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在懷孕的期間

曾經有分享過

百賜益共生三益菌

 寶貝們還記得嗎?

那時候老金有介紹

來自日本東亞株式會社的專利配方這個品牌是孕婦也可以安心食用的

連剛出生的3個月小BABY也可以吃的非常安心的益生菌

 

 

 

體內的好菌對我們真的非常重要

(最近還有新聞說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

 

好東西當然不能媽咪獨享

等寶寶滿三個月之後

就可以加入母奶跟寶寶一起分享

 

 

 

 

寶貝們還記得嗎?

百賜益細粒的三種類益生菌

這三種類益生菌居住在消化道不同部位

各司其職發揮互助的效果

 在沒有添加果糖、代糖等過多添加物的狀況下

糖化菌本身是益生菌,也是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的角色)

以活菌養好菌也就是共生的概念

可以讓活菌快速加增

還有就是少量的馬鈴薯澱粉和乳糖

 (乳糖含量很少,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試試)

 

 

並且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

是由PIC/S、GMP認證的藥廠製造

是一種 國際最高品質製造水準的認證喔

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時老金開始吃益生菌

主要是

擔心如果有排便不順的情況

一定要解決!!! 

百賜益細粒一盒裡面有36包共生三益菌

又很好攜帶

所以老金就帶到美國去

 

 

 

 

老金之前的文章已經是去年懷孕後期的時候了

 

[保健] 了解益生菌的好處 百賜益解決孕期消化道卡卡的困擾 

 

之前懷孕後期的時候

在美國吃完

還請同事

在網路上購買寄到美國來呢

經過了月子中心

以及新手媽媽訓練

終於用母奶把咪咪養肥嫩嫩的

不過

新手媽媽們一定和我有同樣的經驗

寶寶晚上因為腸絞痛或是消化問題

半夜爆哭

雖然腸絞痛的原因有許多

但總希望寶寶的消化道

也可以多些好菌多些保護

想到的

那當然就是3個月寶寶也能吃的

 百賜益細粒的共生三益菌

 

 

 

 那母乳寶寶要怎麼吃呢

其實很容易阿

只要把 百賜益細粒加入咪咪的奶瓶中

與母乳混合就可以了

 記得水溫不要超過50度喔

 

 

我也知道吃母乳比較沒有便秘的困惱

也有些醫生和媽咪都說

寶寶10天沒有大便也不用緊張

算正常的

不過阿~~ 咪咪每一天都有正常變變

若想10天都沒有大便

當媽咪的還是會緊張

怕他便便都在肚子裡面

會不會很不舒服

若大人這樣可能受不了耶!!

 

 

所以若咪咪過2天都沒有大便的狀況

我會特地使用益生菌讓她喝

但若寶寶便祕真的很有問題的話

除了補充益生菌之外

建議還是要帶去給醫師看看

 

 百賜益食用方法很簡單喔

 

看自己寶寶的月數

像咪咪剛過4個月

所以目前只能吃到一次半包

 

 平日一天吃一次,便便較不順就一天吃二次

 

 

  

奶瓶裡面直接放半包

(另半包就媽媽直接吃掉囉)

 

 

左右左右搖晃

讓粉體很快融化

不過我自己也吃過知道百賜益的粉體很細

所以通常進去嘴裏面已經很快化開了

所以奶裡面我根本不用擔心不化開這件事

 

 

也很多朋友問我

咪咪現在只有4個月怎麼這麼像6個月的寶寶

其實這部分醫生也跟我說耶!!

光看到咪咪身高以及體重

已經超越6個月的寶寶

 我該開心還是要擔心呢?? 

不過一切都很自然

只是女寶寶的中高標

所以我也沒有刻意讓咪咪做甚麼了

 

 

一樣照著讓她喝母奶

並且一天一次加半包的百賜益讓她喝

現在咪咪剛過4個月

也準備讓她吃副食品了

還沒讓她吃~~ 因為媽媽太忙了 沒時間弄它!!!

媽媽真壞!! 哈哈哈

 

 

咪咪從媽媽的肚子裡開始吃到她自己也在吃

覺得非常健康的一個商品!!

很推薦給大家

雖然我一開始因為孕期嗯嗯不順的問題才開始吃它

但我覺得其實為了調整自己的身體

應該從內在保養消化道的概念來吃它是最好的

像有些人吃油膩的食物

就會反映在肌膚上

所以補充百賜益細粒就是補充體內好菌

好菌多身體也會強壯

這就是WHY

咪咪從3個月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在吃嚕

 

 

因為父母的工作的關係

咪咪寶寶常常會換不同的環境睡覺

當媽媽的

過去走過辛苦的孕期

寶寶出生後

當然也是心連心

怎麼不會擔心自己寶寶冷不冷

會不會生病

 

   

所以老金覺得除了我的母奶以外

百賜益細粒應該也是有幫助很多

 

  

還有阿~

這次去日本54夜遊對百賜益細粒心得很大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日本用母奶搭配百賜益細粒餵咪咪

 

很多媽媽們想詢問

這一趟旅行當中咪咪都沒有事嗎?? 

若沒事一定假的!!

怎麼可能只有4個月的寶寶沒事呢??

大人的我也有事了

好不好~~

 

 

從美國回來到現在

算是帶著咪咪第一次的旅行

好擔心坐飛機起降落喔!!!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爸媽訓練的好?

(從美國來到台灣的時候也乖乖來的)

或是咪咪根本就是很適合坐飛機 哈哈

 

 

無論如何坐飛機

我有幫她準備母奶跟百賜益細粒

 

  

自己抓著奶瓶猛喝~

喝完馬上去睡覺

 

(百賜益就算沒有添加香精及調味劑也不會有怪味寶寶不會排斥喔)

 

 

 

一副就是比家裡還要好睡一樣

坐飛機3個多小時都沒有鬧過一路睡到底耶!!

好像我平常不讓她睡一樣

在飛機裡面大睡

 

同時在日本暴風雪

 

4天5夜都是下大雪~

真的是我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

第一次親子旅行沒想到這麼暴風雪

 

 

天氣真的還滿冷的!!!

所以我基本上不敢咪咪坐娃娃車了

都要抱在懷裡我的體溫

跟咪咪的體溫互相取暖的狀態

 

 

但咪咪總是這麼堅強這麼棒!!!

除了臉紅通通以外

天氣的關係雙臉頰被燒當~

可憐

其他一切都很健康的狀態耶!!!

 

 

雖然日本旅行媽媽懷裡都在睡覺的狀態

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

會讓她累累

回飯店繼續大睡覺~ 哈 

睡搞搞的寶寶最可愛!!!

 

老金覺得平常我讓她喝母奶跟百賜益的效果

最好的地方就是

旅行已經很累了

咪咪不會肚肚不舒服而半夜哭鬧

倒是睡的超級好~

前面也有說在飛機上也睡得好

所以我覺得

我是在日本得到答案的感覺喔

 

現在咪咪和我一起已經回台灣

都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很健康喔

 

 

 

對產品有更多想知道的

 

分享資訊給寶貝們喔

 

產品介紹 https://goo.gl/iGNMsr

 

購買地點

實體門市: 佑全、丁丁、啄木鳥、屈臣氏、

博登等各大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有販售

網路這裡買 https://goo.gl/25eHlV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