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嗎??

去年10月老金分享過一篇不能說的秘密資生堂盲測文

 

 

 

[保養] 資生堂美透白系列 好用嗎? 一個月盲測體驗過程大公開 

 

這一篇文章會讓大家回憶老金有參加資生堂的美透白盲測

使用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下來

我使用的效果很不錯

 

 

 

使用前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水分量為 63

膚紋年齡為33歲

 

 

 

 

 

 

1個月使用後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水分量為 76 ↑

膚紋年齡為 31 ↓ 歲

 

 

那時候我一發文很多妞詢問能不能立刻購買~~~

不過那時候很不好意思

 

我也只有看到商品模樣是這麼的陽春 

 

但經過4個月的時間資生堂的美透白系列終於上市囉 

老金也到了101大樓的資生堂專櫃才看到本尊

 

 

 

 

資生堂專櫃很漂亮

產品線也非常豐富

專櫃小姐服務也非常專業與親切

 


 

很開心今天可以來更進一步

見到我當時盲測的產品

感覺就像是老金的時尚周一樣

就是參加了整個美白系列的生產流程

 

 

 

 

 

大家一定要看它的本尊

 

 

因為美到真的無話可說

好像象徵日本剛開花的櫻花的感覺

這次美透白系列包裝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超美的!!!

 

 

到了專櫃也測試了一整個美透白系列的產品 

 

 

看了新包裝

同時資生堂專櫃人員在解釋

每一瓶的效果以及使用方法

讓我更深入了解產品

 

 

 

一個保養品的效果

在還沒有使用過之前

來到專櫃聽聽專櫃人員的介紹

就會有感覺是否真的好用

因為如果以一個產品真的好用

介紹的小姐也會非常愉悅

因為就像是把好東西推薦給好朋友一樣

 


在專櫃小姐介紹的同時

我也會慢慢地想起

我在一個月時間盲測的感受

這個產品我也有到法國使用

 

 

 

測試了這麼多不同的產品

但這次的經驗

讓我體驗到不同的思考方向

 

  

一個月內的時間

老金早早就使用完資生堂第一次給予裸包裝的美白保養品

我個人本來就很期待

商品上市之後

一定要再使用它

終於讓我等到了!!

 

 

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 | 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 | 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 | 美透白 雙核晶白夜霜 

 

這些美麗的產品

就是今天臨櫃體驗的主角們

 

 

資生堂有販售百分之百純棉的化妝棉

前一篇盲測文裡面

也有提過資生堂美透白

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比單純用手來的好!!!

 

不過大家可能稍微忘記

到底哪一瓶要搭配使用化妝棉

老金今天跟大家分享唷!!! 

 

 

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 

 

 

這一瓶的作用就是

溫和無酒精的美白化粧水喔

 

我們都知道

基礎保養是做為了幫我們的肌膚

創造一個良好的吸收環境

 

所以美透白雙核晶白露運用

深層注入技術X櫻花防禦技術

 

深層注入技術就是一種溫和注入美白成分至肌膚深層 

櫻花防禦技術是一種柔嫩粉白的吉野櫻萃取和地黃根萃取精華

用來減少暗沉形成

再加上

傳明酸成分和西洋山楂萃取精華

以及超級鎖水複合物

感覺化妝水的步驟開始

產品就非常全方位

 

 

 

基礎保養第一瓶

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要搭配化妝棉唷!!!  

 

 

 

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裡面添加

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香氛

療癒的花香

是我使用的時候最先感受到的

讓自己能夠進入放鬆又享受的保養過程裡喔!!

 

 

那我擦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到要用多久?

很多朋友使用化妝水

可能擦幾次換下一個步驟吧!!!

不過老金的小tips是

化妝棉感覺已經沒有濕濕為止

不斷的擦上肌膚耶!!!

為什麼這樣用呢??

 

 

因為我不斷的擦上肌膚

等待每一個毛細孔在喝飽飽

這樣凹進去的毛細孔

馬上感覺有膨起來喔!!!

 

所以這可能是我們使用同一瓶

但並沒有一樣效果的關鍵原因

都是有這種小小的技巧

開始產生不同的變化唷!!!

 

 

 

 

 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

 

 

 

這一瓶的口號就是瞄準斑點,加強美白作用

 

這一瓶是等待了兩年之後

資生堂國際櫃再次推出超強美白精華液─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這一瓶不只是延續RSV透白肌素 (resveratrol)

現在又加上了搭配明星美白成分4MSK及全新淨化 x 防禦機制

 

 

 

跟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一樣味道有玫瑰香氣

擦起來延展性也非常好 同時吸收力也很好喔

 

 

擦起來有看見肌膚被膨起來的感覺嗎?

尤其是我的額頭超級光滑的

 

 

是不是很白呢?

 

 

 

 

 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

 

 

溫和無酒精的美白乳液

 

使用完精華液後

以乳液封住保養成分是一道很重要的手續

這系列都是溫和無酒精的喔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一樣運用煥白技術X櫻花防禦技術

幫肌膚外部像是增添保護膜一樣

在修復肌膚防禦功能時候

一邊同步美白

關起門來變美的一種概念

 

討厭黑斑出現嗎?

快去專櫃逛逛吧 

 

 

進入保養階段第三瓶 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要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喔

通常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是大家都知道的保養常識,

但其實連乳液也要用化妝棉來搭配的保養方式,

很少人知道

一開始接觸的我

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保養小Tip 呢!

不過搭配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比用手來的好!

 

 

手也有溫度為什麼用手使用它不好呢??

其實化妝棉跟手指比起來,化妝棉的紋理分佈較平均

肌膚很喜歡固定的均衡感

所以使用化妝棉比用手來的吸收度會高1.6倍

一旦吸收度高相對的效果也好嚕~~

大家也測試看看同樣的容量擠在化妝棉跟 手上來使用

一定化妝棉吸收度會更快喔!!!

 

 

  

這是我使用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的方法

額頭肌膚從下往上

其他肌膚從內往外的方向去使用

這也是跟化妝水使用方法一樣不斷的擦一擦讓肌膚慢慢的吸收完畢為止唷!!!

 

 

 

 

 美透白 雙核晶白夜霜 

 

前面的3 罐都是早晚可以使用

但最後一瓶美透白 雙核晶白夜霜是只有夜間使用就可以唷!!!

 

 

利用夜晚修復

這一瓶

資生堂使用了它們家獨特的潤膚油

使用起來有一種凝膠般的半透明質地

使用起來的清爽感受

就像是水蒸氣一樣的水分

 

 

 

使用這一瓶

 

會很期待明天早上起床看見自己肌膚喔 

 

 

 

 

接下來這是在資生堂裡面我個人超喜歡的面膜!!!!

所以不得不跟大家分享嚕

 

 

 

 

一打開面膜也讓我感到驚訝

因為通常面膜都很薄透

也會有一兩層的透明塑膠片

 

 

 

資生堂這面膜並沒有任何塑膠片

很厚紙的純棉花面膜正在吸收美白養分

 

 

放在手上也沒有很透了吧!!!

面膜厚度非常有紮實的感覺

 

 

同時撕開面膜裡面還有剩這麼多精華

感覺非常有充實感

 

 

 

所以我把多的精華拿來直接擦在面膜上囉~~

希望肌膚能夠多吸收~~ (我的內心話)

 

 

包裝後面有寫說明敷10分鐘的面膜!!!

因為我一隻手要拿相機

所以只能比出5

這時候我們真的要乖乖聽話!!!

10分鐘就好了喔~~

請不要覺得很可惜多敷一點之類的想法

千萬不要這麼做!!!!

這些時間的算法都是原因的!!!

所以每一款面膜建議的時間

我們就敷適當就好

 

 

 

江江江 我要把面膜拿下來嚕!!!!

有看到肌膚真的有美白的感覺嗎?

努力保養肌膚真的不會說謊

 

 

不過資生堂的面膜紙有厚度 其實敷10分鐘拿下來把它丟掉

覺得很可惜

這時候大家要敷在腿上也好 脖子上也好

除了臉部以外很多地方可以敷一敷喔!!! 

 

 

Q : 那麼這時候有些朋友想問 到底面膜什麼時候要用?? 基礎保養後? 還是前?

A : 我也很疑問這一點 通常我的話我會敷在基除保養最後一個階段來收尾

但我這次想弄清楚!! 所以去資生堂專櫃的時候順便詢問一下

資生堂專櫃員說有2種敷式方法

1. 基礎保養的精華液之後

2, 所有基礎保養之後

所以大家使用面膜在哪一個步驟後呢?? 

我個人覺得美透白系列的話很適合用在精華液後面敷面膜 再來使用乳液和晚霜

 

 

 

 

(剛起床洗完臉之後的肌膚狀況)

隔天早晨起來肌膚狀況特別好~~

毛細孔特別緊緊鎖住

 

 

 

也跟我一樣體驗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嗎?

今年靠這美透白系列

來我們比別人早點開始美白保養吧!!!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的產品之訊

來看看這裡喔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lines/white-lucent/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神秘禮物)

 

給一位朋友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每個月12與24抽出幸運朋友)

為了保持禮物效期與品質良好

公告後領獎時間為2周

超過時間就視為放棄領獎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