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有沒有發現老金的FB換大頭照!!

就是這一張啦!!

哈哈~ 拍這一張完立刻換掉我的大頭照了 

喜歡!!

也有寶貝們幫我按讚說妝感真的很乾淨!!

 

我擦的是GA的全新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這款粉底不只遮瑕力超好喔

擠出來的粉體細緻超服貼 

重點是很持妝!!!

 

 

為了挑戰16小時持久不脫妝又遮瑕

老金一整天的紀錄都在這篇文章裡面喔

依然非常完美,就像剛上妝一樣

寶貝們是不是很想知道這款粉底的厲害之處呢?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前兩週很開心受邀參加了Armani的新品發表會

Giorgio Armani 先生說過的話

 

 

自信,就是你完美的戰袍

 

老金姐姐今年36歲

聽到Giorgio Armani 先生所說的話 

我很震撼,因為自己非常有同感

寶貝們 只要有自信 真的贏過一切

那我們怎麼找到自信? 自信怎麼來的? 

我覺得阿~~ 做你自己最有自信

 

 

我也希望寶貝們也跟著老金姐姐挖角到

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很有自信的自己 

 

 

也很感謝 Giorgio Armani 新產品發表會

讓我再次提醒自己

自信的重要性

 

 

我手上的就是本次主角 Giorgio Armani 新品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喔

等不及要來跟寶貝們分享了

從我最期待的粉底開始吧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咦? 這次新品外觀與其他GA粉底不同

 他是GA第一款紅色LOGO粉底喔~~

而且設計靈感是頂級絲絨

 所以她的名字是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且這一瓶強調的是 16小時持久服貼都不會脫妝 仍然維持超厲害的持妝力

主打控油、抗汗、防水

幾乎是在挑戰底妝極限

同時遮瑕力也超好,臉上的斑點幾乎都看不到

是不是這句話聽起來有點矛盾呢?

遮瑕力好的妝感一定是比較厚

相對的也比較容易脫妝(因為妝感厚容易脫妝) 

 

但GA可以抓到2個兔子?

 

聽起來真好奇耶!!!

 首先,先看一下他的質地

 

一開始擠出來的質地好特別

又不是精華液

怎麼這麼有彈性?

GA獨特「絲絨水慕斯」質地,使用粉底液時非常Q彈絲滑感覺就像慕斯一樣好延展

重點是擦上肌膚後,超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反而像是絲絨般的觸感,摸起來超舒服

 

 

擔心大家不知道要選甚麼色號

所以金姐姐簡單跟大家說明喔!!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有共6種色號 

其中 2號 3號 3.5號 這3種色號是亞洲人比較會選上的色號

最淺的2號比較接近象牙白淺黃色

3號跟3.5號比較像粉膚色

所以覺得不是很白肌的朋友就選3或3.5號就很適當了

 

 

寶貝們這很重要!! 

使用多少量?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一米粒的大小來使用半張臉

這款的質地很絲滑

推起來很好延展開來

真的真的不需要太多

用量真的很省 太多很浪費喔

 

怎麼使用?

 

直接用手疊疊上妝就可以嚕

 

不過老金能不能使用其他美妝工具?

雖然手世界上最快速又很容易使用到的美妝工具

但除了手以外寶貝們這些工具也可以使用喔

 

手 VS 美妝蛋 VS 氣墊粉撲

 

到底哪一個方式比較好?? 

 

老金來比較看看3種不同工具擦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感覺喔

 

 

用手上妝,妝感比較薄透自然

用美妝蛋的時候 妝感會比較細緻!

用氣墊粉撲的話,可以遮蓋掉肌膚本身的問題同時也有柔焦感 

看寶貝們喜歡哪種妝感,可以自己選擇喔

 

 

我使用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感想

怎麼可以用這麼極小的容量

得到

這麼厲害的遮瑕力

且妝感的服貼度一看就很厲害吧!!!

超薄透

同時底妝的質感很像剛洗完臉都還沒擦任何保養品前

用手摸起來最舒服的那時候的感覺

 

超服貼-宛若天生

 

我這麼說的原因是

「超微服貼粉體」這項科技真的很強大

讓上完的粉底順應臉部線條服服貼貼

根本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因為用手摸一摸妝後的肌膚

底妝完全不會沾染在手指上

同時也臉上不留任何的痕跡

覺得效果太驚人

 

 

超持妝 - 16小時

底妝要持久,就是必須要控油又抗汗

底下有兩個實驗,我帶寶貝們一起看看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VS 他牌 同時滴下去油的結果

過了很久很久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體的狀態一點都不變

他牌的粉底液不用等滴下去馬上開始就像土石流一樣馬上分解粉體了

所以從這裡大家看出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控油效果超好,就算出油也完全不會脫妝!

 

 

還有同時測試了防水效果

 

一隻手擦上GA完美絲絨水慕斯,另一隻手擦上它牌粉底液

再噴水在粉底液上

發現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上的水汗一株一株的超防水耶!!!

 

夏天只要有這一瓶不擔心我的脫妝了拉 

 

超完美-零瑕疵

 

這款粉底有「無瑕焦柔科技」主打能夠遮蓋瑕疵和毛孔

我拿手上最最厲害的眼線液來試驗

GA粉底液跟他牌的粉底液遮瑕度

GA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好耶!!!

 

這款全新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真的超厲害

不僅遮瑕力超好,同時因為粉體很細緻,上妝時非常服貼!

至於16小時的持妝度,我待會直接出門測試給大家看~ 

 

 雪紡瞬白粉餅

  上完底妝之後,要記得用粉餅定妝~

這款是Armani的明星粉餅之一

  

一看到 雪紡瞬白粉餅的粉撲覺得好特別

沒看過這種扇形粉撲~ 

也很好奇這種粉撲使用起來怎麼樣?? 

 

  

超好用

天啊!!! 比任何的粉餅粉撲好用多了

它幫助撲上臉上的任何角度

同時很會控制粉餅粉體使用的容量

使用方法好像

我們在用掃把打少地板的感覺

比喻會不會太直接!!! 不過真的這種感覺啦~ 哈哈哈

輕輕鬆鬆過去就好

 

且我覺得超好用在這裡!!!

 

眉毛,眼角,鼻翼,嘴角若需要補妝超方便的!!!

每看過這麼厲害的粉撲 



雪紡瞬白粉餅使用起來好像白雪公主一樣

我本人已經很滿意單一使用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感覺

但想到台灣的天氣同時很多寶貝們習慣化妝最後用粉餅來收尾的習慣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 雪紡瞬白粉餅的質感也很不錯喔

 

 

 

吼~~ 真的持妝度16小時這麼厲害嗎?

老金一整天實測給大家看看喔

我當媽媽

媽媽帶著寶寶出門

光準備寶寶東西已經很夠多了 沒有辦法在準備自己的~ 

就算準備也沒時間補妝啦!!!

所以看老金的一整天最準!!!

 

9:00 早上化妝

 

 

12:00 頂著大太陽散步出門買中餐

 

這款底妝,就算在大太陽底下,依然超漂亮的!

 

14:00 我現在的運動就是帶著寶寶出去逛街

 

 

17:00 累了找個咖啡廳休息

 

 經過8小時候,就算臉部有些微出油

底妝依然很完美,沒有任何結塊或是脫妝的情況

19:00 回到辦公室

 

 

立即拍出一整天的妝感

都沒有補妝過 ~ 連唇妝都沒有補喔!!

照片裡我的唇妝已經沒了!!

 

但!!但!!但!!! 底妝是不是很厲害

可以說剛化妝一樣也有人會相信了

 持妝效果真的超好!一整天不管出油或是流汗

都完全沒有脫妝~

 

 

最後我想順帶一提我的妝前保養  

 

訂製光保濕亮顏露 

這一支產品網路上絕對找不到!!!

你們就是第一個看到有這支產品

義大利也還沒上市

只有在台灣先上市

我看到本尊超有榮幸的耶!!

 

 

 

 

使用訂製光保濕亮顏露一定要一定要!!!!

用化妝棉喔

 

一張臉擠下4滴的顏露

 

 

訂製光保濕亮顏露有3個特色喔

勻淨透亮

 

獨家「三重亮顏植萃」

立即改善肌膚黯沉、膚色不均,使肌膚勻淨透亮

所以妝前不能少它了吧!!

 

清爽水潤

 

剛剛老金有講說比水質地還要濃密一點

特殊水精華質地有含高效玻尿酸,能瞬間為肌膚表層補水,且清爽不黏膩感

 

細緻好上妝

 

覺得這很重要!!

很多寶貝們應該有經驗過基礎保養之後擦粉底

不知道為甚麼開始起屑

是不是底妝有問題?? 其實不是底妝的問題

而是前面做的基礎保養階段的問題

粉底液跟基礎保養的質地容易衝突的話會產生起屑

所以這時候要換前面的基礎保養階段的產品

訂製光保濕亮顏露有專利「溫和拋光複合物」能改善肌膚表層粗糙同時上妝不卡粉、不起屑嚕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

全新GA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真的超級厲害

完美遮瑕、細緻服貼、而且超持久16小時不脫妝!

大家快點去櫃上試試看

以下官網可以有兌換試用包喔~

 

領取兌換:https://goo.gl/rwzWtC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

 

  

訂製光保濕亮顏露 | 雪紡瞬白粉餅 |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