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抓住金媽媽的手

很容易感覺出來每根手指頭間格都很粗糙

同時手上感覺也是多了很多紋路

以前我不知道這樣的手就是媽媽手

自己當小姐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媽的手會這樣?

以前我真的是不懂事的孩子

自己當媽媽之後

才明白那雙手

可以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從擠奶的第一天開始

我的手變得更加忙碌

每天晚上幫女兒洗澡打理

也要打掃家裡

一邊也要擠奶

準備睡覺時

我常常跟老公說今天也辛苦了

也會摸自己的手說

今天也很辛苦你們了!!! 沒有你們我能做什麼....

 看著自己的雙手

現在我明白母親為我所做的事情

這就是傳承的愛吧!!

 

我不得不說為了孩子

父母親都好偉大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對於手我有這麼多心得

我老公也偶爾會跟我講出來

快要媽媽手了,趕快擦護手霜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沒有別的意思

但女人聽了這些關於變老的事情會特別敏感

 

我希望永遠陪伴著我女兒長大

她長大也要手牽手逛街吃下午茶

聊她未來男朋友的事情

我老公這麼提醒我

辛勞的雙手

必須好好保護

讓手部保濕修護

我只有想到歐舒丹

 

每三秒賣出一支的乳油木護手霜是個歐舒丹明星商品

我相信我們每位女生

一定會至少一次接觸過它

 

 這次除了護手霜之外

也和寶貝們分享 L’OCCITANE乳油木修護手膜霜-2017新品 

 

乳油木護手霜 | 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兩個質地都是膏狀

  

 

護手霜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到了天氣比較乾的冬天

我都會隨身攜帶

 

 

 

因為日常保養很重要

經常使用的護手霜

當然要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囉

所以選擇護手霜最重要的地方

就是要先瞭解自己手部肌膚

 

 

 

乳油木護手霜

雙手享受普羅旺斯的頂級護手呵護

除了老金手上這一個全球暢銷知名的乳油木護手霜之外

還有其他香氛系列

像是玫瑰、櫻花、杏仁、馬鞭草、薰衣草

除了可以看心情挑選喜愛的香氣

它也有不同容量的包裝

像我習慣是在家有一個

辦公室放一個

行李箱放一個

韓國的家放一個

 

護手霜不只是讓外出旅行增加小趣味

當然隨時隨地保護雙手肌膚很重要

特別是指尖肌膚破皮

真的很痛

所以選擇歐舒丹雖然很滋潤

但是好吸收的

保溼的效果好才不會手指肌膚痛

 

很多人都知道L'OCCITANE這品牌

不過它背後的故事可能就比較不熟悉

 

 

歐舒丹是從迷迭香精華油開始的喔

它代表著道地普羅旺斯精神

童年有著美好生活啟發的 Olivier Baussan

23 歲時想要振興普羅旺斯的傳統

他買入一台象徵舊時代傳統技術的蒸餾機

開始提煉純正的迷迭香精華油

這就是 L'OCCITANE 的誕生

 


 

 

乳油木護手霜 

 

裡面含有20%的乳油木果油

乳霜質地很輕盈

當我看見咪咪嫩嫩的肌膚

因為沒有乳液防護

而發生肌膚小問題的時候

也讓我想到自己的手

如果原本也是嫩嫩

卻沒有好好滋養

不知不覺就變得老化了

所以寶貝們不要忘記保養自己雙手了

 

 

 

不過用護手霜真的來的挽回嗎?

寶貝們~一定要和你們分享

歐舒丹今年的新品

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手膜霜適合夜間修護,晚上用

手部也有自己的面膜了

手部變得乾燥粗糙的人

把握晚上的休息睡眠時間

用手膜霜當成護手膜

因為修護成分更多喔 

 

 

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手膜霜的特點就是夜間修護

  

 

裡面有加倍豐潤乳霜質地

乳油木果油變得更多

含量高達25%

為了要保持清爽滋潤

之前的含量最高也只能20%

現在終於突破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技術

 

 

可以注意看的出來質地

有比較濃一點

像是隱形手套一樣

 

 

當新手媽咪 新手媳婦 還要上班工作

手部工作一定是會爆量的

 

因此要推薦給寶貝們護手小秘訣

其實就是按摩方式囉

 

祕訣1:清潔後擦乾

一定要記得洗手後要擦乾

因為殘留的水氣並不會保濕

水是我們容易忽略的敵人

其實會加速肌膚乾燥

還有避免使用含酒精成分會揮發水分的保養產品喔

 

 

祕訣2:去角質

身體和臉部都需要好好的去除老廢角質

那雙手肌膚呢?

所以每週至少1次囉

含有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與葡萄籽油,富含維他命E及必需脂肪酸的產品

只需要花1分鐘,就可以幫助我們柔嫩雙手

 

 

祕訣3:保濕是擁有美麗雙手的終極秘方

老金說過很多次

韓妞們最在乎保養就是保濕

保濕效果好的護手霜

應該成為生活中必需品

隨時準備給需要的雙手

不只是給自己

甚至是給婆婆、同事、朋友

未來也可以給自己的女兒囉

 

 

祕訣4 照顧指甲與指緣

美麗的指甲是女生都喜歡的

當媽咪之後因為寶寶還小

不能去用指甲

所以保養雙手的時候

保護指緣是讓手指肌膚更美更重要的地方

 

使用乳油木指緣修護油

不只是滋養和柔嫩指緣角質

同時也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散發光澤

最重要的是指甲也需要充足的營養

想有美麗的指甲

建議還可以吃用有豆子、大豆和杏仁等

富含維生素H的食物

難怪日本女生超愛吃杏仁豆腐

 

 

為了給咪咪

一雙溫柔細嫩的雙手

我現在每天白天都會用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晚上則是乳油木修護手膜霜來加強保養

希望可以保持嫩嫩的雙手與美麗的指甲

 

 

如果還沒有習慣用護手霜的寶貝們

真心建議

越早保養會越輕鬆

經常保養

手部肌膚狀態才會好

不用等到手指間破皮的疼痛喔

 

 

祝福寶貝們新的一年

不管要面對多少家事

多少工作

都可以有雙美麗又細膩的雙手

 

 

 

 

產品開賣時間:2017.01.13上市

偷看最新情報活動  可以到 歐舒丹的   粉絲團  

其他產品消息可以上 官網  https://goo.gl/NHiQHm

我很貼心

所以都設定連結囉!!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