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才剛經過

接著就是年底的派對時間了

像是耶誕節或跨年等假期

推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主題阿

像是韓劇角色仿妝

聊到韓劇的話

老金很會聊喔 哈哈哈

最近大家看什麼韓劇 

身為看韓劇達人的老金

想推薦給大家 3部韓劇

其中2部是已經有結局

所以不需要困惑的癡癡等待下一集

 

首先是很可愛的女主角

第一部 Oh 我的鬼神君 #오나의귀신님

 

(圖來源 : GOOGLE)

 

第二部 超美超正的女主角

龍八夷 #용팔이

 

(圖來源 : GOOGLE)

 

 第三部 她很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

反差很大的女主角

 

(圖來源 : GOOGLE)

 

這些都是值得看到底的韓劇~~~

不過她很漂亮還沒演到底喔~ 從不好的收視率變成越來越好

老今在韓國時

走到哪都有人在哪

 覺得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演很有趣

 

其中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目前在韓國很夯很夯彩妝感喔 

她很漂亮的高濬熙妝感也很值得畫畫 

 

但我一直被高濬熙想剪短髮

所以暫時決定不看她的照片了 

有機會我再努力

 

所以這次韓劇妝感小TIPS

我挑了Oh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跟 龍八夷的 金泰希

因為是妝感技巧小TIPS

不是仿妝,所以不是很像! 不要誤會!!

 

本文是盡量分享彩妝的重點

 

因為覺得這樣比仿妝更實用

(因為它們的臉太美了! 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這麼美麗)

所以我們 乖乖喔

 

 

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SPF25/PA++) | LB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 | LB 超模誘吻唇膏 

 

 這個產品代言人也是女神級的 LENA

我也很喜歡莉娜!!因為它也是巨蝎座的

和我有共同點

 

 

我的妝感小TIPS照片 龍八夷的 金泰希妝感 VS Oh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妝感

 

龍八夷 金泰希妝感小TIPS 

 

 龍八夷的 金泰希妝感重點在於 嘴唇

  

雖然劇中裡的金泰希一開始都比較淡妝為主

但保母?(很變態的保母)

金泰希照顧的就像洋娃娃幫忙照顧

所以有這麼紅通通的唇部畫面

但我覺得連這都好美好美!!!!

 

 

 

 

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SPF25/PA++) 

LB 的粉餅有分白皙明亮和自然裸膚兩款

我都是用白皙明亮的

 

先粉底液來做好底妝之後 

使用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來很輕輕的撲在臉上

這時候我是利用刷具工具來使用嚕~ 

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裡面也有多付粉撲

但一開始就馬上粉撲來壓肌膚的畫

沒有辦法表現出就像金泰希一樣美麗的肌膚喔

 

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是

看起來肌膚的色彩比前一段的肌膚還要亮麗一些喔

 

膠筆有分很多顏色

(流星黑、閃耀駝、魅惑卡其、珍珠棕、光輝紫)

老金金泰熙的妝感技巧用到的是

LB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 (#珍珠棕、#閃耀駝、#流星黑)

 

 

首先#流星黑來畫出乾淨的內眼線

劇中女主角眼部畫法是最自然的狀態

所以也沒有華麗花俏的眼影

 


 

然後眼線前和眼線後的照片

這一款的眼線筆

顏色比較深

所以很好上妝

妝感效果很強

 


 

因為金泰熙的美麗雙眼妝感很自然

所以用手讓他輕輕暈開

可以妝感更自然喔

 


 

這一個部份是眼尾的強調

可以有更深邃的效果

 


 

不過關鍵還是要自然 

 


 

金泰熙其實沒有這個妝

但是我為了水汪汪的感覺

自己增加的小技巧喔

 


 

使用後的感覺像這樣喔

最後是過程照片分享喔

 從流星黑眼線到水汪汪的結尾

 

 

畫完眼睛妝後

再用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SPF25/PA++) 將臉部的妝感做總整理定妝


LB 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SPF25/PA++) 一樣是同一款白皙明亮

 這款粉餅有很厲害的

粉餅B.I製法

簡單的說就是保濕感的KEEP

可讓冬天底妝更加保濕不乾燥

最後是唇彩的部分

  

LB 超模誘吻唇膏 

 

有寶貝問我唇彩怎麼畫

我今天先用最簡單的使用法分享喔


 

首先將色彩輕輕點上去

將淺色先打底

 

 

 

再慢慢上超模紅上去

 

淺色上完的感覺


 

用深色的加上去喔

這樣就會有自然漸層感囉



 

 

因為我沒有金泰熙那麼完美的臉型

或像是金泰熙明顯可愛的臥蠶

所以用這樣的小TIPS來打造自己特色的妝感囉

這樣可以有一樣自然清新的感覺

也比較適合每一個人喔

 

   

 

 

接著是另一個韓劇女主角 

 

Oh 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妝感

 

 

朴寶英和金泰熙一樣美

整體來說是可愛感更多一點的女生

 

 



 

(圖 GOOGLE)

 

所以準備朴寶英的妝感

要多一點可愛感 

 

這邊用的的膠筆

LB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 (#珍珠棕、閃耀駝)

這款膠筆的特點是:

10秒左右就可以定色

然後比較不容易暈染囉

妝感還蠻持久的

這款筆真的用來打造韓劇臥蠶妝感非常好用

我也常常拿來畫穿搭妝、生活妝

非常實用 

 

先把 #閃耀駝來畫出內眼線

因為 女主角的臥蠶很明顯

 

 

朴寶英的眼妝

為了清純可愛

也非常自然

 

 

所以我們把臥蠶當作一個小重點

這邊使用#珍珠棕  

 

 

利用色差的技巧

讓臥蠶可以明顯

但畫的時候要輕輕的使用喔

 


LB 超模誘吻唇膏 

 

朴寶英的唇彩部分也是要非常有自然感

所以這次我用自然裸當成底色

 


 

再慢慢堆疊甜桃粉色

 


 

這樣自然的唇彩就完成囉

 

 

 


 

這樣就完成好感度大增的韓劇女主角妝容囉

希望我的小TIPS對寶貝們有幫助喔

更重要的是

我會送出10個獎品

給寶貝們一起體驗喔!!

 

 

 

獎品內容 

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自然裸膚/白皙明亮隨機)*5  (FB也舉辦臨時抽獎活動喔)

LB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閃耀駝/流星黑/光輝紫隨機)*5

 預祝得獎喔!!

 

哪裡買呢!!? 

LB購買通路有這麼多喔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日本藥妝堂、台隆、City Super、佳瑪、A+1、巴黎草莓、86小舖、PCHOME、PAYEASY

 

更多想知道的可以到粉絲團和它們官網囉

AZ涉谷殿堂粉絲團 https://goo.gl/78WTY2

AZ SHOPPING官網:http://az-shopping.com.tw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5個獎品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 - (閃耀駝/流星黑/光輝紫隨機抽出顏色)*5

給5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