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大家!!!!

要去哪過七夕情人節呢??

 

我們天天都過情人節

 

老金跟MIU喔大就忙著公司過七夕了~

 

今天老金要和EROS的招牌明星老師Andy學習髮型

當然大家都知道

Andy所出沒的地方就是 EROS

 

EROS BELLAVITA 旗艦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在 BELLAVITA 3樓的 EROS

早就是很多人喜歡來做沙龍的地方

環境面是非常豪華大器又舒適 

相信 EROS 與 Andy大師早就是大家熟悉的髮型名牌了

 

但要是有朋友還沒有認識EROS

老金就幫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囉

1989年來自香港美髮教父Andy

來台灣創立20多年

提供專業頂級的服務

其實很多大典禮、藝文表演活動

甚至在雜誌、唱片、電視電影圈

和許多位藝人都有合作

 

商業演出與國際髮品活動

還有髮藝教學都很出色

 

「EROS」源自於希臘神話當中的愛神之名,即是將愛與美傳遞給世界

 

一進到EROS

因為挑高的關係

整個很舒適

 

裝潢面有點

未來式的奢華感

 

每一位設計師

都有非常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

EROS老闆對工作的要求與態度了

所以今天老金很榮幸和 JuliArt品牌合作

讓這麼有名的老師來指導我

 

我第一次認識老師

是因為 FG TOP部落客 得獎的時候

剛好是老師頒獎給我

 

我坐上位置時

就發現桌面上

有好很多專業的梳子

乖乖等著老師來使用

 

 

 除了 tek 梳子

其實 JuliArt 也有很多相關的髮藝用品

像是 BLUE GAME 系列造型產品

JuliArt 洗髮精、護髮品等


 

桌上放滿滿的產品讓我目不轉睛的啊!

 

 

 

每個梳子看起來都很專業

讓人覺得原來梳頭髮

也這麼有學問阿

 看了這麼多梳具

想不想知道它們做出甚麼成果呢?

馬上來看 Andy 老師創造的第一款髮型吧

 

浪漫甜美

 

這位姑娘從哪裡來的呢??

 

第一個造型是很浪漫的甜美少女一般

所以準備了有滿滿的花紋圖騰

加上洋裝有削肩的設計感

添加了更少女一般的味道

 

 

大家看到嗎?? 

這位帶眼鏡的設計師就是EROS髮廊創辦人

Andy黃國鎮老師囉~ 

 

我很感謝老師~

因為老師會保留我平常習慣的頭髮方向來開始

讓我不會覺得奇怪

並且很自然得

可以進入甜美風的女孩

 

 

實在好想看我的後面發生什麼事!!!

因為老師手很巧

速度很快

而且眼睛長在前面

所以很可惜看不到!!!!

 

 

哈哈哈完成囉~

因為我的頭髮沒有那麼長

所以辮過髮之後偷偷想要跑出來

這時候老師手上拿一罐 BLUE GAME 玩美記憶定型噴霧來最後的收尾

第一個髮型

我無法學會

只學到用 BLUE GAME的定型噴霧 (大家不要打我)

 

 BLUE GAME定型噴霧適用任何髮質上使用

成分是天然草本的植物性萃取

質地算是清爽,不黏膩不脫屑

創造理想髮型的同時也不會傷到髮質

這一點很不錯

 

另外除了可定型於乾髮

也可以在濕的頭髮上用喔

並且對吹整上都還有保護作用

如果要維持造型一整天

隨時都是剛出門的樣子

是不可缺少的造型好幫手囉

 

想看背後嗎??  

 

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老師怎麼編髮

但我知道老師把兩邊都編好之後

一節一節就像氣球一樣把頭髮拱出來

就像吹出很大的口香糖一樣的感覺

 

看起來十分可愛啊!!!!

 

 

老師花了10分鐘左右

短短的時間內做出甜美浪漫風的髮型出來

我最滿意的部分是

不短不長的瀏海

能夠跟側髮連在一起

看起來非常順也很好看啊!!! 

 

 

老師的臉太小了!!!!! 

 

 

 

最後浪漫甜美髮型的時候

老師常用到的梳子就是

 tek-超輕量碳纖尖尾梳

 

這把梳子最強的地方

是他的元素具有 60%碳纖維成份

所以非常輕

並且有抗靜電效果

大家知道

如果梳子有靜電

使用起來容易破壞髮型

而且非常恐怖

會變實驗爆炸後的科學家

因為梳子很輕

所以方便隨身攜帶

 

馬上來看看下一款

老金又沒學會的造型 

 

名媛時尚

 

老金的穿搭方式

一聽到要準備名媛時尚衣服的時候

立刻想到大膽的圖騰裙配上最簡易的上衣

不失時尚但有保持高貴的名媛風了

 

 

老師把頭頂部位的頭髮抓起來

開始用 tek-超輕量碳纖尖尾梳來蓬鬆頂部的表現了

 tek-超輕量碳纖尖尾梳真的很細 

所以就像頂部髮量少的朋友 

有蓬鬆的效果時很有用喔~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Andy老師的第二個髮型了

 

大家看看我的頂部已經彭起來了囉~

我也平常覺得頂部太塌的感覺

不過有老師用梳子的小小技巧

我們可以多應用在自己的頭髮上囉

 

 

眼睛長在前面的我

真的好想看後面啊!!!!!

因為老師的手好像是個魔法一樣

手好像甩一甩沒幾次就完成了作品

 

 

 

很不想錯過每一個環節的我

只能用女人的自覺來判斷我頭髮上的變化

但有判斷得到嗎?

 

 

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完全沒有辦法判斷了

 

 

 

 

不過老金本身頭髮沒有很長

所以老師中間有噴 BLUE GAME 玩美記憶定型噴霧 

 

 

 

 

我在做第二個髮型的時候

也在老師手上一直都沒有離開過的tek-超輕量碳纖尖尾梳

這一款梳子感覺很實用

 

 

不管綁馬尾 或 公主頭

一定有抓頭髮的時候凹凸不平的地方

只要用tek-超輕量碳纖尖尾梳來梳一 

凹凸不平的地方很快順的很自然喔

 

 

哇哈哈

令人覺得一個做藝術品誕生的感覺

 

 

我看到這一張照片的時候

想到什麼嗎?? 

一條龍在環繞 一朵雲

七龍珠啦!!

 

 

最後收尾也在我側邊的瀏海

很自然的跟我的七龍珠結合一起

 

跟大家分享名媛時尚風的成果照嚕~

 

有點像名媛一樣很酷酷高雅的表情~

  

覺得這髮型實在太適合我了~

簡直就是可以走去法國時尚秀了耶!!!

這時候再次感到老師的手藝

二是女人為了自己要變努力漂亮

因為看到自己有所變化 真的太開心了

 

來看看我的背後吧!!!

  

挖~~ 簡直就是藝術!!! 

這是第二個造型

當天有共3種造型~

老金實在這時候不想做第3套造型了啦!!!

好美!!!!

  

連老側面處理也很漂亮喔~

故意不故意的自然感~ 

外表就是很大器

 

 

 室內的光線沒有比外面好~

所以我們就出去外面拍拍照嚕~

 

  

髮型很美!!!!

連路人都驚嘆!! 還發現有一位朋友的媽媽來逛街經過

 都認不出我耶

 

老金也好愛上這髮型阿~~~

 

   

老師時時刻刻都幫我顧 我短短的頭髮 

真的好有細心呢!!!!

 

最後一個造型

快要結束跟老師合作的時間了!!!

嗚嗚

 

 

美式休閒

 

美式休閒的主題

這不就是老金平常很愛很愛的穿搭方式嗎?? 

牛仔短褲搭配若隱若現有設計感的襯衫

表現出美國女孩子的芬芳自由的感覺

 

剛剛第二的美麗的造型拿下來之後~ 

我的心已都碎了拉~~

  

造型過的頭髮難免都有遇到痕跡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小tip's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都以為是免沖洗的

護髮用品只有剛洗過頭髮的時候才能使用

當然要看產品的作用

但基本上好的產品不管頭髮乾或濕都可以使用喔~ 

 

老師也為了拯救我滿滿造型痕跡的髮質

使用了這一款產品

當天老師的一舉一動

我真的都有注意看呢~

因為我也是對髮質很在意的其中之一個人

老師使用的是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回家後查詢產品資訊才知道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榮獲2014 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第一 

pH4.5滋潤級養護

持續長效保濕、修護、柔順毛燥髮絲

還有 

5大專業科技

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2.創新螯合科技

3.毛鱗修護技術

4.檸檬酸成分

5.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是針對乾燥受損髮質使用

能有效改善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賦予秀髮的彈力與韌性

 

 

  

塗抹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後

開始吹直頭髮唷~

 

  

我不只對老師的吹髮有興趣

還有他使用的工具也很有興趣呢

就像很多女孩子們

對彩妝師使用的工具

到底有哪些一樣的道理囉

 

老師用手上吹的梳子是 tek 經典獨家陶瓷梳

梳子的特色

滾筒是陶瓷的設計

因此有熱度會自動均勻分散

不會馬上放出熱度

所以吹髮時

陶瓷梳會導熱,讓造型時間快速縮短,並使髮型持久

 

 

吹完髮後使用 tek梳王-長梳齒寬版梣木梳來梳頭髮

 

tek梳王是長方型寬闊的版型

比其他款梳具更加長的梳齒

能夠大範圍梳理

還可以達到按摩頭皮目的喔

另外好握的設計梳柄

手感很棒

 

不過梳頭髮的時候特別感覺到頭部的安摩

很舒服

所以拿起來看

 

梳子底部是黑色

這黑色部份是天然橡膠氣壓式輕柔按摩材質

所以避免跟頭髮的靜電

還有大家有看到照片中有一個孔嗎?

我以為是瑕疵品

但其實沒想到這就是秘密

這是老師幫我梳頭髮的時候

有感覺到的舒服感的核心喔~

因為有它而每次梳頭髮時從梳子底部裡的空氣跑出來

有被按摩到的感覺

 

 

最後用捲髮器來給頭髮一些波浪

  

整個造型後也用梳王來再次把頭髮順下來囉~ 

我頭髮上整個都有光澤感耶~~~

看起來好順很柔軟的頭髮 

 

哈哈哈

要準備出去拍最後一套的造型了~

所以再看一下妝感

不過從鏡子上被照到的頭髮真的好漂亮喔

 

跟大家分享最後一套美式休閒的造型囉

 

   

老師幫我做的3套造型當中

叫我自己試試看的話

我可能只會美式休閒了

 

 

看完三個造型

文章還沒結束!!! 剛剛都是老師在用

最後老金現在要分享

自己使用的感覺囉

 

相信我在家裡

也可以照顧髮質囉~ 

 

洗完頭髮後

老金使用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來拯救髮尾!!!

 

  

吹完頭髮之後

不可思議~

江江江

 

頭髮整個都有光澤感耶!!!

好喜歡

 

吹瀏海使用了

tek-黑鬃魔力梳 45mm

45mm直徑的長度

對我來說很適合用在瀏海上 

 

 

接下來髮尾的尾端也要捲捲捲~

這時候我是用

tek-黑鬃魔力梳 70mm

 

70mm直徑的長度因為我髮量超多的!!!

這一支很適合像老金一樣髮量很多的朋友喔~

因為他夠大捲把量很多的頭髮都捲上去

通常我去髮廊洗頭髮後吹頭髮都適用這麼大捲的梳子

基本上它的效果如何呢?? 

 

小吹了一下~ 

髮尾的尾端左右改變很大吧!!!!

所以好的梳子會跟著一輩子是真的!!!

因為太好用沒有辦法脫離不掉啦!!!!

 

  

 我是通常晚上洗頭髮睡覺

但晚上吹了多漂亮睡覺起來還是一樣毛燥

亂七八糟的髮型

 

床邊我會放著一個東西就是梳子

有沒有很可愛?? 粉嫩嫩的梳子

叫做 tek糖衣魔髮梳組

晚上睡覺之前可以再一次打理

早上起來可以馬上梳一梳

還蠻方便的!!!

  

這梳子上也有小洞洞喔~

有時候用這梳子來按摩頭髮真的好舒服喔!!!

所以它不只梳子的作用

還有按摩頭部或肩膀的作用拉~ 

 

 

tek糖衣魔髮梳組是為了方便隨身攜帶

做成小型的高級梳子囉~

 

  

如何讓頭髮越來越美麗呢??

老金跟大家分享小TIP'S喔~ 

每天早晚梳頭50~100次的習慣

 

這不難吧!!!! 只要有空梳頭

拿出來梳一梳的習慣

多梳頭髮有甚什麼好呢?? 

可以將多餘頭皮油脂帶到髮尾

更能刺激毛囊

有效地增進血液循環

這樣就可以出現越來越美的頭髮囉

所以童話故事的公主和金髮美女

總是在梳頭阿

 

 

因為每天時時刻刻都會接觸到我們的頭部

所以好的梳子很重要~

 

 

像台灣很潮濕

所以需要老金手上的這一款BLUE GAME 藍色遊戲

快手旋風幫助整個造型的持久度囉

有時候辛辛苦苦都捲好頭髮

但過了沒多久馬上直回來~ 

這樣很傷心難過

 

 

BLUE GAME 藍色遊戲-快手旋風 

使用起來不易沾手

頭髮也自然蓬鬆還可以展現輕盈空氣感

並且抗油抗濕

有一種無油膩的霧感效果

 

髮量比較少或扁塌的朋友

可以用他來塑造出視覺上蓬鬆豐盈感

 示範示範

現在都是講求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呢

一整天可以維持大波浪型的造型囉~ 

 

 

今天的文章真的很長~ 

大家喜歡今天老金分享的文章嗎?? 

又是一個深夜

大家要繼續愛我

我會努力報答大家!!


 

跟大家分享 產品資訊喔 

JuliArt官網☛ https://www.juliart.com.tw/

JuliAr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emoli.since1954

tek官網☛ https://www.teks.com.tw/

te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ktaiwan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糖衣梳+魔髮精靈75ml)

給一位朋友喔

  

還有~ 寶貝們老金的粉絲團上也辦抽獎活動 不要忘記來看喔~ ^^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