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到來

表示我們又長大了一歲

最不想知道的就是變老....不過又是必須面對的現實

大家過去的一年過得怎麼樣呢?

2015年老金去體驗了一些歐美國家的生活

待在歐洲與美國

感受到外國的生活和亞洲的生活節奏

的確有很大的差別

像是空氣環境、工作型態、生活作息等等

不過外國人也和我們一樣

不能不努力保養

因為影響肌膚狀況的問題

除了剛剛提到的內容之外

也有些朋友是天生的敏感體質 

甚至被負面情緒與生活飲食作息影響

而肌膚最常反映不快樂的情況

就是發生乾燥缺水的現象 

所以到了每天晚上

 屬於我們放鬆的時刻

寶貝們有習慣敷面膜保養嗎?

  

 

今天和寶貝們分享的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就是因為被稱為有 2X保濕力完勝紙面膜的口號

之前老金也有親自體驗過了

 再次和 vichy 薇姿合作

 

對喜歡使用紙面膜的寶貝們來說

其實紙面膜多多少少

都會有不一定可以貼近每個人臉型的問題

買到的面膜剪裁如果不太適合

難免會有不服貼 

或是無法照顧到的死角

所以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囉

 

 

 

打開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可以聞到淡淡的面膜香氣

真的和打開面膜的味道很像

 

 

想不想知道質感與體驗感受呢?

馬上我來幫寶貝們示範喔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韓妞老金最愛的就是保濕!!! 好肌膚的祕密就是保濕沒有錯喔!!

來看看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質地吧

 

 

挖起來乳霜質推起來延展性也非常好

擦不多過15分鐘後

肌膚上看到水藍色的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最後會都被肌膚吸收

變成看不到任何顏色

我使用午夜奇蹟SPA水面膜有2種方式

現在跟大家分享

 

第一種方式 晚上免洗敷面膜 

 

冬天真的是要多敷

有提升肌膚水分的面膜

不過大家可能覺得會很麻煩

因為要等待敷面膜的時間

我自己也是常常忘記直接敷著睡覺

這樣很不好

半夜醒過來後悔都來不及了

因為紙張的面膜敷太久

反而害到我肌膚偷走我的水分

所以對於很累很累的人

想要衡量時間非常難(因為已經睡著)

 

不過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根本不需要衡量時間的問題

基礎保養之後最後一個階段

整張臉敷上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晚上在使用他的時候

我使用的用量比較多一點

一整個晚上讓肌膚慢慢吸收

因為不會黏膩

香味和感覺也都清爽

睡覺的時候比較不會不舒服

比敷紙面膜還舒服喔

 

 

且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成分上面說有含2倍玻尿酸

玻尿酸的作用

愛美寶貝們應該都是專家了

不但能立即補水

也可以可長效鎖水

 

 

在我敷上的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差不多吸收完畢的時候

肌膚好像雞蛋殼一樣有一種包膜的感覺

非常滑嫩

因為薇姿的特徵就是含有溫泉水的關係嚕

溫泉水從古時候到現在

都有一種讓肌膚能平衡肌膚酸鹼值

和舒緩、減輕刺激與敏感的用途

 

  

另外spa面膜的特點是含有獨特多醣體

這個成分

應該是我照片上面看起來

表面形成的防水薄膜

這感覺就是用來保住水分

另外在產品說明上

也有舒緩肌膚與減少粗糙緊繃現象

 

 

隔天早上起來看到非常舒服的肌膚表面

覺得再次被午夜奇蹟SPA水面膜的好用吸引

因為每天行程滿滿的我

不只是晚睡怕臉色很不好

還要很早起床化妝

真的很怕脫妝

讓別人被老金嚇到!!

壓力很大

所以

記得不要早上起來匆匆忙忙的去敷臉

這樣隨意做

還不如不做來的好

 讓妝服貼就是我的另一個使用方式要和大家分享

 

 

第二種方式 妝前讓底妝更服貼

 

咦? 老金午夜奇蹟SPA水面膜不是晚上睡覺前免沖洗的面膜不是嗎?

怎麼說妝前使用呢??

這方法算是很急救的方式!!!

前一天晚上沒時間保養

但我目前的肌膚狀況很糟糕

化妝也吃不進去的時候

我就午夜奇蹟SPA水面膜來急救肌膚

因為上面也有提到溫泉水

溫泉水有修復肌膚的效果

所以他可以急救肌膚意外的出狀喔

 

 

妝前使用午夜奇蹟SPA水面膜方法是

使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SPA水面膜

不過大約敷完15分鐘面膜之後要洗掉喔!!!!!

 

 

敷面膜的中間也可以按摩臉部

 

幫助等一下化妝的時候有好氣色

 

過完15分鐘之後午夜奇蹟SPA水面膜被肌膚通通吸收掉

連上看不到SPA水面膜水藍色的質地

這時候去洗臉把面膜沖水洗清就可以喔

 

洗完臉開始基礎保養+畫妝嚕 ~ 

 

這畫面是 已經基礎保養加上擦上底妝的狀態

第一 雖然使用了平常使用的底妝產品但擦的感覺比平常還要薄透的感覺

第二 整個肌膚的氣色超好的

第三 底妝貼的超級好~ 好像我自己的肌膚也會向信了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化完妝後的肌膚質地的感覺喔

 

額頭的部分 雙臉頰的部分

整個臉都好水嫩的感覺

一保濕妝感就不一樣

非常薄透看起來不厚重的底妝

再來是妝感也非常自然

 

雖然妝前畫了15分鐘的小小技巧

但最後妝感會勝過其他姊妹們

一定要試試

感到肌膚有不一樣嚕

 

 

 

 

最後跟大家分享好康喔!!!

一定要領取試用品喔!!

馬上帶回家感受午夜奇蹟 呵呵  

領取的連結在這邊

http://goo.gl/4T2eUS

 

另外薇姿產品的通路喔!!

YAHOO , MOMO , PCHOME 

3大通路都有販售薇姿產品囉

http://goo.gl/ASgDBW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全新)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