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有很棒的活動訊息

老金放在文章最後面

老金想先聊聊

 

關於自己的孕婦日記

 

知道自己懷孕之後

能為寶寶做的事有哪些事情呢?

我是新手媽媽

懷孕前也並沒有特別準備當媽媽的角色

所以自己知道了懷孕之後

第一件事情

就是找書!

覺得自己很棒

因為已經進化到可以閱讀中文書!

雖然我還是喜歡回韓國買韓文書!

 

但因為懷孕時在台灣

我希望我能幫助自己的寶貝

在這280天懷孕的過程

可以好好照顧到肚子裡的胎兒 

何況我也不知道韓國會不會有這本書

先看到先買囉

老金買了 七田真最新胎教 一本書 

裡面有寫到

水很重要

老金喝 evian有很久的時間了

為什麼會選擇 evian呢?

因為老金有比較過各種礦泉水的口感

加上evian 天然礦泉水是法國母嬰用水第一品牌

 

 

這次真的很開心

和自己平常最愛的品牌合作

和寶貝們分享這次的文章

  

我們人體的結構和水很有關係

身體80%是由水組成的

母乳的87%是水組成的

嬰兒身體的75%是由水組成的

懷孕寶寶也是住在水裡面

我們很容易忽略的水

其實水就是

影響了身體最大的比重

 

 

 

 evian天然礦泉水其實是MIU喔爸先指定喝的水

現在卻是我和MIU喔爸平常就愛喝的水

意思就是說

懷孕很久之前

其實我就開始已經喝evian 的習慣

一開始可能是從賣場購買

 

 

 

然後變成到網路上面購買

到現在

老金已經都是直接打電話去訂購 evian 

 

一次至少都 4~5箱放在家裡慢慢喝 

除了放在常溫飲用

我也會放一兩瓶在冰箱

 

我也喝過很多不同類的水

有些很貴的水

也有喉嚨上卡卡的感覺

但我的經驗evian就是唯一與眾不同的水

完全沒有卡住在喉嚨上

非常順口咕嚕咕嚕喝下去

感覺馬上吸收

喝了多少一點都不覺得負擔

完全沒有喝過一樣

身體吸收了一切

所以這樣的感覺 我跟miu喔爸只喝evian 的原因

  

 

但看完了七田真最新胎教書之後

對水的印象更深刻

所以至少 "水質" 這一點我覺得自己做的很棒

 

這些照片是我在懷孕時一點一滴拍下來的紀錄

 

我自己打果汁的時候 一定會放evian 

 

 

或是我做菜時需要加水也不要客氣

 

 

平常搭配吃益生菌

因為現在不只是自己喝

裡面的胎兒也會喝到

所以我幾乎一天喝掉一瓶1500cc的水

到了夏天的時候

2天喝掉了3瓶1500cc的水

雖然不確定是否是水的關係

但喝這麼多水

懷孕過程幾乎都沒有水腫

 這一點真的很感謝

 

所以不知不覺的每一天

evian 是我去哪裡都會跟著我的水

 

在韓國東大門逛街 

 

 

老金懷孕後期到了美國

 

 

還是指定要喝evian 

 

其實從老金平常的生活照

就可以捕捉到很多evian 的影子

看電視的時候

 

 

搭車時

 

去外面逛街

 老金一定也會帶著evian 

 

有些寶貝可能覺得 水 應該沒有差別

所以沒有嘗試過evian  


 

所以老金一定要分享一下口感

evian 喝起來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如果第一次喝的朋友

會有一種怎麼好像剛喝完就吸收的感覺

 

 

 

這種感覺也就是為什麼

 老金離不開evian 的關係了

真的會感覺到身體很聰明

馬上會選擇留下對自己好的內容

 

 

老金覺得evian水有這樣的口感

主要原因是來自純淨自然的法國阿爾卑斯山

並富含天然均衡的礦物質

加上  PH值屬於天然中性的7.2

才會身體這麼愛也這麼好吸收

難怪會是法國母嬰用水第一品牌

 

  

 

老金很愛這種喝起來沒有負擔的水

現在肚子裡面的咪咪誕生了

老金也會讓咪咪繼續跟我一起喝下去

 

 

 

目前正在美國坐月子

練習當新手媽咪中

可以跟寶貝們分享

和老金一起喝evian咪咪出生之後就非常乖巧

這都是胎教的重要性

我們都會在懷孕過程

固定放一些音樂

這些音樂在咪咪出生的時候

也就是在醫院

咪咪出生的第一刻

我們就撥放同樣的音樂

也唱著MIU喔爸為咪咪做的咪咪之歌

真的很有幫助

咪咪比起醫院中其他小孩

都不會哭鬧

並且在月子中心餵奶的過程

常常用微笑把我和MIU喔爸融化

 

 

 

餵母乳很重要

媽咪補充水分更重要

 

只要口渴了

喝別的水就是不太習慣

 

 

 

不知道和老金一樣 

原本就愛喝evian的寶貝們 

有沒有發現

這次的包裝有些不一樣了

evian新裝上市 推出全新瓶身

看起來更時尚更可口了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現在購買有拍出純淨,送出純淨的活動

活動網址 : http://liveyoung.evian.tw/index.html

只要憑發票

就有機會獲得法國巴黎 5萬元 旅遊金

(所以買越多越有機會)

 

  

 

至evian台灣FB活動專頁

上傳與evian新瓶的合照

並#evianpurityTW

也有機會獲得兩人份的日本東京

evian SPA頂級體驗之旅

 

 

當然老金自己也在美國購買的神秘禮物

在文章這邊給寶貝們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1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