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韓國參加我弟弟的婚禮

我媽媽很緊張!!! 

跟我說3天前開始都睡不太覺

我跟媽媽說

不是媽媽結婚

怎麼這麼緊張~ 哈哈哈 

 

我弟之前跟我說

姐姐婚禮那天我幫你雇用彩妝師跟髮型師好嗎? 

其實我對自己的臉比較熟悉

該怎麼化妝

所以我就請弟弟不用麻煩

所以弟弟婚禮當天的梳妝是我自己用的!!! 

 

不過我們全家都是給雇用的彩妝師跟髮型師用!!! 

但我很堅持請彩妝師

幫我媽媽化妝的時後

要用的彩妝產品 一定要我的彩妝工具

(可能彩妝師心中在翻白眼吧!!!)

哈哈哈

不過真心覺得很好用!!!! 才要求的

還有我另外一個原因是

開始進行婚禮之後

通常我會跟著我媽行動

這時候我就可以當我媽的小彩妝助理一樣

幫她補妝

媽媽心愛的兒子要結婚 

當然要漂漂亮亮面對客人以及拍照!!!

所以身為女兒

一定要跟隨媽媽看一下妝容嚕!!!

 

(覺得我終於懂事的感覺 哈哈哈) 

 

 

我們是雙胞胎姊妹 哈哈哈 

很多人跟我們說

我們很像很像!!!! 

真的有像嗎?

每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媽媽跟我說 我們有像嗎?

覺得看起來不像啊!!!

 

媽!!! 我是媽妳生的 怎麼不像呢!!! 

哈哈哈 

 

我化妝中最在意的部分是

底妝?? 

oh no!!!!

底妝在澳洲不再歸咧在於彩妝喔

而是保養

 

老金最在意的地方是 

畫眉毛跟唇部 

 

韓國 Botanic farm~ 雙頭旋轉眉筆 | 韓國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有一個媒體上問我

Q : 彩妝的部分最在意哪個部分呢? 

A : 要能表現五官的立體感,以及精神靈魂的視覺焦點,女人的眉毛絕對是最重要

 

沒有錯!!! 我真的這幾年來很在乎眉毛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們 應該有感受到我對於眉毛的進步

我也有時候翻來翻去我曾經寫過的文章

以前化妝真的很 ...... 說不出口來

其中最大的改變覺得就是是 眉毛囉

 

  

韓國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 #咖啡色  

 

雙頭筆的設計的眉筆

 

因為雙頭筆的設計令人使用起來很方便喔!!! 

 

我雖然測在手背上

但我必須要跟大家說這感覺跟真真畫在眉毛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因為眉毛上的肌膚紋路跟 手背上的紋路不同

所以這樣測試比較不准!

不過這一支眉毛的筆頭軟跟硬的中間

還蠻好畫的

 

 

我自己的眉毛來嚕!!! 

 

先做好自己想要畫眉毛的框框

想跟大家建議喔

雖然這陣子很流行韓國平眉

但還是要考慮到自己的臉型適不適合才能確實跟上流行~ 

所以順著畫出自己本身眉毛形狀是

看起來最不會怪怪 

最適合自己的眉型喔

 

 

仔細看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 鼻頭的話有三角形設計

因為這樣的設計而畫眉毛超輕鬆方便又快速畫嚕 

怎麼畫呢?? 

 

只要記得2個動作

 

第一個動作 眉頭要寬

 

劃出眉頭的時候利用筆頭的最寬的地方來畫畫

 

很快上到顏色呈現的效果又好喔

 

第二個動作, 眉尾要細

 

通常眉頭是補顏色的改念去畫畫

但眉尾是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都需要畫出來的!!! 

(若真的從頭到尾不需要畫畫 只要補補顏色的眉毛擁有者 我真的很羨慕啦!!!!)

但人不是天生麗質 所以我要畫眉尾

這時候用筆頭最細的地方來畫出

整個畫的超順的

我對眉彩非常有嚴厲審核的人!!

這一支Botanic farm~

雙頭旋轉眉筆超推薦

尤其剛剛起步想要學習畫眉毛的朋友們

要求又不高輕輕鬆鬆讓你學會畫眉毛的眉彩工具喔

 

 

 

利用另外筆頭刷子來剛剛畫過的眉毛要順下來

因為這筆芯是軟跟硬的中間的材質

因此畫眉毛的過程會一根一根的眉毛糾在一起 

這樣看起來不美觀 所以這時候拿出刷子來刷刷刷~~

 

 

這樣做剛剛糾在一起的眉毛一瞬間消失

馬上變身看起來很柔順的眉毛嚕

 

 

平常這樣就ok了~ 但若再加上擦染眉膏也沒有問題喔

就像老金一樣本身的眉毛色比較深黑的朋友建議最後使用擦染眉

但是本身眉毛就很淡的朋友其實只有做到這步驟已經很ok嚕!!

不用再擦染眉膏的動作

 

 

為了立體的輪口加了一些鼻影的動作

這樣簡簡單單畫出眉毛完成嚕!!!

 

真心覺得有眉毛跟 沒有眉毛的差異 有夠大的!!!! 

所以有人說會化妝的人很重視眉毛

大家看老金的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應該都要當彩妝專家了吧!!! 

 

 

韓國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RD01、#PK02、#PK05#ORO3

   

顏色看起來超美的!!! 

不過肉眼看到的顏色跟實際上使用起來的顏色會有點差距

所以老金測試看看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嚕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好美!!!!! 且水分旺旺超滋潤的

跟大家小小秘密喔!!!

為什麼這支口紅名稱叫做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呢?

玫瑰有關嗎?? 

  

(來源圖 : 官方網站)

 

口紅裡面有含玫瑰萃取物

玫瑰萃取物幫助保護肌膚、維他命A,C,K,B,E,P等很豐富的營養成分因此幫助到肌膚

另外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

本身沒有含 動物性原料、矽膠 、矽靈等等 對身體無害的成分

所以使用這一支口紅就可以放心這些問題了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RD01

 

這一款顏色的話 好像紅色跟橘色混在一起的感覺

也就是韓妞最愛的顏色

大家一定看過街上韓妞們 皮膚超超超白

但唇色就選了局紅色系

因為流行嘛!!!

 

平常我是不太敢嘗試橘紅系列的口紅

但這一款我覺得我會愛上的一款色系耶!!! 

清淡使用起來覺得好好看!!!!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PK02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PK05 

 

這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同時也在我弟婚禮的時候也使用到的顏色

因為使用起來整個肌膚更顯白

 

也最接近玫瑰色系口紅 覺得好美

 

 

 Botanic farm~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ORO3

 

  

 

 

 

 

跟大家比較看看 4款顏色的感覺喔

  

淡淡去上色 vs 塗滿滿

 

 

小Tip's

最後選擇腮紅顏色大家如何選上顏色呢? 

只要口紅的顏色跟腮紅的顏色同色系列的話整體妝容就看起來很好看喔!!!  

不過我們手上腮紅沒有那麼多怎麼辦呢?

就拿來使用口紅嚕!!!

可以跟粉底液混合再一起使用當腮紅也很漂亮喔!!!

(不過口紅要很滋潤又保濕的產品更好喔!! 就像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一樣

 

   

 

 謝謝小三美日幫我們帶回來

這些韓國必買的好用彩妝品喔

讓大家都可以方便的假日逛逛而買到喔

 

 這些在哪買呢?? 

跟大家分享賣場喔

https://goo.gl/N4E5r5

 

 

 

- 本文感謝小三美日廣告贊助合作 -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