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喜歡澳洲IG紅人lilymaymac

她的唇妝是可以說另很多女孩心心念念無法忘記的指標

我相信喜歡口紅的寶貝們也有看過這位澳洲女神

   

總是她所用的口紅被拿來詢問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她很喜歡塗霧面妝感的口紅

  

我覺得冬天更適合用這種霧面妝感的口紅

但很多朋友們可能覺得

這種妝感的口紅會不會很容易乾或不好塗

是沒有錯!! 

若今天唇的狀況很不佳(剝皮之類的)

塗這種霧面質地的口紅很容易NG喔

不過不是每一個霧面質地的口紅都不好擦

尤其UNT剛上市沒多久的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讓我好擦到

我自己本身很多唇紋

反而幫忙隱藏的效果呢

所以跟UNT合作,獻給大家本篇唇彩文喔

  

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VL10 | VL25 | VL05 | VL20 VL15

 

  

用手背上是擦感覺 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推出的顏色都很實用的顏色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妝容都是使用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來畫的喔!!

連眼影,腮紅,修容都是喔!!!

老金到底怎麼畫呢?

繼續來看看喔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10 純愛粉

這一支顏色是我看到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第一個想試擦的色系

覺得很浪漫甜蜜的粉色系列

令人散發出很自然氣息

 

 

首先先用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的VL10色號塗在上眼皮上

 

 

不用很多一點點沾取來用就可以喔

顏色非常飽滿

 

 

用手指頭輕輕柔開就像照片一樣

很好推開同時也很明顯的色彩令人覺得顏色很飽和

 

 

因為質地是霧面感的所以當眼影來使用都沒有問題的!!

好像剛哭過的感覺~~ 男孩兒看到女孩眼睛紅紅會不會覺得心疼

會問你怎麼了寶貝!!! 

哈哈哈多點被關心到也很開心啊!!

女心機

 

  

我想眼尾多一點的深邃感

所以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05號來接眼尾的深邃感囉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10 VS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10+VL05

覺得因為眼尾多了深邃感眼睛也看起來比較大的感覺喔

 

 

這部分要看個人

若想要眼影上部拎部拎的感覺的話

在手上的亮粉拿來塗一點點上眼皮上

可以打造出又不同的魅力喔

 

 

那麼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只當眼影嗎??

開玩笑!! 還有腮紅這一定要的啊!!!

 

 

用手輕輕拍拍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的腮紅出現嚕~

有沒有覺得腮紅做得很自然呢?

真心講真的不需要另外買腮紅了

唇彩可以當眼影腮紅多省錢省事省空間阿~~

 

 

 

大致上這樣完成了眼妝跟腮紅喔!

整體這樣看完全看不出來用唇彩來畫的吧!!!

超驕傲中!! 哈哈

 

本篇文最重要的試唇彩色

 

 

 

  

2張都是使用VL10來上色的喔

不過第一張是非常清淡的方式去擦

第二張是塗上滿滿~ 所以可以看出VL10真正的顏色

老金本身唇上很多細紋的人

但使用了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系列之後細紋都被隱藏起來的感覺喔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25炙豔紅

 

 

 

 紅色口紅是每一個女孩彩妝包裡面必備要有的色系 

可以形容紅色是女人的自信

這次UNT出的VL25唇彩非常女王氣場十足的炙豔紅吸引別人

12月需要參加很多party  

不要忘記擦個非常紅再上場喔!!

 

  

紅色讓肌膚顯白

一擦紅色的寶貝們一定自己很知道紅色會讓自己過癮

因為我就是這樣超愛擦紅色

 

  

同時紅色讓我覺得帶來整個女人的氣場

 紅色已經並不是大家心裡面的老女人的色系了

有時候非常個性有時候也很女人

一個顏色於有很多不同的含意就是這顏色了

 

 

寶貝們也可以2種不同的顏色拿來玩玩看喔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10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25

 

 

可以打造出咬唇妝的感覺

不過這樣又創出新的顏色

這秘方色只有你知道的喔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05優雅粉

2016年紅爆的豆沙色 UNT也沒有忘記了喔

雅優款豆沙粉色令人有一種名媛氣質

且低調百搭,氣質日常妝必備色系喔

 

VL05非常好用在於臉部的深邃感

 

我想打造出非常清透的妝感

幾乎沒有甚麼化妝但臉部很有深邃感的那種妝感

所以我把VL05塗在眼尾上

 

 

讓它慢慢的柔開

同時輕輕拍過的手指頭來直接拍拍山根的部分

有挺鼻子的感覺喔

 

 

 

再來老金的私房冊!!!

同時VL05色號的好處!!

可以打造臉部的修容喔

 

 

 

整個使用起來很自然又有臉部修容的感覺吧!!!

 

那麼VL05色號擦在唇部上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這一支顏色有沒有很接近 ilymaymac愛擦的色系啊!!

大家不要等~ VL05顏色今年的必備款同時會接著2017年常用的唇彩

趕快準備一隻喔

 

 

這個妝容我只畫眼線而已!!

整個都是用VL05來打造出來的~ 

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

這就是VL05的魅力嚕

 

 最後一個顏色讓我想起芭比娃娃!!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15迷戀桃紅

  

一開始擦的時候感覺有點螢光粉紅

但擦完顏色在唇上穩定之後又有另外感覺就是!!!!

芭比娃娃

 

 

 

俏麗薔薇粉色很有公主甜

我一直以為紅色口紅只有帶來白皙膚色

但我錯了!!! 希望有白皙肌膚嗎? 那一定VL15是首選款喔!!

同時越擦越愛上的顏色

 

 

 

 

 

同時當腮紅也很漂亮喔!!

 

 

 

  

 

還有今天也很流行紫色的口紅

UNT也推出紫紅紫紅的唇彩喔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_VL20勾心莓紅 

 

 

 

性感莓紅色讓人非常有個性又有勾心魅力喔

 

  

 

 大家有沒有心動了呢?

女人永遠都是缺的就是口紅

趕快收集起來每天換不同的心情挑選來使用它喔 

  

  

 

更多的訊息在這裡喔 

http://w.unt.tw/6xK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