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韓國都和台灣一樣

都有中秋節和端午節

但是韓國端午節就沒有放假

不過中秋節就會暑休放假

來台灣真的很開心

端午節可以放假還有好吃的肉粽

而中秋節的時候

我最期待的就是文旦柚子了

因為太期待的關係

今年端午節

我還問喔爸說

怎麼沒有文旦柚子呢

 

 

 

MIU喔爸可能被我同化了

居然很認真的認為

對啊! 怎麼辦今年都沒看到

該不會今年文旦都不賣了

後來才發現現在是端午節阿~還不是中秋節

文旦真的是我很愛的水果

因為老金只有在台灣看到

 

今天的文章 和 Polynia 璞亞

和大家分享文旦保養品 

 

Polynia 璞亞 這個品牌是來自采妍國際的自創品牌

Polynia 樸亞 香柚系列的主要概念 

 

(1) 超臨界萃取技術

(2) 柚子的精華是經由人工刨皮,透過機器研磨成細小粉末,透過專利萃取完整保留

(3) 肌膚安全問題:無毒性殘留  

 

所以安心與 Polynia 璞亞合作

 Polynia 璞亞的產品設計的很漂亮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法國產品呢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 香柚亮采精華露 | 雙效潔顏海綿 | 面膜刷具

 

 上面是這次老金要分享的內容喔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150ML / NT450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一打開看到裡面滿滿的

就像文旦果凍一般

我真的好喜歡吃文旦耶!!!

看到這個顏色

我一直流口水

香味簡直就是文旦果肉香味!!!

超香噴噴的!!!

維他命C超豐富的感覺

 

 

雖然不能吃~但要使用的話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敷

需要10~15分鐘的時間之後

再搭配一分鐘的按摩

再沖水就可以完成步驟

 

先試在手背上的時候

塗著塗著感覺很冰涼

在很熱的天氣感覺很容易消暑

肌膚溫度會馬上降低的好夥伴

推開時可以感覺到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可溶性果皮顆粒

這顆粒可以幫助肌膚去除角質層喔

 

 

那我來直接在肌膚上感受濃濃的文旦香味嚕~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不只文旦的香氣

還有添加了香柚精油和柚皮果粒

因此敷面膜的過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就像精油療程的臉部SPA

舒緩一整天收到的外界壓力嚕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裡面也有附小湯匙囉

 

 

我使用面膜還滿大方的

先預測等一下臉部上均勻敷臉的厚度

大概一塊硬幣的厚度就剛剛好

因為我們要敷 10~15分鐘的時間

這時間內肌膚也在吸收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的養分呢!!!

所以千萬不要少量使用

 

  

 

先在臉上大塊大塊塗上面膜

我已經感受到精油舒緩的放鬆了

同時熱騰騰的肌膚

因為裡面有包含綠茶萃取的關係

的確有感到肌膚的安撫喔

 

綠茶幫助肌膚美白安撫肌膚的降溫作用

所以是不是夏天必用的成分之一了呢?

 

 

雙效潔顏海綿 | 刷具

接下來

我是用工具來推開文旦果凍囉

不過不一定要有這些工具

也可以用手試著推開沒關係喔

 

 

這種刷具通常拿來用敷面膜的時候會使用

好處是非常好推開又推得很均勻

就像鼻頭鼻翼等等 比較難推開的部分

利用工具容易辦到嚕

再來是不用沾到手指頭

我個人還蠻不喜歡沾來沾去手 

這樣使用也感覺比較乾淨

 

 

(剛開始塗完面膜的畫面)

塗完面膜之後要等 10~15分鐘的時間

 

 

(塗完面膜經過10分鐘的畫面)

 

(塗完面膜經過15分鐘的畫面)

10分鐘或等到15分鐘沖水這都是個人的喜好

但老金跟大家分享小TIP'S

 

若臉上的面膜吸收太好而肌膚外面沒有剩多少面膜的話

比較不好推開按摩

誤以為面膜吸收等於時間的概念是錯誤的

所以要不需要等到很乾很乾喔

 

老金的經驗 差不多敷10分鐘左右剛剛好

 

 

敷完面膜之後利用手的力量開始按摩臉部嚕

我最常用的方法 把雙手夾住我的下巴由下往上不斷的按摩

這是讓我維持V字臉型的秘訣呢!!! 

 

 

接下來按摩臉部

因為香柚亮采緊緻面膜裡面

有一粒一粒的可溶性果皮顆粒

所以按摩的時候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這部分要看個人

因為老金肌膚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我按摩的時候

不會太大的力量來按摩

都是輕輕的方式

盡量不要給肌膚太多的壓力

 

但有些朋友覺得大力

比較有去角質到的感覺

那也可以試試看囉 

主要是看自己的肌膚狀況

再選擇強與弱的按摩力量喔

 

 

雙效潔顏海綿 

 

雙效潔顏海綿不只擦掉臉上的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還有臉上的髒污也一起擦掉的效果耶!!!

使用的好開心啊!!! 

 

 

以前用水清洗不知道要洗幾次

但有雙效潔顏海綿

只要沾水擦乾2~3次 

臉就無敵乾淨

雙效潔顏海綿很會吸水

根本不需要另外拿毛巾擦水唷

 

 

臉部嫩白到自己都嚇嚇了~ 

超亮麗的!!!

 且香柚亮采緊緻面膜裡面含咖啡因的成分

因此緊緻肌膚紓解臉部浮腫同時讓臉部更加立體感唷

 

 

用完鼻頭覺得好乾淨唷!!! 

 

 

香柚亮采精華露 100ML / NT612

 

 

香柚亮采精華露

這個產品是 精華液+化妝水的 2合1產品

所以用完香柚亮采緊緻面膜後

可以省略擦化妝水的動作

直接使用香柚亮采精華露

 

就可以獲得 精華液+化妝水 雙重功能唷!!!

 

 

塗在臉部上的 香柚亮采精華露的感覺

質地是 化妝水與精華液的中間質地感

因此推開也非常好推 同時吸收的速度也非常快速

覺得夏天真的好好用的一瓶保養品耶!!! 

薄透又乾爽感

 

 

 

香柚亮采精華露主要的功能是

將臉上容易缺少的水分

用補水鎖水、修護的概念來保養

並且香柚亮采精華露裡

還有添加了勻亮因子 

目的是讓肌膚能得到全面提亮感

 

 

  

感覺更水滿滿

肌膚也有亮亮喔

 

  

 

 今天老金分享的產品哪裡購買呢? 

3個賣場可以買的到喔

Momo http://goo.gl/bslP3p

小三美日 https://goo.gl/vbxwVU

博客來 http://goo.gl/aZLlBn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2個獎品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正品) 給2位朋友喔  

 

 

參加方式和辦法

和過去一樣

第一次來的寶貝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喔

[好康教學] 金老佛爺文章 免費抽獎禮物獎品活動 詳細教學與流程 (獎) 

 

祝金寶貝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