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來紐約已經過1個禮拜

3月的紐約實在太冷了~ 

準備要收拾行李去暖暖的地方 LA去嚕!!!!

不過紐約是個令人很愛上的城市

除了風很大以外!!!

可能我沒有帶厚的外套來也有關係吧!!!

我都穿MIU喔爸的外套了~ 覺得好像是我的外套一樣很合

怎麼回事啊!!!!

  哈哈哈

 

這麼冷的天氣

 非常容易脫妝

老金覺得自己好像參加了極地體驗彩妝秀一樣

在困難的氣候下測試妝品

上次為大家示範的唇妝

 老金要去私購禮物給得獎人的時候

都買不到了

可見妙巴黎真的很搶手

  

 老金再度與妙巴黎合作囉

這次老金要分享更多妙巴黎的寶貝囉

 

首先要分享介紹的是妙巴黎 完美柔焦粉餅

 

  

妙巴黎粉餅設計感讓我覺得它好slim~ 苗條的感覺

  

 

所以很適合放在女孩子的小包裡放進去

也不會感到重量感 

 

 

 

妙巴黎超級貼心的設計

粉餅鏡面可以360度旋轉鏡面

這樣到底有甚麼好處呢??

出門一定會補妝的部位就是唇部

但身上沒有另外鏡子的時候我會拿出來 

蜜粉餅的鏡子來看我的嘴唇

這時候不小心手滑容易往下掉!!!!

 

一掉粉餅大家都猜得出來之後的畫面吧!!!

整個蜜粉就再見嚕~ 

因為360度可以摺疊的設計

當鏡子使用覺得真的很方便

 

  

測試了粉餅觸感 超級細粉質 且若有瑕疵很容易遮掉

左圖 :  未使用妙巴黎 完美柔焦粉餅前

右圖 :  妙巴黎 完美柔焦粉餅使用後

 

 

 

大家看得出來

我的左右臉的差別嗎?? 

來這裡肌膚被風吹都風乾了

感覺到我的肌膚好敏感

已經都打底好了底妝

但肌膚紅通通的感覺

因為一風吹肌膚都被痛痛

形成了一層脫皮狀態

這樣了的情況下怎麼化妝都

沒有辦法的到像台灣一樣的好效果

同時

發現沒有辦法只靠氣墊粉餅

配合我的紐約全程日記

既然來紐約

不管是誰一定都要來這拍照的!!! 

所以真的需要粉餅來抵抗外面的風了

 

 

沒有 : 只使用到氣墊粉餅

有 : 已經上裝好 妙巴黎 完美柔焦粉餅後的狀態

大家有感覺到有跟沒有的差異了嗎?

可以遮掉我的肌膚的異常

左右比較起來

有上粉餅的底妝看起來很柔美的感覺 

 

現在除了肌膚本身的保濕一外

我真的需要的就是柔焦功能~

不讓你看見~

 

  

現在我要開始慢慢用附上的海綿來打底囉

開始沒多久

可以感受到展現出完美遮瑕力

有很自然的透明底妝感

 

還有阿~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喔

通常粉底液後馬上畫眉毛的朋友

可以改看看

先撲上一成粉餅之後再畫眉毛

這樣畫眉毛的持久力會很久喔!!!

 

 

還有最常見的問題 就是 "卡粉"

這時候用最需要的就是粉餅了 

沾取少量的 完美柔焦粉餅 輕輕撲上眼皮

這樣也有亮眼的效果喔

 

  

這樣就我的底妝完成嚕

這樣出門一整天逛紐約市都沒有問題呢

 

接下來畫眼妝

 

用橘色眼影來稍微打造眼部的影子

最近老金喜歡比較乾淨亮麗的眼妝

所以眼線就會變得比較重要

 

 

 

妙巴黎 恆彩極黑眼線筆 

 

用旋轉的方式筆芯會出來

所以不需帶著刀片或鉛筆機來筆 十分方便

加上筆芯看起來很軟

手背上測試的時候也有觸感來感覺到它質地很軟所以不會傷到肌膚

 

加上很好推開

所以若想要煙燻的時候

指腹輕輕推開就有呈現煙燻妝感喔

 

 

只劃出一條黑色

顏色很飽和 

筆芯很柔軟

不用用力也畫出一條有精神的眼線

 

畫得時候

要順著內眼線畫 

睫毛跟睫毛根部之間

補空白的感覺來話就可以嚕

 

因為恆彩極黑眼線筆

有添加全新的極黑分子

所以顏色很接近眼線液

非常適合想要畫出美麗眼線的初學者使用

 

還有它除了用手故意推開以外

不太容易暈開~ 

 

 

好多人詢問這一張照片裡使用到的眼線是哪一個品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嚕

就是!!!!!

 

妙巴黎 極線完美眼線液 - 極黑

這一款喔!!!

有沒有覺得產品再發亮了

呵呵呵

 

這一款來畫出眼尾容易劃出俏麗的眼線

  

極黝黑 這一款則是完全不暈染

所以就算用手故意推開

也不會推掉的一款

很持久又有耐力的眼線液喔

眼妝總容易暈開的朋友 

老金很推這款

覺得會是有極大幫助又好用的眼線液嚕

 

 

覺得這個產品有幾個特色要特別分享

特色1:彈性刷毛筆尖 筆尖柔軟細長 易於描繪多變化型的眼線

特色2:筆身長型圓潤 好握且易於操控

特色3:顏色飽和黝黑

特色4:乾後可維持長時間持久黝黑

 

所以當我們在畫眼尾的部位

想要拉長的時

極線完美眼線液來畫

我比較沒有習慣 眼線液來畫出全部的眼線

因為這樣太刻意的感覺

我眼睛大部分的範圍都會用眼線來畫

眼尾需要拉長的時候用眼線來畫

這2款妙巴黎的 眼線筆跟眼線液是同樣的色系 

很飽和

所以2個一起合併使用一點都不奇怪喔!!!

 

反而有固定住很明顯拉長的眼尾

老金~~~ 可是用眼線筆來拉長眼尾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

但眼線筆因為它本身較容易暈開

所以若用眼線液來收尾

後半段就可以維持一整天有更精神的眼妝

 

  

妙巴黎 完美濃翹睫毛膏-極黑

 

 

 

輕輕鬆鬆刷出睫毛

但有沒有刷根

差異很大喔

 

 

有沒有像是接了睫毛一樣

眼睛有充電了 

 

 

最後我們要完妝

當然很重要不可忘記的唇妝囉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39 摩卡玫瑰#40微甜粉紅

 

這兩個唇膏

和老金之前分享的唇彩不一樣

 

 

 

老金先畫在手上分享給大家看看喔

上次的唇彩比較霧面的效果比較強

這次偏重在滋潤度上面

所以像口紅一樣

這次帶來的妙巴黎新品

來到紐約時代廣場

挑戰柔焦感妝容

分享成果照片給大家看囉

 

 

 4/1-4/10 只要參加妙巴黎粉絲團遊戲

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妙巴黎完美柔焦粉餅

眼部及唇膏新品唷!

 

妙巴黎官方粉絲團 http://goo.gl/pQa8V0

 

大家有空可以趕快到妙巴黎的妝櫃

體驗看看妙巴黎的新產品吧!!

屈臣氏獨家限定: 妙巴黎全面85折,新品再加贈3000點!

寶雅獨家限定: 折扣活動只到3月底 !

 

最後老金會送出兩份獎品給寶貝們喔

一份在這邊抽獎另外一份會在FB 的粉絲頁抽獎喔!

 (完美柔焦粉餅#51 嫩白色*1 唇膏 #40 微甜粉紅*1)

 _--     

 

 

 

 最後福利時間來囉

 

本文老金也會

要抽出1個獎品

給一位朋友喔

  

遊戲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 在有 "讚" 和在留言的上面 "推" 給他按下去

然後

留言自己是 "幾推"幾讚"

就可以獲得禮物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發問都請來信 service@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Kind Regards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