薦傳送在這邊喔  http://www.colaoe.com/

Colaoe克洛伊 同名經典香水洗髮精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laoe/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香水修護精華乳)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