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聽到很多寶貝當了媽媽都沒有變

肌膚狀況非常好

甚至還有些寶貝產後氣色更好

可是成為新手媽媽之後 我們都知道

如果親餵親自帶小孩

當媽媽的 幾乎沒自己的時間

 

不過如果說只需要5分鐘呢?

 

保養最簡單又快速的方式

對我來說就是這款面膜

敷他就像是讓肌膚喝了滴雞精一樣

馬上恢復元氣擁有好氣色

一定有人覺得怎麼可能忙到連5分鐘的時間都沒有呢?

面膜通常會建議要敷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

說敷5分鐘會有效果嗎!?!!

 

 

沒有錯!!! 如果是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一般面膜

多數是這樣建議15~20分鐘左右

但是現在發現”天堂花園”有了更快敷完 

效果又驚人的面膜耶 

他又被稱為 敷的滴雞精 

就像是讓肌膚進補一樣 

敷完肌膚馬上恢復元氣 潤澤 透亮 又 緊緻

 

這次分享的天堂花園面膜共有三種花粹系列 

每片面膜上都有相當於一萬片花瓣粹取的晶露 

滿滿的精華迅速傳達養分到肌膚底層 

感受也特別快

 

真的只需要敷5分鐘就好 

根本是為了我們只有短暫時間保養的媽咪們或忙碌的職業婦女 

設計出來的 

這次老金和天堂花園合作 

跟寶貝們分享完美奇蹟速導面膜系列的心得囉

 

 

仙履蘭修護再生速導面膜 | 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 | 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膜系列總共這3款 

在每個包裝上都可以看見四個字

 

分別是 

(仙履蘭) 全效年輕 

( 牡 丹 ) 快速補水 

( 木 蘭 ) 急速亮白 

呵呵

 

這都是老金所需要的

同時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包裝很漂亮之外

上面都是有特定的花瓣

所以大家都猜到了

花瓣凝粹晶露是面膜的主要成分

同時老金看到這部分

感覺上 使用會更安心

因此老金再次確認產品是否也是無添加

無添加包含了

酒精,色素,礦物油,防腐劑,漂白水,螢光劑

發現產品上有標註 無添加 以上的成分

表示連孕婦應該也可以安心用的面膜

現在老金開始覺得 天堂花園 產品名稱取得蠻好的

讓人安心的就像天堂

使用上面的花朵成分來開發的產品

 

那麼開始分享每一款面膜的心得囉

 

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

首先跟新手媽咪們說

趕快列入體驗清單吧

這一款急速亮白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

4~5個小時 擠奶 

擠奶的工作()三更半夜也跑不掉

得要起來擠奶不然奶脹到很難受

同時不斷的注意寶寶狀況

因此無法好好熟眠這件事

一旦失去熟睡

肌膚細胞也一起跟著沒有辦法好好補充睡眠與休息

 

很多人都是因為當媽之後肌膚變化很大

旁邊姊妹看到有點不敢生

像是肌膚變得快下垂

同時氣色也越來越暗沉

 

而這一款面膜就是幫助到我對抗暗沉、還有淡化斑點以及膚色不均

覺得很有效的一款面膜呀!!

 

 

包裝很乾淨

配色也高貴優雅 

 

 

一撕開內包裝~面膜的狀態~

經常敷面膜的朋友應該馬上知道

這種面膜有3片式的

 

 (其實包裝上也有清楚的圖文使用教學說明囉)

 

 

使用的時候先把白色珍珠紙撕掉

這時候我有點喜歡天堂花園的面膜了

為甚麼?? 

我個人很不喜歡碰面膜的時候很稠稠又濃濃的精華液感

但天堂花園的面膜w0w!!!

幾乎像水一般的質地

讓我摸起來非常清爽有舒服唷

 

 

開始扮鬼嚇人!! 哈哈

 

撕掉白色珍珠紙之後藍色補助膜

朝四面伸展開

就直接貼在臉部喔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把連藍色補助膜都拿掉再敷上去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膜系列特色來嚕

0.02公分的厚度超驚人的超越隱形面膜

這次天堂花園從日本引進的獨家最新技術

 

0.02公分超輕薄天然植物纖維紙

各角落都面面俱到

緊密浮貼臉部

大家看看我臉上嘴邊痣

都看得很清楚喔

 

敷面膜的過程非常清爽

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主要

(每片面膜相當於一萬片花瓣粹取晶露)

 

同時搭配乙基維他命C、海百合精華、歐百里香 

能達到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深層美白 

同時˙修護因日曬受損的肌膚並抑制黑色素產生 

讓肌膚擺脫蠟黃 暗沉 由裡而外淨白透亮

 

 

 

我其實黑眼圈很深(因為都睡眠不足的關係)

不過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

讓我可以維持亮白肌膚最大的貢獻之一喔

 

  

我看起來有點生氣兇兇的!!!

不過的確因為韓國總統的關係很生氣啊!!! (節目上談韓國總統下台)

讓我可以維持淨白透亮肌膚最大的貢獻之一喔

 

 

 接下來肌膚修護再生的金鑰匙神奇修護之后面膜喔

仙履蘭修護再生速導面膜

 

天堂花園以獨特花瓣凝粹科技

 

將相當於含一萬片仙履蘭花瓣凝粹晶露濃縮在一片面膜中 

據說有<神奇修護之后>的仙履蘭 修護力超越一般蘭花的17倍 

搭配 大豆精華、積雪草、神經醯胺 能同時活化肌膚

 

改善疲弱、敏感肌減緩老化 

看到這邊又覺得自己好需要

 

真的好疲勞喔 

害我都摔倒手瘀青 

另外 仙履蘭這款面膜還有

減少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流失

加上仙履蘭這成分

本身能密及修護受損肌膚

讓膠原蛋白發揮作用

 

因此對於淡化痘痕以及恢復肌膚年輕的訴求

都可以使用 

是一款針對修護再生的速導面膜

 

 

 

包裝上有漂亮的仙履蘭花喔

 

敷上面膜的時候有聞到淡淡的仙履蘭花的味道很舒服

質地也一點都不稠稠濃濃的感覺

非常清爽舒服喔 

 

 

敷完 立即感受到肌膚有嫩嫩的細緻感覺

在去錄影時或是拍照的鏡頭前

都可以看見發亮的好膚質

當然妝感也會變得服貼不易脫妝喔!

 

 

除了「仙履蘭花瓣凝粹晶露」以外

裡面還搭配了大豆精華

這是一種可以減少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的流失的成分

 

  

大家看到嗎?

敷面膜的樣子好像沒敷一樣

 

還有我一撕下來面膜的時候

好像是撕下來

熱熱的豆漿上呈現的一層豆漿皮一樣感覺耶!!

超薄透

這就是老金剛剛所說的 

0.02公分的厚度 超驚人的 超越隱形面膜

真的薄得好驚人啦

薄的面膜有甚麼好處??

大家有沒有經驗面膜敷一敷一半自己掉下來覺得很煩

因為還沒到時間自己掉到地上覺得很可惜

天堂花園面膜當然密集度很高

所以不容易自己掉下來喔

 

 

敷完面膜

也不要忘記把剩下的面膜

拿來敷脖子喔

   

這片面膜也是我得到好多幫助喔

 

怎麼說呢? 

我女兒咪咪3個月現在已經很會抓住東西了

不管那是甚麼東西

幾乎都是我的臉不然爸爸的臉

所以我臉上或是脖子上常常會有傷口

敷了肌膚修護再生能力很強的仙履蘭修護再生速導面膜

讓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強化

加上產品有快速修護肌膚的訴求

 

  

真的是辣媽必備 

 最後分享老金專用指定的愛款

 

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

通常我會選面膜第一個就是有沒有保濕優先?

我就很愛保濕

我個人覺得保濕就是抗老的最原點

 或是所有保養的起點

 

 但天堂花園這款牡丹活水保濕面膜很不一樣

因為選用牡丹花瓣凝粹晶露

搭配一些成分像是保濕天后-黃金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活水因子

所已有能快速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

強化肌膚深層保水力

這些特色

所以感覺可以讓肌膚喝飽水

水嫩透亮一整天

 

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是

萃取深層保濕因子牡丹花瓣凝粹晶露

只有充滿水潤的肌膚

可以變得水嫩透亮

 

  

好喜歡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

3款面膜當中味道最明顯的一款面膜

甚麼味道呢?? 淡淡的牡丹花的味道喔!! 真的好好聞耶

 

 

皮膚換季乾躁缺水用這款很好~

每片面膜裡有相當於一萬片牡丹花瓣凝粹的晶露

加上 黃金玻尿酸 及 保濕活水因子

可以24小時 補水 活水 讓肌膚更加水嫩彈潤

強化肌膚的保水力囉

 

  

只有5分鐘的時間來敷面膜

但天堂花園的面膜每次撕下來的結果

我好驚訝

將將江

 

 

天堂花園從日本引進的技術就是敷5分鐘的面膜可以得到敷15分鐘的效果

為了沒時間瓶瓶罐罐一堆保養品來保養的朋友

或像老金一樣新手媽媽顧小孩而沒時間照顧臉的朋友

真的很建議抽空5分鐘的時間來敷面膜喔

照顧肌膚這件事真的不能停歇喔

 

  

肌膚的質感每次敷一次每次提升一級的感覺

 

一日一片面膜

讓肌膚立即水嫩透亮 帶來好氣色

就算不化妝也一樣

可以擁有素顏好膚質唷

    

 

喜歡想要用看看寶貝們

提供資訊給你們喔

天堂花園 官網 https://goo.gl/f1vNIR

哪裡買 https://goo.gl/f1vNIR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