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不好,老金出國有一點上癮了!!

上半輩子最愛我的故鄉韓國

因為在故鄉看了香港電影-倩女幽魂

就想來台灣

結婚後最愛的就是台灣

沒有香港電影

我可能沒有認識王祖賢而要來台灣

今天的文章和韓國香港也有關係喔!!! 

因為韓劇的盛行

平常穿搭也好 在劇中穿搭也好

總是會有一出現

馬上被注目的焦點巨星

她們身上的所有的東西全都會變成商品

在韓國

這些分秒必爭馬上賣光光的女神們

都有「完販女王」(品切女)的別名了

如 宋慧喬孔孝珍全智賢尹恩惠 等等

大家心中的完販女神是誰呢?

 

(圖 : GOOGLE)

大家一定認同

只要有這些女神

大家一定會從頭到尾看的穿搭看服裝

更仔細,有時候就算劇情不夠好看

也有別的事情想追下去

那到底什麼樣的魅力

讓韓國女孩瘋狂的迷戀

我相信每個國家的文化差異  

追隨的模樣也不同

台灣跟韓國來比較

也很明顯有分別

所以我們來談談看

台灣 VS 韓國 追藝人穿搭的方式

 

我已經很久之前開始分享韓劇穿搭文章

這韓劇穿搭會也延伸到購買

老金上面列出一人的名單是

他們一出來電視 馬上來詢問他們的所有穿搭的行縱

但並不是每個韓劇都會變成商品化

 

(圖 : GOOGLE)

來自星星的你 VS 繼承者

這2部絕對是韓流的大作

但為什麼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 全智賢是被追隨的ICON

反而鄰家女孩朴信惠沒有比全智賢紅了呢?

通常我們人的心態是追隨因為我沒有但你有

所以我代理滿足的心態

劇中裡面的全智賢的角色就是很好舉例

華麗花樣的女藝人的職業讓人家會注目

反而繼承者裡面的鄰家女孩朴信惠就沒有很大的說服力給大家

 

就像台灣光看這一張照片

 

(圖 : GOOGLE)

一陣子超多女性朋友在FB上PO一模一樣的打扮

也拿了咖啡杯自拍的風潮

可以說台灣朋友迷的是全智賢這本人

我就是要跟她一模一樣

 

不過韓國的反而不是迷戀在全智賢而是全智賢身上有什麼就我有什麼

就是說全智賢達到消費者要的品味

所以不是迷在她本人而是在她帶上的東西

 

來自星星的你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因為通常在台灣正式播放韓劇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正式上市

之前任何電視上的媒體都不會去討論這件事

只是迷韓劇的朋友網路上下載來看

來自星星的你不一樣了

在台灣的電視新聞台上跟韓國同步討論來自星星的你結局

這表示已經很多人在網路上下載來韓劇的意思

 

因為這一部的關係全智賢也代言了達芙妮

 

這次的達芙妮-全智賢 夜宴吸引力 我們來欣賞一下喔

 

就像這影片一樣華人地區對達芙妮品牌的認知

平均自己的鞋櫃5雙當中有一雙一定是來自達芙妮

18年以來保持女性鞋子品牌第一的銷售量

 

 

近期達芙妮一系列的誕生是也有跟謝霆鋒有關

因為謝霆鋒擔任設計總監

所以這次全智賢合作的大小部分謝霆鋒也全程參與 

那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系列是全智賢系列喔

 

看到全智賢的產品目錄總覺得很親密有故鄉的感覺 

 

翻了幾頁看看

光是看到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全智賢感

 

 

這滿滿的一櫃裡面都是 達芙妮 X 全智賢的系列的2015夏日新產品喔

 

(圖 : 達芙妮堤共)

好美喔!!

今年夏天好像不能不敗全智賢款不行的感覺

看到這麼魅力的海報腿軟了啦!!!!

   

 

有看到幾款一見鍾情的鞋子

馬上請店員幫我準備尺寸

拿來試穿看看

 

這一款我考慮很久

因為實在太想要推薦給時尚產業的上班族朋友

第一 達芙妮鞋子真的好好穿~ 非常舒服

鞋子內外都有軟墊的設計

今天不管走多遠可以踩得下去的舒服

 

(圖 : 達芙妮堤共)

 

第二 鞋子設計的十分時髦 

金屬搭配白色的底部整體很乾淨 

若搭在現在很流行的9分寬褲一定很好看喔 

 

 

不過我覺得休閒代表的牛仔褲也非常搭配

所以我考慮很久 要不要帶回家呢

 

 

但已經快到夏天

老金也需要一款現在很流行的涼鞋

 

 

2款都很好看!!!!

猶豫不決了我~

 一直猶豫不決的狀況之下又被我看到一雙尖頭高跟鞋

剛剛我穿過的涼鞋同一個材質

 

 

這一雙也就是電視廣告裡面

全智賢穿的高跟鞋

 

穿起來非常的優雅喔

 

哈哈哈

我這樣有點像女主播的感覺!!! 叫我全智賢女主播!!

休閒LOOK 大配牛仔褲也不失鞋子本身的優雅

不喜歡穿很高的鞋子的朋友大力推薦喔~

也是內裡有軟墊的設計 鞋子底部有防滑的措施

怪不得18年一直都是女性鞋子市場的購買第一的原因了

 

 

最後發一張

老金的玩耍照片

 

哈哈哈 姿勢像似嗎? 我在模仿全智賢的POSE阿

骨盆快要抽筋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老金的達芙妮穿搭照喔

最後老金到底選了哪一雙呢?? 

 

(圖 : GOOGLE)

我的考慮點

第一 矮子尋找最高的鞋子 (基本上達芙妮的鞋子都有內軟墊外有防滑設計真的很好穿)

第二 夏天可以大配裙子或熱褲都很實穿的鞋子

第三 也不失流行

 

 

前面遮住腳趾的地方是設計成寬袋

所以被遮住一條一條腳趾

有時候看到這些腳趾線條真的很不好看啦

 

 

後跟完全包住腳踝

所以覺得好貼心

因為夏天若沒有很認真保護腳的朋友多多少少也會腳踝不好看的情形

老金也是

這一款鞋子把女孩子腳部位中

最不想露出的地方都漂亮的遮到

覺得很讚 

 

 

 

另外這一款是"金"色

也有一點點關係..哈哈!!

另外我也有考慮這一雙搭裙子時

會有長腿的效果

 

  

 

 

 搭長褲也不失它的魅力喔

 

   

 

 大家喜歡我這次的穿搭分享嗎?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